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第二百二十四章 最終秘法

  于靈賀的目光閃爍,當血光影城上的力量開始爆發和反抗之時,在場眾人也唯有那些各大勢力中最頂尖的強者們才能夠在自保無虞的情況下護住身邊的門下弟子。

  不過,唯有兩個人才能夠憑借自己身上的特殊力量,將這強悍無邊的血光排斥出去。

  雖然她們目前的實力並不強大,但能夠在這個時候將血光阻擋在外,卻已經足以證明她們所擁有的潛力是如何巨大了。

  然而,于靈賀並不知道,就在他打量著眾人的時候,包括古森等頂尖強者也被他的表現給吸引住了。

  在這些頂尖人物的眼中,別說是于靈賀這個小信徒了,就算是通脈修者,他們也不會放在眼中。所以,他們來此之後,除了對身份地位對等的強者們,以及那兩位令所有人心動的,擁有絕代天賦的美麗少女關註之外,其餘人都無法獲得他們正眼相看的機會。

  這一點,在唐玄青對抗血色,並且引動血色爆發之後就達到了極點。

  他們僅僅是將自己門下弟子守護住,至於遠處圍困此地的十城修者,根本就無法得到他們的援助。

  對於他們而言,這樣的人物死了也就死了,並不會影響他們的心境。

  但是,于靈賀的異軍突起,卻讓他們大吃一驚。

  如果于靈賀僅僅是擺脫了血光的侵襲,固然能夠讓他們驚訝,但卻不至於讓他們為之動容。可是,當那霧氣彌漫,並且將詭異的血光反擊力量消融之時,就算是這些頂尖強者們,也是不得不拿正眼來看待于靈賀了。

  這小子,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啊?

  而且,到了他們這等修為之後,只需要神念一掃,就知道于靈賀所釋放的雲霧與那血光之間必有聯系。雖說彼此等級相差甚遠,但卻是同根同源,所有才能夠在他的操控之下將那反噬血光消融。

  于靈賀很快地發現,自己所釋放的迷霧不但能夠幫助別人化解血色所帶來的濃烈致命寒意,而且,每當他完成一個人的拯救之後,十有八九會得到一縷極其細微,但卻又像是無比強大的神秘力量。

  在這種力量的加持之下,他的迷霧能量竟然獲得了大幅度的,讓他根本就無法理解的增長。

  雖然並不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既然這件事情對自己有利,于靈賀自然不會放過。他操控著迷霧按照心意而行,將那些沒有強者幫助防護的十城修者全部籠罩其中。至於折孤山脈的那幾位通脈修者,早就在青往天宮飛艇降落之時就屁顛屁顛地跑了過去。

  分支所享受的待遇,果然不是普通草根能夠企及的。

  漸漸地,當迷霧籠罩整個區域之後,一道道如釋重負的聲音就從迷霧中響了起來。

  當然,能夠看透迷霧中所發生事情的,也唯有于靈賀本人和那些頂尖強者罷了。

  于紫鳶的目光亮了起來,她的嘴角處更是蕩起了一絲淡淡的笑意。從青往天宮飛艇上走下來的那一刻,她已經看到了于靈賀。不過,在這種情況下,她自然不可能上前相認了。而此時,在見到這迷霧之時,她的心中極其欣慰。

  雖然于靈賀並沒有獲得神劍或者是神靈的垂青,但卻沒有任何強者能夠遮掩他的光彩。

  在真正關鍵的時刻,于靈賀總是能夠爆發出最為強大的能量,從而成為所有人關注的目標。

  在她的心中,于靈賀獲得的成就越大,她就愈發地高興,甚至於比自己獲取榮耀還要高興得多。

  而衡玥寧的目光則是頗為怪異,因為庚楚的關系,她也猜到了于靈賀的身份。可是,她卻絕未想到,于靈賀竟然能夠爆發出這等恐怖的能量。

  如此可怕的血光反噬,就算是她的星魄之體,也僅僅能夠做到抵禦罷了。可于靈賀的迷霧卻能夠將之消融,這又是怎麼回事?

  眾人默不作聲地看著,就連適才出手攻擊血光,在激發血光反噬之後迅速後撤,避免與之抗衡的唐玄青都是背負雙手,冷眼相觀。

  而于靈賀對眾人的反應視而不見,此時此刻,他滿門的心思都在擴張赤風雲霧術之上。

  隨著消融的血霧增多,鐵心域等人的身體再度恢複了自我控制的能力,而且,他們對於迷霧愈發地敬佩和感激了。這樣的心態越是強烈,于靈賀所獲得的那種神秘力量也就愈發的龐大。

  然而,這種力量雖然很強,但卻也有著極限。當達到某種程度之後,就算于靈賀再努力,也休想增加分毫了。

  輕嘆一聲,雖然是有些捨不得,但于靈賀還是將雲霧術收了起來。

  當然,在他的控制之下,雲霧術中的風煞並未釋放,否則的話,哪怕霧中都是通脈強者,此刻也要傷兵滿營了。

  當雲霧術盡數收斂,露出了于靈賀身形之時,數道強大的氣息頓時牢牢地將他鎖定。

  于靈賀的動作一僵,這些人的實力之強,任何一個都絕非他能夠抵禦的。而此時,幾乎所有強者都不吝嗇地釋放出自己的氣息鎖定,那種壓力之大,簡直就是難以想象。若是換作一個心誌稍稍軟弱的家夥,此刻怕是已經嚇得腿腳發軟,甚至於是昏迷過去了。

  雖說于靈賀還不至於這般孱弱,但也是心跳加速,背心上冷汗涔涔。

  任何一個赤手空拳,就連衣服也沒有,又饑又寒,手腳無力的人突然間被一群餓狼盯上,還能夠站穩的人,都算是膽大包天了。更何況,古森、唐玄青等人又豈是餓狼可以比擬,他們每一個都是堪比猛虎。

  “呵呵,我知道你是誰了!”意宗大師突地一拍腦門,笑道:“你是與我佛有緣的于靈賀!”

  于靈賀的臉色頓時變得有些發黑了,這佛門中人真是不可理喻啊,為啥每一個遇到自己的佛門高僧都說著同一句話呢?

  “哼!”方子寒的目光一凝,道:“意宗大師,你既然知道他是于靈賀,自然也知道他是何方人士了。”他不滿地道:“他姐姐于紫鳶是老夫門下,去留自然是要歸屬方家。”

  意宗大師微微一笑,道:“方施主,老衲請問一聲,你們方家或青往天宮真的能夠將他收為門下麼?”

  方子寒和章華的臉色微變,他們相視一眼,臉上都是泛起了一絲苦笑。

  落展英目光一閃,訝然道:“方兄,章兄,你們這是什麼意思?”

  方子寒輕嘆一聲,道:“落兄,你有所不知,這于靈賀可是數千年來第二位在神前開眼之人啊!”

  “什麼?神前開眼?”落展英莫名其妙地道:“方兄,我們大家不都是在神前開眼的麼?”

  章華搖著頭,道:“落兄,方兄的意思是……神靈恩賜之前!”

  “啊,這,這怎麼可能……”落展英驚呼了一聲,望向于靈賀的目光中竟然帶了一絲震撼之色。

  以他的身份地位和實力,哪怕是在看向于紫鳶和衡玥寧之時,都未曾有過這等的表情呢。

  方子寒苦笑一聲,道:“我們方家鴻老祖曾有遺言,若是遇到這等天才,不能以家堊族束縛,所以我們和青往天宮才不能將他納為門下。”

  落展英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雖然他想不通昔日那位恐怖的強者為何會有這樣的遺言,但這對他而言,卻是一件大好事啊。

  然而,還沒有等他開口,就聽安琦王朗聲道:“方兄放心,此子我們武王府收下了。”他笑瞇瞇地道:“我們武王府海納百川,擁有無數秘傳心法,而且門規簡單,絕對不會浪費他的天賦,更不會對他造成任何束縛的。”

  “阿彌陀佛。”意宗大師沈聲道:“安琦王爺,老衲說過,此子與佛有緣,若是修煉佛門功法,必成一代高僧,就算是接掌下任佛主之位,也未必可知呢。”

  眾人的臉色頓時為之一變,如果說先前他們的爭奪還算是不溫不火,那麼當意宗大師拋出這句話之後,整個區域內的氣氛都像是陡然一變。

  古森勉強一笑,道:“意宗大師說笑了,歷代南司佛主都是選之南司域,與我們北海域可不會有什麼交集的。”

  意宗大師面無表情,道:“只要於施主願意來到南司域,自然就是南司域之人了。”

  眾人面面相覷,雖然他們對於佛家這等“與佛有緣”的手段極為鄙夷,但是,既然牽扯到南司佛這位幾乎如同神靈一般的人物,就連他們都變得鴉雀無聲了。

  “哼!”半晌之後,落展英陡然踏前一步,朗聲道:“意宗大師,我也覺得此子非同凡響,若是來我道東域,日後也未必不能成就無限。”

  意宗大師冷然道:“你們道東域能夠給他什麼承諾?”

  落展英傲然道:“雖然沒有承諾,但他所修煉的,卻是道東域之法。”說罷,他轉身,道:“唐兄,你說說,他所釋放的雲霧術,又是什麼?”

  唐玄青沈吟片刻,他朗然開口,道:“若是老夫沒有看錯,他所釋放的,乃是我們東舉國赤風雲霧一脈中的最頂尖秘法赤風雲霧術!”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5-12-20 21:03 編輯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1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