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二百二十五章 白牧的身份

“哈哈……”一陣爽朗笑聲響起,不過,這笑聲聽起來卻似乎並不好笑,反而多了一絲淡淡的y森味兒:“久仰東舉國四脈傳承,各有所長。不過,若是老夫沒有記錯的話,唐兄應該是太皓白首一脈執掌吧?”

眾人轉頭望去,只見柳張千冷笑連連道:“老夫從不曾聽說過,唐兄何時也成了赤風雲霧一脈的執掌了。”

唐玄青的眉頭略皺,緩聲道:“柳兄,無論是太皓白首,還是赤風雲霧,都是東舉國一脈,並無區別。”

柳張千冷笑數聲,一臉的不屑,似乎對這句話極為嘲諷和不信。

古森亦是嘿然一笑,道:“唐兄,東舉國四大傳承各有所長,但要說和睦嗎。呵呵……”

只著他此刻那臉上的表情,任何人都明白他的意思了。

其實,對於在場絕大多數人而言,東舉國乃是道東域之中的一個強大勢力,雖說其底蘊深不可測,但畢竟距離北海域有著太遠的距離,所以真正對其有著了解的人並不多。

但是,柳張千和古森這等頂尖人物卻是不同,他們自然知道許多隱秘之事。

落展英和方子寒對望了一眼,他們都是閉口不言。其實,他們知道的東西更多,但如今他們與柳張千、古森一樣,都是北海域之人。所以,他們的屁股絕對不會坐歪了。

“哼!”唐玄青怒哼一聲,冷然道:“各位有所不知,老夫確實是太皓白首一脈執掌,但年輕之時,卻是出身於赤風雲霧一脈。”他冷冷地看了眼眾人,道:“現在,你們還會懷疑麽?”

柳張千和古森都是一怔,他們彼此對望的眼神中都有著一絲驚訝之色。

據他們所知,東舉國雖然實力強大無比,但是四脈強者卻並不和諧。雖然不能說是敵人,但其中恩怨絕對不少。

一個出身赤風雲霧一脈的修者,最後竟然能夠成為太皓白首的執掌,絕對是出人意料。

唐玄青轉身。看著于靈賀,冷然道:“于公子是吧,老夫想要請教一下,你是如何學會赤風雲霧之術的?”

于靈賀心中一凜,在唐玄青提到赤風雲霧一脈的時候。他就有些忐忑不安了。

白牧傳授給他的這一門秘法叫做赤風雲霧,而東舉國四大傳承中就有著一脈也叫作赤風雲霧。哪怕是用腳趾頭去想,也明白這個秘法絕對不是什麽三腳貓的東西了。

看到于靈賀並沒有馬上回答,唐玄青陡然一步踏出,從他的身上釋放出了無以倫比的恐怖氣息。

這氣息之濃烈,雖然無法將血光擊潰,但若是想要壓制一個小小的信徒,卻絕對是大材小用了。

于靈賀的身形一緊,渾身上下都像是被道道繩索所束縛,連動彈一下也做不到了。

這種感覺。與適才血光入體之時如出一轍。只不過,唐玄青的力量似乎要稍遜一籌,僅僅能夠束縛他的肉體,卻無法侵入他的精神世界。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的面前就立即是被一片白色雪蓮所覆蓋。

于紫鳶身形閃動,一座巨大的白色雪蓮頓時浮現在她的身前,並且不顧一切地沖了過去,就這樣擋在了于靈賀的面前。

遠處,付茗婳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苦笑。這小丫頭,一見到弟弟,連師父也不要了。

于靈賀的腦袋搖了搖,意識海中鬥獸棋盤動了起來。一縷縷奇異的規則力量彌漫開來,當這股力量釋放之時,那種束縛的感覺頓時立即消失了。

這可是連神靈的力量也可以抵禦和化解的,就更不用說唐玄青的氣息束縛了。

當然,這種也並非天下無敵,起碼在于靈賀的手中。能夠化解唐玄青滯留的氣息就已經很了不起啦。若是妄想指望這股力量在他的手中討得好處,那卻是絕無可能。

“唐兄,你想出手對付他們姐弟麽?”方子寒的聲音冷冰冰的,似乎有著隨時翻臉的意思。

看了眼擋在身前的于紫鳶,唐玄青在心中估算了一下,笑道:“方兄誤會了,我並沒有動手的意思,只不過是想要知道我國絕學是如何流傳出去的。”他臉上笑容滿面,但任誰都知道,若是無法得到一個滿意的答覆,他絕對不介意動用武力。

方子寒的眉頭大皺,于靈賀這小子,何時學了人家東舉國最強大的秘法之一,而更倒黴的是,竟然還被人認了出來。這樣的事情,無論落到任何勢力中,也不會輕易放棄追究的。

于靈賀長長地吐了一口氣,他已經成功地將侵入身體的那些詭異氣息給驅逐了。

隨後,他朗聲道:“前輩,晚輩這門秘法,乃是有高人傳授的。”

唐玄青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他的心中駭然不已,自己適才雖然並未出手,但卻是暗中釋放了特殊的能力,想要將此子鎮壓。但此子又是如何雲淡風輕地解脫的呢?莫非是其他人暗中出手了,但看看又是不像啊……

他表面不動聲色,但聲音愈發的冰涼,道:“哼,縱然是在赤風雲霧一脈中,能夠有緣修行這門術法的也是寥寥無幾。”他的眼神愈發的淩厲,道:“老夫倒是想要知道,究竟是何人傳授了你這門秘法?”

于靈賀輕嘆一聲,若是在發現這血光影城之前,他對於提及白牧的名字還是有著幾分的忌憚。可是,此時白牧生死不明,城中一切更是看不出頭緒之時,他也就顧不得那麽多了。

微微一禮,于靈賀道:“傳授晚輩這門秘法的長輩,名為白牧,不知前輩可否知曉?”

唐玄青的臉色陡然一變,他驚呼道:“什麽?白……牧!”

古森等人面面相覷,這白牧又是什麽人?竟然能夠讓他如此動容。

唐玄青沈吟片刻,終於是長嘆一聲,他臉上的兇戾之色一掃而空,反而是換上了一副和顏悅色:“于公子,你習得此法,覺得如何?”

于靈賀的眼皮子微微一跳,心中暗自警惕,但是對於這秘法的威力,卻是再無二話。

“前輩,赤風雲霧之術,乃是晚輩學到的最強秘法。”

唐玄青的臉上愈發地歡笑了,道:“不錯,這赤風雲霧乃是我東舉國鍛術一脈,號稱千桑術法歸本源,是天下間數一數二的術法秘傳。”

方子寒等人心中暗叫不妙,但唐玄青說的話卻是並無虛假,這赤風雲霧之術,確實是天下間一等一的最強秘法之一啊。

唐玄青肅然道:“于公子,傳你術法的人,乃是我東舉國一位不世出的天才,你既然得到了他的傳承,那也就是我東舉國的傳人了。呵呵,不如你和我一起……”

“不行!”

唐玄青的話尚未說完,安琦王就厲聲喝道:“于公子是我們北海域修者,不會跟你去東舉國的!”

意宗大師呵呵一笑,道:“于公子,你確實不應該去東舉國,而我們南司域才是你最該去的地方。”

他的話立即引來了無數白眼。

于靈賀輕嘆一聲,苦笑道:“各位,晚輩只是想要知道,影城究竟發生了什麽變故?”

場中頓時為之一靜,半晌之後,唐玄青緩聲道:“若是想知道此事,就要先找到白師兄。”

眾人都是栗然一驚,落展英則是驚訝的道:“唐兄,赤風雲霧一脈之中,還有何人能夠被你稱為師兄的啊?”

同樣是道東域之人,他對於東舉國的情況遠比其余人了解的多。

唐玄青苦笑一聲,他的嘴巴微微磕動,但卻沒有任何聲音響起。但落展英卻是臉色大變,驚呼道:“他?怎麽可能是他?”

唐玄青深深地點了一下頭,道:“除他之外,我也不知道還有何人能夠布下如此玄妙之血霧術了。”他頓了頓,再度解釋道:“這個血霧術與原本的秘法相比,已經有了堪稱是脫胎換骨般的變化。呵呵,能夠將這門秘法推演到如此地步的,除他之外,還有何人?”

落展英的臉色變幻莫測,終於是長嘆一聲,道:“也是,唯有他了。”

眾人互望一眼,古森不滿地道:“兩位,你們在打什麽啞謎啊?”

唐玄青搖著頭,道:“不可說,不可說。”

方子寒等人的臉色都是並不好看,但既然唐玄青堅持不說,他們也沒有任何辦法。

畢竟,以唐玄青的身份地位,以及他背後的東舉國靠山而言,沒有人願意因為影城而得罪於他,特別是與一些隱秘信息有關的,就愈發的如此了。

落展英眉頭緊皺,道:“唐兄,你既然不說,我們也不能勉強。但既然這血光與你的師兄有關,那麽此事怕是還要落在你們東舉國頭上解決了。”

唐玄青苦笑連連,道:“老夫自然會聯系國內,請各位多多包涵。”他心中卻是暗道,既然知道此間事情與白師兄有關,那些老不死肯定會坐不住的。

只是,白師兄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竟然逼迫得他如此選擇。而且,他又是如何釋放出如此強大的血霧術呢?

這些問題一個個的從他的腦中冒了出來,竟然讓他有著一種頭大如斗的感覺。

然而,就在此時,一道光芒陡然閃過,當眾人駭然望去之時,他們突然發現,那于靈賀姐弟竟然莫名其妙的從他們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22 00:01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57: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