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9
第四章 頑強的堅持

  于靈賀的身形猶如鬼魅一般在峽谷內而行,隨著技巧的不斷施展,他的身形愈發變得神鬼難測了。

  閃步是基礎,各類棋子的走法就是瞬移的延伸。

  在這些棋子的配合之下,他才能夠隨心所欲的,精確的到達一定區域內的每一個地點。

  此前,他在智眼的作用之下,也曾做到過這樣的程度。

  但那時候所需要的力量之大,卻遠非此刻能夠比擬。無論是精神力,還是星力和體力的消耗,都是一個不容小覷的數字。可以說,他只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做到這種隨心所欲的瞬移,而且目標越是精確,精神力的耗損就越大。

  而此時,當他在陰風團的壓迫下,終於參悟了閃步和拐角馬的融合之後,他就發現,若是使用這融合的新能力,那麽他進行瞬移就像是發自於身體本能一般,根本就無需動用精神力量,而且這種移動似乎還帶著一絲隱約的法則力量,讓他的星力消耗降低到了極點,憑借著他已經達到青色等階的肉體力量,幾乎可以無視了。

  當然,這也僅限於閃步和拐角馬的結合,一橫一豎加一撇,有著極大的瞬移限制。

  若是使用閃步和其余棋子結合的力量,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不過,既然已經有了第一個例子,那麽于靈賀就有信心,肯定能夠掌握所有一切。

  他步步踏出,一步接一步,身形閃動之時,更是充滿了一種無法預測的感覺。然而,正當他玩耍的盡興之時,心中卻是突兀的一緊。

  不知為何,他就是覺得身上寒意似乎瞬間增強,一股無法測度的危機感湧上心頭。

  于靈賀身形站定,他環目張望,周圍的環境並沒有什麽特別的變化,一切好似都在掌控之中。

  可是,那種危機的感覺卻是有著越來越強烈的趨勢了。

  耳朵微微的聳動了一下,于靈賀的臉色終於變了。因為他聽到了,在那彎曲的峽谷深處,傳來了道道陰風呼嘯之聲。

  這聲音仿佛是來自於九幽之地,單是聽在耳中,就讓人有著一種渾身凍僵的感覺。

  他昔日與梧靜相遇之時,也曾被佛門獅子吼之類的功夫震撼過,那時候,他以為音功的極致就是如此。但是,如今在聽到這陰風呼嘯的聲音之時,才知道那時自己的眼光是何等的淺薄。

  梧靜雖然擁有佛輪,修為高絕,但若是與大自然的力量相比,那就是天差地遠了。

  雖然尚未看到遠處呼呼而來的天魔風,但于靈賀就是覺得,這股陰風的強度怕是要遠超自己的見聞了。

  心中不由地有些遲疑,是否要暫時退避三舍呢。

  然而,就在心中有所動搖之時,意識海中卻是再度發生了某種奇異的變化。

  陰風咆哮之聲逐漸強大,不僅僅沖擊著他的精神意念,甚至於還波及到了意識海。哪怕是精神之水也開始泛起漣漪,掀起了一道道的波瀾。這精神之水不斷沖擊著,開始在整個意識海動蕩起來。

  可就在此刻,那中國象棋卻是陡然間綻放出了無盡光芒。

  特別是棋盤上那僅存的帥將之棋更是金光閃爍,猶如兩尊不可撼動的神靈,釋放出了難以想象的能量。

  它們,就像是定海神針一般,瞬間就將這不斷波動的精神之水給鎮壓了下來。

  如果于靈賀能夠看到他自己此刻臉上的表情,肯定會發現,這張熟悉的臉上已然是瞠目結舌,一片難以置信之色了。

  他才剛剛激發了士棋,並且晉升六色信徒。

  哪怕是再天才的人物,也不可能在一日間繼續提升啊。

  可是,這帥將之棋的表現,卻又是如此的光輝萬丈,怎麽看都是要持續爆發的模樣啊。

  狂喜,驚懼,這兩種不同的感覺瞬間充斥於他的心中,竟然讓他第一次產生了不知所措的感覺。

  狠狠的一跺腳,于靈賀終於決定,既然有此可能,那麽自己就冒一次險吧。

  摸了摸身上那蘊含著無窮威能的寶圖,他的心中稍稍的安定了一點。天拂仙既然會與南司佛爭奪自己歸屬,花了那麽大的代價,總不會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死去吧。

  心念一定,于靈賀雙足用力,穩穩當當的站在原地,凝目向前看去。

  陡然間,他的雙目瞪圓,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涼氣。

  他看到了,一團巨大的,幾乎就是堪稱無窮無盡的陰風團從峽谷深處狂湧而至,這陰風團之巨大,簡直就是難以形容。如果不是受到了某種詭異限制,讓陰風團的高度無法超過半山的話,那麽此時或許他所能見到的,就是遮天蔽日一般的場景了吧。

  雖然已經決定要冒險一試,但任何人看到如此恐怖景象,怕是都會生出難以抗衡的心思。

  不過,于靈賀也算是意誌過人,再加上寶圖加持,終於是咬牙堅挺了過來。

  就是這短短片刻之間,那巨大的陰風團終於是來到了他的身邊,並且一舉將其吞噬了進去。

  “哼。”

  于靈賀的眉頭緊皺,整張臉龐上的肌肉都因為過度的疼痛而變得扭曲了起來。

  他在做出決定的時候,竟然忘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這陰風團可不僅僅是音功駭人,更主要的,它們還蘊含著某種能夠腐蝕人體肌膚的詭異能量。

  而且,這力量隨著深入峽谷,才會逐漸增強。

  其實,以于靈賀如今的實力,哪怕到了此地,這腐蝕能量也未必可以傷得了他。畢竟,無論是青色等階的體質,還是血之神眼,都不是吃素的。

  但是,這一團陰風卻是從峽谷深處飄逸而來,其中所擁有的陰風非比尋常,其中腐蝕力量之強大,更是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縱然是于靈賀,在接觸到陰風之時,亦是忍不住痛哼了一聲。

  下一刻,他的全身上下都傳來了一股子無法忍受的痛楚感,就像是突然間跳入了硫磺水池之中,那一身皮肉都為之模糊了起來。

  這陰風極為詭異,雖然對于靈賀的身體造成了無以倫比的巨大傷害,但他身上的衣服卻依舊是完好無損。只是,那衣服覆蓋之下的軀體,卻沒有半分錯過。

  身體劇烈的顫抖著,于靈賀心中大罵,他的手腕下移,就要抓住那寶圖釋放其中能量。

  可是,就在這一刻,意識海中的血之眼卻是前所未有的爆發了起來。

  那濃烈的,仿若是上輩子影像中才能夠見到的,如同原子彈爆炸般所引起的蘑菇雲從血之神眼中釋放了出來。

  僅僅是一瞬間,這股澎湃的到了極點的能量就已經湧入了于靈賀的全身。而與此同時,先前那股強烈的讓人幾乎要瘋狂、甚至於自殺的痛楚卻是瞬間褪去的幹幹凈凈。一股令人酸爽的,仿佛透到骨子里的舒服感卻是從上而下傳來,讓他忍不住想要爽快的**起來。

  血之神眼的力量在這一刻的表現完全可以用神跡來形容。

  原本已經盡數受到腐蝕而有些潰爛的肌膚,竟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完美的恢複了起來。而且,在這個恢複的過程中,似乎還加上了某種特殊的抗性,讓這些獲得重生的肌體變得更加強悍。

  這,僅僅是在身體上所引起的變化。此外,讓于靈賀愈發驚訝的是,當肌膚開始潰爛之時,那中國象棋上的帥將之棋就震動的愈發激烈,那強大的金光甚至於有著透體而出的感覺。

  不過,當身體治療完畢之時,這帥將之棋卻是慢慢的安靜平複下來。

  于靈賀心中納悶,這又算是怎麽回事?莫非在天魔風的刺激之下,反而能夠讓帥將之棋變得愈發激蕩麽?

  數息之後,血之神眼緩緩閉上。

  雖然血之神眼成功解救,但那消耗的精神力量也是非同小可了。

  而隨著血之神眼的關閉,于靈賀的身體竟然又開始了微微的刺痛,那原本恢複如初的肌膚在這強大的天魔風刺激下,竟然有著重新潰爛的跡象。

  于靈賀一手摸著寶圖,一手拽緊拳頭,他的心中千思百轉。

  然而,很快的,他就長嘆一聲,放開了那握著寶圖的手,反而是平平的張開了雙臂,讓自己的身體盡可能的以更多的面積去接觸這恐怖的天魔風。

  一縷縷天魔風穿透了他的衣衫,如同刀片一樣的切割著他身上的肌膚。僅僅片刻之後,他的身體就又是傷痕累累,並且有著潰爛跡象。劇烈的疼痛迅速的蔓延開來,帥將之棋亦是受到感應,以更加強烈的幅度顫動著。

  于靈賀咬牙苦苦支撐,哪怕痛苦再深,他也沒有半點離去的意思。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爆吼一聲,意識海中血眼大開,更加強悍的治愈能量湧入,灌透他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如果是換作他人,哪怕和他一樣擁有血之神眼,那麽在經歷一次之後,也會消耗掉幾乎全部的精神力量,從而變得後繼無力,同樣難逃一死。

  但是,在于靈賀的意識海中,卻有著一個深不見底的大胃口標靶。

  想要將這里面所儲存的精神力量消耗殆盡,那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于靈賀就如同上癮了一般,他的雙腳好似釘子似的深深嵌入了地面之下。他的手臂完全展開,就像是要擁抱著什麽,別具一格的站立著。

  他的身體經過了腐蝕,恢複,就這樣詭異的重複著。

  然而,幾乎已經失去了思考能力的于靈賀卻並沒有發現,他身上肌膚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那被腐蝕的速度,竟然是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25 21:43 編輯

[BOOK: 004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2:34: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