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第六章 穿過峽谷

  于靈賀一邊吸納著天魔風,一邊撒開了腳丫子,朝著前方繼續奔行而去。他並沒有在某一個地方刻意停留,而是就這樣一路前進,當遇到天魔風之時,就會直接進入,在穿行的同時吸納這詭異而強大的能量。

  身形閃動,他一步跨出,雖然是簡簡單單的一步,但卻莫名地多了一絲車棋那橫沖直撞的強大氣勢。而與此同時,他一步跨出之後,整個人就已經消失在原地,當他驟然出現之時,已經是在十丈之外了。

  一步十丈。

  對於如今的他而言,這是能夠完全掌控的極限。

  當然,他並沒有動用任何神眼之力,也沒有動用太多的精神力,幾乎就是依靠肉眼和肉體的本能跨出的這一步。

  閃步加象棋中不同棋子的延伸運用,已經是逐漸成熟了。

  在激發帥將之棋前,于靈賀雖然全力以赴地練習,但總是覺得那麽一層膜未曾捅破,所以,除了拐角馬這個特別有感覺的棋子外,閃步配合其余棋子進行瞬移之時,多多少少都有些凝滯的地方。

  可是,當整個中國象棋完全激發,並且形成了屬於它們自己的規則之力後,這一切就徹底不同了。

  那一道看不見的膜似乎已經消失,于靈賀在操控這兩者之時,也是有了一種隨心所欲的感覺。當然,比起拐角馬來,似乎還是要略遜一籌,但那並非感悟的問題,而是熟悉程度的問題。

  中國象棋,唯有在帥將之棋激活後,才能夠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讓整盤棋全部的活過來,也讓那閃步威能陡然提升數倍。

  于靈賀越走越是輕松,意識海的精神力量擴散出去,對於周圍環境的把握更是不可同日而語。

  此時,他並不知道,因為自己擁有強大的精神力量,再加上這幾乎依靠肉體本能就可以進行的瞬移能力,所以讓他獲得了近乎於掌控的超強技巧。

  在這一片他力所能及可以隨心所欲達到的地方,他的戰鬥力之強,絕對會提升數個階位。若是四大神眼開啟,那麽就算是擁有神眷在身的通脈強者,也未必能夠與他抗衡了。而最重要的是,他提前掌握了這門技能,就等於為日後晉升鋪平了道路,並且不會再有關隘存在。

  于靈賀的身形猶如鬼魅,他並不是直線奔行,而是按照中國象棋內各種棋子的路線不斷地配合閃步進行瞬移。

  雖然這樣做會拖延一點兒的速度,但能夠讓于靈賀的身法變得更加嫻熟和出色,那就足夠了。

  眼前,又是一股天魔風吹來,其氣勢之大,比之于靈賀曾經感悟的那一團還要更甚幾分。若是以前,哪怕是于靈賀見到了,也要頭皮發麻,並且在心中掂量一下,考慮是否進入。但此刻,他卻是毫不在意地踏足其中。

  然而,就在下一刻,他的眉頭就是微微一皺,因為他感應到了,自己的肌膚再度受到了傷害。

  這團天魔風中所蘊含的腐蝕能力之強,竟然還要更勝一籌。

  如果是普通人進入,只怕短短片刻間就要被這力量融化為一團血色,而當天魔風吹過之後,甚至於連血色也要揮發得乾乾淨淨。

  但是在此時于靈賀的身上,如此強烈的腐蝕能力所取得的效果卻是微乎其微,如果不是于靈賀早就有所警覺的話,只怕他甚至於感受不到這一點兒的變化呢。

  這種感覺,就像是他剛剛進入峽谷,遇到天魔風襲擊之時的感受。

  那時候,就算是魔音所造成的效果也要遠比腐蝕能量強大的多。

  不過,有了這個發現之後,于靈賀非但沒有絲毫的驚訝,反而是歡喜之極。他已經知道,這兒的天魔風雖然堪稱恐怖,但是對於他來說,卻是一種無上的修行輔助之法。能夠在這里利用天魔風修煉,無疑是一大喜事。

  不過,這里的天魔風依舊不夠強烈,他大笑一聲,連練習閃步也顧不得了,直接釋放車棋力量,以最快速度穿透這一團天魔風,並且進入下一團之內。

  果然,隨著他筆直的穿行,那更加強大的天魔風自然出現。

  腳步一頓,于靈賀停了下來。雖然此刻身周天魔風對他的腐蝕程度遠不如先前那般可怖,但卻也已經在可以接受的範疇之內了。

  感受著身上劇烈的疼痛和那一點點開始腐爛崩潰的肌膚,于靈賀咬牙堅挺了半晌,隨後開啟血之神眼,讓澎湃的生命能量灌輸其中。

  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他並不是原地站定,而是又開始了瞬移練習。只是,這一次瞬移的範圍,始終都控制在這一團陰風之內。因為不斷地移動,哪怕是再小心翼翼,也不免會牽扯到身上的皮膚血肉,每一次動彈之時,那痛感都會加倍襲來。可于靈賀卻是面無表情地堅持著,而每當痛到極點,就是釋放血之神眼力量之時,那種酸爽的感覺卻又是讓他興奮到了極點。

  此時,就連他都分不清,自己究竟是否是因為後者的享受,所以才會如此義無反顧的承受先前的疼痛。

  那種恢複之時的快感,似乎已經成了一種上癮的毒藥,讓他欲罷不能。

  當然,這樣做對于靈賀本身也有著巨大好處,否則他絕對不會耽擱下來。

  如此走走停停,當于靈賀再度進入一個陰風團之時,他詫異地發現,這里的陰風腐蝕能力竟然比上一個要小了許多。

  微微一怔,于靈賀不再浪費時間,他迅速地穿過此地,繼續前進。

  然而,隨後的結果卻不免讓他大失所望。

  因為在接下來的陰風團中,其所擁有的毒性腐蝕力量要麽就是與前者持平,要麽就是略遜一籌。他立即明白,自己肯定是已經穿過了天魔風峽谷最核心之地,接下去的路途,基本上就不會有什麽挑戰了。

  若是換作他人,肯定是欣喜若狂。但于靈賀卻是頗為遺憾地磕巴了一下嘴巴,滿臉都是失望。他回頭張望了一眼,甚至於有著一種想要回頭再殺進殺出七個來回的沖動。

  不過,忍耐了半晌,他終於嘆息一聲,將身上那破破爛爛,完全可以扔進垃圾堆中的衣服撕裂拋開,並且從空間中取出了一套嶄新的衣衫穿了起來。

  一切穿戴完畢,意識海中的血之神眼陡然光芒大作,一道神光自內而外,自上而下的一掃而過。下一刻,于靈賀的儀容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並不是說他的容顏有所改變,而是他的身體變得乾乾淨淨,猶如剛剛沐浴過一般。

  除了頭髮依舊有些混亂之外,無論怎麽看,都無法相信他在這片峽谷內起碼待了數月之久了。

  做完了這一切,于靈賀還是沒有繼續前進,而是從空間中取出了一塊精神力結晶。這結晶的顏色並不純凈,起碼是三成雜念以上的貨色。不過,在于靈賀的手中,它的能量卻是消耗得極快,沒過多久,便已經化為一片碎屑而隨風飄去。

  于靈賀意識海中的標靶中所蘊含著的精神力量確實是豐厚無比,但無論其底蘊如何深厚,在于靈賀這等如同流水一般的消耗之下,也是有著見底的一天啊。

  眼看已經穿過了最危險的地段,而且標靶中儲存的精神力量也到了警戒線之下,于靈賀自然不敢大意,要提前將其補充完畢。

  如今他的精神力量已經達到了青色等階,補充之時所需要的精神力結晶自然更多。好在他身上的結晶數量亦是堪稱龐大,而且此時汲取精神力的速度也是遠勝以往,所以總體而言,所耗費的時間反而比以前要短了那麽一點。

  一日夜後,當于靈賀再度睜開雙目之時,心中充滿了滿足的感覺。

  標靶中的能量,再度恢複到先前的水平。而龐大的不可思議的精神力儲備,就是他信心來源之一,讓他可以有更大的把握來面對日後的挑戰。

  最後,于靈賀攤開了雙手,他看著自己身體的目光也是頗為怪異。

  經過天魔風峽谷之後,他最大的收獲竟然不是閃步瞬移,也不是激發帥將之棋,而是身體素質的提升。

  他隱隱地覺得,經過了無數次腐蝕和恢複之後,他的身體強度已經攀升到了另一個高峰。如今單憑肉體的力量,怕是就已經可以碾壓普通的通脈修者了吧。

  心中莫名的湧起了萬丈豪情,他甚至於隱約地感受到了晉升的沖動。

  不過,哪怕他的神經再大條,也不可能選擇在這樣的環境下去沖擊通脈境界啊。

  搖了搖頭,于靈賀大笑一聲,他再度邁開了腳步,以最快的速度沖向了前方。這一次,他再也不曾刻意的滯留,而是任憑閃步與各類棋子延伸的配合,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終於穿過了這一道漫長的幾乎可以用無邊來形容的巨大峽谷。

  擡頭仰望,在他的面前,是一座高山,那高山頂端直入雲霄,就連他的眼力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只是,就在他仰望高山之時,心中卻是莫名地湧起一絲敬畏之意。

  而就在此刻,一道嘹亮的,並且是充滿了驚訝的聲音傳來。

  “你是何人,怎、怎麽從這里出來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5-12-26 20:00 編輯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