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第二十七章 綠色體質

四大神眼加持,

三大棋盤加持,

標靶力量釋放,

太極陰陽加速。

意識海內,一股股來自於不同地方的能量開始匯聚和集結,它們從一點點開始茁壯成長,並且變得愈發強大。

于靈賀的帝狩蜀臺訣修為不深,若是按照正常進度,那就需要大量的水磨工夫了。

可是,如今他在宇宙星象圖的壓迫之下,被生生困於此地。於是,帝狩蜀臺訣開始尋圖脫困之法,它不斷的調兵遣將,盡可能的將每一分力氣都用在了刀口之上。

若是單以于靈賀的修煉程度而言,就算帝狩蜀臺訣再努力,也休想匯聚太強的能量。但此時環境不同,不僅僅它感覺到了宇宙星象圖的壓力,其余的各種不同力量體系都是感同身受啊。

它們內部或許是各自為政,可一旦遇到了無法抗衡的強大外來力量之時,這些內部力量頓時開始主動凝聚起來。

此前,于靈賀也曾經有過數次類似的經驗,而如今,擁有帝狩蜀臺訣之後,他陡然發現,那些不同力量在彼此相融之時,不但是配合默契,而且彼此相融的程度愈發提升,能夠更加深層次的挖掘它們的力量。

于靈賀的心中又驚又喜,宇宙星象圖雖然是超級神器,但他的帝狩蜀臺訣也是絲毫不弱啊。

隨著越來越多的力量匯聚,那懸浮在于靈賀頭頂處的金印也是越來越大,所釋放的金色光芒更是愈發的凝結,縱然是與那無盡星光抗衡,竟然也是不落下風。

非但如此,慢慢的,就連于靈賀的身體上都浮現出了一絲金色的光芒。而這金光不僅僅附於表皮,更是逐漸的融入體內。

於是,他的身體骨骼陣陣發酸,就像是有著什麽東西在碾壓打滾。讓他酸痛難當。

如果是普通人受到如此強烈的刺激,怕是早就昏了過去。但于靈賀卻僅僅是雙目圓瞪,咬緊牙關,便已經將這番苦痛硬生生的扛了下來。

凝聚在身體各處的天魔風之力一點點的外溢出來。徹底的融入了他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慢慢的,在他的身體深處,那無窮星力流轉之極,更是綻放出淡淡的綠色薄霧。

肉體力量七色而分,于靈賀此前僅僅達到青色巔峰。但是經過了這一輪意外的伐毛洗髓之後,竟然跨出了最為重要的一步,一舉攀升到了綠色體質。

雖然僅有一階之差,但其威能卻是有著天翻地覆的區別了。

慢慢的,這綠色愈發的濃郁,竟然開始驅逐表面金色,這單純的肉體力量之強悍,更是達到了可以與金芒比肩的地步。

“吼……”

于靈賀陡然擡頭,他仰首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怒吼聲。

在這道聲音吼出去的那一刻,他有著一種酣暢淋漓的感覺。就像是憋屈了許多之後,終於得以發泄的爽快感。

一道巨大的,難以想象的能量從他的正面轟擊而出。

在這股力量中,包括了帝狩蜀臺訣所凝聚的所有力量,也包括了天魔風的音波屬性,更是將他肉體晉升之時所產生的壓力在瞬間爆發了出去。

眼前的星空流轉陡然為之一滯,隨後那空間爆裂開來,于靈賀的面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空洞。

這一道爆吼的威力竟然是如此之大,哪怕是神器所釋放的空間封鎖也無法承受,從而被他生生的轟出了一條通道。

于靈賀的眼眸一亮。他毫不猶豫的身形一閃,一步跨出。

這一步輕巧靈便,一步踏出之後頓時消失不見,而當他再度出現之時。就已經在遠離這一片星光彌漫之地了。

衡玥寧的臉色微微一變,再也難以掩飾臉上的驚駭之色。

如果于靈賀一開始就採取遊鬥戰略,不讓漫天星光籠罩那也罷了,可既然陷入了無盡星海的包圍,可又能沖殺出去,這就太讓她感到震撼了。

要知道。在神器的威能籠罩之下,那星海彌布之處,就是她的主場,在這里,她的力量有著巨大加成。換句話說,如果她本人陷入了類似的場景,那麽她是絕對無法憑借本身實力沖出來的。

但是,于靈賀做到了,他竟然做到了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旁觀的天拂仙輕嘆一聲,朗聲道:“到此為止,收起來吧。”

衡玥寧應了一聲,目光深邃的瞥了眼于靈賀,那美麗的妙目中似乎蘊含著無數難以用言語描述的東西。隨後,她輕輕的一抖手腕,那漫天星光頓時慢慢收斂,開始歸於虛無。

于靈賀的眉頭微皺,他並沒有超控神器,完全憑仗本身力量,所以才能夠做到真正的收發於心,無影無蹤。但此刻,他的心中並不輕松。衡玥寧的那道目光固然是讓他有些心驚膽戰,而那一團逐漸消失的星光,同樣的讓他毛骨悚然。

他隱隱的覺得,自己似乎是得罪了宇宙星象圖這件神器。

這句話十分古怪,那神器並非人類,只不過是一件被人把持的兵器罷了。但他楞是有著這樣的感覺,那就是此物對他頗為怨恨。而且,這絕對不是一件好事。

摸了摸鼻子,于靈賀的心中百感交集,自從來到上古蜀門之後,他已經遇到了太多意外之時,見識到了太多超出想象的東西和事物了。

天拂仙輕撫大袖,道:“靈賀,你做的很不錯。”他輕捋長鬚,道:“能夠與神器抗衡,屈指數來,也不過寥寥。呵呵,此次玄秘境之行,你應該能夠有所斬獲了。”

于靈賀連忙道:“這是師妹手下留情的緣故。”

他雖然不會妄自菲薄,但也有著自知之明。如果他真有實力能夠與一件神器抗衡的話,哪里還會忌憚這個,顧慮那個。凡是遇到不平之事,用絕對的力量一路碾壓過去就是了。

正是因為本身的力量無法達到隨心所欲的地步,所以他才會無奈蟄伏而已。

衡玥寧微微一笑,道:“師兄過獎,小妹已經竭盡全力了。”

于靈賀嘴角一撇,道:“師妹客氣了。”

衡玥寧所謂的竭盡全力,肯定是有著極大的水分,若是她真的肯付出一定代價,激發神器超強的威能,于靈賀絕對無法輕易脫身。

天拂仙大笑數聲,道:“你們下去休息吧,時間到了之後,老夫自然會通知你們的。”他轉身,身形飄閃之間,瀟灑離去。

衡玥寧收斂心神,再度看向于靈賀之時,目光已然恢複清明,道:“師兄,師父早就為你在山中準備好了房舍,請隨我來吧。”

于靈賀自然不會推辭,隨著她一路行去。只是,當他環目而望之時,卻沒有看到任何人跡,心中疑惑,他詢問道:“師妹,這座山頭中有多少人啊。”

衡玥寧腳步略緩,笑道:“師父喜歡清靜,所以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其他人了。”

于靈賀忍不住驚咦了一聲,他雖然早就通過觀察知道,此地肯定是人跡罕至,但卻也從未想過,這里僅有他們三人。

衡玥寧那如同玲瓏般的笑聲不斷傳入耳中:“師兄,三星寶山乃是宗門歷代宗主居住的聖地,就算是在整個宗門內,能夠與此地相比的福地也是寥寥無幾呢。”

于靈賀體內星力稍稍運轉,臉上卻是閃過了狐疑之色。

如果真如衡玥寧所言,此地的星力之濃郁,應該遠比此刻濃郁的多才是啊。但是他此刻探尋一遍,此地的星力雖說比上古蜀門的其它大多數地方要強一些,但卻遠遠達不到衡玥寧所形容的地步啊。

要知道,一座山頭區域內所擁有的星力是有限的,而那些所謂的福地更是如此,一旦被強者發現,就會施展種種手段將福地內的超強星力束縛 一定的區域之內。

三星寶山既然是歷代宗主的修行之地,所擁有的星力肯定是非同小可。哪怕是用腳趾頭想,也知道絕不可能僅有如此。

衡玥寧轉頭微笑,一臉的精靈古怪。

于靈賀心中微動,他一拍腦門,恍然大悟道:“我知道了,師父施展手段,將星力更加的集中在某地。”

衡玥寧噗嗤一笑,道:“師兄,你才想到啊。”

看著那張如百花盛開的絕代容顏,就連于靈賀都忍不住有著一瞬間的失神。他的眼神迷茫了一下,立即在腦海中回憶于紫鳶的面容。這才激靈靈的打了個寒噤,眼神再度變得清明起來。

尷尬的一笑,于靈賀道:“我以前都是自己修煉,所以見識少了點。”

正如他所言,若是他出身於高門大閥之中,自然早就醒悟這點了。

衡玥寧嘴角微微一撇,看著于靈賀迷失於她笑容之時,心頭頗為得意,但他卻又那麽快的就清醒過來,就讓她非常的不快了。

只是,心中突地閃過了一個念頭。

自己不是最討厭有人迷戀自己的麽,他不也是一個男人啊。

莫名的,一縷淡淡的紅暈浮現在臉頰之上。

衡玥寧再也不敢多想,加快了腳步,帶著于靈賀朝著山上快步而行。足足一刻鐘之後,兩人才看到了前方出現的一排整齊的房舍。

衡玥寧頭也不回的進入其中,根本就沒有和于靈賀打過招呼。

于靈賀眉頭略皺,一步踏入。

隨後,他的臉龐上就浮現出難以形容的驚喜交加之色。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7 20:16 編輯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5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