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二十八章 澎湃星力

星力,那無窮無盡的澎湃星力仿若是實質一般的在此地翻湧著。哪怕僅僅是吸一口氣,都能夠感受到身體在這一刻所爆發出來的歡欣快感。那種感覺就像是一個幾乎被凍僵了的人突然間進入了暖和的溫泉之中,那一瞬間的舒緩感實在是難以用筆墨來形容萬一了。

于靈賀半轉頭,朝著衡玥寧看去,果然看到她眼眸中那一閃而過的得意之色。

微微搖頭,于靈賀也是心中感慨。

天拂仙畢竟是上古蜀門宗主,也是宗門內話語權最強之人,他所居住的地方更是歷代宗主的修煉之地。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這里都應該是整個宗門內的最核心所在。

如今,當于靈賀進入此地之後,他才明白能夠拜在天拂仙門下是何等的幸運。

此地的星力之濃郁程度,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縱然是在三元谷內修煉帝狩蜀臺訣之時,那里的星力也是有所不及的。

按理來說,這里的星力唯有宗主天拂仙能夠使用。

整個三星寶山內僅有天拂仙師徒三人絕非偶然,這肯定是歷代宗主定下的鐵律。

但是,當天拂仙願意帶著門下弟子進入此地,享受這無上榮光之時,宗門內眾人就算是心生妒忌,但也不敢反對。

身體微微一顫,于靈賀的心中竟然突兀的湧起了一種想要就地坐下,修煉星力的強烈感覺。

做為一個合格的修者,在突然的來到如此環境之下,如果還興不起修煉之心,那麽他這一輩子就再也難有寸進了。

不過,瞥了眼身邊的衡玥寧,于靈賀還是硬生生的將這個念頭壓了下去,而是眼巴巴的瞅著她。

衡玥寧嬌笑一聲,道:“師兄,你看著我做什麽啊。”

于靈賀一怔,嘴角微微扯動。一字一頓的道:“師妹,我居住的房間在哪兒?”

此時,他最為迫切希望的,就是進入屬於自己的房間。在那里用心修煉,盡可能的將帝狩蜀臺訣這門主修功法鞏固下來。

然而,衡玥寧就像是看不出他的意思,那漂亮的大眼睛眨呀眨的,就好似天上的星辰一般深邃。但偏生又透著一絲狡黠古怪,讓人哭笑不得之余,更是心動神搖。

于靈賀無奈搖頭,抱拳道:“好師妹,請你告訴我吧。”

衡玥寧輕哼一聲,臉蛋兒上一絲紅色泛起,道:“好吧,隨我來。”

她原本有心想要再拖延一段時間,因為于靈賀的這種經歷她也有過。那一日,天拂仙帶她進入這片從外表上看起來毫不起眼的房舍之時。她也是一門心思想要盡快修煉。

短短半年時間,她竟然能夠超過于靈賀在天魔風峽谷歷練的速度而提前進階通脈,就是因為此地的緣故。

她十分清楚這個地方對修者具有多麽強大的吸引力。

不過,當于靈賀討好似的叫了聲“好師妹”之時,她就莫名其妙的心軟了。

帶著于靈賀穿過外院,來到了一個房間之外,衡玥寧低聲道:“師兄,這就是你的居所了,好好修行吧。”說罷,她轉身離去。裊裊的身形轉瞬不見。

于靈賀強忍著沖入房間的沖動,帶著微笑看她離去,然後推開房門,一個箭步邁入其中。

房間並不大。一客一臥,擺飾極為簡單。不過,房間中打掃的極為乾淨,堪稱是一塵不染。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整個三星寶山中也唯有三個人而已,天拂仙斷然不可能親自動手打掃各處。那麽唯一的可能就只能是衡玥寧了。雖說因為修者的關系,所以有著各種奇異能力,打掃起來並不費力,但畢竟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他嘴角微微翹起,這個小妮子,還算是有點兒用處呢。

若是讓衡玥寧知道他此刻心中的想法,怕是會直接殺過來,與他狠狠的鬥上一場吧。

眼神變幻片刻,于靈賀收斂心神,將一切雜念全部拋之腦後。

既然有機緣來到這里,修煉自然是最重要的事情,他年紀雖然不大,但卻分得出輕重緩急。

盤膝坐下,身周那幾乎如同實質般的星力頓時狂湧而入。

這星力原本就已經濃郁的到了極致,而如今終於有人肯汲取吸收,自然是洶湧澎湃,不管不顧的朝著于靈賀奔騰而去。

于靈賀心中一凜,他早就知道此地修煉的效果肯定是極為理想,可星力的瘋狂勁兒卻依舊是讓他大為驚訝。

其實,這三星寶山乃是貨真價實的寶山。

它竟然是坐落在三座靈脈的噴泄口之上,每時每刻所釋放的星力,都堪稱強大無比。而此山被上古蜀門歷代宗主納為私有之後,更是布下驚天大陣,將所有的星力都匯聚一堂,封鎖在這幾間屋子內。

事到如今,每一間屋子內的星力都達到了飽和的程度,再也無法容納更多。

於是,那三座靈脈的靈力噴吐就變得緩慢,甚至於是被限制在出口之中。雖說天拂仙等歷代宗主早就做出了安排,讓這些星力通過種種手段而釋放出去,不至於困頓於此平白浪費,甚至於引起某些巨大危機隱患。

但是,任何派遣星力的手段,都不如直接進入大陣之內。

所以,當房屋中任何人開始修煉之時,都會感到那狂湧而至的星力是如此的源源不絕,幾乎就要將他們徹底淹沒了。

于靈賀雙目緊閉,放松身體,帝狩蜀臺訣的修行功法一遍遍的在他的身體內流淌著。因為功法特殊的緣故,就連意識海也受到了巨大的影響。不過,這種影響可不是什麽壞事,而是天大的好事啊。

帝狩蜀臺訣既然是當世一等一的強大主修功法,那麽在修煉的時候,自然是需要精心打磨,斷無一蹴而就的事情。

不過,今日于靈賀與衡玥寧較量之時,因為過於托大,所以被衡玥寧使用神器宇宙星象圖困於其中。那時候,神器之力壓迫而至,強大的能量竟然引起了于靈賀身體的自我反抗。

那時候,他體內各種不同屬性的力量都是拋棄成見,齊心合力,就是為了抵禦來自於外部的威脅。

他們關起門來固然是誰也不服誰,可是一旦外來的無法抵禦的強敵出現,那就是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對外了。

而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帝狩蜀臺訣在那一刻所能夠調動的力量遠比正常情況下要強大的多。這也是一個機緣,若是讓于靈賀慢慢修煉,那麽想要達到這一步,還真不知道需要多久的苦功呢。

不過,這畢竟不是于靈賀苦修而來的力量,所以當宇宙星象圖消失之後,帝狩蜀臺訣在短時間內也休想恢複到這等地步。

而于靈賀此刻要做的,就是盡可能的將這個境界穩固下來,讓帝狩蜀臺訣能夠調動的力量不至於縮水太多。

隨著帝狩蜀臺訣的運用,身體內的星力,意識海中的各種能量都開始搖擺了,它們不斷的釋放本身能量,盡可能的融入秘法之內。這是一個拉鋸的過程,雖然于靈賀總是能夠一點點的占據上風,但想要掌控所有,將它們全部的力量榨出來,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漸漸的,一個金色的小印臺浮現在于靈賀的頭頂上,在這一方印臺之中,不斷的浮現出各種奇形怪狀之物。或是鬥獸棋中一員,或是象棋中一顆棋子,又或是一支飛鏢等等。凡是于靈賀曾經激發過的力量,都在這里若隱若現的飄蕩著。

于靈賀的心徹底的沈溺其中,他感應著印臺上的每一絲變化,不由地恍然有所領悟。

那印臺微微一顫,竟然開始發生了詭異的變化,它的體型不斷拔高著,慢慢的,它看上去再也不像是一個印臺,反倒是有著幾分人類的模樣了。

于靈賀的眼眉微微一挑,嘴角溢出一絲歡喜的笑意。

通脈境界,不僅僅肉體力量會獲得巨大提升,而更主要的是,修者的觀想神物也能夠獲得巨大的威力。而且,相比於開眼,觀想神物的提升才是跳躍式的,從此變成修者手中最大的底牌之一。

那漂浮在虛空的人影逐漸變得凝實,甚至於是與正常的人類再也無甚區別了。

除了面目比較模糊之外,他看上去再也不是虛幻之體,而像是擁有了真正的血肉之軀。不過,構成它身上血肉的,卻是龐大而充沛的能量。

人影閃動間,已經是靜悄悄的站在了于靈賀的面前。

于靈賀的眼眸閃動,他清楚的看到了,在人影的身上,有著一條巨大而複雜的脈絡,這脈絡就是它的力量源泉。

只是,這脈絡如今僅有一條,所提供的力量遠不如于靈賀想象中的強大。

更多的脈絡,它需要更多的脈絡。

于靈賀的心中飛快的閃過了這個念頭,而就在這個念頭達到了巔峰之時,意識海中卻是轟然而動。

因為大量星力凝聚吸收的關系,不僅僅身體上獲得了巨大好處,就連意識海也是如此。

那精神之水洶湧翻騰,其勢之烈,其力之強,都是前所未有。

而此刻,這如此澎湃的能量正源源不斷的朝著某一個方向沖擊而去。

ps:白鶴今天到家太累,多謝起名飄紅,明天先為你加更,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7 20:20 編輯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6: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