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第三十章 八強到來

房門無聲無息的開啟了,雖然沒有任何聲音發生,但正在修煉帝狩蜀臺訣的于靈賀卻是瞬間感應到了。

修煉之時,若是有外人在一旁窺探,那絕對是一大忌諱。

雖說于靈賀知道,出現在這里的人絕對不可能對自己有什麽惡意,但心中也是微微一凜,知道自己修煉的時間已經到頭了。

果然,那人雖然推開了房門,但卻並沒有進來,反而是在外面默默的等待著。

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漂浮在頭頂上的印臺緩緩變小,並且最終遁入了他的身體之內。他睜開了雙目,活動了一下幾乎僵直的脖頸,眼睛開合之間,精光瞬間閃現,但又轉瞬而沒。

可就在這一閃一滅之間,他身周的空間似乎都受到了些許的影響而變得凝重了起來。

于靈賀的嘴角蕩起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他清晰的感應到了,因為力量的高度集中,所以單憑精神力量的釋放也能夠引起空間能量的一絲波瀾了。

此前,他若是想要驅動空間力量,必須使用閃步之術配合中國象棋的某一個棋子進行詭異漂移,這才能夠達到瞬移的效果。而如今,他單純的釋放空間力量,卻已經足以引起空間震盪了。當然,以他現在的實力,還不足以真正的操控空間力量,但這卻是一個大方向,只要他努力不懈,那麽最終必能達到掌控空間的目的。

這些變化雖然複雜,但其實只是一眨眼的時間便已結束了。

于靈賀迅速的收斂心神,起身而出。

房間外,衡玥寧的臉上展現著甜美的笑容,若是讓普通人看到這一幕,肯定是心跳如雷,臉紅耳赤,就連話也說不出口了。

不過,于靈賀的眉頭卻是微微的皺了起來,不知為何。他就是覺得身上隱隱的泛起了一絲寒意。這小妮子,莫非又要拿自己當擋箭牌了麽?

“師妹,你現在過來,是不是去玄秘境的人選已經定下了。”于靈賀搶先一步問道。

衡玥寧訝然道:“師兄。你怎麽猜到的。”

于靈賀心中嘀咕,你本人都親自出面打斷我的修煉了,我若是再猜不到,豈不是白癡了。更何況,你臉上這笑容。我實在是太熟悉了。

皮笑肉不笑的扯了一下臉皮,于靈賀道:“師妹,這八位同門中,有幾位男性師兄啊。”

衡玥寧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道:“六個呢。”

“哦,原來有六個啊。”于靈賀深深的看了她一眼,腳步卻是稍稍的向後挪了一點。

衡玥寧貝齒輕咬下唇,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但心中卻是憤憤然不可言。

你這是什麽態度,當我是蛇蠍不成?哼。以後定然與你清算總賬。

轉身,衡玥寧不再說話,立即向外走去。她生怕動作稍慢,臉上的笑容就再也維持不住了。

于靈賀小心翼翼的跟上,但始終與她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無論如何,在他的心中,于紫鳶始終都是排在第一位的,至於眼前這位無論是容顏還是氣質都不遜色於姐姐的美麗少女,拿來養眼就已經足夠了。

當然,這也是于靈賀對衡玥寧上次在三元谷外耍小心思的忌憚。

如果他們兩個真的發生了什麽超越友誼的關系。于靈賀自然不會吃乾抹凈不認賬。但問題是,他連一個小手也沒拉過,又怎麽可能冤大頭般的充當護花使者呢。

或許有人會覺得榮幸和歡喜,但卻絕對不包括于靈賀。

片刻之後。他們就已經來到了半山。

這里,早就有八位年輕修者恭候多時了。

不過,雖然他們都是年輕修者,但實際年紀起碼也有三十以上。只是,在這個年紀就已經修煉到通脈境界,卻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事情。哪怕是在高手如雲。底蘊深厚的上古蜀門之內,如此人物也是不容小覷的。

至於于靈賀和衡玥寧之流,那就是絕代天才,無法用常理來衡量了。

當然,再強大的天才若是沒有足夠的資源堆積,同樣無法展現出多麽耀眼的光芒。

如果衡玥寧不是在三星寶山內修煉,如果于靈賀沒有天魔風峽谷的經歷,他們如今怕是依舊在信徒階徘徊積累,哪里可能一舉踏出這通脈一步。

目光一掃那八位修者,于靈賀見過的就有三位。只是,除了吳潤禮之外,另外兩人他僅僅見過一面,但卻並不知道姓名罷了。

那八人見了他們,幾乎同時抱拳為禮。

衡玥寧微笑著道:“各位都來了,好快啊。”

吳潤禮等人心中暗道,這可是前往玄秘境啊,不快怎麽行呢。他們八人雖然是同門師兄弟,可是如此巨大利益擺在眼前,那是無論如何都要全力去爭奪的。

只是,如今這次爭奪的目標卻與眼前這兩人有關,若是不能爭得他們的認同,那就是基本沒戲。一念及此,這些平日里也是天之驕子一般的人物都是不由地頭痛不已。但無論他們的心情如何不爽,此時都是全部收斂,用著最為溫潤的表情和態度面對著于靈賀兩人。

衡玥寧巧笑一聲,道:“來,我為各位介紹一下。”她纖手輕點,道:“于師兄,這幾位分別是宋唯師兄,侯儉師兄,柳翰師兄和吳潤禮師兄。”

纖手一轉,再度點向另一邊,這里的兩位雖然是一男一女,但他們的面容卻是極為相似,幾乎就是從一個模子里出來似的:“這兩位是秦宇和秦月師兄,他們可是宗門內有名的雙生子,聯手之下,罕有敵手。”

秦宇兄妹笑道:“衡師妹過獎了。”

他們口中雖然謙遜,但身上只有一股傲然之氣,很顯然,他們對自己的實力極具自信。

衡玥寧最後半轉身,道:“這兩位分別是蘇綻大師兄和唐朝珺大師姐。”

在提到這兩位的名字之時,衡玥寧的語氣稍稍的加重了一點。

于靈賀臉色不變,心中卻是暗動,他頓時明白,這是衡玥寧變相的提醒自己。

衡玥寧介紹其他人的時候,雖然語氣恭敬,每一位都以師兄師姐相稱。可唯獨是在介紹這兩位的時候,卻加了個“大”字。

雖然僅僅是一字之差,可實際上卻是天差地遠了。

同門一代,也不知道有多少英雄俊傑。這些人中的每一個都擁有遠勝常人的天賦,他們之間可以說是針鋒相對,互不相讓。

而唯有最終獲勝的,得到所有人認可的,才能夠被稱為這一代人中的大師兄和大師姐。

這就是現實,以實力為尊的事實。

所以,當衡玥寧提到大師兄和大師姐的時候,吳潤禮等人的臉上雖然有些不自在,甚至於是有著掩飾不住的妒忌,但卻並沒有人開口譏諷或反駁。

于靈賀輕輕點頭,向著他們團團一禮,道:“見過各位師兄、師姐。”

眾人對他也不敢怠慢,紛紛還禮。

別說如今他們的希望都落在于靈賀和衡玥寧的身上,就算沒有這個緣故,這些人也是不敢輕易怠慢的。

畢竟,于靈賀可是宗主的親傳弟子啊,而且還獲准進入三星寶山修煉,這是多麽讓人妒忌的事情。但也由此可見,天拂仙對他是多麽的關心,並且寄予了多深的厚望。

哪怕他們的心中早就是嫉妒的發狂了,但也萬萬不敢在這個時候與他交惡。

于靈賀擡頭,誠懇的道:“各位,小弟初來乍到,什麽也不懂,還請各位不吝指點。”頓了頓,他又道:“若是日後小弟有啥得罪的地方,也請各位大人大量,不要計較。”

蘇綻輕笑一聲,道:“于師弟客氣了,我們既然是同門,自然不會計較的。”

于靈賀向他額首微笑,此人他並不陌生。那一日回到三星寶山之時,就曾遇見過這位文士打扮的師兄。只不過那時候雙方互有默契般的並未通報姓名,僅僅算是點頭之交而已。

不過,如今再次相遇之時,這份交情就顯得有些不同尋常了。

通脈一階的大師兄,竟然會降貴紆尊的在三星寶山入口處等著他,不說別的,單是這份耐心和殊榮,就足以讓人心生感激了。

吳潤禮看著四周眾人,他的心逐漸沈了下去。

這一次好不容易才脫穎而出,爭得了這八個名額之一。但他的真實目的可並不僅僅是玄秘境的普通一遊,而是將目標對準了那擁有通天大道的玄秘塔。只是,入塔名額有限,他自然要盡全力爭奪。

眼見于靈賀和蘇綻眉來眼去,他心急如焚,一步踏出,朗聲道:“于師弟,數日不見,氣色大好啊。”

于靈賀半轉身,面對吳潤禮,笑道:“吳師兄,多謝誇獎,你也一樣啊。”

他們的對話顯得頗為熟絡,然而其余人看在眼中,卻並沒有什麽異色,分明就是早就知曉他們曾經見過的事情。

不過,僅有一面之緣而已,所以他們絕不相信于靈賀會因此而選擇他。

吳潤禮哈哈一笑,正待與于靈賀拉拉家常,把彼此的關系再加深一點之時,他的臉色卻是突兀一變,駭然擡頭,朝著無盡虛空看去。

而此時,已經有數人仰望,那寶山之巔,不知何時,已經是雲霞密布,虹光閃耀。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8 20:45 編輯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5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