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第四十三章 玄秘塔

于靈賀緩緩地放下了雙手,直至這一道光彩被標靶的力量鎮壓之後,他才真正的放心下來。

這標靶中可是凝聚了他千倍以上的力量,有著此物鎮壓,于靈賀基本上不會再有什麽後顧之憂了。只是,讓他無法理解的是,無形幽靈竟然那麽好騙,真是不可思議。若是易地相處,無論薨墨如何地花言巧語,他都不可能將自己的靈魂奉獻出來的啊。

當然,自己固然無法理解無形幽靈,但這東西怕是也無法理解自己的想法吧。

薨墨呵呵一笑,它興奮地一揮手,那光芒再度消失。不過,于靈賀卻依舊可以感應到它的存在,哪怕是寒冷的源頭被它屏蔽也是如此。

可以說,從此以後,這無形幽靈對他再也沒有多大的威脅了。

片刻之後,無形幽靈和薨墨匯聚一起,它們兩個的氣場竟然是詭異地相融,就仿佛是突然間變成了一個生命體似的。

薨墨大笑數聲,道:“主人,以後你若是與人為敵,不妨多釋放出那赤風雲霧術,我們一定會幫你的。”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點頭道:“我知道了,你……們進去吧。”指了指空間袋,于靈賀的心中依舊是頗為警惕的。不過,出乎他意料的是,薨墨和無形幽靈都沒有搞鬼,而是乖乖地進入其中。

收好了空間袋,于靈賀目光複雜地看著此物,適才所發生的那一幕讓他有著一種如夢似幻的感覺。自己竟然降服了一頭無形幽靈?若是告訴旁人,怕是很少有人會相信的吧。

“呵呵,你這小子,運氣不錯。”天拂仙的聲音傳了過來:“玄秘塔已然開啟,去吧!”

于靈賀立馬收斂心神,朗聲道:“是。”

他身形一閃,沿著那條道理筆直而行。雖說此地已然能夠看見那座神秘的寶塔,但是當于靈賀一路行去,才發現這個距離並不近。而且。在趕路的途中,他意外的發現,當他踏足於此之時,身周的空間都會變得凝重起來。在這里。別說是使用閃步加中國象棋的瞬移之法了,就算是想要動用工兵棋飛行,也是一種難以達成的奢望。

似乎只要來到此地,就會被迫地沈下心去,以一種虔誠的心情緩步而行。

在這里。他們的修為會被壓制在一個固定的範圍內,任何超過這個範疇的力量都會莫名其妙地消失。

于靈賀走了片刻,他立即覺得異常疲憊,而且在他的心底,竟然詭異地湧起了一種想要放棄的念頭。

臉色微微一變,到了此刻,他當然明白,這肯定是一種特殊的考驗。若是連這一關也過不去的話,那麽自己根本就沒有進入玄秘塔的資格。

他雙目微閉,站定身形。心情慢慢地恢複到了古井不波之境。

然後,他睜開眼睛,一步步地朝前踏去。在這個過程中,他的腳步異常穩定,再也沒有絲毫的動搖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在這樣的步行過程中,時間似乎已經失去了意義。他所要做到的,就是沿著道路筆直前進,而在路途之中,他的信念會變得愈發地堅定不移。這是對於意誌的考核。是每一個成為強者之人的必經之路。

終於,于靈賀的眼眸微亮,他看到了巨塔的入口。

那是一座古樸的大門,在大門之上。有著各種各樣的浮雕。每一種浮雕都是那樣的惟妙惟肖,仿佛一隻隻活物在凝視著大門之前的那人。

于靈賀仰首而望,不知為何,心中竟然隱隱地冒出了一絲寒意。

這些浮雕實在是太形象了,雖說它們的體積並不大,而且模樣古怪。就連他都無法認全所有的品種。可是,每一隻浮雕都像是擁有著神秘的魔力,讓人無法輕忽視之。

如果于靈賀在剛剛來到此處之時,突然遭遇如此之多的浮雕凝視,或許會心誌動搖。但是,當他從外圍一步步地走過來之時,那心誌之堅強,卻已經達到了另一種新的境界。所以,他只是稍稍駐足看了片刻,然後就上前用力推開了大門。

他的手剛剛碰到大門之時,不由地微微愕然。

按照他的估計,這扇大門怕是相當的沈重,畢竟每一種浮雕都呈現出不同凡響的力量。但是,當他真正的開始推門之時,才發現這門其實輕若無物,只要輕輕地碰觸一下,就轟然開啟了。

只是,這種與臆想中截然相反的力量運用,卻讓他的身體微微的搖擺了一下,差點兒當場出醜。

于靈賀的心中一陣寒意泛起,以他的如今對於力量的掌控程度,竟然還會出現這等失誤,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這莫非也預示著,此地與外界迥然不同。

心中莫名的有些忐忑,但他還是很快地收拾好心情,緩步進入其中。

就在他的身形完全進入之時,背後突兀地傳來了一道巨響。他轉頭張望,那大門已經關閉。

于靈賀的嘴角微微扯動了一下,心中暗道,這故弄玄虛的地方!

當然,在他的心中,可不敢有絲毫的小覷。

大門關閉之後,里面一片漆黑。正當于靈賀猶豫著要如何做時,眼前卻是突兀的亮了起來。

一道光就這樣從他的前方出現,這道光並沒有照耀整個高塔,而僅僅是釋放出朦朧的光芒,照亮了他身前的數尺之地。于靈賀的目光微凝,他心念電轉,已經猜中了這道光的來由。

踏前一步,果然,隨著他腳步的前進,那光芒也在向後退去。

這道光,似乎就是玄秘塔的指引之光了。

隨著這道光的指引前進,足有上百米之時,于靈賀突地停下了腳步。因為他駭然發現,就在此時,他的身側不遠處響起了一道巨大的吶喊聲。這聲音他十分熟悉,正是與他在一起整整一月之久的秦宇發出來的。

于靈賀站在原地,朝著那聲音發出的地方看去。只是,那兒一片黑暗,根本就看不到任何東西。

仿佛是察覺到了于靈賀的異樣,那漂浮著的光芒也是轉過了方向,並且在下一刻照亮了那個方向。順著光線看過去,于靈賀的眼睛霍然瞪圓了。

秦宇果然在那兒,他盤膝而坐,雙目緊閉,身上更是冷汗涔涔,已經浸濕了衣衫。

雖說秦宇的實力在八大入選者中並非頂尖,但是能夠入選其中,就已經足以證明他的實力是如何的強大了。可是,如今的秦宇卻像是剛剛才能夠水中撈起來一樣,那副狼狽的模樣讓人難以置信。

而且,秦宇似乎並沒有察覺到于靈賀的存在,他就像是陷入了一個詭異的精神世界而無法自拔。

于靈賀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身上的空間袋,在這里面可是有著薨墨和無形幽靈的。

如果不是確定無形幽靈已經被裝了進去,他還真有幾分懷疑秦宇是否被這幽靈入侵意識海了。

光芒晃動了一下,調整了方向,重新朝著原路而行。

于靈賀猶豫片刻,他記得天拂仙曾經說過,一旦進入玄秘塔,無論獲得什麽都屬於自己的機緣。

秦宇陷入幻境,能否脫身出來,也唯有看他自己了。

轉身,于靈賀跟在光芒之後而行,不過這一次,他可是將精氣神提升到了巔峰,一雙耳朵更是無風自動,將狼耳的特殊能力發揮到了極致。

不過多時,他再度停了下來,目光朝著另一個方向望去。

果然,前方指路的光芒回來照耀,讓他看到了唐朝珺這位大師姐。

于靈賀對於此人雖然認識不多,但是能夠被眾人尊稱為大師姐的,又會差到哪里去呢?可是,如今唐朝珺的表現比秦宇好不到哪里去,一樣的香汗淋漓,呼吸急促,仿佛隨時都會有著堅持不住的可能。

默默地看了片刻,于靈賀無奈的輕嘆一聲。

在這種情況下,他可沒有辦法幫忙的。

繼續前進,不過多時,果然讓他聽到了另外一股輕微的聲音。不過,這聲音遠比唐朝珺的呼吸聲要低沈的多。如果他不是擁有著狼棋的特殊聽力,根本就休想察覺。

燈光又一次地照耀過來,但這一次卻是完全不同。

在燈光的照射之下,並沒有衡玥寧的身影,反而是綻放出了一片又一片美麗絕倫的星光。

在那個方向,仿佛是一個全新的小宇宙,無數星辰環繞而動,透著無窮無盡的魅人心神的力量。

于靈賀呆呆地看了半晌,終於是狠狠的一咬舌尖,強迫自己從那一片讓人迷醉的星空中清醒過來。

衡玥寧,果然是她。只不過,此刻她已經發動了宇宙星象圖的力量,所有才會在玄秘塔中形成如此獨特的神秘景象。

然而,那宇宙星象圖雖然號稱神器,擁有無上威能。可是,在這座玄秘塔中,卻像是受到了極大的壓制,所以僅能夠保住衡玥寧不受傷害,卻遠無法讓她隨心所欲地行動。

看到這一幕之後,于靈賀愈發地駭然,這玄秘塔的神秘莫測和強大威能,都讓他心存忌憚。

光芒轉向,于靈賀最後望了眼那處逐漸暗淡下去的星光,終於是轉身離去。

足足一刻鐘,那光芒終於不再漂浮,而是懸停於半空之中。

隨後,一道人影緩慢的,從那無盡的黑暗中飄揚而出。


ps:還有一章在寫,估計要晚點了!此外,那天寫團棋的時候犯了個錯誤,其實是營棋才對,汗!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14 22:57 編輯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4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