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10
第四十五章 戰意

于靈賀深深地吸著氣,他心中暗罵,自己的臉色能夠好看才有鬼了!

天拂仙!那可是天拂仙啊!是宗門內最強大的存在。可是,聽這位齊來君的口氣,似乎連師尊也在他手中吃了大虧。那豈不是說明,此人的成名比師尊還要更早了?

或許,師尊在改名之後討回了場子,但于靈賀卻依舊不以為單憑自己現在的實力就能夠贏得了對手。

在這種明知必輸但卻無法改變結局的情況下,他的臉色能夠好看起來才算是有鬼了。

腳步稍稍地向後挪動了一下,于靈賀的眼睛滴溜溜地轉著,無數念頭走馬觀花般的轉動著。他想要找一個能夠避開戰鬥的辦法,或者是直接逃走也行啊。

然而,齊來君卻是哈哈一笑,道:“小子,後悔了啊,可惜來不及了。”他一步踏前,就是這樣當胸一拳打出。

這一拳依舊是輕描淡寫,仿佛毫不著力,與適才那恐怖的血海世界沖擊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但是,于靈賀卻不敢有絲毫的小覷,甚至於比先前還要警惕一些。

擺在明面上危險哪裏有隱藏在暗中的危機可怕啊。

于靈賀堅信,對方這一拳必然包含著他無法看透的奧妙。

身形微動,于靈賀一步踏出。

閃步,瞬間而動,轉瞬遠離。

拐角馬,詭異轉折,防不勝防。

當閃步和拐角馬融為一體之時,于靈賀的身體頓時消失,並且在遠離齊來君的側方陡然出現。

可是,就在于靈賀剛剛瞬移出現之時,臉色卻是一寒,他駭然看到了。那只拳頭依舊是直面沖擊而至,而且幾乎就要砸到自己的身上了。

他的瞬移極為詭異,在施展之前根本就沒有任何預兆。但是,在齊來君的眼中,卻仿佛是有跡可循一般,這瞬移路線被他完全掌控。就在于靈賀剛剛完成瞬移的一霎那,齊來君也是做完了同樣的動作。

這一刻,于靈賀差點兒嚇得魂飛魄散。

他從未想到過,竟然會遇到這等詭譎而不可思議的事情。

連瞬移也能夠把握追蹤,這家夥還是人麽?

不過,他的反應也同樣極快,或者說他的肉體反應已經提前做出了本能的動作。舉手,握拳,同樣的拳勢轟擊而去。而與此同時,意識海中的力之眼已然自動開啟,龐大的力量洶湧澎湃地融入星力之內。

在面對這個前所未有的強大壓力面前,于靈賀也是釋放出了晉升通脈之後的最巔峰一拳。

“轟”兩股巨力毫無花哨地撞擊在一起,于靈賀的身形向後飛去,看似被對方生生擊退。而事實上,他的臉上雖說是充滿了詫異之色,但那卻並非因為無法抗衡齊來君的緣故。

這一拳。雖然力量極大,甚至於比于靈賀的鐵拳更勝一籌。但是。比起于靈賀想象中那充滿變數的一拳卻是相差極遠。

一拳之下,他雖然被震飛了,但同樣的卻也讓齊來君無法連續打擊了。

這說明,雙方的力量雖說是有著差距,但也沒有差到那種無可彌補的地步。

換句話說,這位齊來君的一拳之力。也就是通脈階的範疇,遠未曾達到讓他跪地求饒的恐怖境界。他的心中霍然閃過了一個念頭,莫非齊來君僅能夠施展通脈階的力量來與人對戰麽?

這個念頭一旦冒出來,頓時讓他有著一種驚喜交加的感覺。

是啊!天拂仙雖然是如今宗門內第一強者,但他也是從普通修者境界一步步走上來的。如果說齊來君能夠將現在的天拂仙打得抱頭鼠竄。于靈賀絕對不敢興起絲毫的抗衡之心。

但是,如果與齊來君作戰的僅僅是年輕之時的天拂仙呢?

齊來君的這一拳絕對稱得上強悍,但若是與那不可思議的血海世界精神威壓相比,那就是天差地遠了。

通脈階的力量,若是僅有通脈階的力量,我又為何不能與之一戰?

身在半空,于靈賀的眼神卻在霎那間變得堅定了起來。

他的心中再也沒有了退避躲閃的念頭,一股不服輸的信念從他的心底彌漫而起。

在面對自己根本就無法抗衡,達到了兩個量級差距的對手之時,于靈賀自然不會以卵擊石。他絕對是能逃多遠就逃多遠,一點兒也不會遲疑的。

可是,如果面對與他同階的,或者說哪怕僅有一線希望能夠取勝的對手之時,他就絕對不會退縮。

強者之心,並不是嘴巴上說兩句就能夠得到的。

同階無敵,要有著如此自信,才能夠算得上是真正的強者。

“啪!”

于靈賀的雙腳終於平穩地落到了地上,他的身體迅速站立挺直。雙拳微微拽緊,那雙眼眸閃閃生輝,凝望著齊來君之時充滿了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戰鬥慾望。

齊來君雙手背負的看著他,雖然一拳將于靈賀擊飛,但他並未乘勝追擊,反而是饒有興趣的打量著于靈賀。終於,他啞然失笑,道:“好小子,果然有著幾分倔勁兒。哎,除了天拂仙那老小子,你是老夫看過的第二個有骨氣的人了。”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什麽?”

齊來君正容道:“有骨氣和信心與老夫一戰的人啊,你小子千萬別含糊了。”

于靈賀雙目一瞪,此刻他已經將所有的雜念拋之腦後,哪裏還會在意對方的評價。

輕吼一聲,于靈賀一腳重重地踏在了地上。隨著這個動作,意識海中的四大神眼全部睜開,那濃烈的光芒籠罩在意識海的每一個角落,甚至於連他的身上似乎都洋溢著絲絲奇異的光線。

被標靶鎮壓的兩個靈魂體激動得嗦嗦發抖,它們並不是害怕,而是沐浴在四大神眼的力量之中,讓它們的力量得到了快速的提升。對於它們而言,于靈賀爆發的時間越長,爆發的越狂猛激烈,它們所能夠獲得的好處就越多。

當然,若是激戰到了一定程度,就連他們的本體怕是也要出手相助了。但那時候,它們所獲得的利益,也無疑是最大的。

電之眼,極限速度!

于靈賀一步跨出,轉瞬間就已經來到了齊來君的身前。

這是他第一次率先出手,哪怕是面對著這位深不可測的對手,可一旦于靈賀做出了決定,就不會再有絲毫的猶豫了。

一拳!

也是一拳當胸擊出!

這一拳,打出了于靈賀的氣勢,打出了他那狂暴無匹的力量。

你打我一拳,我也要還你一拳!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就算是面對著你,我也是如此!

與齊來君那看似如風吹拂的一拳不同,于靈賀的這一拳充滿了無以倫比的強悍氣勢,這一刻,他仿佛是化身為一頭上古兇獸,無論任何東西擋在他的面前,都將被他一拳撂倒,一口吞下。

齊來君的雙目微亮,他的眼眸中非但沒有驚慌之色,反而是充滿了欣賞。

宗門子弟中,竟然還有如此血勇之人,真是讓人感到開心啊。

他伸出了一只手,平平地拍了出去。

這一下,依舊沒有引動什麽波瀾,就像是普通人隨意的揮手驅趕蚊蠅一般,仿佛連一點兒的力量都沒有用上。

可是,在于靈賀的眼中,在他的感覺中,卻像是一座大山轟然從頭頂上碾壓而至。

這,並不是一只手掌,而是一座無比真實的山峰啊。

人的力量,能夠與一座山抗衡麽?

若是有人易地相處,此時唯一的選擇就是立即收拳後退。與一座山抗衡,那豈不是變成白癡了。

然而,于靈賀的眼神卻是沒有絲毫的波動,他的拳頭非但沒有回收,反而是愈發的快了一籌。

龐大的氣勢從他的身上沸騰而起,哪怕是真的一座山又如何?

在我的面前,從來就不是一路坦途,但無論是荊棘密布之地,還是曲折的陷阱之路,都未曾阻擋住他前進的步伐。

那麽,當一座上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之時,于靈賀也不會有絲毫的退縮。

這,並不僅僅是力量上的交鋒,而且還是心靈和靈魂的戰鬥。他若是在這一刻選擇了退避,那麽這一輩子就會有著第二次,第三次,乃至於更多的退讓。

前方有荊棘,一拳轟過去!

前方有曲折,一拳轟過去!

前方有山峰……

一拳轟過去!

這,就是于靈賀最簡單直接的選擇。

力之眼、電之眼、血之眼、智之眼!

所有的棋子,所有的星力,所有的能量,都匯聚在這一拳之中。

帝狩蜀臺訣,這一門秘法在此刻竟然自動的激發了。

于靈賀的心靈、意志、靈魂和身體在這一刻徹徹底底地和帝狩蜀臺訣這門絕藝融合在一起了。

“轟……”

于靈賀的拳頭上突兀的浮現出了一個小小的金色印臺,那印臺帶著無可比擬的狂暴能量轟擊在眼前的巨峰之上。

於是,那巨峰重重地顫抖,竟然是轟然碎裂!

無數的落石滾滾而下,它們四散飛開,竟然是隨風而化,轉瞬不見。

于靈賀停下了腳步,他的身體挺直猶如萬年蒼松,在他的身上,有著濃郁的幾乎如同實質的宏偉氣勢。

這一刻,他終於以平等的姿態,站在了齊來君的面前!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6-1-15 23:04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