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四十六章 反擊

齊來君收手,他淡淡地看了眼手心處。

那裏,竟然有著一絲小小的傷痕,一點兒微不足道的血色似乎在那裏彌漫著。

只是,在他的記憶中,已經不知道多少年未曾見血了。當然,滯留在這個地方,他能夠見血的機會並不少。但是所見的,都是來此試煉宗門弟子的血。

喝酒喝到吐血的情況,在玄秘塔內絕對不少。

可是,他自己的血,那就實在是太罕見了。

緩緩地擡起了頭,齊來君笑道:“有點意思。你比天拂仙,還要強!”

于靈賀一怔,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訝然道:“什麽?”

齊來君揮了揮手,道:“昔日我揍天拂仙的時候,他是在最後一擊之時,才讓我見血的。而你……”他看著于靈賀,滿意地點著頭,道:“你只用了一拳。”

于靈賀的臉色頗為古怪,他愈發地確定,那時候的天拂仙最多也就是通脈修為罷了。不過,雖然得到了對方的誇獎,但于靈賀卻沒有絲毫的歡喜。因為他有著一種預感,這一次的戰鬥並沒有結束。

齊來君大袖一揮,笑道:“好小子,繼續!”

話音未落,他的身形已經消失了。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幾乎是不假思索地扭身半退。然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的意識海中突兀地發生了奇異的變化。那殘缺精神意念瞬間進入了最下方太極圖的黑色圓點之內,而幾乎同時,他的精神意念竟然也是鬼使神差般的進入了白色圓點之內。

於是,那太極圖迅速地旋轉了起來,而智之眼所釋放的神光更是源源不絕地投入其中。兩者結合,釋放出了難以形容的恐怖威能。

恍惚間。于靈賀迅速地計算出了什麽東西,於是,他在後退的同時,一腳朝著左側虛空出踹去。

這一腳就仿佛是神來之筆,剛剛踹出之時,那裏還是一片虛無。可是。當這一腳剛剛踹到一半之時,那虛空中一陣詭異波動,齊來君的身形剛剛出現在這兒。於是,這一腳就恰到好處地踹到了他出現的身體上。

當然,齊來君的反應也是快到了不可思議的程度,伸手一擋,便生生地架住了這一腿。不過,他的臉上也是流露出了一絲驚訝之色,道:“小子。你是如何看透我的動作啊?”

雖說他的實力只能夠釋放到通脈階的地步,但眼力和一些特殊技巧的運用卻是不受這個限制。適才能夠輕易看出于靈賀瞬移,正是出於那過人的眼光所致。

可是,當此刻他的瞬移被于靈賀提前察覺之時,那感覺就不再如此的美妙了。

于靈賀嘿嘿一笑,他胸有成竹的一挑雙眉,道:“你能夠做到的事情,我也一樣能!”然而。他表面上雖然傲氣十足,可內心中卻是同樣的莫名其妙。自己怎麽突然間擁有這種能力了。這究竟是怎麽回事啊?

他並不知道,在經歷過那麽多之後,他的精神力量也已經達到了藍色巔峰,並且有著朝綠色靠攏的地步。而且,在他的意識海內,還擁有著常人夢寐以求的智之眼。當然。殘缺精神意念體那冷傲高絕的智商,也是他能夠厚積薄發的主要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惡魔與幽靈的部分靈魂被鎮壓在標靶之下可並不是一件壞事,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它們在精神方面的力量也被也被于靈賀借用了。

所以。在于靈賀集中了全部精神對戰的時候,他能夠利用的所有能量也在這一刻爆發出來。通過精密的計算,瞬間找到齊來君出現的地點,其實是一個水到渠成的變化。

只是,這種變化在對戰中途突然出現,那就是一個巨大的轉折點了。

齊來君緩緩點頭,眼眸中的欣賞之色再也掩飾不住,但他越是欣賞對方,就愈發的想要用更強大的力量來激發對方的潛力。

這,或許就是老一輩在面對門中子弟之時,最喜歡做的事情吧。當然,在這樣做的時候,他們絕對不會考慮弟子們所擁有的人權和意願的。

嘴角一撇,齊來君露出了濃濃的笑意,但于靈賀卻愈發的從他的身上感應到了巨大的危險氣息。

一步踏出,齊來君的動作瞬間變快了,就像是電影中的快進動作一般,雖然每一次的出手都是那樣的快若閃電,勢大力沈。但是在齊來君施展之時,卻始終都有著一種飄逸瀟灑般的感覺,仿佛每一次出手,他都是信手拈來,從容不迫,並且留有足夠的餘地。又似乎只要他願意,那麽就可以不斷地增強力量,直至將對方徹底打翻。

于靈賀意識海內四大神眼一起開啟,他的精氣神也達到了最巔峰的地步,哪怕齊來君的動作如此快捷和兇猛,但他始終都是防禦得水泄不通。在對方的壓迫之下,于靈賀也拿出了有史以來最好的狀態,每一次出手幾乎都是本能的反應。

雙方的拳力在小小的空間區域內激蕩回應,一陣陣猛烈的沖擊波向著四周迅快蔓延,並且蕩起了一圈圈的空間漣漪朝著更遠方傳蕩了過去。

他們之間的交手,已經達到了能夠撬動空間變化的層次。若是讓普通通脈修者來此,並且看到這一幕,怕是會立即噤若寒蟬,再也不敢相信自己的修為了。

于靈賀並不知道,就在這無盡的漣漪彌漫之後,竟然逐漸地朝著深遠之地震蕩而去,並且慢慢地碰觸到了一片星光閃爍環繞之地。而在那被星光包圍的地方,衡玥寧那緊閉的雙目微微的顫抖著,似乎是受到了某種難以表述的刺激。

這種意外的變化別說于靈賀並不知道,就連齊來君也未曾發覺。

他們雙方的交手依舊是又快又狠,強勢到了極點。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于靈賀竟然有著漸漸維持不住的跡象了。

相比於齊來君,于靈賀畢竟是太嫩了一點。

雖說他現在處於絕對的上升期,而且在一開始之時,因為身上具有多種稀奇古怪的特殊力量,所有才能夠與對方抗衡。可是,當齊來君逐漸地摸透了這些力量的特征之後,哪怕于靈賀運用得愈發嫻熟,卻依舊是無法與這位不知道活過了多少年的老怪物進行抗衡。

這還是于靈賀已經掌握了與對方同階的計算能力,可以在劇烈的交鋒中瞬間判斷出對方瞬移落點的緣故。若是沒有掌握這種能力,那麽他根本就沒有資格堅持到如今這個地步。

齊來君的笑聲緩緩響起:“你的意志堅定,精神力量也足夠強大,但可惜的是,你的戰鬥經驗太少了。”他一拳擊出,在虛空中詭異的一個轉折,終於是突破了于靈賀的防禦,第一次擊中了于靈賀的背心處。

“呼……”

一直與齊來君正面抗衡的于靈賀終於是飛了出去,他的身體在半空中不受控制地打了幾個翻滾,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而齊來君則是得勢不饒人,他的身形迅速跟進,一雙拳腳猶如車輪碾壓般迅速地連續擊中了于靈賀的身體。在他這看似毫不留情地打擊之下,于靈賀的身體頓時就是骨骼斷裂,皮開肉綻,變得狼狽不堪。

數十拳之後,齊來君滿意的收手,他站在趴倒地下的于靈賀身側,笑道:“你還是不如天拂仙啊,當年他……”

齊來君的話尚未說完,臉色就突兀的一變,這還是他第一次出現如此明顯的變化。

因為,就在此刻,那原本趴在地上,仿佛已經半死不活的于靈賀卻是突然出手,重重的一拳攜帶著無窮的力量狠狠地砸在了他的胸腹之間。

隨後,齊來君的身體也是倒飛了出去,而就在前一刻似乎已經被他打殘的于靈賀卻是勢若猛虎,將先前受到的所有打擊全部加倍地償還在他的身上。就在這短短的一瞬間,雙方的強弱之勢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改變了。

“砰……”

于靈賀狠狠地一腳踹出,就像是將所有的怨恨都凝聚在這一腳之下爆發了出來。

齊來君的身體重重地撞倒了對面的墻壁上,他並沒有摔倒在地,而是就這樣仿佛被嵌入了其中。

雖然他身形飄灑,猶如神仙中人。可是,一旦被那麽多拳腳狠狠擊中之後,就算是風儀再好的人,也看不出本來面目了。

齊來君的模樣雖然沒有于靈賀那般的狼狽,但也是衣衫破裂,鮮血飛濺。

于靈賀喘著劇烈的粗氣,眼中充滿了得意的快感。然而,他卻不知道,如果讓宗門內其餘人看到這一幕,那將會是何等驚世駭俗的事情。

光芒一閃,齊來君的身體慢悠悠地從墻壁上走了下來。他看了眼自己狼狽的身體,眉頭略皺,一縷金光閃過,當光芒收斂之後,他的身體竟然完全恢復,就連衣衫也變得完好無缺了。

于靈賀的眼眉一揚,舔掉了嘴角的血跡,又挑釁地看了他一眼,身上也是金芒閃動。

不過,當這金芒消去之時,他身上的傷勢雖然全部痊愈,但衣衫卻依舊是破裂碎開。

瞅了對方一眼,于靈賀十分納悶,莫非血之眼連衣衫也能修復了?

齊來君輕笑一聲,道:“原來連血之眼也有了,真是好苗子啊!”他眨了兩下眼睛,對於自己被痛毆的事情提了不提,而是道:“小子,當心了!”

說罷,他緩緩地踏出了一步。

隨後,于靈賀就覺得眼前一花,二花,再花了…… 本帖最後由 appleline 於 2016-1-15 23:11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