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5
第五十章 最後一擊

虛空中,似乎是顫抖了一下,一股充滿了無法形容的威嚴力量降臨了。

在這股威嚴之下,仿佛世間的一切都是渺小的蟲子,根本就不配站在這股力量之前。

于靈賀的身體不住地顫動著,他竟然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然而,就在他心驚膽戰,幾乎就要為之窒息之時,這股突如其來的力量卻是突然間的消失了。

就像是從來都不曾存在一般,消失得無影無蹤。

“砰!”

于靈賀身前不遠處的那個齊來君身體轟然爆裂,瞬間消失。

他並不是死在薨墨等搞出來的巨大爆炸之中,而是因為某種不知名的力量侵襲而亡。于靈賀搖了搖頭,他瞬間明白過來。

那股神秘的力量實在是太強大了,已經強大得到了連齊來君的身體都無法承受的地步。

如果說齊來君的身體是一口缸,那麽適才出現的力量就等於是一江之水。區區的一口缸而已,就妄想盛放一江之水,那麽唯一的結果就是缸體破裂,消失於大江之內。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于靈賀身形一晃,在擺脫了那恐怖力量的凝視之後,他一旦恢複了對身體的完全掌控,所做的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遠離此地。

雖說如今陰差陽錯之下滅殺了兩個齊來君,但這里還是有著七個強者。于靈賀依舊沒有任何把握能夠贏得了他們,若是他沒有離開,那麽接下來就要承受他們強烈的報複了。

果然,就在于靈賀飛快離去的片刻之後,七道身影幾乎同時出現在了此地。

他們的臉色再也沒有一開始的平淡了,在兩位同伴先後失去生命後,如果再把于靈賀當做一個隨手可以滅殺的蟲子,那才是笨蛋了。此時,因為于靈賀和薨墨的表現,剩下的齊來君已經把他當做了同一級別的對手了。

“這小子。做的真不錯啊!”

“是啊,很久沒有在宗門中遇到這等傑出的弟子了。”

“這里的雲霧術真是麻煩,我們清理了吧。”

“會否誤傷?”

“他有血之神眼照拂,死不了。”

“好。”

七個齊來君身形微動。組成了一個極為古怪的陣型。

一股奇妙的能量波動在他們的身周緩緩泛起,這種波動能量一點點地沸騰起來,而就在此時,他們意識海中那共有的透明圓球也開始主動地釋放出神奇的能量。

一道道無法解釋的能量在虛空中彌漫了出去,並且逐漸地在半空中開始凝聚了。

于靈賀身形飛退。當來到了一處自以為安全的地方之後,他才長長地吐了一口氣。但是不知為何,心中的擔憂卻並未減退半分。

那里,依舊有著七位齊來君,他遠未曾達到反敗為勝的程度。

霍然,身周的空間一陣詭異波動,薨墨等同時現身而出了。在見到他們之後,于靈賀的眼眸不由得一亮,他們三個若是論及個體實力,都無法奈何得了于靈賀。可是。當他們聯手之後,所爆發的能量之強悍,卻足以讓于靈賀瞬間毀滅了。

遇到如此之強的幫手,任何人都會喜出望外的。

“薨墨,你剛才施展的是什麽手段?”于靈賀壓低了聲音問道。

“雕蟲小技罷了。”薨墨笑道:“只是使用精神力量將風煞的能量束縛,引爆,並且在一瞬間進行導向轟炸罷了。”

于靈賀看著薨墨那一臉得意洋洋的模樣,不由得苦笑不已。

若是讓那個最初死亡的齊來君知道,他竟然是被一頭惡魔算計的,不知道他會否氣得活過來與薨墨死拼一場。

微微點頭。于靈賀道:“薨墨,你剛才為何不乘勝追擊?”

于靈賀自己的突然出手,都能夠消滅一個毫無防備的齊來君,那麽混亂之中若是薨墨三個聯手再行攻擊。就算不能同時斬殺三個,但起碼再留下一個不成問題。

然而,薨墨的臉色卻是陡然一變,道:“主人,那股精神威壓……”

于靈賀一怔,不由得無奈搖頭。

原來。薨墨三個並不是手下留情,而是因為感應到了那股子澎湃的到了無敵的能量,所以連出手的膽子都沒有了。

不過,這也是正常的,于靈賀在遭遇那股威壓力量的侵襲之時,情況絕不比他好上多少。而他面前的齊來君也並不是死在他的手中,而是死在那力量的灌輸壓迫之下。

在遇到那威壓的一瞬間,于靈賀滿腦子都是逃跑的念頭。推己及人,薨墨三個被嚇得魂不附體,立即撤離也就不算什麽稀奇的事情了。

微微的搖了搖頭,于靈賀考慮片刻,道:“薨墨,再來一次,可以麽?”

然而,這句話就像是捅了螞蜂窩似的,不僅薨墨那龐大的身體迅速搖頭,就連他的身周都出現了奇異的變化。一抹紅色繞著薨墨轉了幾個圈,隨後遠遠地躲開了。這是赤風煞表明了它的態度,如果薨墨還想要如此做的話,它是絕不奉陪了。

不僅僅赤風煞如此,就連薨墨的脖頸上也亮了起來。

無形幽靈義正辭嚴地拒絕了于靈賀的要求,而且是根本就沒有商量的余地。

其實,于靈賀也知道,薨墨三個釋放出這等強悍的力量絕非偶然,肯定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想要讓他們重複一遍,絕非易事。只是,他們的反應如此強烈,那就讓于靈賀感到詫異了。

心念微轉,于靈賀再度苦笑搖頭,因為他從這幾位的表情中知道,它們並非無能為力,而是被適才那股強悍的威嚴力量給嚇住了。

在離開此地之前,它們是絕對不敢再得罪那幾位齊來君了。

于靈賀輕嘆一聲,他正待說話,臉色卻是陡然大變。不僅僅是他,薨墨三個似乎也感受到了什麽,它們一起擡頭仰望。

這里,依舊是雲霧的世界,哪怕是視力再好,也休想看出雲霧所籠罩的地盤。可是,他們卻都能夠感應到,在雲霧的上方,一種不可思議的龐大能量正在凝聚。那種能量之強悍,已經達到了足以將他們擊殺的程度。

于靈賀的雙目閉緊,精神力量源源不絕地釋放了出去。

下一刻,他立即的“看”到了。

在那雲霧的上空,不知何時竟然高高地懸掛著一個巨大的透明物體。

當于靈賀看到此物之時,他突然有著一絲熟悉的感覺,隨後,他就認出來了。這東西不就是齊來君意識海中的那透明圓球麽……

不過,此時,這圓球的體積卻是碩大無比,而且所釋放的濃郁香氣,更是強烈了千百倍之多。

同時,它釋放出了冷冽的,幾乎就是恐懼的濃厚殺意。

如果這里沒有雲霧的話,那麽這一股恐怖殺意必將會牢牢地鎖定于靈賀本人。可是,于靈賀卻發現,他所釋放的雲霧正在隱隱地抗拒著這圓球的力量。他們就像是兩個巨人,正在爭奪著彼此的地盤。

于靈賀的臉色凝重之極,他感應到了。

此物並非普通,它應該是一種術法所形成的異象。

就如同赤風雲霧術,一旦釋放,就是雲霧繚繞,風煞洶湧。而同樣的,這種術法也會引起如此奇異的景象,那滴溜溜懸空而轉的透明圓球,竟然釋放著幾乎可以壓制雲霧的龐大威能。

赤風雲霧術,乃是東舉國最頂尖的術法之一,是本源術法中的一種,擁有著毀天滅地的力量。在于靈賀此前所遇到的所有強者中,從沒有人在術法上擁有與之比擬的能力。

可是,今天他竟然在這里感覺到了。

一股絲毫也不比赤風雲霧術遜色的強大術法誕生了,這顆透明圓球所代表的,竟然也是一種本源之力。

心念一轉,于靈賀一抖手中的空間袋,叫道:“進來!”

薨墨楞了片刻,道:“主人,我可以幫你的!”它拍了拍胸膛,道:“我們惡魔的身體堅韌……”

“閉嘴!”于靈賀沒好氣地道:“如果你也開啟了血之神眼,我就信你了。”

薨墨的臉龐難得的一紅,終於是垂下了腦袋,道:“小心。”說罷,它身形閃動,頓時進入了空間袋中。

它並不是好心為于靈賀抵禦即將到來的傷害,而是它已經將部分靈魂送給了于靈賀,在這種情況下,它當然沒有了選擇的權力。不過,一想到于靈賀體內的血之神眼,它也就放心了許多。

只要于靈賀不被一下子打死,那一切就都能挽回。

薨墨離去之時自然會將無形幽靈也帶走,而赤風煞滴溜溜地一轉,那一抹到處飄蕩的紅色頓時消失了。這家夥隱匿得極好,就連于靈賀都無法找到它的蹤跡。

擡頭,于靈賀的雙拳緊握,他知道,進入玄秘塔之後的最大考驗即將到來。

而且,他隱隱的有著一種預感,只要自己能夠承受下來。那麽這一關,他應該就可以過了。

只是,無論是下方凝聚力量的于靈賀,還是正在施法的齊來君,都未曾註意到。

在距離他們不遠的地方,衡玥寧所盤坐之地,那里的星光團似乎是受到了此地劇烈戰鬥的影響而不斷地變大著。虛空中,自然有著一股神秘力量牽引,讓一切都為之改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17 20:03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1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