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五十一章 純陽丹雨

  虛空中,奇異的力量不住翻騰著,那一個透明圓球散發的香氣越來越濃郁,而與此同時,它的體積也開始變大了。
  
  隱匿在重重雲霧中的于靈賀也是擔憂了起來,他能夠清晰地感應到,剩余七個齊來君並沒有任何動作,他們滯留在原地,就像是因為折損了兩位隊友所以害怕而放棄搜尋自己了。
  
  可是,于靈賀絕對不會相信。
  
  如果齊來君因為這個挫折就放棄,那也太讓于靈賀失望了。
  
  而且,那漂浮在雲霧術頭頂上的圓球,更是證明了這一點。
  
  這東西,絕對是齊來君們搞出來的,在見到這東西不住變大的時候,于靈賀甚至於冒出了一個想要偷襲齊來君的念頭。
  
  無論這東西代表了什麽,都與齊來君有關。若是這時候偷襲他們,怕是可以讓這詭異的圓球消失吧。
  
  然而,考慮再三,于靈賀卻還是放棄了這個計劃。
  
  因為他已經明白,只要自己靠近齊來君一段距離,他們就能夠清晰的發覺自己的存在。哪怕是在迷霧環境之中也是如此,而于靈賀更加明白,若是真的被齊來君們找到了,自己未必就能夠順利逃脫。
  
  畢竟,七個齊來君啊,這些人加起來的戰鬥力足以讓人感到絕望了。
  
  他上一次能夠在九個齊來君手下逃走,雖說是有著赤風煞突然襲擊的幫助,但那也是幸運得到了極致。若是再一次陷入陷阱包圍,吸取了上次經驗教訓的齊來君們絕對不會讓自己又一次地逃離。
  
  仰首觀看,于靈賀的心中愈發的驚悸了。
  
  他輕哼一聲,伸出了手,一面金色印臺頓時浮現了出來。
  
  在玄秘塔中,與齊來君的數次交手之後,于靈賀對於能量的運用又有了新的理解,所以,此刻能夠被他催發吸收的力量愈發的強大,這金色印臺所釋放的氣息也就勝過此前任何一次。
  
  輕輕地一揮手,這金色印臺頓時騰空而起,朝著天空中的圓球砸了過去。
  
  七個齊來君眼皮子微微一翻,嘴角都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帝狩蜀臺訣……
  
  這小子對於力量的掌控又提升了一步啊。
  
  但可惜的是,他遇到了在通脈階無解的力量——
  
  純陽丹雨。
  
  這是以純陽之氣,引動宇宙間無窮星力凝聚為丹形顆粒,一旦這種力量凝聚成功,並且得以釋放,就會瞬間在空中形成密布打擊。
  
  術法的範圍和威力,取決於他們能夠掌控的力量大小。
  
  而七個齊來君聯手,絕對要比于靈賀孤身一人施展的赤風雲霧術要龐大的多。所以,在接下來的術法對抗中,他們有著絕對的信心。
  
  非但如此,在純陽丹雨形成的過程中,它其實就是一個無底洞,無論有多少力量湧來,它都會完全笑納,連一點兒也不會浪費的。
  
  “呼……”
  
  寄托了于靈賀巨大期望的金色印臺迅速地升上高空,並且按照于靈賀的意願,狠狠地撞在了那透明圓球之上。
  
  然而,就在下一刻,讓于靈賀瞠目結舌,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那印臺在砸中圓球的一瞬間,並沒有讓圓球崩潰,甚至於連讓它移動一下也做不到。而且,在圓球上海釋放出了一股巨大的吸力,將印臺牢牢地吸附其上。
  
  于靈賀的臉色大變,這又是搞什麽鬼?他不假思索地發動了意念,想要召回印臺。可是,那圓球上的吸力不住增加,竟然已經達到了難以想象的地步。
  
  于靈賀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那金色印臺如同陷入泥潭般的生物一樣,無論如何掙扎,都無法避免接下來的悲催命運。
  
  終於,當印臺徹底的消失於圓球之內的時候,于靈賀也唯有無奈放棄。
  
  他的身體湧起了一陣空蕩蕩的感覺,就像是突然間失去了大部分的力量一樣。
  
  這並不奇怪,金色印臺確實是凝聚了他大部分的力量,想要恢複過來,需要一定的時間休養。
  
  但可惜的是,他怕是已經沒有這個時間了。
  
  純陽丹雨若是按照正常程序吸納積蓄力量,或許還要一段時間。可是,在得到了金色印臺的支援之後,迅速地就轉化成了龐大能量,讓圓球在瞬間達到了釋放標準。
  
  一個個光點在丹球附近形成,每一個光點都代表著一滴丹雨的能量,它們初現之時,十分的渺小。可是,當它們開始向著下方墜落之時,竟然也在不斷地吸納著周圍的星力,讓它們的力量繼續得以增強。
  
  “轟……”
  
  無窮無盡的破空聲、爆炸聲在半空中響起,這些雨滴般的能量強大之極,它們劃過了空間,墜入那巨大的彌漫雲霧之內。當然,因為雲霧的範圍太大,所以丹雨也無法籠罩全部的地方。不過,在齊來君七人的感應中,也可以大致地確定一個範圍,而這第一次進攻,就是為了尋找于靈賀的真身所在。
  
  僅僅是一瞬間,那無數穿透了雲霧的丹雨就已經將于靈賀附近全部籠罩。
  
  雖然已經被齊來君成功鎖定,但于靈賀卻依舊是忍不住對他們能力的欽佩。赤風雲霧術是他釋放的咒法,在這個雲霧區域內,他才是真正的主人。可是,齊來君卻能夠大致掌握自己的動向,這種能力,只能用可畏可怖來形容了。
  
  如果他們不是將自己的力量壓制在通脈階,于靈賀根本就無法與他們搏殺到現在這種地步。
  
  不過,于靈賀也是意誌堅定。哪怕是知道這一次肯定是在劫難逃,但也絕對不會放棄抵抗。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的眼睛微微閉了起來,精神意念卻是釋放到了極致。
  
  在他的感應中,那不斷落下的丹雨仿佛是變慢了,每一滴丹雨所蘊含的力量雖然還是如此強大,但是在穿透雲霧之時,卻也避免不了被消耗一點力量,並且其速度也是變緩了一點。
  
  而就是這一點區別,就已經給予了于靈賀足夠的機會。
  
  他擡手,雙手以極快的速度點了出去,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那手指頭上騰起了一絲濃郁的到了極點的藍色,這是體質力量釋放到極限的變化。
  
  “叮叮叮……”
  
  如同銀盤落地的聲音不住響起,每一次的碰撞都會發出悅耳的響聲,而隨著這些響聲,那一滴滴的丹雨卻是就此破滅。這破滅的丹雨就好似水珠般依附在于靈賀的手指上,而更讓人感到驚訝的是,當這些水珠消失之時,于靈賀的手指頭上竟然泛起了一絲綠色的光芒。
  
  雖然那一抹綠色極其細微,可就是真實存在。
  
  經過了千錘百煉的不懈努力,于靈賀修煉帝狩蜀臺訣之後的成果終於是出現了一點。
  
  他的體質,已經開始朝著太陽光柱之第四階綠色進化,雖然僅有那麽一點,但卻是一個起點,並且逐步擴大。
  
  然而,就在于靈賀擊破這一波丹雨的侵襲之時,他的方位立即被齊來君們給捕捉到了。
  
  沒有彼此的交談,那七位齊來君就不約而同地做出了一件事。
  
  他們同時伸出了手,朝著天空虛點了一下。於是,天空中漂浮著的丹球就開始分裂出更多的光點,那光點剛剛出現,就再度墜落而下。這一次,它們所形成的範圍更窄,完全就是朝著于靈賀襲擊而去。
  
  于靈賀輕哼一聲,如果這些丹雨的打擊範圍和剛才一樣,于靈賀自然不會做出無謂的躲避。因為他根本就無法完全躲避,而若是使用瞬移逃遁的話,則會被遠處的七位齊來君鎖定身形。所以,他唯有出手,將那墜落身邊的雨滴擊破。
  
  但是,如今這些丹雨下落的範圍如此之窄小,他若是再硬接,那才是有鬼了。
  
  身形一動,于靈賀已經閃避開來。然而,就在他閃避的那一瞬間,這些丹雨卻是立即調整了方向,依舊是朝著他的頭上降落而至。
  
  于靈賀心中大駭,連續躲避數次,但都無法擺脫。
  
  他心中無數念頭轉動,不由得欲哭無淚。原來上一次的丹雨範圍攻擊,其實是為了鎖定目標啊。
  
  自己在擊破丹雨的同時,也依附上了齊來君的力量,所以如今才會被這些丹雨追蹤,就算是想要逃遁也是千難萬難了。
  
  無奈之下,于靈賀輕喝一聲,他再度出手,以比適才快數倍的速度迎擊而上。
  
  又是一陣激烈交鋒,于靈賀硬生生地抗過了這一波丹雨的打擊。但是在他的身上已經是傷痕累累,狼狽不堪了。
  
  如此規模的丹雨打擊,已經沖破了他的防禦極限,被數十滴丹雨擊中的地方火辣辣的疼痛,哪怕是有著血之神眼的力量修複,也是差點兒讓他崩潰。
  
  霍然,頭頂上又是一陣強烈的能量波動。
  
  他擡頭一看,不由得感到陣陣絕望。
  
  丹球再度形成一股更加強大的丹雨墜落下來,這些丹雨的速度、力量,似乎比先前更勝三分。
  
  于靈賀無奈苦笑,他已經明白,自己怕是很難在這無窮無盡的連續打擊之下撐過去了。
  
  這一次的較量,自己怕是輸定了。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的心中卻是突兀的一動。
  
  轉頭望去,身後一片星光踴躍,就這樣穿透了雲霧封鎖,來到了他的身邊。
  
  那朦朧星光散發,更是將他籠罩進去。
  
  于靈賀訝然擡頭,剛好看到了一雙帶著濃濃笑意的美麗雙眸。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18 19:56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47: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