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五十二章 四棋激活

“你,你怎麽來了……”于靈賀難以置信地詢問道。

“哎呦,小心!”衡玥寧正待說話,但俏臉兒卻是一變,驚呼了起來。

天上的丹雨繼續砸落,它們穿透了雲霧,來到了這一片星光彌漫之際的時候也不曾有絲毫的停留。似乎對於丹雨而言,無論擺在它們面前的什麽力量,都一樣會被毫不留情的摧毀。

然而,就在丹雨以勢如破竹般的氣勢沖破了雲霧之後,卻是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強烈阻擊。

一片朦朧星光綻放而起,就這樣擋在了它們前進的道路之上。

丹雨一旦與星光相遇,立即爆發出了濃烈得難以想象的氣息。這股氣息是如此的兇戾,仿佛讓人身處於世界末日一般。

星光雖然強大無比,但丹雨卻更勝一籌,在略微的僵持之後,那丹雨終於沖破了星光的封鎖,再度朝著他們兩人壓了下來。雖說接連經過了兩次力量的削弱,它們的速度和氣勢已經遠非最初可比。但如此眾多的數量,卻依舊是令人頭皮發麻。

于靈賀全身心的戒備著,此時的他已經無暇顧及那麽多。如何將頭頂上那片致命之物應付過去,才是真正讓人頭痛的事情。

可是,接下來于靈賀卻是驚訝的發現,那原本氣勢洶洶,穿透了雲霧,劃破了星光的雨滴再次被他戳破之時,卻遠沒有了最初的那種強勢。

這些丹雨……它們就像是真的雨滴,除了讓于靈賀的手指頭略濕之外,就沒有了其它的傷害。

轉過頭來,于靈賀訝然地看向衡玥寧。

衡玥寧明顯的松了一口氣,她向于靈賀眨了一下眼睛,道:“師兄,莫要放松雲霧術啊。”

于靈賀雖然不明所以,但依舊是連連點頭。

這不是廢話麽,遠處可是還有著七位齊來君在虎視眈眈呢,他若是放松了雲霧術。那豈不是自尋死路了。只是,于靈賀心中突地湧起了一個疑問,衡玥寧為何會如此叮囑,莫非這雲霧術中另有玄機。

衡玥寧得到了他的保證之後。竟然是主動地盤膝坐下,道:“師兄,好處來了,快點笑納吧!這樣的機會,可是千載難逢啊。怕是不會再有第二次了。”說罷,她輕輕地一揮手,那陸續穿透星光的丹雨竟然是被她吸收而來,依附在她的纖手之上。她將一手掌的丹雨按在了額頭,隨後閉目修煉起來。

于靈賀臉上的肌肉微微地抽搐了幾下,在第二次承受丹雨襲擊之時,他的身體上可是遭受到了丹雨的強烈打擊,那丹雨中所蘊含著的能量之巨大,就連他的身體都無法承受,如果不是有著血之神眼。那麽此地的他怕早已是千瘡百孔了。

然而,衡玥寧竟然將這些丹雨主動地覆蓋在額頭上……就算是想要自殺,也不至於用這種辦法吧?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眼珠子滴溜溜一轉,竟然也是學著衡玥寧的樣子,吸了一巴掌的丹雨,按在了額頭之上。

瞬間,一股澎湃的能量就從這里傳入了身體之中。

于靈賀的身體激靈靈地打了個寒噤,他驚訝地發現,這股力量竟然是如此的強大和純正。

沒錯。純正。這是一個純正得到了極點、沒有一點兒雜質的能量。

這種能量讓于靈賀有著一種十分熟悉的感覺,那就是他使用規則力量凈化精神力結晶之後所得到的最為純正的結晶能量。

這兩種能量雖然來自於不同的修者,但唯一相同的,就是它們異常的純正。

下一刻。這純正的力量在進入身體之後,非但沒有任何破壞的跡象,反而是開始恢複于靈賀的力量,以及慢慢地修補他所受傷的區域。

雖然于靈賀使用了血之神眼的力量,但這種力量僅僅能夠將于靈賀身上大部分的傷勢加以治療,讓他的體力得以恢複。可是。在戰場上恢複的同時,想要將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那就是奢望了。

血之神眼的力量源頭雖然神秘莫測,但卻也並不是于靈賀的親老子,絕無可能做到這等精細入微的地步。

具體的身體調養,還是要依靠自己在平時慢慢的積累。

就好比一個體格健壯的士兵在戰場上受傷了,雖然經過治療之後,傷勢可以痊癒。但是,在他身體的內部,多多少少都會留下一些無法完全治愈的暗傷。想要將這些暗傷消弭,單靠戰場上的緊急治療是沒有用的,唯有依靠戰後長時間的調養,才能夠徹底恢複健康。

但此時,當這些純正的能量湧入身體之後,于靈賀卻驚訝地發現,自己身上所有的暗傷都在逐漸地癒合著。而且,這些能量還順勢進入了意識海,並且在這里掀起了滔天巨浪。

一波波的精神之水在這股能量的激發之下開始了顫動,它們洶湧澎湃地朝著四國軍棋狂湧而去。這一次的波濤洶湧,已經達到了難以想象的程度,那蜂擁的能量第一次沖擊,頓時讓營棋激蕩得幾乎就要拔空而起。

于靈賀的心跳如雷,他駭然地睜開了雙目。

回頭瞥了眼正在用心修煉的衡玥寧,于靈賀終於明白了千載難逢這句話的真正含意。

那七位齊來君所釋放的術法,乃是世界上最強大的,也是最純正的能量。這股力量若是用來攻擊敵人,可以釋放出巨大的威能,就連同等級數的本源秘法之一赤風雲霧術都無法攔阻。

可是,也不知道衡玥寧是如何掌握了其中關竅,竟然來到了他的身邊,並且釋放了宇宙星象圖。

這宇宙星象圖果然是最神秘和最強大的寶物之一,經過了它的削弱之後,竟然將丹雨中所釋放的傷害能量盡數消除。從此以後,再降落下來的丹雨就變成了無上的滋補品。特別是對於他們這種通脈階的修者而言,再也沒有比這東西更好的修煉資源了。

深吸一口氣,于靈賀壓住了那幾乎就要跳出來的心臟。他勉強收斂心神,知道自己果真是遇到了一個天大的機緣,在這個時候,任何的浪費和耽擱,都是對自己極不負責任的做法。

平平地攤開了手掌,在那手心處,蕩起了一圈圈的吸力,將星光內的丹雨吸到了手心處。隨後,他毫不猶豫地將手掌貼向了額頭。

其實,只要他凝聚了足夠的丹雨,哪怕是僅僅放在手心處,也能夠起到相同的作用,但他就是想要盡快地消化這種力量,所以才會主動出擊。

果然,強大而純正的能量源源不絕地湧入身體。

這些能量分成兩個部分,一小半流淌在身體各處,不斷地修複著任何細微的傷害,並且讓他的體質朝著更高階的境界攀升。而另一大半卻是毫不猶豫地進入了意識海,化作了最為洶湧澎湃的精神之水,沖擊著四國軍棋。

“轟……”

巨大的聲音在意識海中迴盪著,那營棋終於沖天而起,成為了又一顆被激發的棋子。

一縷縷金色的光芒在意識海上空凝聚,逐漸地變成了印臺的模樣。

雖說先前于靈賀釋放的印臺被丹球給吞噬了,讓他損失了巨大的能量。但只要能量本源繼續存在,對他而言就沒有大礙。而此刻,得到了丹雨的強大支持之後,他再度凝聚出了一顆印臺。

只是,這印臺的色澤和蘊含的力量尚未達到巔峰狀態罷了。

不過,任何該有的東西,這印臺同樣不缺。

慢慢地,印臺化作了人形,而營棋所釋放的光芒更是絲毫不漏地進入其中。

如果在平時,能夠激活一顆棋子,于靈賀就已經是十分的滿足了。但是這一次明顯不同,更多的丹雨能量湧入體內,他半是被迫,半是歡喜地朝著團棋沖擊而去。

一次性的沖擊多顆棋子,這對於于靈賀也是首次嘗試。當然,他之所以如此的肆意妄為,那是因為此刻他的身體正在享受著丹雨力量的滋潤。若非如此,于靈賀也絕對不敢做出這等冒險的事情。

沖擊棋子,不僅僅對精神力量有著極高要求,對於身體更是一種傷損。于靈賀平時要做的,是循序漸進,而絕不是拔苗助長。

唯有如此刻,在丹雨這等純正到了極點的力量支援下,才有可能做出這等驚世駭俗的事情。

“啪……”

又是一道巨響,團棋成功地被激發了。

一千多道能量光圈分散地進入了那印臺人形之中,于靈賀清晰地感應到了此物的強悍。

齊來君們似乎並沒有發現這里的變故,而他們也沒有走過來一探究竟的想法,只是源源不絕的指揮著丹球釋放出更多的,更強大的丹雨。

于靈賀和衡玥寧也在此默默地承受著,經過了雲霧術和宇宙星象圖洗刷之後的丹雨,已經成為了世界上最完美的滋補品,讓他們的實力似乎是獲得了無限制的提升。

“轟……”

伴隨著這第三道巨響聲起,旅棋所代表的四千多道光芒進入印臺人影之內。

“轟……”

第四道巨響亦是爆發,整整萬余光芒綻放的亮度讓于靈賀的整個人似乎都亮了起來。

而接受了這許多能量光芒之後,這印臺人影竟然隱隱地有著一種化虛為實的感覺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18 20:00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3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