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8
第五十三章 精神交流

于靈賀牙關緊咬,他的身上流動著仿若是無窮無盡的能量。

營棋、團棋、旅棋和師棋的相繼激活,讓他本身的力量向前大大地推進了一步,而與之相應的,則是他的各項實力都在迅快地提升著。

無論是身體上所展現出來的星力光芒,還是意識海中所沸騰著的精神力量,都在這一刻徹底地轉化為淡淡的綠色。

太陽光柱之下,將這兩種修煉能力分為七色。

綠色,已經是第四階的高度,古往今來,英雄輩出,能夠將自身實力提升到這一步的強者雖然是如過江之鯽,數不勝數。但是,能夠在通脈階就達到這一步的,卻是極其罕見,少之又少,更不用說,于靈賀還是在體質和精神力量兩方面同時攀升到了這等高度。

同時在修煉的衡玥寧微微睜開了雙目,她看著于靈賀身上所洋溢著的淡淡綠光之時,也是忍不住流露出了一絲驚訝之色。不過,她的嘴角微微翹起,眼眸中的神色更是堅定不移。

你能做到的事情,我為何不能做到?

衡玥寧從小就是天之驕子,那是真正的一代天驕,無論是修行什麽功法,都能夠遠勝同輩修者。

在她出身的那片地域,除了揚名天下的庚楚之外,再也沒有人能夠與她比肩。而就算是那孤身赤足戰百城的庚楚,也從未能壓過她一頭。

所以,她的心一直都是孤傲的,無論是面對任何人,她都不會認輸。

可是,在此時,見到于靈賀身上縈繞著的綠色光芒之時,她卻有著一絲心悸。

于靈賀師兄……

方家年青一代第一人于紫鳶的弟弟!

哼,于紫鳶能夠有此稱號和修為,還不是仗著手中神劍之名?

如今,我也有著宇宙星象圖。在修煉上占據了莫大的便宜。如果這樣還不如你的話,我為何還要踏足修煉之艱途呢?

捫心自問,衡玥寧的心靈也是逐漸地剔透了起來。

她的心靈慢慢升華,在純陽丹雨近乎於無限的力量提供之下。能夠掌控的能量亦是逐步增強,乃至於到了她能夠掌控的極限地步。

變強!我要變得更強!我不會輸給任何人!

衡玥寧的心誌堅定,就好似擎天柱般,任憑罡風呼嘯,巨浪滔天。也始終未曾有過片刻的動搖。

終於,一抹如同珠寶般完美無瑕的綠色從她的身上蕩漾開來,濺起了虛空的一片漣漪。

下一刻,從于靈賀身上所釋放的綠色和衡玥寧身上釋放的綠色驟然相遇。

這是來自於不同修者身上的氣勢,若是平日相遇,肯定是互不相讓,要爭一個你死我活。

可是,此時雙方身上的綠色卻是詭異地相融了。

他們之間的力量彼此交換,竟然有著一種相互輔助和彌補的趨勢。

這是因為他們此時的晉升都與純陽丹雨有關,在經過了雲霧術和宇宙星象圖的洗禮之後。丹雨能夠帶給他們的,就是最為純正的能量。無論是洗滌丹雨過程中的相互配合,還是因為吸納同種能量而獲得提升,都讓他們之間的關系大大地躍進了一步。

而且,這種關系還蔓延到了彼此力量的屬性之上,讓他們的力量在合作之時愈發地親密無間。

一種歡快的心情不約而同地在兩個人之間擴散著。

雖然他們並沒有任何想要雙修的意思,但是在機緣巧合之下,卻還是在精神力量的修煉之時,產生了雙修的作用和快感。

意識海中的能量忍不住傾瀉了出來,于靈賀的頭頂上懸浮著印臺人影。而衡玥寧的上空卻是一個星光繚繞之人影。

而更為駭然的是,這兩道人影身上都有著密密麻麻的能量點,那些能量點之間的力量流動如火如荼般的進行著。

上萬道能量脈絡,這兩個人影竟然都已經擁有萬道以上的能量脈絡了。

若是有人能夠見到這一幕。肯定會泛起無限感慨。

通脈修者最為重要的,就是修煉觀想神物體內的能量脈絡。一旦這種脈絡達到七八千這個關口,一般的通脈修者就可以進行進階的準備了。

當然,這個關口進階的成功率並不高。可是,因為資質和修煉資源的限制,八千能量脈絡已經是大多數通脈修者可以達到的極限了。

觀想神物上萬的能量脈絡。這已經超出了大多數通脈修者一生能夠攀升的境界。

正如信徒七色,真正能夠做到的,絕對是萬中無一。

五色信徒和八千能量脈絡通脈的晉升,這才是世界上絕大部分符合條件的修者第一選擇。

其實,如果修者所屬宗門能夠無限制地提供修煉資源。那麽也有可能將這兩者推送到極限地步。但事實上,能夠有資格享受這等待遇的,卻也是寥寥無幾。

畢竟,任何龐大勢力所收集的資源都不是大風刮來的。勢力越大,其內部掣肘就越大,若是真有人如此不顧一切地為自家後代鋪路,肯定會引起眾怒,乃至於最終宗門動蕩,因小失大。

哪怕是以天拂仙宗主之尊,想要送兩個弟子進入玄秘境,也必須要大開方便之門,允許其余長老門下子弟或嫡系血脈一起進入,並且還要挑選兩個陪練進入玄秘塔。

人生在世,想要無拘無束,閑雲野鶴,就要斬斷因果,飄逸瀟灑在人跡罕至之處。

而若是大隱於市,那麽無論如何自律,也會有因果加身,只是有大有小罷了。

所以,對於龐大宗門而言,內部資源的爭奪同樣激烈。想要修煉到七色信徒和萬道以上能量脈絡再晉升幾乎是所有人的心願,可是,真正能夠達成心願者,卻也是寥寥無幾。

寶貴的資源不可能浪費在庸才的身上,想要讓人信服,就必須要擁有過人的天賦。

同樣資源之下,能夠達到七色和萬道以上能量脈絡的,才能夠無法讓人詬病。而于靈賀和衡玥寧,卻無疑做到了這一點。

而且,他們做到這一點的時間竟然是如此之短。

虛空中,兩道人影並沒有任何動作,它們同樣在吸納著純陽丹雨的能量,並且盡可能地提升著自己的力量。

然而,他們並沒有發現,因為彼此間具有相互吸引的關系,所以這飄蕩在虛空中的兩道人影正在緩慢地靠攏著。

只是,在這一刻,並沒有人會打擾他們。

而這兩個全身心投入修煉的人更是無暇關註這些。

于靈賀和衡玥寧之間的距離並不遠,所以這兩道人影很快地就匯聚到一起。

它們的身體自然而然地接觸了,就像是大江湖泊之水和海水一般,雖然密度不同,可依舊是能夠彼此相融,並且不分你我。

兩個人的身體微微的一顫,竟然同時湧起了一種異樣的感覺。

不過,他們並沒有睜開雙眼,而是默默地享受著這種強烈快感所帶來的沖擊。

沒錯,這是一種無法形容的酣暢淋漓的感覺,這種感覺,就好似他們再度獲得了提升,能夠掌控更多、更強的能量,能夠以更加細膩的眼光卻觀察和揣摩這個世界的一切自然或不自然的現象。

這是一種只能意會卻無法言傳的感覺,他們兩人的心靈彼此相融,非但沒有絲毫的污穢,反而是變得更加的晶瑩剔透,美妙無窮。

于靈賀隱隱地感應到了一絲星空之密,在那里,孕育著無限空間和奧秘,讓人忍不住想要一頭扎入其中。

而衡玥寧的感覺卻是迥然不同,她仿佛是看見了一條條的大道法則,這些法則相互不同,但卻是蘊含著自然之道,若是能夠領會參悟,對於她能夠執掌更多的星空之力具有巨大好處。

他們默契地沒有分開彼此的觀想之物,而是無聲地進行著這種幾乎是沒有保留的意識交換。

當然,他們所涉及的只是彼此的修煉心得,至於個人隱私方面,卻都是下意識地避免接觸。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于靈賀的心情愈發地歡愉,他甚至於能夠感覺到,四國軍棋中的軍棋都有些蠢蠢欲動了。

而就在軍棋開始顫動之時,劇烈的能量波動突兀地在于靈賀的意識海內湧現了出來。這種波動是如此的強烈,甚至於動搖了印臺人影存在的根本。

下一刻,印臺人影搖晃了一下,陡然間從虛空中消失了。

星光人影遲疑了片刻,竟然是人性化地搖了搖頭,隨後也是化作一片星芒,從那處消散,遁入了衡玥寧的身體之內。

這星光人影的表現,簡直只能用妖孽來形容了。

于靈賀和衡玥寧幾乎同時睜開了雙目,在他們的眼眸深處,竟然都有著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那雙眼眸更是透著明顯的迷茫之色。

突然間失去了那種完美交流的狀態,就像是酣睡正濃之人突然被人用力叫醒,這種感覺無論如何都讓人難以從容接受。

然而,他們都非常人,目光交錯之時,都流露出了愕然之色,隨後各自撇過頭去,逐漸地徹底清醒了過來。

相互擡頭仰望,那星光依舊繁盛,那雲霧依舊繚繞。可是,曾經給他們帶來無盡好處,懸浮在空中的丹球,卻已經是莫名地消失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19 23:36 編輯

[BOOK: 004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1: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