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六十四章 多變的瞬移

洶湧澎湃的力量匯集一起,就像是大江之水般滾滾而去。

這是一股氣勢,是浩浩蕩蕩地碾滅一切的宏偉氣勢。當于靈賀一拳擊出之時,旁觀者們一個個為之色變,一個通脈修者,竟然能夠打出如此壯懷激烈的一拳,足以給他們帶來深刻的印象了。

捫心自問,大多數通脈修者此時竟然都生出了一絲自愧不如的感覺。

如果說原先還有人在心中腹誹,這兩人是借了宗主的名頭,所以才能夠加入劍神衛的話,那麼此時他們卻大都信服了。起碼,以這小子展現出來的力量來看,他是有資格成為劍神衛了。

不過,此時于靈賀所面對的,卻是劍神衛執掌落展英。

他的手掌輕飄飄地揮動,那如火般通紅的手掌上釋放出了濃烈的熱量,就連四周的溫度都在這一瞬間變高了許多。

于靈賀這一拳的力量若是用超越了人體極限來形容,那麼落展英手中的烈火就相當於上古巨獸的能力了。

雖說于靈賀確實具有橫掃同階的實力,但相比於落展英,卻還是太弱小了。

“轟……”

雙方的拳掌陡然相交,于靈賀那看似氣勢洶洶的一拳就這樣被輕易破開,濃烈的熱量甚至於沿著他的手臂向上蔓延。

旁人的眼中都流露出了一絲不忍之色,沒有人以為于靈賀有挑戰落展英的資格,他被山主擊敗,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只是,以這種方式打爆,連落展英的一掌都接不住,這種教訓未免太深刻了一點。

此時,甚至於有人在腹中猜測,這于靈賀是不是在什麼地方得罪了落展英,所以山主才會如此強勢的出手。

這樣的戰鬥,絕對不是什麼提攜晚輩。也不是什麼簡單的走過場了,這兩人的一拳一掌,已經足以震撼人心。

于靈賀的身形飛退,在他的拳頭上還有著些許的火星跳躍。

然而。正當大多數人都以為于靈賀即將跌倒在地,束手服輸之時,他們的眼睛卻是突然一花,這小子的身形就這樣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閃步,拐角馬。

于靈賀退步而行之時。早已把握好地形方位,退到此地,恰好就是拐角馬瞬移的最佳地點。

他早就知道,自己絕非落展英的對手。可是,修煉之道,不就是向著更高峰進行不斷挑戰的過程麼。

他可以確定,與落展英的戰鬥,不管自己被打的何等淒慘,他也絕對不會取自己性命的。不是不能,而是絕對不敢。

既然如此。難得遇到這樣的對手,他當然要放手一戰了。

先前那一拳,看似全力以赴,但既然未曾動用那萬法歸宗的密技帝狩蜀臺訣,自然就不是他的最終手段。

此時,拐角馬一下閃動,于靈賀已經沿著虛空中那一道道詭異的肉眼不可見的痕跡破開了空間,並且瞬間轉到了落展英的身後。

“轟……”

又是一拳,這一拳的威力竟然比上一拳更勝一籌。

落展英眼眸中閃過了一絲驚訝之色,但是他的反應卻絲毫不慢。那先前出手將于靈賀擊退的火紅手掌不知何時已經收回。並且向著後方拍去。

這一下拍打對他而言,就像是人類手持蒼蠅拍,隨隨便便打下去的感覺。

兩者間巨大的差距就仿佛是天與地,讓人感到絕望。

可是。于靈賀卻絕對不肯認輸,他的腳步一錯,竟然是鬼使神差般的再度消失了。虛空中一陣陣的能量波動蕩起,凡是感應到這種波動的強者,都是不約而同地為之動容。他們或是皺起了眉頭,或是眼神閃爍。或是驚呼出聲。

于靈賀初次施展瞬移之時,雖然超出了這些強者們的想象。

一個通脈修者竟然能夠掌握這等身法,那是何等驚世駭俗之事,他們自然是難以相信。

但是,這些強者們感應著虛空中的能量震動,還是判斷出了于靈賀即將出現的方位。

這也是落展英能夠輕易抵擋于靈賀第二拳的道理。

瞬移之術在普通修者的眼中自然是高大上的能力,可是,在那些達到了御魂境界的強者眼中,卻也不過如此。就算他們無法自己使用這種能力,但起碼也能夠辨識瞬移的運行軌跡。

然而,就在這一刻,包括落展英在內,他們所有人都感到了一瞬間的失神。

因為,他們竟然失去了于靈賀的行蹤。

這一瞬間,在于靈賀身形消失的那處地方,突兀地蕩起了起碼六道能量波紋,這些波紋或長或短,或斜飛,或直行,更有的以日字扭曲而行。

每一道波紋都是那樣的真實,仿佛每一處都有著瞬移發生。

當瞬移的能量波紋不止一個出現之時,就算是神通再大之人,也無法判斷出于靈賀下一個落地點了。

正是因為感應到了這一點,所以這些人的臉色才會變得如此驚駭。

他們的心中就僅有一個念頭,這小子,究竟是怎樣做到的?

意識海內,中國象棋亮如星辰,智眼、電眼所釋放的光芒強度明顯超過了力眼和血眼之光,

陰陽太極圖飛快的旋轉著,于靈賀的精神和殘缺意識體的精神聯合貫通,將每一分力量都運用到了極致。

法則力量,在面對落展英這等強勢人物之時,于靈賀終於成功地激發出了隱藏在中國象棋內的法則力量。

這種法則與鬥獸棋所擁有的純正力量法則迥然不同,中國象棋的法則是各種棋子的精妙走法,使用這種法則與人戰鬥,考較的並不是力量和塊頭的大小,而是對於各種棋子走法的靈巧運用。

于靈賀使用龐大的精神力量和各類棋子、閃步技巧融合,在智眼和意識體的指揮下,完美地模擬出了瞬間移動的種種痕跡。這些痕跡都是以他本人為藍本模擬出來的,就算是落展英這等人物竟然也無法從中找到破綻。

當然,想要做到這等地步,除了智眼所提供的大量計算之外,還必須要有充足的精神力量支撐,這兩者缺一不可。

少了智眼和高智商的殘缺精神意識體,于靈賀就無法進行模擬,哪怕是勉強為之,也只會出現一股股四不像的偽劣能量波動,讓人輕而易舉地就找到真身。

但若是沒有充足的精神力為後盾,那麼如此耗費精神力量的做法,只需要那麼一、兩次下來,他就要筋疲力盡地趴在地上束手就擒了。

而唯有于靈賀,不但擁有足夠強大的計算能力,意識海中還有著類似於作弊的標靶。

有著一千多倍精神力量的完美儲蓄,無論于靈賀如何肆無忌憚的揮霍,在短時間……在很長時間內都不可能出現精神力不足的問題。

所以,身形閃動間,除了他本人之外,再也沒有人知曉如今的于靈賀究竟身在何方了。

落展英的眉頭略略地皺了起來,但隨後展開了眉頭,反而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這小家夥,真是有趣啊,怪不得宗主會有那樣的吩咐,看來他果然有資格去跑一趟了。

讓落展英放心的,並不是于靈賀那近乎於同階無敵的強大力量。

所謂的同階無敵,只不過是通脈中罕有敵手罷了,但若是遇到更高層次的敵人,于靈賀同樣要跪。

但,此刻他所展現出來的精妙瞬移手段,就連落展英都不得不豎起大拇指了。

有了這樣的技巧,起碼自保逃命是沒有問題的了。

人影一閃,就在其余的能量波動依舊持續之時,于靈賀卻是突兀的出現在落展英的左側後方,他剛剛出現,就是一拳擊出。

這一拳雖然也是蓄勢待發,但畢竟剛剛脫離空間瞬移狀態,遠遠談不上達到完美境界。

不過,就是這並不完美的一拳,卻結結實實地打在了落展英的身上。

這一刻,所有人都是瞪圓了眼睛,他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所見到的一切。

山主,落展英。

這位執掌劍神衛數十年的強者,竟然被人打中了。

這樣的事情,不知道有多少年未曾出現過。在眾人想來,就算是有這樣的一天,那麼與山主交手的,肯定是與他同級別的強者。可是,當于靈賀這位通脈修者成功地在落展英的身上留下自己掌印的時候,眾人只覺得有著一種天崩地裂的感覺,似乎以前的所有人認知都在這一刻被顛覆了。

這小子,他究竟還是不是一個通脈修者了?

巨大的力量轟擊在落展英的身上,但僅僅是一瞬間,于靈賀的臉色反而變了。

他感覺到了,自己的力量就像是打在了一個由精鋼澆築而成的山峰上,那巨峰紋絲不動,而自己的拳頭卻有著崩潰的跡象。非但如此,他更是感受了一股極端恐怖的氣息從落展英的身上彌漫而出。

似乎在這一刻,落展英已經從一個無害的綿羊突然間變成了一隻擇人而噬的巨獸。

幾乎是下意識的,于靈賀身形一閃,就在更加強大的力量從落展英身上即將爆發之前突然消失了。

一道道能量波動在虛空中交錯流轉,瞬間也不知道交錯了多少次,而他的身體更是隱匿其中,再難追蹤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24 23:12 編輯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0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