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第六十五章 一念,住!

于靈賀匆匆遠離落展英,雖然此時在身法上占據了一定的便宜,但卻根本就不敢再往上靠了。

此時的落展英,就像是鬥獸棋中的霸主大象,而于靈賀最多就是勉強能夠登上棋盤的小老鼠而已。這只不過是一個人見人滅,湊數用的小角色。雖說在鬥獸棋的規則中,老鼠能夠以弱克強,戰勝巨象。

但是在現實中,老鼠贏過巨象的例子卻是從未聽聞。

這兩者間的塊頭相差太大了,就算巨象一動不動地任憑老鼠撕咬,也休想咬破那層厚厚的油皮。

于靈賀就有著這種感覺,那一拳打在落展英的身上,對方根本就沒有任何感覺,反而是他的手掌被反震得隱隱作痛,就連體內的星力都有著造反的趨勢。

這樣的戰鬥,真是讓人絕望。

而更為可悲的是,從落展英身上所釋放的氣息來看,他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也即是說,這場戰鬥的何時結束,根本就不容于靈賀來決定。

身形閃動間,他終於從一個遠離落展英的地方露出了身形。瞬移之時雖然爽快,但消耗的力量卻是非同小可,只要沒有了性命之憂,于靈賀也不會維持這種勞民傷財的狀態。可是,就在他的身體剛剛從虛空中閃現之時,那凝立原地的落展英卻是立即動了。

他一步跨出,這一步充滿了震撼人心的力量,就好比一座山整體的移動,那澎湃的氣勢爆發出來,所有人都有著一種難以呼吸的感覺。

落展英不動手則已,一旦出手,頓時就是以絕對強悍得可怕的力量碾壓過來,仿佛任何人阻擋在他的面前,都會被瞬間擊殺,連絲毫抵抗的機會都沒有。

于靈賀的心中駭然,他竟然從落展英的動作中感應到了一股濃烈的殺意。

這是殺意。確確實實的殺意,而且這殺意還直沖意識海,似乎想要擾亂他的反應。如此淩厲的反擊,只能說明一件事情。那就是落展英早就有所準備,並且積蓄了足夠強大的力量,一旦于靈賀現身出來,就會遭到他毫不留情的死亡打擊。

在這種力量之下,于靈賀的反應只要稍有差錯。就是亡命一途。

于靈賀的心中駭然之極,他怎麽也想不出來落展英對自己心生殺念的理由。但事實擺在眼前,他沒有任何詢問或者拖延的時間。此時,他唯一能夠做到的,就是怎樣才能盡量的延遲死亡的到來。

不假思索的,于靈賀的腳步一頓,他的身體再一次飄逸了起來。

“呼……”

帶著濃烈的狂風呼嘯之聲,落展英那如火般的手掌已經穿透了于靈賀的身體。不過,只有極少數人才看得清楚,那並不是于靈賀真正的身體。而僅僅是他那因為過快移動所產生的殘像罷了。

龐大的力量直接碾壓而過,將這一縷殘像轟成虛無碎片。

隨後,這股強大力量依舊是毫無停留地朝著于靈賀追了過去。但是,就這一瞬間的耽擱,于靈賀已經成功地遁入了虛空之中。

他的身體就像是突然間在人們的眼中消失了一般,而在御魂以上強者的感應中,那強烈的虛空能量波動卻再度出現,就好似有著多個人同時使用空間瞬移之法進行閃避,若是沒有萬全準備,根本就別想從中找到于靈賀本體。

落展英凝神而立。他的身材修長挺拔,一股股強者氣息從他的身上毫無顧忌地釋放出來,將身周附近觀摩的人壓制得動彈不得。他就好似一座孤山,鎮壓著一族氣運。

能量波動在四處波動著。那代表著劇烈的運動,與落展英的不動如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一動一靜,雖然雙方的真實力量差之甚遠,但在此時此刻卻形成了一種詭異的到了極點的平衡。

在落展英爆發出不可抵禦的力量之後,旁觀眾人早就是拼命地向後退去。

沒有人想要在這個時候挑釁落展英的威嚴,一點兒也不願意。可是。他們的臉上卻帶著足夠強烈的震撼。

于靈賀這個小小的通脈,竟然能夠與落展英鬥個旗鼓相當,哪怕僅僅是片刻間的追逃方面的不分勝負,就已經足以讓任何人刮目相看了。因為除了于靈賀之外,其余人中再也沒有哪一個敢誇口做到這般地步。

落展英胸有成竹地站著,他的臉上帶著一絲淡淡的笑意。

他自然能夠看出,于靈賀的瞬移手段雖然令人震撼,但所消耗的精神力量卻絕對不小。一個通脈階而已,又能夠施展多少次呢?或許,再過片刻,根本就無需他動手,于靈賀自己也會崩潰了吧。

這一點不止他看出來了,很多人都有著同樣的想法。

感應著虛空中那不斷起伏的多道能量波動,眾人的心中就僅有一個念頭——茍延殘喘。

他們想要知道,以于靈賀的能力,究竟能夠堅持到何等地步。

終於,某一處的能量波動陡然加大了幾分,而其余幾處的能量波動卻迅速衰弱。

落展英長笑一聲,他身形一轉,如同出膛炮彈般的沖了過去。

瞬移而已,他也擁有類似的能力,所以並不在乎。唯一讓他摸不準的,就是于靈賀究竟藏身何處,而如今既然找到了,他自然不會繼續等待,而是要出手擒拿了。

被一個小小通脈糾纏那麽長的時間,對他而言,可不是什麽長臉面的事情啊。哪怕這個通脈並非普通人,但對他而言,還有什麽區別麽?

“轟……”

毫不講理的,無以倫比強勢的力量轟擊而出,正好打在了那一股能量波動的中心處。

一道巨響從虛空中炸開,這股能量波動的前後左右上下全部被封堵的嚴嚴實實,哪怕是一隻蚊子也休想逃走了。

可是,沒有人註意到,就在此時,落展英臉上的那一絲笑容卻是突兀地僵住了。因為他愕然發現,自己所包圍的這個強大能量波動中竟然是空無一物。

這是怎麽回事?

這個念頭剛剛泛起,他的背心處就是微微一寒,一個巨大的金色印臺狠狠地砸在了他的身上。

帝狩蜀臺訣,于靈賀從某一個看似衰弱的能量波動中突兀的現身而出,並且使用了自己最為強悍的攻擊力。

四大神眼,所有棋子,太極圖,星力等等所有的力量都是毫無保留地投入了這一方印臺之內。

面對落展英這樣的人物,于靈賀絕對不會有著什麽取巧的奢望,更不會指望放出某只棋子便能戰而勝之。他一路示弱……如此說法似乎是張狂了一點。應該說在生存的重壓之下,他也爆發出了無窮的潛力。

不僅僅能夠模擬瞬移那一刻的虛空能量波動,更主要的是,他還將這些能量模擬的到了強弱存乎一念的地步。

利用突然間的強弱變化引誘落展英上鉤,這已經是他能夠做到的極限了。

而帝狩蜀臺訣更是他最後的殺手鐧,若是這凝聚了他全部的能量也無法撼動落展英分毫的話,于靈賀也就不用打了,還是有多遠就逃多遠吧。

“轟!”

巨大的轟鳴聲在落展英的身上響起,所有人瞠目結舌地看著,他們的腦袋似乎都有些不夠用了。

這,已經是落展英第二次被人擊中了。

如果說第一次是因為不小心的話,那麽這第二次,又要做何解釋呢?

這一次的攻擊證明了于靈賀的強大,讓他的形象在眾人的心中狠狠地刷了一下存在感。

落展英緩緩地踏前了一步,在帝狩蜀臺訣的狂猛力量襲擊之下,他終於身不由己地邁出了一步。雖說這一步也能夠硬挺下來,但卻會對他的身體造成巨大負擔。所以,落展英拋棄了無關緊要的面子,以一步的距離,將那些狂猛的力量全部引到了腳下大地之中。

一連串的爆裂聲以落展英的身體為中心蔓延開來。

于靈賀的這一拳威力之大,已經大到了足以震裂大地的地步。

不過,打出這壓箱底的一拳之後,于靈賀卻是苦笑連連,哪怕他已經是絞盡腦汁,全力以赴,但依據無法給對方帶來絲毫的傷害。這就是差距,強大的境界落差。想要彌補這一差距,遠不是他可以做到的。

既然打不過,那就逃吧。

于靈賀毫不為自己的選擇感到羞恥,他的身體再度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中。而且,此次各種能量波紋再度泛起之時,並不是再圍著落展英打轉了,而是分頭朝著遠方逃竄而去。

在感受到落展英那貨真價實的殺意之後,他哪里還敢繼續停留在這個地方啊。

就算是想要找人說理,也不可能在這個瘋子的地盤啊。

可是,就在那數道能量波動開始彌漫之時,落展英卻是突兀的一笑,他突地朗聲道:“住!”

天地間,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在那一瞬間停滯了。

所有人都有著一種感覺,他們身周的空氣變得凝滯起來,而他們的身體也是因此而變得沈重和緩慢,哪怕他們施展了全部的力量,也無法掙脫這個詭異的狀態。

那奇異的正在迅速遠去的能量波動也是停滯了下來,所有的能量波動盡數消失,而于靈賀的身形也在某一個能量波動中閃現了出來。

他的臉上有著掩飾不住的驚駭和訝然之色,一股強烈的危機感湧上心頭。

落展英長笑一聲,一步跨出,一掌擊出。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24 23:16 編輯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4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