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3
第七十八章 戲弄

狼性最為記仇,這頭狼王亦是如此。

它擁有著極高的智慧,知道此次在鐵鼎門眾人手中已經無法討得好處,但哪怕在離開之前,也不願意放過于靈賀這個提醒之人。

“小心!”

人群中,起碼有七八人異口同聲的叫了起來。

如果說開始他們對于靈賀還是有著成見,那麽當這頭狼王從藏身之處跳出來的那一刻,這些偏見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眼看這一隻強大的,需要那麽多同門聯手才能夠迫退的狼王竟然朝著于靈賀撲去,自然有人大為擔憂。

老者身在半空,轉折不及,亦是高呼道:“小哥當心!”

他自然明白于靈賀絕對不是普通人,無論是他一人從林中平安出入的膽量和實力,還是他能夠早一步發現狼王的存在,都證明他絕對是一個有來歷的人物,可是,在這個年紀哪怕是天縱奇才,又能有多強的修為呢?

或許他的耳目比同儕靈敏一點,但要說能夠戰勝狼王,那卻是絕無可能的。

然而,于靈賀的臉上卻蕩起了一絲開心的笑意。

他是覺得開心,在觀看了那二十余人的動作之後,于靈賀本人竟然有著一點兒的小激動。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一路見聞,觸類旁通,總會有妙手偶得之靈感。

正如此時,于靈賀就有了一個頗為模糊的念頭,正想找個什麽東西過過手,這狼王自己跑上來,卻是正合心意。

此時,他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自己在出來之時。壓抑著星力彌漫,僅僅保持在三色信徒的標準。這一步,他還真的做對了。

那狼王齜牙咧嘴,朝著于靈賀撲去,想要咬斷他的咽喉懲戒他的開口揭秘。可是,還沒有等撲到于靈賀身前之時。就看到于靈賀眼睛中,嘴角處,以及臉上那壓抑不住的歡喜和笑容。

看到這笑容,它就是感到身上一寒,莫名的一個哆嗦。

這種笑容,為啥讓它有著一種自投羅網的感覺啊?只是,此時它就算是想要脫離,也是萬萬做不到的了。

利爪如同刀鋒劃過,眼看就要刺穿于靈賀身體之時。卻見這個人類微微地搖了搖頭,竟然是在電光火石之間躲過了利爪的襲擊。

無論是狼王,還是它身後不遠的老者,都在這一瞬間發呆了。

這等躲避方式,也未免太驚世駭俗了吧。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于靈賀這樣做看似驚險萬分,但一切都是在他的掌控之下。有著智眼、電眼和預判能力。如果還會讓狼王傷著,那名動天下的四大神眼也可以永久地閉上了。

于靈賀腦袋微動。躲過了狼群的第一下沖刺,隨後大袖一拋,一連串的光團從手中拋灑而出,它們化作了一隻隻的動物,將狼王圍了起來。

旁觀者包括那老者都是一怔,他們感到眼前一花。隨後就看到了這令他們感到震撼的一幕。

觀想神物化形?

如果他們的眼光並未看錯的話,這些出現在他們眼前的小東西都是觀想神物。但問題是,這觀想神物出現一個是正常,出現兩個是人才,出現三個是天才。但若是出現四個、五個,那就是妖孽了。

而如今,出現在眼前的觀想神物卻有著整整八個之多。

八個觀想神物,這是一個人能夠照顧過來的麽?一時間,包括那老者在內的眾人,都是啞然失聲。

如果不是于靈賀先前表現出了那妙到毫巔的控制能力,輕易地躲開了狼王的撲擊,他們甚至於會懷疑,這家夥究竟是不是一個修者了。

狼王也是微微一怔,它咆哮了一聲,身上釋放出了濃烈而恐怖的氣息威壓。

然而,在它的身周,那象獅虎豹狼狗貓鼠卻是一個個穩若泰山,無論它所釋放的氣勢多麽強大,無論它的叫聲多麽強烈,都是充耳不聞。而且,看著它們那一幅幅懶洋洋的模樣,似乎一點兒也沒有如臨大敵的緊張。

狼王的神情變得凝重了起來,不知為何,看著這些表現得太不正常的家夥們的時候,它竟然生出了一絲恐懼的感覺。

這些觀想神物的能量強弱,它竟然看之不透。

此時,它已經生出了悔意,適才幹嘛要招惹這個能夠看透自己行蹤的人類男子啊。

不過,既然陷入了包圍之中,它也絕對不會束手就擒。身形晃動之間,它朝著鼠棋方向流竄而去。

它畢竟是一個智慧生物,知道自己陷於包圍之中,最要緊的事情就是盡快脫身而走。而在八大獸棋中,鼠棋的個頭無論怎麽看,都是威脅性最低的那一個。狼王不找它,又要去找哪個?

然而,鼠棋卻是咧開了嘴,流露出了一絲詭異的笑容。

四道光芒在它的皮肉之下流動著,正是意識海中的四大神眼之光。

在于靈賀晉升通脈之後,這些獸棋也獲得了巨大的提升,雖說在面對落展英之流時,它們連做炮灰的資格也沒有。可是,面對同階獸類,有著四大神眼加持的它們,卻是毫不畏懼。

可是, 就當鼠棋要給對方一個深刻的,永世難忘的教訓之時,卻突兀地接到了于靈賀的一個命令。

微微一怔,不管鼠棋願意與否,它還是立即做出了決定。

小小的身軀陡然一退,看似不敢與狼王正面抗衡而讓出了去路。可是,當面帶不屑之色的狼王,從鼠棋身邊穿過之後,它那高大的身體卻是陡然撞上了另一個比它更加高大許多的魁梧如山般的軀體。

象棋,這個鬥獸棋內體積最大的家夥,已經是無聲無息地移動到了鼠棋的身後。

它們兩者的力量極為強大,轟然相撞之下,爆發出了一道震耳欲聾的巨響。但是,隨後眾人就看到了,那狼王的身體竟然是身不由己地趔趄著向後退去,而那頭大象卻是紋絲不動,仿佛適才撞擊它的並不是兇戾殘暴的狼王,而僅僅是一隻撲火的飛蛾或擋路的螳螂罷了。

這等巨大的力量差別讓眾人瞪圓了眼睛,難以置信。

這頭狼王的難纏,他們可是深有體會,就連老者本人也沒有絲毫的把握能夠將它留下。可是,此刻的狼王卻明顯吃了個大虧。

搖了搖頭,當狼王從劇烈的震盪中醒轉之後,它看向大象的眼神中已經帶著一絲畏懼了。

于靈賀嘴角含笑,想要與象棋比力量,這可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夠去做的事情啊。

昔日于靈賀激活象棋之時,不過就是一個居士罷了,但憑借著象棋的力量,卻硬生生的將三位信徒級強者壓制住了。

若是單以力量而論,象棋絕對具有著越階挑戰的實力。

狼王想要硬撼象棋,那純粹就是一個笑話了。

八只棋子默默地看著狼王,並沒有趁它頭暈眼花之時動手,但正是因為如此,才讓狼王愈發的驚慄。它眼珠子一轉,身形再度動了起來。不過,這一次它避開了恐怖的大象,朝著相反的方向,狗棋所在撲去。

狗和狼都是犬類生命體,不過相比之下,餓狼比已經被人類馴服的狗類要兇狠的多。

強大的氣勢從狼王的身上洶湧而出,在這一刻,它仿佛是化身為巨獸,以碾壓一切的方式滾滾而去,任何阻擋在它面前的東西,都將被它撕裂碎片。

老者等人的臉色微變,如果這頭狼王一開始就以如此拼命的架勢攻擊那二十余人的隊伍,他們是否能夠承受得住,就很難說了。

或許狼王會因此而略微受到一些輕傷,但人類隊伍肯定會出現傷亡。

然而,狗棋此刻卻是微微地搖了搖尾巴,隨後向後退去。

狼王瞪圓了眼睛,它那擁有智慧的頭腦中突兀地泛起了一個念頭,在這隻狗類神物的身後,不會又有什麽東西出現了吧?

而可悲的是,正如它所料想的一樣,一頭嘴角上翹的巨虎突兀地出現在它的視線當中。

狼王心中一凜,正待改變奔行軌跡之時,眼角一瞥,卻看到前方兩側,一貓一狗正虎視眈眈地凝望著自己。不知為何,被它們的眼睛一瞪,狼王的身上頓時就是汗毛倒豎,就連動作都有了些許的僵持。

“砰!”

狼、虎再度撞擊,結果還是同樣,那狼王竟然被巨虎一巴掌給掀翻了。

這一次,狼王在地上滾了幾下才爬起來,它的嘴角上已經溢出了一絲淡淡的血跡。

旁觀者于靈賀搖了搖頭,他暗嘆一聲。

自己的鬥獸棋們實在是太強大了,有了四大神眼之光的照耀,哪怕是最弱的鼠棋都有資格與狼王單挑並且獲勝的機率極大。

如今八只獸棋聯手,就算是再放水,也能輕易的將這頭通脈級的狼王虐成狗。

看來,想要試驗一下自己的想法,在通脈階修者或者是生命體身上,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

“嗷——”

仿佛是感應到了于靈賀的念頭,虎棋突地昂首,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虎嘯聲。

這聲音是百獸之王的怒吼,是震撼心靈的力量。

包括老者在內,所有人都是心動神搖,那老者也就罷了,其余人卻是搖搖欲墜,幾乎就要當場坐倒出醜了。

而更令人驚駭的,卻是那頭狼王。

這家夥匍匐在地,竟然是放棄了抵抗,徹底地繳械投降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1-31 08:21 編輯

[BOOK: 005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