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5
第九十章 徹底降伏

  于靈賀後退了數步,感應著四周那強烈的能量波動,不由得微微搖頭苦笑。

  幸好此刻他們已經遠離了影石書院,並且是在一處人跡罕至之地。否則的話,單憑這一圈的能量波動,就肯定會將人族中的強者驚動,並且趕過來一探究竟。

  他未曾想到,狼王表現得竟然會是如此之猴急,那種迫不及待的模樣,絕對出乎了意料。

  于靈賀並沒有因此而生氣,只是在心中默默地記下。這純凈精神力結晶對於靈獸而言,其重要程度怕是還要在狼王所言之上了。

  只是,純凈的精神力結晶在人類社會中本就是極為稀少之物,單單是供給人類自身都遠遠不足,就更不用說和異族交易了。

  其實,異族強者中也能夠凝聚精神力結晶,可是在細膩程度上,任何種族都不太可能與人族比肩。

  如果說人族出現純凈精神力結晶的比例是百分之一甚或千分之一,那麽異族的比例就會達到誇張的萬分之一,甚至於是十萬分之一的地步。

  這一點,只要想想于靈賀昔日得到的那個風之精靈的結晶就可想而知了。

  感應著狼王此刻身周氣息的變化,于靈賀猶豫片刻,終於是放下了打斷它吸收結晶的念頭。

  看看狼王似乎一時半會的停不下來,于靈賀打量了一下四周,手腕微微一抖,將八大獸棋一一放出。隨後,他身形閃動,來到了一顆大樹之後坐好。

  從空間袋中取出了那些兌換而來的零散雜念精神力結晶。

  這些東西雖然也是精神力結晶,但是以價值而論,與他拿出去的綠色結晶卻是天差地遠。

  就如同干將莫邪爺是銅鐵鍛造而成,但普通的銅鐵在它們的面前,其價值卻是有著天壤之別。

  這些零散雜念精神力結晶一般而言就只有一個作用,便是用作煉器、或者是陣圖的輔助之用。而于靈賀所凝聚出來的綠色純凈精神力結晶卻能夠讓修者直接吸納。若是用在五色信徒的身上,甚至於可以幫助提高晉升通脈的機率。

  兩者的差別之大,就算是靈獸也清楚得很。

  可是,沒有人知道,對於于靈賀而言,這兩者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他伸手攥住了兩顆零星的雜念精神力結晶,意識海中的能量立即催發開來,意識海內,鬥獸棋盤,象棋棋盤都綻放出了濃烈的光芒,在這光芒之中,更是蘊含著棋類法則的力量。

  法則的力量是世界上最神秘的,也是最強大的力量。

  雖說于靈賀目前所掌握的法則力量並不強大,甚至於無法威脅到如同落展英這般的強者。可是,用法則力量去對付精神力結晶中的雜念,卻還是輕而易舉的。

  僅僅是片刻之間,一縷縷龐大的精神力量就湧入于靈賀的意識海內,並且最終遁入了標靶中儲存起來。

  這標靶也是于靈賀的最大底牌之一,有著它的存在,只要無法將于靈賀一下子打死,那麽磨到最後,于靈賀反敗為勝的概率絕對不小。

  他在居延城外收集到的零散雜念精神力結晶在這一年中已經是消耗得所剩無幾了,可是,這一次影石書院之行,他做了兩筆生意,都讓他兌換到了足夠數量的零散結晶。

  別人是唯恐結晶雜念太多,品質太差,但于靈賀卻正好相反,只要是精神力結晶,那麽不管雜念蘊含多少,也不管結晶的大小是否合用,他都是全部收下。如此一來,他竟然贏得了極好的名聲,這卻是意外之喜。

  此時,當他手中的精神力結晶將能量源源不絕地送入了標靶之後,他的精神也是變得振奮起來。那能量通過身體之時,也會帶來暖洋洋的感覺,讓他如沐春風,渾身舒坦。

  “啪!”

  手中突兀的響了一下,于靈賀一怔,低頭看去。

  那兩顆零散的精神力結晶已經被他榨出了全部的能量,而當它們失去了能量的庇佑之時,就變成了最普通的兩顆不規則的小石頭,在于靈賀的手掌拿捏之下,自然是立即碎裂了。

  眼眸中精芒一閃,于靈賀驚喜地發現,自己吸納精神力量的速度比以前快上了許多。

  這是因為他晉升通脈,擁有的實力變得更加強悍的關系。

  心中大喜,于靈賀繼續掏出零散雜念結晶,開始無限制地吸納起來。

  一顆接一顆的精神力結晶從于靈賀的手掌中消失了,而且這個速度竟然有著越來越快的趨勢。于靈賀竟然的發現,隨著更多的精神力流入意識海中,他對於這個抽取精神力結晶內中能量的過程,已經是越發的熟練了。

  終於,他的雙手一頓,緩緩地停了下來。

  不過,他之所有放棄可並不是因為消耗了力氣,也不是因為狼王醒來,而是因為他囊中所有的精神力結晶都被他用光了。

  意念在標靶上微微地轉了一圈,于靈賀暗嘆一聲,他已經足夠努力,但是如今標靶中的能量已經是僅有半滿了。他晉升通脈之後,雖然是實力大增,但與此同時,標靶中能夠容納的精神力量也就隨之擴增。

  然而,隨著這幾次的快速使用,終於讓標靶中的能量有著一種供不應求的危險感覺了。

  如今,雖說有著補充,但是與最初的滿溢相比,卻是遜色了許多。

  眼珠子滴溜溜地轉著,于靈賀已經是做出了決定。等到了安全的地方,就去交換精神力結晶。不過,這一次去,他可要留意一點,千萬不可再造成任何轟動的場面了。

  正當于靈賀在這兒盤算之時,那頭狼王終於完成了修煉。它霍然跳起,仰首,用力地嚎叫起來。

  于靈賀側耳細聽,雖然無法分辨狼王的意圖,但卻是從中聽到了無限的歡喜和驕傲。

  不知為何,于靈賀就是覺得,這家夥與此前是有著細微的不同了。

  然而,這種不同也就是相對而言罷了,當狼王咆哮一聲,清醒過來並且看到八只獸棋的時候,那表情不由變得極為精彩。

  或許是因為實力獲得了提升,所以狼王竟然有些兒躍躍欲試,想要挑戰的感覺。

  然而,當虎棋瞪了它一眼,並且從喉嚨中發出了低沈的卻充滿了恐嚇味道的王者之音時,這狼王頓時變得老實了起來。

  它毫不猶豫地匍匐在地,一雙眼睛滴溜溜地亂轉著,但卻並沒有絲毫想要逃跑的意思。

  如果說,一開始它跟在于靈賀的身邊,那是因為受到了惡魔和無形幽靈的暗算,對于靈賀不敢違逆的緣故。那麽此刻,它在嘗到了足夠巨大的甜頭之後,哪怕是于靈賀用棒子攆它離去,它也是萬萬不肯的。

  人影一閃,于靈賀將地面上的那些結晶粉末處理乾淨之後,就來到了狼王的面前。

  一見到于靈賀,狼王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它幾乎是撲了上去,趴在了于靈賀的身邊討好的搖著尾巴,同時用眼睛瞄向了虎棋,仿佛是在控訴自己所遭遇到的不公平待遇。

  于靈賀微微一笑,他伸手,輕輕地摸向了狼王的腦袋。

  狼王略略地遲疑了一下,終於沒有躲避,任由他的手掌摸到了腦袋之上。

  狼,是一種極為驕傲的生物,哪怕是因為種種原因被于靈賀降服,但畢竟還是有著一份不肯低頭的驕傲。如果于靈賀在給它結晶之前作出這個動作,它就算是不敢躲避,但也肯定是心存怨懟。

  但此刻,從它的眼眸中就可以看出,它並沒有排斥這個動作。

  這只有一個解釋,那就是它終於認可了于靈賀的地位,而且是從打心底承認的。

  臉上帶著一絲滿意的微笑,直至此刻,于靈賀才敢自豪地說,自己降服了這頭強大的靈獸。

  如果單憑惡魔和無形幽靈和的恐懼威嚇,那麽在短期內確實能夠將狼王嚇得不敢作亂。可是,任何單一的恐懼都會慢慢地消除影響力,如果有一日,當狼王適應了惡魔和無形幽靈所帶來的恐懼之時,天知道它會做出什麽樣的危險動作。

  而如今,于靈賀藉著讓它恐懼的時候,卻給予了狼王足夠的恩惠。

  這可不是什麽普通的小恩小惠,而是整整一塊純凈的綠色精神力結晶。

  這東西,就算它東征西討半輩子,也未曾見過啊。

  給一個大棒,再送一個蜜棗,這就是對付兇猛野獸的辦法,而如今,于靈賀將之運用到靈獸的身上,竟然也會有著奇效。

  當然,于靈賀也知道,想要讓狼王保持忠誠,那麽自己就要始終比它更加強大。而且,賞賜給它的純凈精神力結晶斷然不能太少。

  這兩點看似極難,但于靈賀卻有著充足的信心去完成這一切。

  收拾了一下,于靈賀帶著狼王離開此地,朝著遠處疾行而去。

  這一路行去,他並沒有特意趕路,而是在經過了大城市之時,偷偷進入,並且改頭換面,兌換精神力結晶。

  吸取了先前的教訓之後,于靈賀所販賣的都是那種僅有一、二成雜念的精神力結晶。至於純凈結晶,這種東西並不適宜到處招搖顯擺。

  但就算如此,他所獲得的豐厚利潤,依舊是足以驚心動魄。

  就這樣一月之後,于靈賀不但將標靶中的精神力量儲備全部補滿,而且在他的空間袋中,還有著數量更多的零散雜念精神力結晶。

  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他再也無需擔憂後勤的問題了。

  而此刻,他已經看到了那座著名的,高入雲霄的巍峨大山……


  ps:要過年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_^

  過年期間,白鶴一家要去臺灣六天,所以從除夕開始,到初七每天一更!但白鶴回來後會補更二章!這樣過年少更六章,請見諒!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5 19:54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6:3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