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第九十二章 騎士挑戰

“咦——通脈狼王啊!”女騎士先是一怔,隨後展顏而笑,對於狼王那帶著威脅的咆哮聲絲毫也不曾放在心上。

這並不是她托大,而是她完全有著這樣的資格。

在影石書院中,狼王的力量已經算是頂兒尖兒的了,就算是書院的總教習,也未必敢說一定能夠勝過狼王。可是,在這里,通脈級的靈獸也就是那麽一回事,除了欺負一些普通學員外,實在是不值一提。

無論是女騎士本人,還是她那匹神駿的馬兒,都可以輕易地對付狼王。

于靈賀眉頭大皺,輕輕地踹了一腳,道:“回去。”

這一腳自然無法傷害狼王,但它卻立即收起了張牙舞爪的態度,乖乖地退了回去。

于靈賀抱拳道:“在下上古蜀門于靈賀,奉宗主之命,前來求取雲夢珠。”他所代表的,可是道東域一大勢力上古蜀門,所有他的修為雖然看上去不高,但是在知道內情之人的眼中,卻是絕對不敢怠慢的。

女騎士一怔,美目中精芒流轉,道:“原來是道東域來的客人,失敬了。”她主動下馬,行了一禮,道:“小女子樸香風,雲夢書院一等教習。”

于靈賀抱拳一禮,道:“見過樸教習!”

樸香風輕笑搖手,突地道:“于公子是道東域的客人,不知有何為證。”她的目光在狼王身上一掃而過,那眼神雖然並不淩厲,但狼王還是身不由己地打了個寒噤,朝著于靈賀更加靠攏了一點兒。

于靈賀猶豫了一下,天拂仙和落展英讓他前來十萬書院討要雲夢珠,他還真的就這樣傻乎乎地過來了。至於憑證什麽的,貌似並沒有人給過他啊……

目光無意間一瞥自己的手腕,于靈賀的眼眉一揚,他頓時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的憑證就是它啊。

微微一笑。于靈賀伸直了手臂,將那圈兒露了出來。

樸香風和那年輕人的目光都凝視在于靈賀的手臂之上,這里有著一個圈圈,在于靈賀這個動作之下十分顯眼。可是。任憑他們兩人心中千思萬轉,都無法分辨出這究竟是什麽東西。

樸香風的秀眉微蹙,頗有些不悅地道:“于公子,請不要戲弄我等,將上古蜀門的憑證拿出來吧。”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你認不出來?”

樸香風的臉色終於變得有些難看了起來,道:“人族五域來此求取雲夢珠的勢力數不勝數,但每一方強大勢力都有著各自憑證,上古蜀門自然不會例外。”她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冷厲之色,道:“閣下拿出來的什麽東西,小女子從未見過。”

這一刻,她甚至於在懷疑于靈賀是不是故意來書院搗亂的。

于靈賀抹了一下鼻子,心中暗道。師父,您可害死我了!

他原先以為,這一念鎖空圈就是憑仗。但現在才知道,這玩意根本就沒有幾人認識。

苦笑一聲,于靈賀雙手一攤,道:“樸教習,在下離開之時頗為匆忙,所以忘了此事,還請見諒。”

樸香風冷然一笑,道:“原來如此,那麽十分抱歉,我等不會接待來歷不明的修者進入書院。”

于靈賀瞠目結舌。頗為無語。

在他通過隕道離開上古蜀門之時,就知道這一路絕不好走。

哪怕是順利地求得了雲夢珠,這一路萬里迢迢地回到上古蜀門,也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情。其中危險。縱然是對他而言,也是一份不可多得的艱難歷練。

這樣的安排,分明就是以雲夢珠為借口,讓他外出遊歷。在增長見聞的同時,尋機突破。

可是,現在外出倒是外出了。但卻被阻攔在雲夢書院之外,那又是怎麽一回事?

莫非自己就要這樣空手而返,灰溜溜地回到上古蜀門麽?

就算落展英等人不笑話,他自己也沒臉回去啊。

見到于靈賀一副為難之色,樸香風的臉色微沈,道:“閣下還不走麽?”

于靈賀沈吟片刻,不由得苦笑連連,向著她深施一禮,道:“樸教習,在下真是上古蜀門弟子。”他平平地伸出了一隻手,意識海中各棋子都感應到了他的呼喚,一起將自己的力量釋放了出來。下一刻,于靈賀手心處就騰起了一顆小小的金色印臺。

當這印臺騰空而起的那一瞬間,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怖威壓頓時以印臺為中心釋放了出去。

狼王身上的毛髮在一瞬間根根倒豎,用驚恐的眼神盯著于靈賀。

雖然在惡魔和無形幽靈的壓制之下,狼王早就對于靈賀充滿了恐懼。可是,直至此刻,它才知道,原來這個年輕的主人,遠比它想象中還要強大得多。

金色印臺緩緩升起,那守山的年輕人怪叫一聲,身形如電地飛退而去。他能被書院選拔出來擔任守山之責,也算是學員中的佼佼者了。但這一刻,他卻連印臺釋放的一點兒威壓也無法抵禦。

至於樸香風和她的那匹馬兒靈獸卻是變得神情凝重起來,特別是那匹馬兒,它的四蹄交替踏在地上,發出了一道道沈悶的如同戰鼓般的敲擊之音。這道聲音富有極強的節奏感,每一下敲擊之時,于靈賀的耳膜都會因此而微微鼓蕩。如果他的實力稍稍遜色一籌,那麽怕是連手中印臺都無法控制住了。

這頭靈獸的實力之強,竟然還在于靈賀的想象之上。

隱隱的,于靈賀已經猜到了這頭靈獸的來歷。

不過,哪怕有著這種種干擾,于靈賀手中的印臺還是順利地騰空而起,並且釋放出耀眼奪目的光輝。

樸香風的眼睛瞇了起來,她緩緩地道:“上古蜀門,帝狩蜀臺訣。”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正是。”

這門功法真正能夠修煉有成的人,絕對是屈指可數。但是,因為這門功法的外觀實在是太有名了,就算是長久未曾出現於世間,但也絕對不會淪落到無人知曉的地步。

影石書院或許並不知曉,但堂堂的雲夢書院又豈有不知之理?

深深地看了眼于靈賀,那樸香風的眼中竟然流露出了強烈的躍躍欲試之感。這並不是敵意,而僅僅是修者見到了強大的,並且能夠引起自己心動的力量之時所迸發出來的想要與之一戰的沖動。

于靈賀雙眉一挑,他心中突兀地湧起了一種不好的預兆。

隨後,就聽樸香風厲聲道:“好一個帝狩蜀臺訣!看打!”她話音未落,已經是翻身上馬,雙腳一夾,那匹駿馬立即是向後飛退。

雖然是向後退去,但是它的速度卻一點兒也不慢,似乎比適才前進之時更快一籌。

于靈賀眨了一下眼睛,心中充滿了驚訝。

樸香風明明是要挑戰自己,但為何反而會越跑越遠了呢?

然而,就在這個念頭剛剛泛起之時,他的心中卻是突兀地一緊,就像是被某種強勢存在鎖定,強烈的危機感瞬間湧上心頭。

凝目望去,于靈賀這才明白了樸香風的打算。

她坐在馬上,不知何時已經取出了一把長弓,而她此刻拉開長弓,已經瞄準了自己。

原來此女所使用的兵器竟然是箭術,怪不得要與自己拉開那麽長的距離呢。不過,讓于靈賀感到奇怪的是,她的長弓上並沒有箭矢啊。

哪怕沒有見到對方的箭矢,但于靈賀卻依舊不敢掉以輕心,他知道,既然樸香風這樣直接挑戰,就絕對不會戲耍自己。

果然,就在下一刻,那原本空空如也的長弓上竟然亮起了一團光芒,隨後立即形成了一把潔白如雪的箭矢。

于靈賀忍不住發出了一道由衷的驚嘆,他的觀察能力遠勝常人,哪怕是隔著如此之遠的距離,但他也能夠感應的到。就在箭矢形成的那片刻之間,一股股能量波動從樸香風和她的駿馬身上同時沸騰而起。

這一支白色箭矢,乃是她們的能量一起凝聚而成的。

怪不得樸香風要乘馬而戰,原來她的實力起碼有一半要依靠靈獸提供。

這是一種極為奇特的作戰方式,與于靈賀此前遇到過的所有修者迥然不同。但是,他不但沒有絲毫懼意,反而也是戰意昂揚,臉上更是流露出了興奮的笑容。

守山的年輕人早就是抱頭鼠竄,躲到遠處去了。

他知道,樸教習與這位來自道東域的年輕強者交手,肯定不是自己能夠插手的。只是,在見到于靈賀臉上笑容之時,他也是暗自慶幸,好在自己先前沒有太過分,否則今日還不知道要如何收場呢。

樸香風手中長弓已然拉到極致,隨時都能將這蘊含了無窮力量的一箭射出。

可是,就在此刻,她突然遲疑了起來。因為在她的眼中,那高舉著印臺的于靈賀竟然像是一個背負著高山的巨人,在這個巨人的面前,自己的一切都是那樣的渺小,手中雖然有著攻擊的利器,可楞是無法釋放。

這是一種強烈的感覺,她的這一箭對于靈賀而言,根本就是不足為道。別說是傷害對方了,哪怕是碰到對方似乎也是難上加難。

貝齒輕咬,樸香風的臉上湧起一團紅暈。

她不相信,就憑自己和靈獸合力,竟然也會不如一個同階修者。

她,不服氣!

手松,箭出,頓時化光而去……

ps:明天就是除夕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6 20:02 編輯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5: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