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7
第一百零二章 太明雷蛟

道道耀眼奪目的火光從離火猿那龐大的身軀上騰空而起,這火光的高度再也不是適才僅僅覆蓋離火猿全身之時那般的弱小,而是釋放出一尺之高,在這片範圍內的溫度驟然提升,一旦靠近,就像是接近了一團烈火,要將所有生物都烤成焦炭。

于靈賀的雙目微亮,心中不怒反喜。

他一眼便已看出,這頭離火猿如今才釋放出全部的力量。

不過,也正是因為如此,才讓于靈賀有著一時興奮的感覺。

他來這里是挑選戰鬥夥伴的,自然要將三大靈獸種族的長短一一探明才行。如果那些靈獸藏著掖著,只給自己看一個表面功夫,他又如何才能夠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靈獸呢。

雖說在他的心中,對於某一種靈獸頗為偏愛,但是如果另外兩種靈獸能夠用超強的實力打動他,他也不會固執死撐到底。

面對著如同一座巨峰碾壓而來的離火猿,于靈賀這一次不再閃避。

他的嘴角微微翹起,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隨後,他一步踏前,意識海中巨象之力和力之神眼再度爆發,他的手臂在這一瞬間仿佛是變得粗大了一圈,特別拳頭上方,更是籠罩著一層淡淡的,若有若無的光芒。

這是力量凝聚到了極致自然而然釋放的光芒,與離火猿那天生異稟的火焰加持並不相同。

但是,這一拳的威力卻是絕不遜色。

“轟……”

巨大的聲音響了起來,于靈賀的身體微微搖晃了幾下,但楞是半步不退。

而與他以硬碰硬的離火猿卻是尖叫一聲,整個身軀再度騰空而起,就像是事先約好了一般,它的身體在虛空中劃過了一道美妙弧線,又一次的跌入了水潭之內。

從哪兒來,就回那兒去。

一拳之後,強弱立判。而且這一次是毫無花俏的純粹力量上的碾壓,再也沒有哪一頭靈獸會以為于靈賀是取巧的了。

山谷內,頓時就是寂靜無聲,僅余下水潭上那濺起四散飛舞的水花以及一道道蕩漾開來的漣漪波紋。

于靈賀緩緩的收回了手。在他的皮膚上,連絲毫燒灼的痕跡都沒有。

離火猿所掌控的火焰能力雖然強大無比,但若是與于靈賀身上所擁有的力量相比,那麽相差的就不是一星半點了。所以,這強大的火焰根本就無法讓于靈賀有絲毫的傷害。

不過。對於這火焰于靈賀也不敢有任何的小覷,如果此時與他放對的並不是那頭普通的離火猿,而是這種靈獸中的異種強者,那麽他也絕對不可能如此輕松的擊敗對方了。

水潭中響動了一下,離火猿的身軀慢慢的浮了上來。只是,此刻的離火猿已經是傲氣全消,望著于靈賀的目光中更是帶著幾許的畏懼之色。在適才第二次,它全力以赴依舊被于靈賀擊退之後,這家夥的膽量就被于靈賀徹底的打沒了。

雙腿從水潭中波動了幾下,離火猿從水中跳了出來。

這種靈獸既然屬性為火。那麽對於水潭這種環境自然沒有半點兒的好感。如果不是必要,它們根本就不會靠近此地。

爬上岸邊之後,它的身體竟然還有著些許的搖曳,似乎站立不穩,特別是它的那條手臂,更是垂落在身上,仿佛是脫臼一般擡不起來。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得罪了。”

他並不是炫耀,所以也沒有任何盛氣淩人的感覺。但是,如此輕易的擊敗一頭通脈階的離火猿。卻給他帶來了足夠的尊敬。

此時,所有旁觀者看向他的目光都與先前有著極大的不同,而遠方那些身上帶著神罰鎖鏈的靈獸異種卻是一個個雙目閃爍,神采奕奕。眼眸中都充斥著一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沙沙……”

詭異而響亮的聲音傳來,一條太明雷蛟在地面上遊動著,那蜿蜒而行的身軀移動到了一處路口,整個身體慢慢的盤了起來,結成了一個巨大的蛇陣,將自己擋在了于靈賀所選擇的那條道路之前。

不約而同的。剩下的一些具有神罰鎖鏈的靈獸異種們也是做出了同樣的舉動,它們分別挑選了一條通道,以自己的身軀將道路擋住,並且用著近乎於挑釁的目光瞅向于靈賀。

于靈賀微微一怔,這些靈獸不是害怕自己身上的神之眼的氣息麽,為何還敢出手呢。腦海中念頭一轉,他的目光轉動,落到了先前說話的那頭離火猿身上。

這離火猿的面色並不好看,不知道是否因為于靈賀輕松的打敗了它的同伴,所以它的目光中帶著一絲警惕的寒意。可是,當于靈賀用詢問的目光掃視而來之時,它猶豫了一下,還是開口道:“它們之所以受到神罰,那是因為不肯出山尋覓戰鬥夥伴。但是,如果它們能夠找到,這神罰就會自動取消了。”

于靈賀雙眉一挑,這才恍然大悟。

神罰鎖鏈上身,絕對不是什麽好受的感覺。

這些靈獸並非不想尋找合適的戰鬥夥伴,而是因為它們自視清高,對一般人類修者不屑一顧。就如同他進入靈獸山谷之內,並沒有選擇那些普通靈獸的道理一樣。

不管是因為它們的眼光挑剔,還是因為運氣的關系。總之,它們觸及到了一條不可僭越的紅線,所以被賜下神罰,導致了如今的結果。

但若是有人能夠讓它們認可,並且結成戰鬥夥伴,那麽所謂的神罰就會自動取消。

所以,當于靈賀以絕對的實力碾壓那頭普通的離火猿之後,這些神罰靈獸們都變得積極和渴望了起來。

當然,這樣的表現還不足以讓它們納頭就拜,若是想要得到它們的真心,于靈賀還必須施展手段,將它們也降服了再說。

然而,于靈賀的心底卻是頗為遺憾。

雖說這是一個極好的機會,但它們卻依舊不是于靈賀的終極目標。

當然,若是想要進入深谷,那麽將這些家夥們打服了,也是唯一的辦法。

冷笑一聲,于靈賀不再猶豫,他邁開了大步,朝著那頭擋路的太明雷蛟走去。

這些靈獸們都擁有極強的個體戰鬥力,但幸好的是,它們並不會仗著獸多勢眾而欺淩弱小。如果它們真的一擁而上,那麽于靈賀所要做的唯一事情就是立馬轉身而逃,再也不回頭張望一眼了。

此時,擋在了他前方道路上的,是一條長達三十余米的巨大爬行生物。這條外表與巨蟒極為相似的生物身上最大的區別,就是在它的腦袋上有著一個明顯的凸起。

這個凸起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膿包,看上去頗為古怪和醜陋。

但于靈賀卻知道,這東西正是太明雷蛟身上最為重要的寶貝。

在這膿包中所孕育的,就是龍角。

如果有朝一日,這條太明雷蛟頭上的角能夠破開包裹,生長出來,那麽它就會變成真正的蛟類生命。

那才是真正的鯉魚躍龍門,一步登天。

不過,據他在影石書院中所得到的資料中描述,在這不知道經過了多少年的傳承中,太明雷蛟這個族群能夠脫穎而出,孵化龍角,成為真正雷蛟的連一個巴掌都不到。

可是,一旦發現了此種蛟類生命,就將是轟動整個溶州的大事。因為這代表,只要那頭雷蛟不死,必將成為一位達到一念境界的超級強者。

當于靈賀的目光在太明雷蛟的頭上巡弋之時,這隻攔路的雷蛟卻是齜牙咧嘴,它的身體逐漸的亮了起來。

一道道電光在它的身上慢悠悠的蕩漾了起來,那電芒竟然慢慢的匯聚到一起,形成了一個天然的符籙皺紋。

這符籙皺紋幾乎籠罩了它的全身,讓它看上去多了一份神秘莫測的感覺。

于靈賀的雙目微微發亮,他的嘴角蕩起一絲笑意。

這身體符文乃是太明雷蛟天生的特殊能力,所匯聚的力量之強大,遠超一般人能夠想象的極限。除了能夠更快、更遠的釋放雷電之外,這符文甚至於還有著極強的防禦能力。

單憑這一道雷電符文,于靈賀就知道這頭太明雷蛟的強大遠遠的超過了適才的那隻離火猿。

這兩位,雖然都是通脈修為,但卻絕對不在一個檔次之上。

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他並沒有退縮,而是繼續踏足上前,朝著那頭雷蛟走了過去。

雷蛟燈籠般的眼睛微微的瞇了起來,冷厲的寒芒不斷的閃動著,讓它身上的氣息變得更加危險和深邃。

于靈賀的舉動超出了它的意料,原本以為,當它全力以赴,釋放出雷電符籙之後,這個人類修者最起碼會變得慎重一些。可是,于靈賀那一副依舊是無所謂的態度,卻讓它的心底有些勃然大怒。

莫非,連自己也不被他放在眼中麽?

巨大的嘴巴陡然張開,一條長達數尺,如同蠕蟲一般的舌頭伸了出來,就這樣朝著于靈賀卷裹而去。

舌頭,基本上是所有生物身上最為軟弱的地方之一。

可是,當這頭雷蛟伸出舌頭之時,那上面閃爍著的光芒卻告訴所有人一件事情,這根舌頭,最好不要以任何形式碰到。

“啪……”

舌頭以閃電般的速度掃過了于靈賀的身體,就像是真的將他裹起來一般,驟然消失不見。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16 20:11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