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8
第一百零三章 雷電力量

然而,唯有極少數靈獸才看得清楚,那條恐怖的生長著無數倒鉤,並且電光繚繞的舌頭並沒有碰觸到這個人類。因為這個人類的身體在那間不容髮的一瞬間就已經不見了。

于靈賀的精氣神在雷蛟突擊的那一刻,就已經攀升到了極致,他的身體微微一動,已然破開空間,閃避到了雷蛟的身側另一處。這一瞬間的變化快到了極致,讓絕大多數的雷蛟都來不及看清其中變化。

然而,就在這一次破開空間而行之時,于靈賀的臉色卻是不由地微微有了些許的變化。

自從他領悟到了破空瞬移之術後,也不知道施展了多少次。隨著次數的增多,他對於這破空之法已經有了極深的領悟,其中絕大部分的變化都是了然於胸。可是,這一次當他施展這門技巧的時候,卻是有了一種嶄新的發現。

當然,這種發現並不是來自於他的感悟,而是來自於外部的環境變化。

雷電力量。

雷蛟舌頭上所釋放出來的雷電力量竟然能夠對瞬移之道有著一些不同尋常的影響,當他這一次進行瞬間轉移之時,竟然發現自己對力量的掌控出現了一絲微弱的癖瑕。好在他的反應極為迅捷,更有著智之眼和殘缺精神意識的輔助,所以在瞬間便已調整過來,並且讓一切回歸到了正常軌道。

但就是這一點兒的改變,卻已經足夠引起他的重視了。

掌握了空間力量的人絕對不止他一個,如果他所面對的地方也掌握了同樣的能力,那麽他也會有著一種老鼠拉龜,無從下手的感覺。但是,如果他掌握了類似於雷電這種可以影響空間技巧的能力呢?

這個念頭一旦爆發出來,頓時就像是春風吹拂之下的野草般,再也難以壓制了。

身形微微轉動之下,他已經來到了那蛇陣之下。

到了此地,于靈賀的眼眸變得愈發的明亮了。

因為越是靠近雷蛟。它身上的雷電之力就愈發的強烈,當于靈賀即將碰觸到它的肌膚之時,那種震撼的感覺就愈發的濃烈了。

無論是任何形式的力量都有著一個共同性,那就是距離越近。威力越強,距離越遠,威力越弱。

這是力量在傳導過程中所受到的必然影響,除非是時空法則遇到了改變,否則就必然如此。

可是。每一種力量都有著其特殊性質。

若是單以個體的天賦能力而論,太明雷蛟所擁有的雷電力量無疑是破壞力最強大的。

哪怕是離火猿的烈火,在絕對破壞力的屬性上,也是要遜色一頭。可是,相比於離火猿的烈火,雷蛟的力量也有著一個巨大的缺陷,那就是受到距離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

距離離火猿數丈之外,它所釋放的火焰依舊能夠給敵人帶來巨大的傷害和災難。可是,如果距離太明雷蛟數丈之外,那麽它們能夠釋放的雷電就算是再強烈。對手基本上也能夠做到無視了。

因為在這個距離之下,只要沒有傳導體,就不太可能受到雷電的傷害。

這並不是說雷電的力量遭到了消弱,而是這股力量在傳遞的過程中消散的速度太快了。

可是,有利必有弊,越是靠近太明雷蛟,它們所釋放的雷電威能就愈發的強大。那種強悍的沖擊感,就算是離火猿也是遠有不及的。

若是遇到太明雷蛟,最典型的打法就是進行遠距離攻擊,而與雷蛟進行正面抗戰的。基本上結局都不會太好看。

所以,當遠處眾多靈獸看到于靈賀出現在雷蛟身側之時,都是忍不住驚呼了出來。

特別是那頭被于靈賀輕易擊敗的離火猿,更是瞪圓了眼睛。心中暗罵。這個人類小子,怎麽會出現如此疏忽的一幕啊。如果他這樣被太明雷蛟擊敗,自己也算是丟大臉了。

太明雷蛟立即感應到了身周出現的異常氣息,它的心中大喜,這不是送上門來的肥肉麽,如果不狠咬一口。豈不是太吃虧了。一念及此,它的身周頓時是電光大作,那耀眼的程度竟然有著如同小太陽的趨勢,似乎要將一切生物的眼睛都亮瞎了。

雷電的力量,被它在瞬間催發到了極致。

此時,單憑這股雷電的爆發力量,就足以將一位通脈的人類修者電成重傷,甚至於是當場斃命了。

一股股強悍的電力沖擊著于靈賀的身軀,然而,在于靈賀的身體表面上,強大的星力卻是如同流水般的蕩漾著。這星力組成了世界上最為神妙的能量圈,將他的身體防護的水泄不通。

不過,這僅僅是單純的防禦而已,他並沒有施展任何手段進行攻擊,而是在此靜靜的體驗著所謂雷電的力量。

霍然間,于靈賀的臉色微變,因為他突兀的感覺到了。當雷電的能量達到了一個極致的時候,自己意識海中竟然也開始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四國軍棋上,工兵和地雷這兩顆棋子再度亮了起來。

這兩顆棋子在他來到西山域之前就已經激活成功了,其中工兵是最早激活的四國軍棋,而地雷卻是他在躲避落展英之時,潛力被壓榨到極限之時才成功激活的。

他原先一直以為,四國軍棋與鬥獸棋和中國象棋不同,僅僅是一種促進自己提升力量的一個輔助條件罷了。

因為無論是鬥獸棋還是中國象棋,都給他帶來過了巨大的好處。

那鬥獸棋所帶來的各種獸棋特殊能力讓他在許多方面都擁有了超人一籌的強大能力,無論是眼耳口鼻的敏銳程度,還是預判能力,呼嘯之音,乃至於巨象之力,都是不可多得的特殊能力。

而中國象棋所帶來的好處就愈發的明顯了,他在身法上的領悟,能夠隨心所欲的瞬移,對於戰局那種超強的掌控能力,無不是從中國象棋內獲取的。

但是,四國軍棋卻有些不同,雖然此刻他已經激發了絕大多數棋子,但這些棋子除了讓他的觀想神物變得更加強大之外,似乎就沒有什麽其它的特長了。

而此時,于靈賀才明白,這四國軍棋其實也並不簡單。

無數雷電的力量籠罩在他的星力護罩之上,這力量一開始強烈的破壞者他的星力護罩,但是當于靈賀意識海中四國軍棋開始發生異變之後,奇異的事情就出現了。

那工兵和地雷棋子騰空而起,它們之間以神秘的光線開始鏈接。

工兵棋子的力量釋放出來,竟然在于靈賀的身體內形成了一條詭異的傳導體,這傳導體蔓延出去,迅快的來到了星力護罩之上。下一刻,那正在不斷攻擊星力護罩的雷電之力就像是找到了缺口般,轟然朝著工兵棋子的力量狂湧而去。

而工兵棋子對於這股力量是來者不拒,無論有多少電力瘋狂湧入,它都是照單全收,並且朝著意識海內挪移而去。當發現這件事情之後,就連于靈賀都忍不住有著一種想要將工兵棋拋開的念頭了。

那雷電的力量何其強大,拒之門外尚且來不及,又怎麽能夠引火燒身呢。

只是,那念頭剛剛泛起,就被于靈賀強行按捺了下去。

他對於棋子們的信任,已經到了骨髓之中,他根本就不會相信,這些棋子會對他造成任何傷害。

果然,當這個信任壓下了先前的懷疑之時,他頓時感覺到了一種難以形容的歡暢感覺,並且感應到了來自於所有棋子的歡欣心情。

這一刻,他仿佛與眾多的棋子真正的融為了一體。

那是一種共同體的感覺,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龐大的電流沿著工兵棋子所化的通道進入意識海,但這股能量並未爆裂。因為它們都朝著地雷棋子湧去,而這一十二顆地雷棋子在此時卻像是化作了無底深洞一般,無論有多少電流湧入,它們都是毫不猶豫的將其吞噬下去。

很快的,在于靈賀的身體外表就出現了一道奇異的景象。

太明雷蛟所釋放的電流愈發的強大,導致于靈賀的整個身體都亮了起來。可是,無論他的身體如何的閃閃發光,都沒有更進一步受損的表現。

那頭太明雷蛟一開始還是氣勢洶洶的催發電流,想要以自己的天賦將于靈賀生生擊敗。但是片刻之後,它那巨大的身軀微微發顫,目光中竟然帶上了一絲淡淡的懼意。

它突兀的發現,自己身上所催發的電流,似乎有些不受控制了。

因為忌憚著于靈賀的身份,所以它並不敢猛下死手,釋放電流之時,還是有所保留的。可是,這種保留在此刻卻是開始失控了,那電壓不斷的增強,同一時間單位流向于靈賀身體的電量已經達到了一個讓它都覺得恐怖的地步。

在它的記憶中,除非是遇到了同類,或者是擅長雷電力量的靈獸,否則同階之中,根本就沒有任何生物能夠在這麽短的距離中承受它如此強烈的攻擊。

但是,在眼前這個人類的身上,它卻感受不到任何驚慌失措,甚至於這個人類還給它帶來了一種極端危險的感覺,仿佛自己的天賦能力,已經無法再奈何得了他。

終於,它再也按捺不住,張開了巨大的嘴巴,朝著于靈賀沖去,想要將他一口吞下。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16 20:15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0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