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9
第一百零四章 狂拋

于靈賀凝立原地,他的臉上始終都帶著笑意,並且有著越來越濃的趨勢。

雷電力量,果然是世界上最為恐怖的力量之一。當太明雷蛟身上的雷電以瘋狂的姿態開始蔓延和擴張之時,就連于靈賀都覺得身處絕境之中。

這種絢麗而充滿了恐懼的光芒,足以將人的意誌徹底摧毀。

可是,當四國軍棋內的工兵棋和地雷棋子聯手,竟然可以吸納雷電的力量之後,于靈賀對於雷電的敬畏和恐懼就大幅減少了。

這就好比正常人畏懼法律,可是一旦掌握了超級強大的力量,無論是軍隊,還是自身的修為,那麽縱然不會踐踏法律,但對法律的敬畏,就會少上許多。因為他知道,法律這東西,已經管不到自己的頭上了。

此時的于靈賀,正是因為知道雷電的力量不太可能再傷及自身,所以才會對這種力量從敬畏變成好奇,並且想要更進一步的研究其中變化。

可是,就在他快速收集雷電力量之時,那太明雷蛟的血盆大口卻是突兀的出現在他的面前。

這隻巨大而恐怖的生物已經再也無法容忍自身的力量以一種莫名其妙的方式消失了,所以,它主動的放棄了雷電天賦滅殺,而動用起自己最強悍的身體力量了。

可是,當那巨大的嘴巴靠近于靈賀之時,原本一動不動,就仿若是一尊雕像的于靈賀卻是突兀的伸出了一隻手。

他的手掌並不大,與太明雷蛟巨大的腦袋相比,就像是一隻螞蟻般的微不足道。可是,當他擡起手掌的那一刻,整個人卻有著一種如同擎天柱般的感覺。就像是他的這隻手掌可以托起整個天空,讓世界上的所有一切都在他的手掌中演化出來。

這種感覺是那樣的強烈,但又是那樣的可怖。

遠處所有觀戰的靈獸,都是瞠目結舌,甚至於有著一種腿肚子發軟的感覺。

雖說此刻于靈賀的手掌和太明雷蛟的頭顱完全不成正比,可它們卻都有著一種極端詭異的想法。那就是于靈賀的手掌似乎變大了千萬倍,已經比雷蛟的頭顱更加的龐大和堅不可摧。當然,這僅僅是它們的一種幻覺,事實上。于靈賀的手掌根本就沒有任何變化。

但,就是這小小的,仿佛一個小昆蟲般的手掌卻辦成了一件近乎於不可能的事情。

于靈賀的手掌伸出,閃電般的按到了巨大蛟首的下巴上。

於是,所有的一切就此結束了。無論太明雷蛟的腦袋如何用力。但于靈賀的手掌就是紋絲不動,那龐大力量碾壓而下,卻被他這小小的手掌完全承受了下來。這隻手,就像是鋼澆鐵鑄一般,無論上面傳來了多大的力量,但它就是不懂分毫。

這是一種很難形容的畫面,就像是一隻螳螂擋住了一輛巨大馬車,不管這拉車的馬兒如何湧動,都無法讓馬車再前進一步了。

太明雷蛟眼眸中的驚恐之色愈發的濃郁了,它從未遇到過這種詭異的情形。

自己的天賦能力對這個人類無用也就罷了。畢竟,天下之大,許多物種身上都會發生異變。或許,這個人類天生就不畏懼雷電呢。

這種某個物種上的個體突變,是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解釋的。

可是,當它的力量竟然也不如這個渺小人類之時,太明雷蛟就真的感到不可思議了。

人類和太明雷蛟是完全不同的生物,他們之間的力量對比,就如同是大象和貓狗一般。雖說于靈賀也有過一拳震飛離火猿的戰績在前。但是,那僅比人類高一倍的離火猿若是單以力量而論。又如何比得上體長三十米的太明雷蛟啊。

若是太明雷蛟這樣壓下去,哪怕是換作了同階離火猿,也唯有退避三舍的份兒。

但于靈賀卻硬生生的扛住了,以他那渺小的。微不足道的身軀扛住了這份無以倫比的龐大力量碾壓。

意識海中,力之眼飛快的閃爍著,源源不絕的能量湧入了于靈賀身軀內的每一個細胞之內,而更加強大的力量則是蜂擁而出。雖說此時與太明雷蛟交鋒的僅僅是他的一隻手掌,可是,在這隻手掌之上。卻凝聚了諸多澎湃的能量。

于靈賀畢竟是一個人類,單以力量而論,如論如何也比不過太明雷蛟。哪怕是有著力之眼,也是一樣不行。但是,他還擅長一門絕藝,帝狩蜀臺訣。

這門絕藝能夠將他身體內的諸多不同能量凝合為一。

當所有的棋子,乃至於標靶、太極圖等能量也釋放出能力之後,就算是于靈賀,也有著能夠與太明雷蛟抗衡的力量本錢了。

而且,隨著糾纏的時間延長,這種傾向性也是愈發的明顯。

一開始之時,那太明雷蛟還是壓著于靈賀,雖說它那巨大頭顱被于靈賀給托住了。但是,它的力量依舊足以讓它保持住碾壓的姿態,似乎再加一把力,就能夠讓于靈賀崩潰。而且,它身上的電光在那一刻更是濃烈閃爍到了極致,幾乎就要射瞎其他人的眼睛。

可是,這種強悍的姿態它卻不可能長久的維持下去。

慢慢的,太明雷蛟身上的電光開始變淡了。

太明雷蛟雖然能夠釋放雷電力量,但是這種力量的釋放也有著一個極限,是需要消耗它們身體內存儲的力量才能盡情釋放的。而如今,這頭太明雷蛟倒黴的遇到了于靈賀,更加倒黴的是,它還幫助于靈賀開發出了工兵棋子和地雷棋子所隱藏的特殊力量。

當這兩種棋子將力量發揮出來之後,地雷棋子中能夠儲存雷電的作用就體現出來。

太明雷蛟體內的能量雖然不少,可又如何能夠與擁有規則之力為底牌的四國軍棋抗衡呢。

明面上僅僅是地雷棋子在起作用,可實際上,軍旗內的所有一切都是彼此相連的,當雷電的力量湧入之時,就連整個棋盤上的規則力量都開始蠢蠢欲動了。

終於,當超過極限的雷電之力從太明雷蛟的身上爆發,並且被于靈賀吸納進入意識海之後,這頭太明雷蛟也變得筋疲力盡了。不僅僅身上的雷電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消減著,就連它的力量也變得衰弱,近乎於有氣無力了。

于靈賀的雙目閃爍,他已經感覺到了。

自己從這頭太明雷蛟身上,怕是再也難以榨取更多的雷電力量了。

輕哼一聲,他伸手,這一次不再是托著太明雷蛟的頭顱了,而是沿著頭顱向前伸直,直至手臂完全展開。隨後,他一聲大喝,那聲音猶如山中霸王巨虎咆哮。

當這聲音如同雷霆一般炸開之時,整個天地間似乎也都為之一顫。所有的靈獸都在那一瞬間楞住了,一股令它們毛骨悚然的力量在心底深處轟然騰起。這一刻,那矮小的人類在它們的眼中卻變得如許之高大了。

然而,接下來的那一幕,才是讓眾多靈獸永世難以忘懷。

于靈賀伸手,暴喝,竟然將那巨大的蛟首生生的揚了起來。

隨著蛟首的動作,那一段段的太明雷蛟的身軀也是朝著天空飛去,整整三十米無以倫比的龐大身軀,竟然在于靈賀的手中猶如一段超長距離的長鞭,被他生生的揮向了天空。

於是,那天空中陡然間變得陰暗了下來,所有的光芒似乎都被這突如其來的長鞭給遮擋住了。

同時,無數靈獸發出了驚懼的吼叫聲,它們拼命的先後退去,生怕那道恐怖的長鞭落於自己的身上。

于靈賀就像是一個個頭矮小了一百倍的巨靈神,舞動著一根比他強壯粗大百倍的長鞭,在空中耍了一個漂亮的鞭花,隨後雙手一拋,將這隻恐怖長鞭朝著水潭扔了過去。

他所站立的地方距離水潭有著一段路程,但是信手拋灑,這太明雷蛟竟然是毫無抵抗能力的就屈服在他的怪力之下。

“噗通……”遠比先前離火猿落水之聲要大上數倍的回音在山谷內傳蕩著。

眾多靈獸們一個個拼命的向後退去,再也沒有哪一隻不開眼的靈獸來冒險阻擋他的去路了。

于靈賀冷眼環目一圈,在他的眼神逼視之下,絕大多數的靈獸都是畏懼的避讓開來,就算是那些被神罰在身的靈獸,也是用著凝重的目光看著他,但卻已經沒有了最初的那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這頭太明雷蛟,也算是這片山谷內靈獸中最為強大的一員。除了那些隱居在山谷深處的異種之外,罕有哪頭靈獸能夠壓它一頭。但是,它竟然被于靈賀以那種誇張的手段擊敗,自然是讓靈獸們感到了焦躁不安。

再想要去尋于靈賀的麻煩,還真需要一顆大心臟呢。

于靈賀傲視一圈,朗聲道:“還有哪位想要出來阻攔的,請出手吧。”

他連問三遍,但每一次問話之後,回答他的都只有空蕩蕩的輕微風聲,而沒有任何一頭靈獸敢自告奮勇的上前。

于靈賀嘴角一撇,他轉身,朝著山間小道繼續前行。

而就在他離去不久之後,那頭太明雷蛟終於是緩緩的冒出了頭,用著複雜和遺憾的目光送著于靈賀離開。

這位人類,擁有著能夠降服自己的能力,但可惜的是,他……看不上自己啊!

ps:今天三更,補昨天的!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16 20:20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