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零六章 提示

于靈賀的雙目微微一凝,他的精神高度集中,這三頭強大靈獸的一舉一動都在他的全力監控之下。這也是理所當然,任何通脈修者遇到它們三位之一,都會全神貫註的。若是通脈修者面對御魂強者之時,還敢三心二意的開小差,那麽這個人也就是離死不遠了。

所以,離火猿的那看似隨意的一揮手,卻被于靈賀看在眼中,並且牢記在心。

當三頭靈獸全部離開之後,于靈賀猶豫片刻,還是主動上前,來到了先前離火猿所站著的地方。

他循著離火猿那揮手的方向看去,臉上頓時流露出了詫異之色。

從這個角度看去,地面上竟然有著一道幽火燒烤的痕跡,並且留下了一個大大的“3”字。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那離火猿究竟在搞什麽鬼,留下這個痕跡又是在提示什麽呢。

他雖然擁有預判術的特殊能力,但要說能夠準確的判斷出一頭御魂級靈獸的想法,那還是有著巨大難度的。

更何況,他對於那隻靈獸的過往一無所知,所以根本就無法收集到有效的信息,並且做出準確的判斷。

遲疑了片刻,于靈賀向左移動了一下,他的眼前一花,那地面上的痕跡頓時消失不見了。而當他再度站在離火猿先前的位置之時,這個大大的“3”字卻又刺目的出現了。

至此,于靈賀哪里還會不明白。

這離火猿所留下來的信息就是專門給他看的,而它這樣做的目的,則是為了瞞過身邊的兩位同伴。

那離火猿對於火焰力量的運用真的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真不愧是御魂級的強者啊。

在這一刻,于靈賀的心中其實是蠢蠢欲動的。若是有可能的話,自己找一頭御魂級的靈獸做戰鬥夥伴,那將是多麽值得開心和誇耀的一件事情啊。

不過,僅僅是片刻之後,于靈賀就將這個不切實際的念頭給拋開了。

御魂級靈獸。就算它們願意,自己也未必敢接受呢。

收斂心情,于靈賀伸手一揚,星力狂湧而出。頓時將眼前的地面轟散。于靈賀自然無法奈何得了那頭離火猿,但是想要將這家夥留下來的暗記抹平卻還是不費吹灰之力的。

轉身,他朝著前方繼續前進。

不過,在前進一刻鐘之後,于靈賀突兀的停了下來。他的雙目中更是精芒閃爍。

在他的面前,是一個路口,而前方竟然有著整整九條岔道。

他沒有看錯,這九條岔道分別通向不同的地方,只是當他極目遠眺之時,卻看不出個所以然。

臉色微微一變,于靈賀在心中衡量片刻,終於是腳步一扭,踏入了那第三條岔道之中。

他並不知道在這條岔道的盡頭是什麽,但是他覺得。那頭離火猿似乎並沒有陷害他的意思,反倒是那隻霜禹駒,頗有些針對自己的意思。

不過,無論這些靈獸對自己的態度如何,它們也都沒有朝自己動手。

御魂靈獸在這里主動欺負通脈人類,那是絕對不被允許發生的事情。當然,如果是人類主動挑釁,妄想獲得御魂靈獸的認可而挑戰,那就是自己找死,怨不得別人了。

事實上。在面對這九條岔道之時,于靈賀並沒有任何主動意識。

他能夠感應到,在這些岔道中,都洋溢著強大的氣息。留下這些氣息的靈獸。無一例外都是靈獸山谷中真正的強者。不過,這些氣息雖然有著強弱之分,但毫無疑問的都是同一級數的強者。

這第三條岔道上的氣息並不是最強大的,但也絕對不會是最弱的。

如果沒有離火猿的提示,于靈賀自己也不知道最終會如何選擇。但是,既然有了提示。他也就不用費心去考慮那麽多了。

當他踏入第三條岔道口的那一刻,身周的景色似乎都泛起了一絲漣漪。

于靈賀的目光一轉,臉色不由地微微色變。因為他感應到了身周氣息的強烈變化,在這一瞬間,似乎有著無數目光透過了一些他不知道的方式越過了虛空,投註到他的身上。那是一種被窺探,而且還是相當徹底的感覺。任何人遇到這種情況,都不會覺得好受的。

不過,于靈賀一咬牙,還是硬生生的挺了下來。而且,在他的內心深處,甚至於有著一絲淡淡的竊喜。

他知道,自己似乎是踏上了一條了不得的道路。

若非如此,他也斷然不可能遭遇這等不可思議的待遇。

而就在他不知道的地方,那雲夢書院的深處,數位強者已經因為某個原因而匯聚一堂。

若是于靈賀在場,那麽只會認出一人,那就是總教習清寒安。

此時,他們的目光都凝視在一面水晶墻壁之上,而在墻壁中,于靈賀進入岔道的影像就浮現於此。

一位白髮老者輕嘆一聲,道:“哎,終於又有人尋到了此地,真是難得啊。”

“呵呵,尋到了此地又如何,若是不能獲得它的認可,一切都是白搭。”

“不管怎麽說,有著一線希望就好。”

這些人竊竊私語,但每個人的眼眸中都帶著興奮之色,似乎能夠從此地看到一個人類,就足以激起他們的熱情了。

“咦,這個娃兒是什麽人啊,能夠走到此地,肯定不同凡響,為何老夫從未見過。”一位老者輕捋長鬚,狐疑的問道。

他的問話立即引起了眾人的共鳴。

正如他所言,能夠走到這里的人類,絕對不可能是什麽籍籍無名之輩。

因為這里看似普通,但若是不能降服山谷中的那群強大靈獸,以及通過了三大御魂靈獸的氣勢攔阻,那麽根本就不可能到達於此。

而既然來了,那就足以證明這個年輕人類的強大。

可是,這樣的學員,為何他們從未見過,或者說是聽說過呢。

清寒安輕咳一聲,將眾人的註意力都吸引到自己的身上,隨後她苦笑一聲,道:“各位,這位就是上古蜀門派遣而來,求取雲夢珠的使者。”

眾人頓時為之嘩然,一位老者頗有些不悅的道:“總教習,既然他是外來人,為何要放他進入靈獸山谷。若是真的讓他……那豈不是要造成天下大亂了。”

清寒安微微一笑,道:“學院存儲的雲夢珠已經不多了,那是要應付突發事件之用,所以無法給上古蜀門提供足夠的數量。”她停頓了一下,道:“不過,雲夢山爆發在即,會有大量雲夢珠誕生,所以我就給了他這個機會,看看他是否有機緣得到一位靈獸的認可,從而有資格自己去尋找雲夢珠。”

老者的眉頭大皺,道:“總教習,如此重要的事情,你為何不與我們商量一下。”

其余幾個老者也是微微點頭,望向她的目光中多多少少都有些不滿了。

然而,清寒安卻像是毫無察覺般,道:“各位,我並不是獨斷專行,而是因為此子有這個資格。”她的聲音突然變得凝重了起來,道:“此子名為于靈賀,乃是上古蜀門宗主天拂仙他老人家的入門弟子。”

她的目光巡弋一圈,緩聲道:“這個身份,獲得一次進入靈獸山谷的機緣,不知哪位還有異議。”

眾人都是楞住了,在聽到天拂仙這個傳說中的名字之後,哪怕是再頑固的老頭子,也說不出半個“不”字。

如果連天拂仙的弟子還不能夠得到他們的另眼相看,那麽天下間還有什麽人可以獲得這個資格呢。此時,就算是再挑剔的教習,也休想找出半點兒的毛病了。

清寒安滿意的點頭,道:“既然大家都沒有異議了,那就看看吧。”她緩緩的道:“就是不知道天拂仙他老人家的入門弟子,是否能夠在我們的面前創造一個奇跡。”

先前說話的那位白髮老者濃眉大皺,道:“總教習,此子所去方向可是它所在的地方啊。”

清寒安輕嘆道:“我知道,我也捨不得。但,它並不僅僅屬於我們雲夢書院,而是屬於溶州,屬於西山域,屬於人族五域。若是讓它長久困於雲夢,這將是我等最大的罪過。”

眾人面面相覷,可是不管他們的心中是否同意這個說法,但是在這一刻卻沒有人再敢反駁了。

清寒安轉頭,看著那水晶墻上的影像由清晰慢慢的變得模糊。

她緩緩的道:“你既然已經來到了這兒,就不要再讓我失望了啊。”

而此時,被她寄以希望的于靈賀卻是戰戰兢兢,小心翼翼的前進著。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于靈賀的身上突兀的一松,那種被人監視的感覺如同潮水般的退了下去。

長長的松了一口氣,雖說于靈賀並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麽事情,但他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那監視自己的力量沒有了。

只要是智慧生物,那就絕對不會希望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曝光在其他人的視線之下,于靈賀自然不會例外。所以,當他察覺此事之後,心情也是一陣放松。

而就在此時,他霍然擡頭,眼角處似乎是撲捉到了一道白影在遠方一劃而過。

他不假思索的展開身法,朝著那個方向追了上去。

片刻之後,于靈賀停了下來,他瞠目結舌的看著前方,目光中竟然有著那麽一絲難以形容的恍惚之色。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17 20:15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1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