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第一百零九章 壓箱底絕招

重力,這是一種極其恐怖的力量。

在一瞬間將身周的重壓增加數倍,乃至於十余倍,這後果極其可怕。縱然是如同于靈賀這樣的強者,此時也是有著一種想要匍匐在地的感覺。

身上的每一寸肌肉都在承受著此前從未有過的壓力,而且,那壓力似乎並不僅僅是從外而來,甚至於有著從內爆發的跡象。

閃爍生輝的金色印臺“啪”的一聲爆裂開來,就這樣化作星星點點之光散落於虛空之中。原本充斥於空間各處的濃霧迅速地卷動了幾下,就如同被抽風機汲取一般,迅速地消失了。

猝不及防的于靈賀在這種詭異而不可思議的力量突襲之下,幾乎已經沒有了任何反抗的力量。

他雖然已經足夠小心警惕,但這種突襲方式卻是如此的防不勝防。

巨大的壓力蔓延至他的全身,就連意識海內也是承受了難以形容的恐怖威壓,精神力量凝滯不動,哪怕他目眥欲裂,也是動彈不得。

眼角捕捉到一縷淡淡的,幾乎就是若有若無的光芒從白龍的頭上一閃而過,于靈賀頓時明白,自己身上的這種奇異遭遇,應該就算是這頭強大霜禹駒所特有的能力了吧。這種能力,幾乎已經能夠與一念鎖空圈比擬了。

不,若是再加上重力對於人體的傷害,就算是一念鎖空圈,似乎也要遜色一籌。

神龍血脈,果然是盛名之下無虛士啊。

這一刻,于靈賀算是明白了,在來此之前的那條道路上所具有的力量屬性,與白龍馬此刻所展現出來的力量屬性如出一轍。這其實是一個隱晦的提示,只是自己並未在意。但事實上。除非是親身體驗過,否則又有幾人能夠想到呢?

白龍的身體在地上滾動一圈霍然站起,它仰首,發出了一道充滿羞怒之意的咆哮聲。做為身具龍脈血統,並且已經覺醒的強大靈獸,它在同階人類的面前。還是首次被打得如此狼狽。

心高氣傲的白龍馬又怎麽肯善罷甘休?

它轉身,身上一抹白色氣流沖天而起,擡起碩大的蹄子,就要朝難以動彈的于靈賀踐踏而去。

雖說于靈賀身具血之眼防護,但若是真的被這兩雙蹄子踐踏而過,這身體怕也是要千瘡百孔,能否恢複就唯有老天爺才知道了。

于靈賀心急如焚,他竭力地想要調動身上的力量,但是卻悲哀地發現。當對方的重力趁虛而入之時,自己的精神意念仿佛與各種力量都失去了聯系,無論他如何的努力,都無法尋覓到它們的存在。

眼看白龍馬騰空而起,那尖銳的氣流已然先一步凝壓而至,似乎就要在他的身上添加幾個血窟窿。

到了這一刻,就連于靈賀都有著一種無計可施的感覺。

莫非,他真的要死於此地?

忽然。于靈賀心中一動。他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厲色,陡然爆吼道:“定!”

隨著這道聲音的響起。空間中頓時一股奇異的能量彌漫了開來。

那白龍馬原本狂奔而來的身軀陡然間一頓,它的眼眸中也流露出了如同于靈賀一般的驚駭之色。

一向都是它以重力束縛其它生靈,並且每每輕易得手。這種力量已經成為它最大底牌,一旦使用之後,剩下的時間就都是它自由發揮了。

但,此刻似乎不同了。

白龍馬哀鳴一聲。它那龐大的身軀就這樣硬生生地在半空中僵住,並且跌落下來,狠狠地砸在了地上,濺起無窮煙土。

于靈賀深吸一口氣,他突兀地發現。束縛在自己身上的重力似乎是減弱了一點。

在重力的束縛和壓力之下,受到控制的可不僅僅是他的身體,就連他體內的星力和意識海中的各種力量都像是被繩索套住,縱然是想要掙脫也是絕無可能的。

但是,當重力束縛有了缺口之時,他身上那如同一潭死水般的各種力量就像是重新註入了活力,開始活躍和蕩漾起來。

四大神眼,開啟!

太極圖、棋子、甚至於連標靶都顫抖了起來。

隱隱的,于靈賀甚至於感覺到了就連惡魔薨墨和無形幽靈那一縷貢獻出來的靈魂都開始蠢蠢欲動。

很顯然,適才那種從里到外,從上到下被人控制的感覺讓它們兩個也變成了驚弓之鳥。所以,一旦發現有所松動之後,它們也是毫不猶豫地貢獻出了自己的力量。

畢竟,它們如今的性命可是與于靈賀聯系在一起,如果于靈賀不行了,它們也絕對好不到哪里去。

“哈——”隨著于靈賀的一聲怒喝,原本因為力量崩潰而消散的金色印臺再度凝聚而成。

非但如此,此次印臺出現之後,立即有一層淡淡的光幕籠罩在他的身上,率先將他自身防禦得水泄不通。

此前于靈賀與人交手,基本上都是以攻代守,攜龐大的力量對轟以決出勝負。雖說也曾許多詭異的屬性力量攻擊,但大都是自然屬性,哪怕是非他之力能夠抵禦的,但起碼也能夠看到或有所感應。

可是,這種重力攻擊卻是突如其來,根本就無法進行有效的觀察和防禦。所以,他才會吃了一個大虧。不過,吃一塹長一智,當于靈賀恢複了行動力之後,第一件事做的,就是為自己加持更加完美的防禦力量。

擡起頭,心有余悸地看著依舊跌落在地上的白龍馬。

適才千鈞一髮之際,于靈賀發動了一念鎖空圈副品的力量。雖說此物尚且無法與真正的一念鎖空相比,但是在突然襲擊之下,就算是白龍馬也吃了個啞巴虧。

心念電轉,于靈賀高舉印臺,就要再度砸下。然而,就在此時,那白龍馬卻是仰首嘶叫,從它的身上爆起了一團強烈的、耀眼至極的光芒。當這光芒開始綻放之時,就連于靈賀都忍不住閉上了眼睛。

因為這光芒實在是太過於濃烈,于靈賀害怕自己如果不閉上雙眼的話,那麽下一刻他的眼睛將會被生生灼瞎了。

不過,他雖然閉上了眼睛,但精神意念卻沒有任何的放松,反而是更加仔細地探索著。

然而,接下來發生的一幕卻讓他大吃一驚。

在這白色光芒的沖擊之下,束縛在白龍馬身上的空間力量就像是積雪遇到了陽光般,以飛快的速度消散溶解,僅僅是片刻間,這白龍馬就已經完全地恢複了自由身。

只是,這白光爆發明顯也是極端消耗能量的大招,當白光收斂之時,白龍馬的精神似乎也變得萎靡了一些。但,它看向于靈賀的眼眸中卻充滿了更加強烈的戰意。

這一來一回雖然繁瑣,但實際上經過的時間卻是極為短暫,可以說是轉瞬即逝。但無論是于靈賀,還是白龍馬,卻都有著一種從鬼門關外走過一遭的感覺。他們對於彼此愈發地看重,簡直就是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

當然,這並不是說白龍馬的實力能夠超過落展英這等強者,而是在同階中,于靈賀所遇到的最為強大難纏的敵人。

面對落展英,于靈賀根本就不曾妄想能夠取勝,可以從他手中逃脫,就已經是最大的勝利了。但是,在面對白龍馬之時,于靈賀卻沒有半點兒退縮的意思,想要獲得它的認可,就必須要戰而勝之,起碼也要平分秋色。

一人一馬對峙半晌,就像是事先約好了一般,兩者幾乎同時沖了過去。

這一次,他們雙方的交戰才是真的棋逢對手、將遇良才,于靈賀將一身實力發揮到了極致,所有奇巧能量全力以赴,這是他離開北海域之後,戰鬥得最酣暢淋漓的一次。若是真要找一場與之比擬的,或許只有在尚未開眼之時與庚楚的那一戰可以相提並論。

可是,他的對手同樣不弱,白龍馬不僅僅有著重力加持,而且還有著操控水的特殊力量,在它的掌控之下,無論是水汽、河流,還是冰刀,都會如同狂風暴雨般的襲擊而來。而更讓人感到難以應付的,卻是它那強悍得到了極點的肉身。

這肉身的力量之大無以倫比,便是于靈賀都難以與之抗衡。

他們從山道的一頭打到另一頭,他們各展所能,將一身的實力盡數展現。

當他們打到山道之外的時候,更是掀起了一片混亂,居住在此地的其余三大靈獸都是雞飛狗跳般的遠遠逃離,根本就沒有任何生物敢參與他們之間的搏殺,便是那先前曾經出現過的三位御魂級靈獸,也只是遠遠地看著,生怕靠近之後,反而引起他們兩位的聯手絞滅。

也不知道搏殺了多長時間,雖然于靈賀擁有著血之神眼,恢複能力和持久能力遠勝常人,但也是筋疲力盡,再也難以維持了。

同樣的,那白龍馬也好不到哪里去,它身上雪白的毛髮早就變成一片污穢,行動舉止之間也是有氣無力,唯獨那雙好鬥的眼眸,卻是始終不變。

“轟……”

于靈賀所操控的金印如同流星一般,狠狠地砸在了白龍馬的身上,而幾乎與此同時,白龍馬的一隻巨大蹄子也掃過了于靈賀的身側,在他的身上留下了一道淡淡的痕跡。他們的身體不約而同地向後翻騰而去,落入了那中間的巨大水潭之中。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18 20:25 編輯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0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