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8
第一百一十三章 放飛心情

天空中綿綿無盡的白雲,它們在天際飄搖,猶如一層層的棉絮漂浮於此。霍然,一道白光從遙遠天際劃過,猶如一道利箭穿透白雲,將它們生生撕裂。

這是一匹耀眼奪目的光團,被那光團籠罩其中的,正是白龍馬和于靈賀。

從靈獸山谷中出來之後,白龍馬並沒有立即回返雲夢書院,而是興致大發,馱著于靈賀在天際翺翔。雖然它並非飛禽,但是背上光翼一旦放開,其速度之快,卻是前所未有。于靈賀在心中估算了一下,在他見過的生物之中,還真的沒有誰能夠在飛翔的速度上超過它呢。

如果于靈賀早就與其結成戰鬥夥伴,那麽昔日在海域上與星斑鯨相遇之時,只要白龍馬展開光翼,很快就能擺脫它的糾纏,哪里還會拖延到那個時候。

身在白馬光團之內,于靈賀仰望、平看、俯視著白雲,風從他的耳邊吹過,使他的耳朵不斷鳴響。這是一種相當神奇的體驗,遠非任何文字能夠形容萬一。

此前,于靈賀雖然也曾利用各種工具翺翔天際,甚至於使用工兵棋的特殊能力之時,還能夠肉身飛行。但是,無論那高度還是速度,都遠無法與此刻的白龍馬相提並論。所以,哪怕此刻耳鳴作響,但他也沒有任何想要使用星力防護的念頭。

他瞇起了眼睛,靜靜地坐在白龍馬身上,放任它在這無盡的天際打滾撒潑。

當然,無論白龍馬做出何等動作,他都能夠端坐在馬背之上不動如山。如果連這點兒本事也沒有的話,他也就沒有資格與白龍馬同行了。

他們之間的關系和于靈賀與惡魔薨墨、無形幽靈不同,于靈賀絕對不會放任任何危險在自己的身邊潛伏,所以收取了它們的一絲魂魄做為質押,只要它們有任何表現得不同尋常的地方,都會遭到于靈賀最為嚴厲的打擊。

但白龍馬就不一樣了,他們的實力相若,並且是在戰鬥中打出了真火和交情。所以相識的時間雖然短暫,但彼此間的信任程度卻是絕非一般。

白龍馬放肆地在空中飛翔了許久,于靈賀突地開口問道:“白龍,你是不是在山谷中悶壞了?”

他先前還以為白龍馬是因為終於找到了戰鬥夥伴。所以才會如此的興奮。但是,那麽長時間之後,白龍馬卻依舊是不肯有半點兒的歇息,于靈賀自然就看出了一絲端倪。

“是啊,那些老家夥們在山谷中總是限制諸多。不許這不許那,真是煩死我了。若是想要離開山谷,它們總是會偷偷在後面跟上來。哼!真是太不自由了!”白龍馬的速度略微地降低了一點,雖然並未回頭,但一縷聲音卻是清晰地傳入了于靈賀的耳中。

于靈賀不由得啞然失笑,原來這白龍馬雖然是天生高貴,但正因為如此,所以三大靈獸對它的保護未免有些過頭了。

而對於天性喜歡四處亂竄遊歷的白龍馬來說,這樣的做法就像是牢籠的限制,讓它無法忍受。只是。面對著算是長輩的那些超強靈獸,如今的它還沒有肆無忌憚的反抗能力,所以只有默默忍受。

但是,在終於能夠脫離山谷之後,它就像是剛走出牢籠的寵物,一時間開心得幾乎就要發狂了。

微微搖頭,于靈賀不再限制,而是放開心靈,與白龍馬一起享受著這種歡愉的飛行過程。

既然要結成戰鬥夥伴,那麽就必須要坦誠相待。並且要給予對方足夠的尊重。

于靈賀絕對不會將自己放到主人的地位去考慮事情。

足足二個時辰,白龍馬終於停了下來,以如此速度狂飆飛行,直到此時方才有些疲勞。而且。這還是在白龍馬與于靈賀屢次大戰之後的結果,這等耐力,哪怕是早就有過見識,並且本身擁有血之神眼的于靈賀也是再度為之咂舌不已。

在天空中,白龍馬轉過了巨大的腦袋,等著大眼睛。親昵地碰了碰于靈賀的胸膛。

靈獸的思維與人類並不相同,這白龍馬一旦認準了于靈賀,就不會再故作矜持,而是將自己最真誠的一面表現了出來。它毫不掩飾對於于靈賀的喜歡和尊敬,並且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來表達。

于靈賀嘴角含笑,他雖然並不習慣一下子與不熟悉的人如此親熱,可是他的內心卻是清晰地感受到了這股熱情的、依戀的情緒。

伸出了手,他輕輕地撫摸著白龍馬的脖頸,那長長的絨毛柔順滑潤,就像是綢緞一樣,帶來了極為舒適的感覺。

白龍馬輕嘶一聲,對於于靈賀的態度和表現也是極為滿意。

“對不起。”于靈賀的耳中傳來了白龍馬的聲音,它雖然並沒有張開口,但卻自有神奇能力,可以傳音講話。

于靈賀微微搖頭,道:“沒事,我很開心。”

白龍馬剛剛離開靈獸山谷,徹底地獲得了自由之身,所以一時忘形,才會不顧一切的飛行發泄自身精力,直至此刻才有所收斂。不過,它一旦發泄完畢,就立即向同伴表達歉意,而于靈賀自然不會放在心上。

白龍馬眨著大眼睛,道:“我們現在去哪兒玩?”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什麽?”

白龍馬的大腦袋在于靈賀胸口磨蹭著:“好不容易出來了,擺脫了那些老家夥的約束,當然要玩個盡興了。”

于靈賀張了張嘴巴,不由得放聲大笑,道:“白龍,你今年多大了?”

靈獸雖然都是天生異稟,實力之強大,遠勝同階人族修者。但是,正因為它們的強大,所以大自然固有的規律和法則卻也有著更大的限制。那就是它們的種族數量和修煉速度,在這一點上,人類可以說是完爆它們。

按理來說,這白龍馬已經是通脈靈獸,並且有著神龍覺醒血脈,那麽它活著的時間肯定不算少了,否則斷然沒有可能達到這等水準。但是,它的表現卻似乎有些不太一樣。

白龍馬稍稍地停頓了一下,道:“我今年已經十歲了。”

“十歲?”于靈賀的眼睛霍然瞪圓了,他難以置信地看著這大家夥,磕巴了幾下嘴巴,道:“你確定?”

在他的心中,還補充了一句,你是不是忘記加了一個零啊?

這樣強大的靈獸,沒有百年時間如何才能夠提升上來?十歲,那豈不是比自己還要年輕,相當於人類中的一個小孩子了。

所以,雖然理智告訴他,白龍馬絕不會在這個問題上欺騙他,但他卻依舊是忍不住再度詢問了一遍。

果然,白龍馬略微有些不高興地道:“我當然確定了!”

于靈賀楞了半晌,連忙撫摸著它脖頸上的長毛表示安撫,同時在心中暗嘆。

這些能夠被神靈看重,或者說與神靈扯上關系的家夥,果然都不能夠以常理視之。昔日他在北海域,所遭遇的鼠智亦是如此,其成長的速度之快,就連他都有些望塵莫及的感覺。

不過,鼠智畢竟是由成人轉化,但白龍馬卻是從小生長,這兩者又難以比較了。

輕輕地拍了一下白龍馬,于靈賀由衷地道:“小白龍,我真的很羨慕你啊。”

白龍馬輕嘶一聲,道:“不用羨慕,從今以後,我們就是一體,我的力量就是你的力量。”

于靈賀看著白龍馬眼眸中那認真的眼神,輕輕地點著頭,道:“好!我必不負你!”

這短短的兩句話之後,就已經正式地確定了他們之間的戰鬥夥伴的關系。而且,于靈賀更是有著一種隱約的感覺,那就是虛無中似乎有著某種神秘的力量已經發生了作用,這力量纏繞在他們的身周,將他們聯系在一起。

他們都能夠感應到這股力量的存在,但卻無法尋覓蹤跡,這種感覺相當的詭異和奇怪。

不過,正是因為這股力量的存在,所以于靈賀與白龍馬之間不僅僅多了羈絆,而且還多了一種類似於心靈感應般的能力。

白龍馬搖晃了一下大腦袋,一股意念頓時在于靈賀的腦海中響了起來。

“這是因果的力量,已經將我們的誓言連成了一體。”

于靈賀一怔,原來適才那句話就相當於他們的誓言了,看來這天地間果然有著因果偉力,這股力量可是連天拂仙等上古蜀門歷代宗主都不願意去觸犯的。

輕輕地拍了拍白龍馬脖頸,于靈賀道:“我們先回雲夢書院,我介紹一個……靈獸給你認識。”

“靈獸?是與我一樣強大的麽?”白龍馬好奇地問道。

在它的心中,能夠被于靈賀提起的靈獸,肯定也是極為強大的。若非如此,這靈獸又怎麽有資格與于靈賀同行呢?

于靈賀啼笑皆非地道:“比你啊,它差了一些。”輕輕地一拍馬背,于靈賀笑道:“它是我的寵物,你見到之後,就會明白了。”

狼王在靈獸中也算是相當不弱的存在,若是單以境界而論,並不在他們之下。但是,在于靈賀的心中,卻絕對不會把狼王與白龍馬相提並論的。

白龍馬輕嘶一聲,展開光翼,再度化作一道仿佛具有永動力一般的利箭,破開虛空,朝著雲夢書院飛去。

ps:今日三更,明後天周六日,白鶴兩更,周一再補更,謝謝!

[BOOK: 005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