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3
第一百一十八章 客卿令牌

于靈賀輕笑一聲,面對著邱少羽那隱隱表露出來的憤怒,他卻是毫不在意。

其實,這位邱少羽外放的氣息已經是相當的可觀了。雖然尚未晉升通脈,但起碼也是五色信徒以上的水準,這等修者,已然擁有沖擊通脈的資格了。不過,以他的年紀,估計是不肯在五色之時就匆匆晉升,而是胸懷廣闊,想要走出一片更加寬廣的天地。所以,他迄今尚且還是信徒修為吧。

這樣的人物,無論在任何宗門或者勢力中,都是具有一定名氣,並且肯定是被人關註的。

當然,這也難免會引起他們的驕傲心理,在面對同階之時,總是擁有著一種高高在上的心態。

而于靈賀進入西山域之後,為了不招惹是非,一直以來都是低調做人,除了與樸香風一戰,以及進入靈獸山谷之時,都是壓制了本身修為。表現在外的,最多不過是三色信徒左右的氣息,而且,配合他那張怎麽看都算是年輕人的臉龐,這樣的修為絕對不會惹起任何人的懷疑。

至於跟在于靈賀身後的白龍馬,自然是不屑做這等隱匿氣息的舉動。

但是,離火老祖的能力何其強大,不僅僅遮掩了龍角,就連龍馬身上的氣息也降低了一個檔次,變成了信徒級的靈獸氣息。

當然,無論是于靈賀,還是龍馬,只要與人交手,那真實力量卻是不可能瞞得過去。

只是,在這種情形之下,這樣的掩飾卻未免引起了誤會。

微微搖頭,于靈賀道:“邱兄,小弟已經決定了,自然不會是開玩笑的。”他的臉色凝重,沒有一點兒開玩笑的意思。

邱少羽一怔,心中的惱怒不由得消散了大半。然而,他眉頭略皺,道:“這位兄弟。你所選擇的任務,可是頂級任務,並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他雖然為人高傲,但也並非莽撞之人。否則也不可能獲得這個輕松的工作了。

他並沒有直截了當地告訴于靈賀,這個任務你沒資格做,而是以另一種委婉的語氣勸說,以免傷了這個年輕同門的自尊心。

遠處,看到這一幕的書院教習們都是暗自點頭。對於邱少羽的表現極為滿意。至於于靈賀嘛,在沒有人知道其來歷的情況下,都在心中給予了一個極低的評價。

一個信徒學員,偶然間有機緣獲得了一頭普通霜禹駒的認可,頓時自信心膨脹到了無法形容的地步,連頂級任務都敢去接了。這,已經不叫勇敢,而是典型白癡的表現了。

然而,這也是因為他們無法看到白龍馬頭上龍角的緣故,所以才會有著這些想法。若是讓他們知道白龍馬的身份。那麽就絕對不會有這些誤會了。

于靈賀苦笑一聲,他此時也是隱隱地有些悔意,若是自己完全釋放通脈修者的氣息,那麽或許就不會遇到這個麻煩了。不過,若是此時表現出來,卻未免有著欺人之嫌。所以,他唯有好言好語地道:“邱兄,多謝你的好意,不過這任務我是接定了。”

“噅噅——”白龍馬似乎是有些等得不耐煩了,發出了一道低嘶聲。

大廳內。所有的聲音頓時是戛然而止。

雖然離火老祖施展大能,將龍角掩飾,也將白龍馬身上一些明顯特徵全部遮掩。但是,這些遮掩畢竟只是表面功夫。白龍馬默不作聲。當一頭安靜而美麗的霜禹駒之時,眾人或許還感受不到它的強悍。但是,當它有些不耐煩而發出了屬於自己聲音的那一刻,就算是修為再低之人,也能夠感受到這聲音中所蘊含著的那股子非同尋常、震撼心靈的威力。

邱少羽的身體微微一顫,竟然是忍不住後退了一步。

在龍馬的面前。他一個小小的信徒,又如何能夠承受得了這對他來說還是極為恐怖的力量?沒有被當場震傷,那還是白龍馬沒有下毒手的緣故呢。

于靈賀苦笑一聲,半轉身,伸手搭在了白龍馬的身上,低聲道:“小白,稍安勿躁。”

白龍馬伸出了粗大的舌頭,在他的手上舔了一下,眼眸中是滿滿的倨傲之色。

在這個地方,除了于靈賀之外,其余人類都不曾放在它的眼中。

邱少羽勉強站定,他深吸了一口氣,臉色頗為難看,但還是鎮定心神,道:“原來兄弟的戰鬥夥伴是異種靈獸,在下失禮了。”

三大靈獸在雲夢書院中有著極高的地位,不過,在靈獸中也是有著實力高低之分的,特別是那些擁有特殊能力的異種靈獸,就相當於人族中的絕代天才一樣,受到的待遇決然不同。

當白龍馬這頭看上去似乎極為普通的霜禹駒一開口,眾人頓時明白,這霜禹駒絕對沒有表面上那麽簡單,它肯定是一頭強大的異種靈獸。

所以,包括邱少羽在內的眾人都自以為是地恍然大悟,原來並不是這個無名小輩不自量力,而是因為他有所仰仗啊。

于靈賀輕笑著道:“邱兄客氣了。”頓了頓,他又道:“現在,我可以接任務了麽?”

白龍馬稍微地展現一下實力,頓時是力壓當場,以它的力量不招惹任何的麻煩過了這一關,自然是最佳選擇了。至於自己的面子嘛,說實話,于靈賀並不以為那東西有什麽用處。

然而,邱少羽卻是苦笑一聲,道:“抱歉,只怕還是不能。”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為何?”他已經看出,這位邱少羽並非存心刁難,而是另有苦衷了。

果然,邱少羽抱拳一禮,道:“這是頂級任務,按照規定,唯有教習才有資格領取。而且,最好是特等教習。”看了于靈賀和他身後的白龍馬一眼,他補充道:“最起碼也要是一等教習,才有資格通過驗證。”

一等教習,那就是通脈修者,但也並不是說所有的一等教習都有領取的可能,若是不能通過綜合評比,同樣沒戲。

換句話說,發布這個任務的人,希望領取者是特等教習,而並非一等教習。同樣的,這也表達出這個任務的艱難和危險程度,怪不得眾人雖然對此眼熱,但卻無人下手了。

于靈賀的眉頭大皺,他沒想到,竟然還有這個限制。

心中霍然一動,于靈賀手腕一翻,將步立成給他的玉牌取了出來,道:“邱兄,這是在下的信物,不知道可否有資格接取呢?”

邱少羽一怔,他的眼神微凝,驚呼道:“客卿?”

大廳內的其余人亦是一片嘩然,看向于靈賀的目光就有些不同尋常了。

客卿玉牌,縱然是在書院中也是一個極為罕見的東西。因為它所代表的,其實是一個身份。只是,這個身份並不是任何人都能夠獲得的,若是沒有足夠尊貴的身份地位,書院高層也絕不會將這個客卿玉牌送出去。

當然,高貴的身份並不一定代表強大的實力,于靈賀如此年輕竟然擁有客卿玉牌,那只能說他的後臺足夠強悍,強悍到了連雲夢書院高層都要為之側目的地步。

邱少羽目光複雜地看了眼于靈賀,沈聲道:“原來兄弟竟然是書院客卿,在下失禮了。”

于靈賀輕笑一聲,道:“邱兄客氣。”他想了一下,道:“小弟于靈賀,若是有什麽做得不對的地方,還請邱兄多多指教。”

邱少羽心中詫異,但隨後重重一點頭,道:“于兄客氣,請。”

他本人其實也是一位心高氣傲的修者,可是,在遇到了持有客卿玉牌之人後,那份倨傲的心態頓時不翼而飛了。因為他十分清楚,不管于靈賀本人的修為如何,單憑他身後那匹異種霜禹駒,和背後強悍的,讓雲夢書院也為之撼動的勢力,就絕不是自己這個小小學員能夠抗衡的了。

他這個年紀的五色信徒,確實稱得上天才。但,這里是雲夢書院,能夠進入此地的,哪一個不是天之驕子呢,他雖然也能夠占據一席之地,但要說與擁有客卿玉牌之人比肩,那卻是不自量力了。

將于靈賀引到了一顆水晶球之下,邱少羽主動地將那個任務調了出來,在面對于靈賀之時,他猶豫了一下,還是道:“于兄,這個任務的難度其實並不在於雲霧中有多少危險,而是在於搜尋幻霧草下落,以及抵禦幻霧草的迷幻力量。”他的神情凝重,道:“曾經有特級教習領了任務,但是苦苦尋覓三月,卻始終一無所得,不得不放棄任務,平白的浪費了時間和精力。所以……請于兄三思而行。”

于靈賀輕輕地一點頭,道:“小弟知道了,多謝邱兄提點。”

這種種難處對於其他人而言,或許是難如登天,但他卻未嘗就沒有解決之道。

邱少羽輕嘆一聲,他已經將其中關鍵都講述了出來,就算于靈賀最終也是一無所獲,但也絕對無法遷怒到他的頭上了。

取過了于靈賀的客卿玉牌,在邱少羽的主持之下,輕易地將這項任務劃了過去。

不過,讓于靈賀感到詫異的是,雖然自己多了一個任務,但大廳水晶墻上的那個任務卻並未消失。

他心中隱隱地明白,這個任務應該是一個長期有效的,並且不限制完成人數的任務了。

邱少羽沈聲道:“于兄,你已經領了任務,在頂級任務完成之前,無法再領取其它任務了。”

于靈賀輕輕點頭,道謝一聲,帶著白龍馬飄然而去。

大廳內眾人議論紛紛,都在猜測此子究竟是何來歷。

ps:今天第二更要晚點了,抱歉!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22 20:28 編輯

[BOOK: 005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07: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