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6
第一百三十一章 霧之靈

迷霧山脈,在這終年被濃霧所彌漫的某片區域,那濃霧突兀的劇烈的波動了起來。一種無法形容的恐懼感如同排山倒海般的朝著于靈賀和白龍馬急襲而去。

這是一種來自於精神力上的巨大壓力,在這一刻,仿佛他們前方的迷霧已經變成了一個巨大黑洞,而且還是一個能夠吞噬世界的恐怖存在。

不假思索的,白龍馬腳步一錯,已經是飛一般的向後退去。

雖然這里的雲霧繚繞之地,飛行對於任何生物而言都是一種禁忌,但白龍馬寧願飛到高空,也不願意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恐怖氣息。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一隻手貼在了白龍馬的脖頸上,一人一馬的心意在這一刻仿佛是有了某種奇妙的聯系,雖然沒有進行過任何交流,但卻都明白對方的意思。

穿山甲的身軀遙遙拽拽,進入了那團濃密的,仿佛是實體一般的迷霧中消失不見。而那團特別濃郁的霧氣卻是緩慢的伸縮著,就像是擁有獨特的生命,給人一種靈動的詭異感覺。

于靈賀緩聲道:“小白龍,有些不對。”

白龍馬搖擺了一下大腦袋,道:“幻霧草應該沒有那麽大的能量。”

他們兩個都不是普通通脈,特別是在精神力量方面,就算是御魂級強者,也未必能夠壓制他們。可是,適才出現的精神威壓卻是如此的強悍,甚至於比他們略勝一籌。

在來此之前,他們就知道幻霧草的特性,這種靈草能夠使用精神力攻擊去對付那些有心傷害它的存在。但是,這種傷害應該有著一個度。如果連這種程度的精神力威壓也可以輕易釋放,那于靈賀真的很懷疑,此前的幻霧草究竟是如何才會被人採摘的。

據他所知,發現幻霧草,並且最終將它帶出來的,十有八九都是居士信徒之流的人物。因為這種小人物在迷霧山脈中的數量是最多的。哪怕是以概率而論,他們尋到幻霧草的可能性也是最大的。

可是,如果幻霧草所釋放的幻術都能有此威能的話,那些人別說是動手採摘了。怕是剛剛靠近就已經被活生生的嚇死了。

一人一馬對望了一眼,眼神中都有著疑惑和凝重之色。

當他們退去之後,那恐怖的感覺頓時消失了,還真有著幾分窮寇莫追的意思。

如果他們的目標不是幻霧草的話,那麽到了這一步。或許就會有著退避三舍的打算。畢竟,在迷霧山脈中,天知道會遇到什麽樣的危險,在沒有一定的把握之下,他們也不願意輕易冒險。

可是,既然懷疑在前面這片區域就有著他們的最終目標幻霧草,那就不容放過了。

白龍馬懸浮在半空中的鐵蹄陡然向前一踢,一股無形的力量頓時如同秋風掃落葉般的橫掃了過去。

“呼……”

強大的風聲呼嘯,就連周圍的雲霧都因此而變得滾滾而動。

尖銳的無形氣流如同利箭般的刺入了那片實質霧氣之中。

然而,就在這一刻。先前那股子讓人毛骨悚然的恐怖感覺,卻是再度的湧現了出來。而且,與先前相比,這一次的恐懼感仿佛是變本加厲,在于靈賀和白龍馬的意識中,前方的霧氣像是突兀的變成了一頭上古巨獸,正張開了血盆大口,要將他們一口吞下去。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此時他已經確定,這東西絕對屬於精神力量攻擊。但也絕不是幻霧草如此簡單之物。他輕喝一聲,雙目一瞪,一股無形的精神力量從他的身上爆發了出來。

白龍馬長嘶一聲,它也是學著于靈賀的模樣。將精神力量釋放,與這股強悍的能量來了個正面對撼。

其實,對付敵人的精神力量之時,最好的辦法並不是以精神力量對撼,而是直接摧毀對方的肉身。特別的針對某些精神力極其強悍,但本體孱弱的生物而言。這種方法無疑是最佳選擇。

但是,如今他們根本就看不出那層層雲霧之內究竟隱藏著什麽東西,所以出手之時自然要有所保留,不可能輕易的以身犯險。

當三股強悍的精神力量在半空中相遇之時,那虛無的空間中竟然蕩起了一圈圈肉眼可見的漣漪。這是精神力量的強大已經達到了極限,甚至於可以影響到具體實物的標誌了。

虛空中的某一點上,三股來自於不同生命的能量相互碰撞,爆發,想要在這里占據優勢地位。

精神力量的戰鬥遠比普通的戰鬥要兇險萬分,若是一個不慎,立馬就是身死命消的結局。于靈賀自然不敢怠慢,他深吸了一口氣,眉心處隱隱的浮現出了一面標靶的印記。

在他的精神力量晉升到綠色之後,意識海中的標靶就開始釋放出各種事先未曾出現的神奇能力,而這種挪移離開意識海,也是其中的特殊能力之一。

而且,在這標靶之下,還有著兩團極為隱晦的,幾乎就是不可見的奇異意識體。

無形幽靈和惡魔薨墨的意識能量,也被他同時挪移了出來。在沒有標靶坐鎮的意識海中,于靈賀可不想發生任何意外,所以很乾脆的將它們的靈魂印記逼迫而出,讓它們也貢獻出一份不俗的力量。

至於這兩位在暗中是否會咒罵什麽的,那就不在他的考慮範圍了。

來自於不知名之地的精神力量之強悍堪稱無以倫比,就算是于靈賀和白龍馬合力,竟然也只是與它鬥了個旗鼓相當。可是,當于靈賀眉心處浮現標靶的那一瞬間,這股精神力量卻像是感應到了什麽,頓時變得激蕩起來。

就像是原本沸騰的河水陡然間變成了驚濤駭浪的大洋,就像是一個臨終拼命之人,在瞬間爆發出了難以想象的巨力。那洶湧而起的強大的精神力量猶如狂風驟雨般的朝著他們沖擊而去。

白龍馬的雙目炯炯閃爍,那被離火老祖施展秘法遮掩的龍角上釋放出淡淡的光芒,若是這光芒沖破秘法,必將爆發出更急強大的力量。

然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卻伸出了一隻手,輕輕的搭在了它的脖頸之上。

白龍馬的大眼睛眨了一下,那龍角上的光芒頓時消弱了下去。因為它相信,既然于靈賀這樣做了,就肯定是有著一定的把握。它對于靈賀,具有著強大的信心。

于靈賀嘴角微微一撇,自己與白龍馬之間的默契經過此事之後,竟然是更上一層樓,倒也是意外之喜。

他伸手,朝著前方一點,眉心處的標靶頓時化作一道光射擊而出,並且在下一刻投入到了那狂風暴雨之內。

虛空中的那一點上,恐怖而強悍的精神力量步步緊逼,將于靈賀和白龍馬的精神力量壓制的不斷後退。特別是那三股力量交匯之地,其精神力量的湧動更是如同狂風瘋癲到了極致。

可是,當標靶光芒進入這一點之時,世界上的一切仿佛就此平靜了。

那狂暴而動的精神力量驟然間變得緩慢而停滯起來,這一片空間仿佛是變成了一個巨大的泥濘之地,無論任何東西都受到了重重壓力圍剿,變得動彈不得,哪怕是無形無色的精神力量亦是如此。

白龍馬的雙目中流露出了一絲意外之色,它與于靈賀交戰之時,于靈賀並沒有施展標靶和飛鏢的力量,所以它也無從得知。而如今,在感應到了標靶所展現出來的強悍至極的能量,它心中竟然忍不住有著一絲悸動。

如果上一次交手,于靈賀將這股力量也釋放出來,它還能夠保持絕對的平手麽?

標靶,若是將內中的精神力量填滿,將會達到于靈賀此時一千多倍的精神力總量。

那是一個什麽樣的概念?

如果把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比作他的肉體力量,那就相當於于靈賀此刻放出了一千多個自己。

而且,肉體的力量因為受到種種限制,所以想要提升的難度極大。可是,精神力量又是不同,只要你有這個能量,那麽就能近乎無限的疊加上去。

一千多倍的強悍之物陡然出現,頓時是如同定海神針一般,瞬間鎖定戰局。

標靶,是于靈賀精神力量上最大的底牌,此刻一旦翻開,果然取得了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雙眉一揚,于靈賀輕喝一聲:“去。”

一枚精神力量飛鏢從標靶上一閃而逝,瞬間射入了那如同實質般的霧氣之內。

詭異而奇特的嚎叫聲頓時從那兒爆發了出來,並且朝著四周傳蕩開來。

于靈賀的眉頭略略一皺,他清晰的感應到了,這聲音並非傳入耳朵,而是直接傳達進入精神世界。

隨後,他就看到了,那實質般的霧氣竟然散開了,這一團霧氣滾動翻湧,像是想要朝遠方逃遁。可是,在飄蕩過一定的距離之後,它卻停了下來,並且再度發出了一道道淒厲的,仿佛是求饒似的精神波動。

于靈賀雙目圓瞪,難以置信的看著前方,他終於知道,自己此時所遇到的究竟是什麽東西了。

霧靈,霧之靈!

這是傳說中難得一遇的超級靈物啊。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28 21:22 編輯

[BOOK: 005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4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