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8
第一百三十三章 軍棋釋放

  軍棋的變化讓于靈賀又驚又喜,在這段日子中,哪怕是在進入迷霧山脈之內,他也從未曾放松過精神方面的修煉。因為有著白龍馬在身側,只要是他騎在馬上的日子,基本上就可以做到半修煉的狀態。
  
  可是,根據他的推測,就算是他全力以赴,再加上從影石書院得到的影石修煉秘法,想要激活軍棋起碼也需要數月時間才行啊。但是,今日不知為何,當標靶莫名其妙的將那些它定住的龐大精神力量帶回意識海之後,這軍棋卻是發了瘋似的開始吸納那種能量,並且最終達到了激活的標準。
  
  這奇異的一幕,絕對出乎了于靈賀的意料,但卻又讓他大喜過望。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于靈賀非但沒有任何阻止的念頭,反而是盡可能的調集精神力量,讓意識海中的精神之水劇烈翻騰,拼命的向著軍棋狂湧而去,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其實,于靈賀既然有標靶護身,那麽以他積蓄的精神力量而言,早就達到了沖擊軍棋更高層次的標準。但是,在他的意識海內,所有奇異的存在體之間似乎都有著一種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默契。
  
  于靈賀平日里使用意識海中的精神之水沖擊軍棋倒是沒啥問題,可是當他動用標靶中的備用能量之時,卻有著一種非常詭異的感覺,那就是標靶中的能量對軍棋的沖擊作用微乎其微,只有在某些關鍵時刻可以起到助推之力,但平常嘛,那就是聊勝於無了。
  
  否則的話,以于靈賀能夠匯集精神力結晶的手段,也絕不會需要耗費那麽長的時間才能夠順利激發一枚棋子了。
  
  而此時,卻無疑是一個意外的機會。
  
  隨著海量的精神力量源源不絕的進入了棋盤之後,那軍旗迅速的膨脹起來,並且開始了不斷動搖。
  
  “轟……”
  
  腦海中,陡然傳來了一道悠長迴盪,如同鐘鼓齊鳴般的嗡鳴聲,那聲音是如此的響亮,仿佛整個天地間就只剩下了這一道聲音。
  
  于靈賀的身軀微微一顫,他雙目緊閉,靜靜的坐了下來。
  
  不僅僅是他一人如此,就連那惡魔薨墨的臉上亦是流露出了一絲喜色,像是遇到了什麽難以置信的喜事一般,它虔誠的坐下,臉上神情也是一片肅然。
  
  標靶之下,那三股不同的但卻是同樣強大的靈魂印記一陣陣的顫抖,但是,這種顫抖對於它們而言,卻像是一種磨礪,一種脫胎換骨般的改變,它們的氣息慢慢變得強盛,似乎在那奇異聲音的作用下,一切生物的力量都會有著巨大提升。
  
  而更為奇異的,則是白龍馬。
  
  這家夥既然與于靈賀結成了戰鬥夥伴,自然有著一種精神上的奇妙聯系。雖然這種聯系尚未達到人馬合一的地步,但卻也在不斷的加深著。
  
  而這一刻,就是因為這一點聯系,所以白龍馬也享受到了同樣的待遇。
  
  它長嘶一聲,身上湧起強大的能量波動,在虛空中竟然蕩起了一道道肉眼可見的波瀾起伏。這是重力的作用,白龍馬竟然無法控制的將這種力量釋放了出來。不過,此刻白龍馬的眼眸中卻也有著控制不住的驚喜之色,就連它頭頂上,那被離火老祖施展秘法遮掩的龍角都綻放出無以倫比的光輝,重新展現了出來。
  
  它身上的氣息逐漸的強大,仿佛也經過了蛻變,雖說未曾有質的升華,但也是一個非常大的跨越了。
  
  對於它們這等級數的靈獸來說,這樣的跨越也是不可多得的。
  
  所以,它心中的喜悅,那是可想而知了。
  
  不過,所有的一切加起來,似乎都比不上于靈賀一個人所獲得的好處。
  
  隨著這一聲巨響,那正在顫抖著,竭力想要掙脫棋盤控制的軍棋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但它們的停下並不是因為放棄,反而是因為想要積蓄更加強大的力量。一股股肉眼不可見的能量團湧入它們,讓它們變得更加的粗壯,身上的光芒更是耀眼奪目。
  
  所有的一切都安靜了下來,就像是暴風雨即將到來之前的寧靜,連白龍馬和惡魔薨墨等都變得寂靜無聲,似乎整個世界也為之靜止。
  
  可是,隨著接下來的一道巨大轟鳴,整個世界就像是爆炸了一般。
  
  那四顆軍棋同時綻放出萬丈光芒,它們的亮度點亮了整個意識海。
  
  集團軍!
  
  這個在現代軍隊中有著無可替代的名詞,第一次在意識海中點亮了。
  
  于靈賀的腦袋上陡然間騰起了一道道光輝,這些光輝一旦出現,就在虛空匯聚成一方金色印臺。這印臺雖然漂浮在半空,但卻是給人一種重若泰山的感覺。而且,印臺並非一成不變,它竟然在陣陣蕩漾,就像是有著一雙看不見的手,正在為它重新塑造形體。
  
  不過片刻,那印臺變了,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變成了一個人形幻影。
  
  但是,在這個人形幻影的體內,卻有著密密麻麻,重重疊疊,數之不盡的脈絡。
  
  通脈,對於任何修者而言,都是一個極其重要的關口。而通脈最重要,也是最明顯的標誌,就是將自己的觀想神物凝聚成形。而這個成形神物體內擁有多少脈絡,才是通脈階強弱的最大表現。
  
  如今,在這個印臺人形幻影之中,所形成的脈絡何止上萬。
  
  這樣的成就,若是換作普通通脈修者,都已經有資格去沖擊更高境界了。
  
  當然,能否沖擊成功,那卻是未知之數。
  
  這道人影緩緩的活動了一下身軀,隨著它的每一下動彈,于靈賀的身體竟然也會做出相應的改變。
  
  這是一種異常玄妙的感覺,那雙目緊閉的于靈賀突兀的感覺到了,自己仿佛是多了一個分身。
  
  沒錯,這種感覺只能夠以分身來形容才妥當。
  
  雖說印臺人影早就存在,可是,只有當此刻,他成功的激發了軍棋的力量之後,才確確實實的有著分身的感覺。
  
  于靈賀隱隱的覺得,這似乎是要觀想神物體外成形的脈絡達到一定數量之後,才有可能有著這種感覺吧。
  
  其實,他只是猜對了一半。
  
  普通的人族修者,能夠修煉到通脈境界,已經是殊為不易。
  
  而且,觀想神物體內的脈絡每多一點,就需要付出極大的代價,這樣的積累,可不是所有修者都能夠承受的。
  
  絕大多數的通脈修者,在觀想神物體內的脈絡數量達到基本沖階條件之時,就會準備沖擊御魂的準備了。因為對於他們來說,繼續積蓄脈絡數量的難度,並不會比沖擊御魂簡單多少。
  
  與其苦苦積蓄下去,反倒不如嘗試沖擊更高境界,若是神靈突然垂青,那就是皆大歡喜了。
  
  而就算是有修者能夠耐得住寂寞,苦苦的熬下去,但是,他們的精神力境界卻遠遠無法與于靈賀相比。
  
  想要有著如同于靈賀這般,那分身似的感覺,除了脈絡數量有著要求之外,其本人的精神力量也要達到綠色等階才行。
  
  否則的話,只有等修者進階御魂,才能夠有著這等奇妙之感。
  
  那漂浮在于靈賀腦袋上的虛幻人影先是傻楞楞的,隨後它睜開了眼眸,用著一種與人類完全不同的角度來觀看這個熟悉且又陌生的世界。
  
  于靈賀驚訝的發現,當他通過這個分身的眼睛看向周圍之時,那原本濃密的霧氣竟然像是不複存在一般。他能夠看得清清楚楚,無論是什麽,都在他的眼中不受阻擋的就能看穿看透。
  
  這一刻,他恍然的明白了,為何白龍馬說過,它能夠看到那麽遠的距離,原來這種情況還真是存在的啊。
  
  他隱約的明白,這或許與神靈的力量有關。
  
  白龍馬自然是繼承了龍神血脈的力量,而他的力量卻是極為複雜,但若是論及規則的力量,卻也未必就在龍神血脈之下。
  
  這印臺人影並不是意識海中任何一枚棋子所化,但卻是整合了他全部的力量,當這些力量凝聚在一起的時候,就爆發出了難以置信的威能。
  
  虛空中的人影目光一掃,落到了薨墨和霧之靈的身上,這兩個詭異的生命體都是忍不住微微顫抖。雖說這與它們的一部分靈魂印記都獻給了于靈賀有關,但是在那一刻,它們卻是真心實意的感受到了一股來自於本能的危機感。
  
  這尊虛幻的人形,似乎擁有著比于靈賀本人還要強大的力量,甚至於擁有著能夠直接滅殺它們的能力。
  
  這是薨墨和霧之靈唯一的感覺。
  
  直至此刻,霧之靈才真正的沈寂下來,並且再也不敢興起絲毫與于靈賀作對的心思了。
  
  目光移動,終於落到了白龍馬的身上。
  
  白龍馬渾身的毛髮都在這一刻豎了起來,它同樣感受到了這人形的強大,心中第一次湧現出了一種叫做恐懼的感覺。
  
  但也就是那麽一瞬間,這種感覺立即消失了,隨後,那種仿若是血肉相連的默契感回到了身上。
  
  白龍馬的眼神中閃過了一絲迷茫之色,隨後清醒過來,它踏足上前,靠在于靈賀的身體上,用著大腦袋親昵的蹭了蹭他的肩膀。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29 20:46 編輯

[BOOK: 005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