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9
第一百三十四章 幻霧草

  虛空中,那人形幻影裂開了嘴,開心的笑了。
  
  白龍馬似乎也感應到了于靈賀的心情,所以也裂開了粗大的嘴唇,開懷的笑了起來。
  
  于靈賀的心神微動,他隱隱的感覺到了,白龍馬對他的態度,似乎有了那麽一瞬間微妙的改變。而且,這種改變還是朝著更好的方向轉變,他的心中不由地暗自感嘆。
  
  在這個世界上,或者說在他上一輩子中所處的世界,其本質其實都是毫無區別的。
  
  強者為尊,任何世界其實都隱藏著這個叢林法則,只不過有的世界隱藏的較深,而有的世界卻是赤裸裸的毫無掩飾。
  
  就連靈獸的世界,其實也是一般無二。
  
  以白龍馬如此高傲的性子,如果自己沒有與之匹敵的強悍實力,也無法得到它的認可。而如今,自己所展現出來的力量似乎有著更高一籌的跡象,所有白龍馬就變得愈發的信服了。
  
  這並不能說白龍馬就是欺軟怕硬,但不得不承認,那強者為尊的意識卻是在任何世界都同行的。
  
  虛幻的人影在半空中轉了幾個圈,陡然一晃,就此消失了。
  
  白龍馬和薨墨等都是面面相覷,不明白于靈賀在搞什麽鬼。
  
  眨了眨大眼睛,白龍馬用嘴巴拱了拱于靈賀的肉身,但他的這具肉身卻是雙眼緊閉,雖然呼吸如常,但白癡也知道,他的精神意念並不在這具身體之內。白龍馬輕輕的踢了踢粗大的鐵蹄,心中不滿,在這個危險的地方,竟然還將神念依附在觀想神物之上遨遊,真是膽大包天,也不怕有怪物來將你的身體給吃了。
  
  不過,別說此地還有白龍馬了,就算是僅有薨墨和霧之靈在,也不可能容忍于靈賀的這具肉身遇到什麽危險。
  
  畢竟,它們的部分靈魂印記還在于靈賀的掌控之中,在尚未擺脫這個窘境之前,它們絕對不會讓于靈賀受到任何傷害。否則的話,它們就是對自己的生命不負責任了。
  
  幸好的是,沒過多久,虛空中一陣能量波動,于靈賀所化的那金印人影已經是如飛而至。
  
  迎著白龍馬略帶一絲埋怨的眼神,于靈賀一怔,他哈哈一笑,那人影頓時在空中爆裂開來,化作了一片光雨進入身體之內。
  
  下一刻,于靈賀站了起來,他親昵的摟住了白龍馬的脖子,用力的搓了搓,道:“小白龍,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白龍馬輕嘶一聲,瞇起了眼睛享受著他的撫摸,心中的那點兒埋怨早就是不翼而飛了。
  
  于靈賀輕咳一聲,道:“我剛才想起了幻霧草之事,所以過去勘察了一下。呵呵,小白龍,我們……發財了。”
  
  在說到幻霧草之時,于靈賀明顯的興奮了許多,就連眼眸都有些發亮了。
  
  薨墨卻是一副興趣了了的模樣,對於它而言,什麽幻霧草能夠比得上適才聽到的那一聲鐘鼓之音呢。
  
  于靈賀瞥了它一眼,做了個手勢,薨墨呵呵一笑,帶著霧之靈遁入了于靈賀為它們準備的空間袋內。
  
  這空間袋自有乾坤,也唯有它們這等詭異生物方能生存其中。
  
  于靈賀也不多話,返身一躍跳上了白龍馬的背上,道:“小白龍,我們快點過去,那些都是我們的了。”
  
  白龍馬也是心中好奇,不知道怎樣的發現才能夠讓平日里穩重的于靈賀表現的如此過激。它撒開了四蹄,化作了一道風,一溜煙的朝著于靈賀指點的方向跑了過去。
  
  片刻之後,白龍馬就來到了原先霧之靈盤踞的地方。
  
  這里,原本是霧之靈所在,絕大多數生靈來此之時,就會被霧之靈嚇退或者是直接迷惑心神,汲取精神力量滅殺。
  
  其實,當于靈賀和白龍馬過來之時,這也是通脈階的霧之靈又何嘗不想將他們留下。只是,于靈賀兩個都不是普通的通脈修者,而且霧之靈隱隱的感應到了他們的與眾不同,並沒有把握能夠留下他們,所以才會一開始採取恐嚇手段。
  
  但可惜的是,于靈賀的目標是幻霧草,所以必須拿下此地,否則的話,霧之靈或許還真的能夠將于靈賀和白龍馬嚇退呢。
  
  而此時,當解決了霧之靈後,此地就變成了一片坦途,任由于靈賀和白龍馬縱橫而再無危險了。
  
  至於先前遇到的穿山甲,哪怕于靈賀指著它說這是一個極大的威脅,也要有人相信才行啊。
  
  當白龍馬踏足於那片地域之時,竟然也是忍不住長嘶了一聲。
  
  幻霧草,果然是幻霧草。不過,這個數量也太多了一點吧。
  
  于靈賀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得意的笑容,他的精神意念凝聚於那印臺人影上之時,也只不過是心神一動,便已經來到了此處。其速度之快,簡直就是匪夷所思,便是那白龍馬的速度,也是望塵莫及。
  
  不過,他隱隱的明白,並不是所有修者的觀想神物都能夠擁有他這樣的速度。或許,唯有開啟了電之眼,並且另有機緣的強者,才有可能達到這等地步吧。
  
  因為,這樣的速度絕對是逆天級別,若是所有修者都能達到,那也太不可思議了。
  
  來到了這兒之後,于靈賀立即將那個問題拋開了,隨即被此地那一片盛開的幻霧草驚呆了。
  
  在這里,果然有著幻霧草的存在,但並不是于靈賀事先所猜想的一、二株,而是盛開一片,達到了百位數的巨大規模。
  
  整整上百株的幻霧草啊,這又是何等巨大的一筆財富,就算是以于靈賀如今的身家,也是有著一瞬間的呆滯。
  
  其實,于靈賀所看重的,倒並不是幻霧草所代表的財富,而是幻霧草能夠給他帶來的利益。
  
  進入藏書閣的次數,或者以此為代價,交換進入秘境的可能,這才是于靈賀看重的緣故。而如今,當他將白龍馬帶來此處之時,就連這隻強大靈獸都有些瞠目結舌了。
  
  于靈賀哈哈一笑,他跳了下來,體內一股股星力湧動,開始採摘這些令人垂涎三尺的靈草了。
  
  而就在他所釋放的星力碰觸到第一株幻霧草之時,這枚靈草卻是微微搖曳,並且釋放出了一絲細微的幾乎難以察覺的能量。
  
  于靈賀的動作不由地微微一怔,他立即感應到了,這一股從靈草中釋放的能量,正是一種幻覺的能量,若是普通人遇到,就會立即墜入虛幻之中。不過,這股力量若是與霧之靈所擁有的精神力相比,那就是小巫見大巫,不值一提了。
  
  微微一笑,于靈賀出手毫不留情,星力流動之間,頓時將之連根拔起。當然,于靈賀的出手很有分寸,並沒有傷及分毫。手腕再度一抖,于靈賀取出一物,正是一個特製的空間袋。在這個空間袋中,有著合適的土壤和空間,完全可以讓幻霧草在其中短期生存。
  
  直至于靈賀將這棵幻霧草全部送入空間袋後,它所釋放的那一絲詭異的力量波動才逐漸消散。
  
  于靈賀既然出了手,自然不會再手下留情。剛剛採集了第一株,就又開始向第二株下手了。不過,這一次當他出手之時,仿佛是犯了眾怒一般,所有的幻霧草同時搖曳著身軀,一並釋放出了那種詭異而強大的迷幻能量。
  
  于靈賀的動作不由地微微一僵,就連他的臉色也是泛起了奇異的變化。
  
  單一的迷幻能量對他幾乎沒有任何影響,可是,當這個力量達到了百倍濃度之後,其效果卻仿佛是千倍增強,就連于靈賀那久經考驗的意誌力似乎都有些吃不消而身陷其中了。
  
  不過,就在下一刻,于靈賀意識海中的標靶卻是再度亮了起來。當那代表了一千多倍精神力量的東西釋放出自身的質量之時,任何迷霧籠罩眼前,都將被瞬間撕爛。
  
  于靈賀的身體微微一顫,立即清醒過來,他輕哼一聲,出手如電,迅速的將第二株,第三株,以及更多的幻霧草採集到空間袋中。
  
  就在損失了第二株幻霧草之後,這些幻霧草仿佛已經明白了它們的命運,所以釋放出一種絕望的意念。但這種變化自然無法奈何得了心堅如鐵的于靈賀,他毫不猶豫的下手,直至挖掘了百余株幻霧草,最後剩下十株的時候才停了下來。
  
  白龍馬搖了搖大腦袋,它頗有些羞惱的看著這些幻霧草。
  
  適才它也被那強大的迷幻力量弄暈了頭,幸好于靈賀醒悟的快,將它們一一採摘,否則還不知道要出啥大醜呢。所以,白龍馬對這些東西,絕對沒有任何好感。
  
  于靈賀沈吟片刻,道:“算了,我們留下十株,走吧。”
  
  白龍馬一怔,訝然問道:“為何?”
  
  于靈賀苦笑一聲,微微搖頭,道:“走吧。”他反身上馬,輕輕的一拍。
  
  如果是來時,白龍馬肯定要刨根究底,但此時,它卻只是搖了搖尾巴,頓時順著于靈賀的意思,向著來路走去。
  
  區區十株幻霧草而已,放下就放下吧。
  
  然而,它卻無法從于靈賀的眼中看出那一絲異樣的感覺。
  
  上輩子,隨著人類的科技進步,地球上的一切生命都被迫的壓縮著自己生存的空間,甚至於有許多生命都因此滅絕。
  
  于靈賀知道,這是一種無法避免的趨勢。但是,在他看到那剩下十株的幻霧草之時,心中卻是莫名的有著某種情緒和感慨,才讓他做出這樣的決定。
  
  他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否正確,但是在離開之後,他的心卻是特別的平靜。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2-29 20:50 編輯

[BOOK: 005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4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