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2
第一百三十七章 交任務

一道光華如同閃電般的從遙遠天際飛過,並且進入了雲夢書院的勢力範圍之內。

當這道白光在此地閃現之時,書院核心區域的某位老得已經不知道活過多少歲月的離火猿臉上終於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它微微的搖著頭,自言自語的道:“這小家夥,終於平安回來了。嘿嘿,第一次出遠門,就接了這個任務,真是讓人揪心啊。”不過,它的眉頭立即皺了起來:“那麽快就回來,他們是撞了大運呢,還是遇到啥困難了。”

雖說三大靈獸在尋覓到了各自的戰鬥夥伴之後,老一代靈獸們就不會再約束它們的行蹤了。但白龍馬畢竟是有些不同,在它的身上,有著太多的期待和目光,就連離火老祖也無法例外。

所以,于靈賀以客卿身份接了那個始終懸賞的任務之後,離火老祖等立即得到了消息。

白龍馬雖然擁有強大的戰鬥力,但卻從未出過遠門,更不用說第一次就去迷霧山脈這等危險等級偏高的地方了。

老年靈獸中自然有著許多誹議,甚至於有激進派想要為白龍馬重新挑選一位穩重的戰鬥夥伴,或者是暗中派遣靈獸中的更強者尾隨保護。但一切議論都被離火老祖以最強硬的姿態按了下來。

因為離火老祖信任天拂仙,既然是他老人家挑選的關門弟子,自然擁有著不同凡人的力量和機緣。哪怕是前往再危險的地方,也能夠化險為夷。

不過,雖說離火老祖有著這樣的信心,但要說心中毫不擔憂,那也是假的。所以,當感應到那一股從小看到大的氣息再度出現在雲夢書院上空之時,它才會如此的欣慰。可是,在欣慰的同時,卻也有著一絲淡淡的擔憂,這麽快回來。不會是遇到什麽變故吧。

畢竟,那可是採摘幻霧草的任務呢,就算是它老人家在年輕歲月時,也曾經去過迷霧山脈。並且深深的明白,想要在那個鬼地方尋覓到一株幻霧草是多麽困難的一件事情。

若是容易的話,它昔日也不會空耗三年時間,結果卻是雙手空空,無功而返了。

只是。既然他們回來了,它老人家也就放下一半的心思了。

閉上了眼睛,離火老祖再度假寐起來,仿佛一切變故都不曾被它放在心上一般。

于靈賀和白龍馬回到雲夢書院範圍之時,于靈賀的身體在一瞬間陡然緊繃了起來。

白龍馬敏銳的發現了他的變化,奇怪的道:“你在做什麽啊,這里是雲夢書院,沒有任何敵人敢攻擊我們的。”

于靈賀那緊繃的身體慢慢放松,他苦笑一聲,道:“我剛才感到。有神念在窺探我們。”猶豫了一下,他又補充道:“不止一道。”

確切的說,就在適才他們越界的那一刻,有著四道力量從他們的身上掃過,其中兩道神念頗為熟悉,但另外兩道卻是如此的陌生。

白龍馬對此卻是毫不在意,它悠閑的揮舞著光翼,一邊飛行一邊道:“別擔心,有我在,沒事。”

于靈賀苦笑一聲。他既然知道白龍馬的來歷,自然明白這家夥就是雲夢書院的寶貝,既然有它在,起碼在雲夢書院中不會遇到什麽危險。

只是。他對於雲夢書院所隱藏著的力量有著更深的體會了。

這里,絕對是一個藏龍臥虎之所在,絕不能由著自己的性子來。

白龍馬雖然放緩了速度,但還是很快的就來到了那任務大廳,當它載著于靈賀降落之時,頓時引起了一片竊竊私語之音。

在雲夢書院的範圍內。基本上都是禁止飛行的,可白龍馬卻大大咧咧的跑來了,而更主要的是,他們還沒有看到護衛攔阻,自然要猜測來者的身份了。

如果離火老祖沒有出手遮掩白龍馬的身份,眾人肯定能夠一眼看出,但此刻白龍馬的外表比一般的霜禹駒好不到哪里去,那就要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了。

于靈賀環目一圈,他輕撫額頭,心中暗道,下次一定不能讓白龍馬隨意飛行了。

在雲夢書院肆無忌憚的飛行,在白龍馬的眼中看來,絕對是天經地義之事,就算如離火老祖、清寒安總教習這等強者,都不會因為這點兒小事而為難它。可是,于靈賀本人不同,他只不過是一個客卿而已。若是借著白龍馬的特權而肆無忌憚的飛行,就算雲夢書院中的強者們明面上不說,暗中也會有著不滿之心的。

于靈賀在心中牢記,下次一定要謹慎一些。

不過,既然已經來到了此地,那也就不用猶豫什麽了。

于靈賀收斂心情,帶著白龍馬直接進入了任務大廳。

在這里,人數依舊不多,而且除了于靈賀之外,並沒有其他人帶著戰鬥夥伴進入,所以這一人一馬顯得頗為引人註目。

于靈賀目不斜視,他只想快點交了任務,然後獲得去藏書閣觀閱的機會。

觀閱,對於其他人來說,或許並不奢求,但于靈賀卻是求知若渴呢。

目光一掃,于靈賀訝然的發現,在這里竟然有著一個老熟人。

邱少羽,那位他從任務大廳接到幻霧草任務的學員竟然還在此地。

此時,站在大廳一角的邱少羽正瞪圓了眼睛,疑惑的看著于靈賀,目光中泛動著不解之色。

他雖然僅僅是一名學員,但因為傑出的成績,所以知道的遠比普通學員多。

對於于靈賀這個手持客卿玉牌,並且接下了幻霧草的年輕人,他絕對不會忘懷。因為那是經過他的手所接的最高級任務之一,並且還是一個客卿修者的任務。

可是,在將這個任務送出去的時候,他卻絕對沒有想到過,自己能夠那麽快就可以再度與于靈賀相遇了。

按照他的想法,就算于靈賀什麽準備都沒做,前往迷霧山脈,並且尋覓幻霧草,至少也需要一年半載的時間吧。若是能夠在這個時間內找到幻霧草,那也幾乎是歷史上最快的速度之一了。

但是,此刻距離于靈賀接受任務才多久時間呢?

滿打滿算似乎都不足一月,那于靈賀為何還要上門呢。

在這一刻,他甚至於在懷疑,于靈賀這位客卿,是否根本就沒有出過門啊。他的心中突兀的冒出了一個想法,于靈賀此前或許是因為不知道此事的難度,或者是不將此事放在眼中,所以才順手接下。而如今,他已經徹底的明白了此事的難易程度,所以畏難不前,出門逛了一圈之後,前來勾銷任務的。

如果真是如此,他也就看錯于靈賀這位客卿的能力了。

不過,當于靈賀的目光掃過來的時候,邱少羽的臉上還是堆滿了笑容,並且主動的迎了上去。

多年在任務大廳的歷練,已經讓他練就了一個喜怒不形於色的本領。最起碼,在知道了于靈賀的身份,知道他有著並非自己能夠招惹得起的後臺之後,他就變得愈發小心了。

“于公子,您回來了。”邱少羽笑瞇瞇的道。

于靈賀輕輕點頭,道:“是啊,跑了趟遠門,耽擱了幾日,回來晚了。”

邱少羽的腳步微微一頓,就連臉上的笑容也是不自由主的僵硬了一點點。

出遠門,耽擱幾日?

想要尋覓到幻霧草,又豈是這麽簡單的,別說是耽擱幾日,就算是耽擱了幾個月,甚至於是幾年,只怕都有人甘之如飴呢。

不過,邱少羽是絕對不會流露出譏諷之色的,他笑瞇瞇的道:“于公子勞累了。”頓了頓,他又問道:“不知于公子今日過來是……”他可不敢問你是不是來交任務的,若是于靈賀未曾取到幻霧草,而他口無遮攔的詢問,那豈不是平白無故的要得罪於人了。

于靈賀輕笑道:“我今日過來,是來交任務的。”

“交,交任務……”邱少羽的臉色微變,因為過於吃驚,說話之時差點兒咬到自己的舌頭。

他沒有聽錯吧,交任務?那豈不是說,他已經採摘到了幻霧草?

這可是幻霧草啊,這家夥才出去幾日,竟然就已經找到了……無數念頭瞬間浮現了出來,哪怕是以他的城府,此刻也是忍不住湧現出強烈的妒意。只是,邱少羽立即低下了頭,不讓任何人看到他眼眸中的神情。

“于兄,你能交任務就太好了。”邱少羽低頭道:“你採集到幻霧草了?”

“幻霧草?”大廳內,于靈賀和白龍馬本就是引人註目,而他們交談的聲音也沒有刻意壓抑,所以周圍之人都清晰的聽到了這個名詞,並且有人叫了出來。

幾乎超過半數的目光都凝望了過來,那目光中帶著好奇和探索之色。

任務大廳中的任務每天在變,同樣的,匯聚到這里的人群也是絕不固定。

此時,還能夠認出于靈賀面容的,最多也就是十之一二罷了。在聽到于靈賀要交任務的消息之後,一個個都忍不住竊竊私語了起來。

幻霧草,那可是幻霧草啊,又不是狗尾巴草,怎麽可能如此之快的就采集到了。

一時間,無數目光凝望了過來,都透著好奇和不信之色。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2 20:07 編輯

[BOOK: 005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