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5
第一百五十章 雲夢珠

于靈賀眼前一花,他和白龍馬已經從山谷中進入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之中。

他擡頭仰望,天空中一片灰濛濛的,仿佛剛剛經歷了一場火山爆發的洗禮,除了那陰暗的黑霧,就看不出什麽東西了。

濃濃的高溫從天空中沈澱下來,哪怕是以于靈賀的修為,也有著一種灼熱的感覺。

他隱隱地明白,這應該就是雲夢山爆發之後,小世界的模樣了。

在這里,幾乎沒有任何生命的氣息,因為在這個環境中,很難誕生什麽本土生命。當然,如果那生命並不是血肉之軀,倒有可能在這里茁壯成長。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于靈賀的臉色頓時古怪了起來。因為他所嗅到的氣息,竟然完全是白龍馬的味道。

轉頭望去,他頓時“看”到了,在白龍馬的身上,已經釋放出了一團淡淡的氣場,這氣場並不是它特意釋放出來的,而是在進入此地之後,就自然而然地釋放了開來。如今,他正處於這氣場的保護之下,所以嗅到的味道,自然是從白龍馬身上彌漫出來的了。

心中微微一動,于靈賀向白龍馬做了個手勢,隨後他小心翼翼地挪動腳步,離開了這個強大的氣場範圍。

雖然清寒安等人早就交代過,而且他在書籍中也閱讀過了。

在這個小世界中,唯有從本土生物馴化而來的三大靈獸才能夠保得住他們的平安。但于靈賀還是想要嘗試一下,在這個奇異的世界中,究竟會有怎樣神奇的環境壓力。

剛剛離開白龍馬的氣場,于靈賀的腳步頓時感到了一絲沈重。

他伸出了手,那空氣漂浮著的浮塵頓時落到手上。而下一刻,他的手立即感到了火燙的灼熱感,並且迅速地變紅了起來。

如今他可是通脈修者,身體素質之強遠勝普通人。但是,哪怕以這樣的身體強度,卻依舊無法抵抗此地飄蕩著的火熱浮塵。

非但如此。當他離開白龍馬氣場防護圈,開始吸進去第一口氣的時候,給他的感覺就像是一團烈火沖入了他的鼻腔,幾乎要將他的五臟六腑全部烤焦一般。

如果是一般人。此時肯定是跌倒在地,痛得打滾,並且在片刻之後就要化作一團火人了。

于靈賀輕哼一聲,意識海中血之神眼迅速開啟。

一股股強悍的能量從身體中彌漫而出,瞬間傳達到了身體的每一個角落。就像是清涼的泉水澆灌而下。讓于靈賀的身體慢慢恢複。

不過,這一切只不過是表面現象,只要他依舊身處此地,那麽周圍環境給他帶來的傷害就會源源不絕。

哪怕是有著血之神眼加持,讓于靈賀不會輕易倒下。但是,想要開啟血之神眼,就必須消耗大量的精神力量。就算是有著標靶做後盾,于靈賀也絕對無法長期在這種環境中滯留。

臉上閃過了一絲淡淡的笑意,這個地方雖然危險,但卻無疑是一個修煉的好地方。在此地不斷地磨礪自身。能夠讓身體素質和意誌得到極大的加強。

但可惜的是,他來此的目標並不是修煉,而是要收集到更多的雲夢珠。

既然測試了周圍的環境,于靈賀也就後退一步,回到了白龍馬的氣場圈子之內。

白龍馬輕嘶一聲,仿佛在催促著他快點上馬。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你已經找到了?”

雖說白龍馬身為靈獸王者,在某些方面擁有絕對的優勢。但于靈賀卻並不以為,它在剛剛進入小世界中,就能夠找到雲夢珠。

然而。白龍馬卻是高高地揚起了頭,那眼眸中的驕傲之色清晰可見。

于靈賀不由得大喜過望,他大笑一聲,翻身上馬。輕輕地撫摸著它的脖頸,叫道:“好家夥,真是太好了!”

白龍馬受到了誇獎,變得愈發地興奮,四蹄一抖,已然是半騰空而起。

這里的環境極其惡劣。特別是天空中的溫度極高,再加上火山爆發後的濃霧滾滾,就連白龍馬也不敢高飛。不過,貼合地面而行,卻沒有任何問題。

光翼閃動之時,白龍馬已經是放開了速度,朝著遠處的某一個高山飛去。

在這個時候,于靈賀也是放眼打量著遠方。

入目之處,盡是一片山脈連著一片山脈,這些山峰有高有低,但卻是一眼望不到頭。也不知道這個小世界究竟有多大,但地形與西山域卻是有些相似。如果不是這種特殊的惡劣環境,他還真的以為自己來到了西山域的某個特殊地點了。

白龍馬的速度還是一如既往的迅猛,幾乎就是數個呼吸的時間,它就在某處降落下來。

這里並沒有茂密的樹木,但卻有著嶙峋古怪的巨石,于靈賀的目光被其中一塊石頭吸引住了,因為這塊石頭的頂端有著一絲濃郁熱力釋放,明顯與石頭本身的冰涼迥然不同。他仔細看去,這熱力源頭竟然是石頭上端的某一個凸起釋放的,而在這個凸起的下方,那巨大石頭凹陷了下去,周圍甚至於有著一絲淡淡的液體流動痕跡。

于靈賀的眼眸一亮,輕輕地拍了拍白龍馬的脖頸,誇讚道:“了不起!”

于靈賀已經認出來了,這東西確實是雲夢珠,但卻是那種尚未完全成型的寶貝。

雲夢珠是小世界能量爆發之時產生的寶貝,這東西剛剛誕生之時,就是一團純粹的能量體,蘊含著無以倫比的龐大能量。這種能量火熱無比,降落在這顆巨石上的時候,甚至於讓部分石塊融化為液體。

不過,這能量的自我控制和凝聚的速度極快,所以並沒有將整個石塊融化就已經熱量回收,開始凝聚成珠了。

而雲夢珠尚未來得及完全成型之時,就已經被白龍馬隔著如此之遠的距離發現了。

于靈賀的眼眸微微發亮,他按照書籍中記載的辦法,體內星力凝聚,一口氣陡然噴出。這一口氣中可是蘊含了他強大的力量,當這口氣吐到那凸起之處的時候,頓時一股巨大的白煙從中騰起,並且發出了“吱吱”的尖銳刺耳的聲音。

雲夢珠是好東西,可是在形成的過程中需要一定的時間。

但是,所有人在小世界中的時間都異常寶貴的,若是遇到已經成形的雲夢珠,自然可以輕松地將其採摘。但若是遇到了這種尚未凝聚成形的情況,那就有些難辦了。在這里慢慢等待,那可是一件平白耗費時間的事情。

所以,雲夢書院經過了無數年的探討和研究,也有著數種能夠加快雲夢珠凝聚成形的辦法。

而如今,于靈賀做的就是其中一種。

隨著一口口蘊含著星力的氣息噴出,那白煙愈發的濃郁,就像是大量的水蒸氣般揮灑在空中,甚至於將他和白龍馬的身體都籠罩了起來。

足足一個時辰,就算是以于靈賀的體質,此時也是感到有些疲憊了。

但是,他的努力並沒有白費,那凸起一點已經完全變黑,成為了一顆通體漆黑,但卻釋放著神秘魔力的圓形珠子。

于靈賀伸手,將徹底成形的雲夢珠取了下來,他的目光炯炯,帶著說不出的歡喜之色。

這圓珠子中果然具有著神秘的能量,當人的眼睛凝視之時,竟然有著一種和人對視的感覺。仿佛于靈賀拿在眼中的,並不是珠子,而是一顆生物的眼球。

于靈賀稍稍地猶豫了一下,還是凝神看去,漸漸地,他的目光竟然有些渙散了。

在眼眸中內,于靈賀似乎是看到了一個另類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有著無窮無盡的完美雲圖,有著意想不到的各種生命。只是,他的目光受到了極大的約束,所能見到的僅僅是滄海一粟罷了。而他自然不肯甘心,想要看到更多,但是,他的力量相比於這個世界,卻是如此的渺小而微不足道,自然無法達成心願。

所以,他變得焦急,徬徨,不甘,乃至於自我否定。

強烈的負面情緒迅速的湧上心頭,讓他的身體都在微微發顫。

白龍馬突地長嘶一聲,它舉起了前蹄,重重地踢在了于靈賀的背心之上。

一股澎湃大力湧來,將于靈賀生生掀翻在地。于靈賀的身體一個哆嗦,終於從那種如夢似幻的景象中醒轉過來。

他搖了搖頭,神智恢複清醒,臉色不由得為之一變。

清寒安等人曾經說過,雲夢珠收集之後,不得與之凝視。于靈賀算是明知故犯,本以為他自身定力可以承受考驗,但如今才知道,自己的這點兒力量,還是不夠瞧的。

轉身,向白龍馬點了一下頭,于靈賀感激地道:“小白龍,多謝了。”

白龍馬輕嘶一聲,明顯地松了一口氣。

然而,就在這一刻,他們兩人的臉色卻是同時微變,並且擡頭,朝著同一個方向凝望而去。

一道白影自遠而近,朝著他們筆直地飛馳而來。

于靈賀一看四周,特別是那尚未完全散去的白色煙霧,頓時明白這是怎麽回事了。

片刻之後,那白影靠近,正是一匹霜禹駒,而在這靈獸之上,卻坐著一位身材魁梧的藍髮大漢。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7 20:08 編輯

[BOOK: 005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17: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