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6
第一百五十一章 掠奪者

于靈賀輕嘆一聲,他只要看上一眼,就知道這家夥是因何而來了。

自己催發雲夢珠成形的過程中,無可避免地會產生大量白霧,雖然于靈賀也不願意看到這個場面,但卻是無能為力。

如此濃郁的白霧騰空而起,在一定範圍內是相當明顯的一個景象。只要不是瞎子,並且對雲夢山小世界有些了解,就能夠猜出此地發生了什麽事情。而既然進入這個小世界是為了採集雲夢珠,並且不禁殺戮,那麽具有強烈自信心之人又怎麽能夠忍住不過來一窺究竟呢?

其實,于靈賀也曾想過,釋放赤風雲霧術混淆視聽。

不過,在這個無盡山區中釋放雲霧,那無疑就是自尋死路的做法。

如此大規模的雲霧釋放,若是讓人懷疑,此地有著無數尚未成形雲夢珠,那他豈不是百口莫辯了。

雖說于靈賀對於自己和白龍馬的實力極有信心,但他卻絕不以為,就憑自己便能對抗小世界中的所有強者了。

其他人暫且不說,那庚楚又豈是好對付的?

輕輕地拍了拍白龍馬的脖頸,于靈賀苦笑著道:“你這家夥,雖然有好運氣,但也是個麻煩精啊。”

能夠找到雲夢珠,自然是白龍馬的功勞,但是隨即而來的,卻是一個大麻煩。

在這一刻,于靈賀的心中突兀地冒出了一個極為古怪的念頭。

自從與白龍馬相遇之時,自己的運氣似乎變得非常好了。無論是迷霧山脈,還是雲夢山小世界,他都能夠很快地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特別是迷霧山脈中的霧之靈和百余株幻霧草,那是何等巨大的一筆財富,這份幸運要說是自己的緣故,于靈賀可不太相信。同樣的,剛剛進入雲夢山小世界,就能夠有所收獲,那是幸運之神何等的眷顧。

眼眸一轉。于靈賀又想到了一件事情。

當他的精神力結晶匱乏,標靶的儲蓄見底之時,丹學院的焦璞玉卻是適時出現在他的面前。

這一切,就像是有人在事先安排好一樣。

以前他並未察覺。但此刻突然想起來,不知為何,卻是心中一陣驚悸。

如果這些不是運氣的緣故,而是有人或者某位神靈在背後操控,那就太讓人心驚膽顫了。

“哼!你這小子。是發現雲夢珠了吧?”對面那位藍髮大漢騎著霜禹駒來此,他目光一轉,看到于靈賀一副呆滯的模樣,還以為這小子見到自己發楞了,眼中就帶著一絲輕蔑之色。

于靈賀一怔,頓時從那仿佛是迷霧一團的記憶中回醒過來。

這並不是他驕傲自大,面對敵人還敢如此放肆。而是因為眼前的這位藍髮大漢僅僅是一位通脈修者,而且還無法給他帶來任何強勢的威脅感。

通脈修者這一階,對於于靈賀而言,確實已經無需太在意了。除非是遇到了如同庚楚、于紫鳶、衡玥寧和白龍馬這等超卓一時的人物。否則的話,他根本就不會放在眼中。

這是無數次戰鬥獲勝之後,慢慢積累下來的自信,也是他能夠在強敵面前依舊神遊物外的本錢。

擡頭,茫然地看了那人一眼,于靈賀道:“兄臺如何稱呼?”

藍髮大漢的眉頭略皺,但還是按捺住性子,道:“道東域恪守山莊柯御河。”

于靈賀心中一松,原來是道東域修者,那就好說話了。

他畢竟是屬於上古蜀門一員。而上古蜀門的勢力在道東域中無疑是最強大的。只要擡出上古蜀門的稱號,他就不信這藍髮大漢還敢肆意妄為。

雖說他不懼任何通脈修者,但他也並不是天生的戰鬥狂人。如今大家都是剛剛進入雲夢山小世界,除了寥寥幾人之外。其余人肯定都是雙手空空。在這個時候與人發生爭鬥,無疑是最浪費時間和精力的選擇。

他心中早就有過盤算,就算是要打,也要等這家夥找到一、二個雲夢珠後再打。

微微一笑,于靈賀抱拳道:“原來是柯兄啊,在下是……”

“免了。你不用套近乎!”柯御河毫不猶豫地打斷了于靈賀的話,道:“我不管你是什麽人,來自於何方,只要你將雲夢珠交出來,我轉身就走,肯定不會難為你。”

于靈賀楞了一下,訝然道:“你都不問我的姓名來歷?”

柯御河冷笑道:“你忘了這是什麽地方嗎?這里是雲夢山小世界,是為了爭奪雲夢珠而不吝殺戮的地方。嘿嘿,你就算是有再大的來歷,沒有守護雲夢珠的實力,都是無濟於事。”

于靈賀磕巴了一下嘴巴,這藍髮大漢看似魯莽,其實心思頗為細膩,他察言觀色,估計就已經從自己的表情中看出了一絲端倪,也猜透了自己的想法。所以,他才搶先開口,堵住了自己的話。

這樣一來,就算他將雲夢珠搶走了,事後也可以說,因為並不知道自己所屬哪個勢力,所有才動手搶奪的。

但可惜的是,他的算盤雖然打得好,但卻遇到了自己。

微微搖頭,于靈賀笑道:“柯兄,既然如此,小弟也就不隱瞞了。”他手腕一翻,將剛剛凝聚成形的雲夢珠取了出來,搖了搖,道:“東西在此,你若是想要,就過來拿吧。就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了!”

柯御河的眼眸中毫不掩飾地流露出了貪婪之色,不過,與之同時泛起的,卻是疑惑和警惕。

他認真地看了眼于靈賀,緩聲道:“看你的樣子,也是不甘心吧。好,我就成全你了!”手腕一抖,一道黑影驟然擊出,以閃電般的速度朝著于靈賀席卷而來。

于靈賀的眼睛微微一瞇,他的目力何其強大,一瞥之下頓時認出,這竟然是一條通體黑色,而且沒有任何油亮反光的黑蛇。這黑蛇扭曲著身軀,陡然突前,仿佛在尋覓著一條最有利的路線襲近。

輕笑一聲,于靈賀手腕一伸,也是一道黑影迎了上去。

那黑影在半空中一個轉折,竟然是化作了一隻體型較大的花貓,這花貓輕輕一躍,已然跳到了黑蛇背上,大爪子就這樣當頭撓下。

黑蛇立即感受到了巨大威脅,它再也顧不得突襲于靈賀,而是立即扭身,那身體在半空中滴溜溜地旋轉著,嘴巴中那分叉的蛇信更是透著淡淡的黑霧,其中所蘊含著的毒性非同小可。

不過,花貓的靈活遠遠地超出想象,就在蛇身打滾之時,已然先一步察覺,並且騰空跳躍,輕而易舉地躲過了黑蛇的襲擊,在跳開的同時,那一爪子還是打了下去,重重地在蛇頭上砸了一下。

“啪!”

黑蛇重重地跌落在地,它迅速地盤起了身體,形成了一個穩固的蛇陣,那三角形的蛇頭死死地盯著花貓,因為它知道,這家夥看似沒啥了不起,但卻是它生平所遇到的最強大的對手之一。

于靈賀臉上笑容不改,道:“柯兄,你有觀想神物,我也有啊。”

這黑蛇其實就是對方的觀想神物,以這種近乎於偷襲的手段攻擊,雖然略微有些卑鄙,但只要能夠達成目標,柯御河卻是絕不在意。

不過,讓柯御河感到惱火的是,對方的觀想神物竟然是一頭大貓,而更為驚駭的是,這頭大貓的反應極為快捷,而且實力不凡,讓他的黑蛇極為忌憚。為了應付這頭大貓,黑蛇甚至於放棄了對于靈賀發動攻擊,足以證明這頭大貓的難纏了。

怒哼一聲,柯御河道:“觀想神物奈何不了你,我又如何?”

他深吸了一口氣,那滿頭藍髮隨風飄搖,一抹抹藍色的光輝就此誕生,並且朝著他的身上如同金剛圈般的降落下去。僅僅是片刻之間,柯御河和他的霜禹駒就被一圈圈的藍光覆蓋,他大吼一聲,那無數藍光就像是狂風驟雨般的朝著于靈賀傾瀉而去。

于靈賀的心中嘖嘖稱奇,真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他也算是戰鬥經驗豐富之人,但如此詭異的攻擊手段,卻是聞所未聞。

一時間,他倒是有些捨不得那麽快結束戰鬥了。心念電轉,于靈賀伸出了雙手,體內星力流轉,意識海中的智之神眼開啟,以他的目光為引,迅速地計算起這些藍光的軌跡。

下一刻,所有的一切都反映在于靈賀的腦海之中,讓他有著一種能夠掌控全局的感覺。

伸手,于靈賀的雙手如同彈琵琶似的飛快地彈動著。

每一下彈動,虛空中似乎都有一根線被撥動了,於是,那正在朝于靈賀飛來的無數藍光就像是遭到了重擊一般,先是停滯了一下,隨後當場轟然爆裂,無數藍光飛濺,但卻並沒有一點能夠朝著于靈賀的方向而去。

柯御河的臉色微變,他隱約地覺得,這個年輕人似乎並沒有表面上看得那麽簡單。

不過,到了此刻,他已經是後退無路,也唯有硬著頭皮向前沖了。

大吼一聲,柯御河騎著霜禹駒筆直向前沖去,同時,他伸手一招,身上盤繞著的無數藍光就凝聚成了一桿巨大的,充滿了藍色光輝的長槍,這一把槍如有神助一般,當先刺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8 20:23 編輯

[BOOK: 005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6:28: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