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7
第一百五十二章 龍馬暴怒

于靈賀的眼神微微一凝,他能夠感受到在這一槍之中所蘊含著的龐大氣勢,在這一刻,當柯御河全力爆發,當他和霜禹駒的力量合二為一之時,所展現出來的強大,已經超過了通脈的極限,達到了能夠和御魂強者比肩的地步。

雖然僅僅是一瞬間所爆發的能量,但卻依舊足以讓人刮目相看了。

能夠進入此地的,都是各大勢力悉心培養的天才人物,否則的話,也不可能得到三大靈獸的認同,成為它們的戰鬥夥伴了。

若是單以戰鬥力而論,他們絕對遠勝同階修者。而如庚楚這等人物,更是不能再以通脈修者的眼光來對待了。

如今,當柯御河施展出這石破天驚的一擊之時,于靈賀頓時興起了一絲果然如此的感覺。

這樣的戰鬥力,才是有資格進入此地的強者。若是單純的依靠觀想神物就能夠在這里廝殺掠奪,並且得到雲夢珠,那就是一個無比美好,但卻無法實現的願望了。

不過,柯御河所展現出來的力量雖然強大,于靈賀卻是毫無懼色。他長笑一聲,也沒有取出什麽神兵利器,就是伸出了手,竟然是要以自己的手掌去迎接那被藍色光芒繚繞的長槍。

意識海內,力之眼、血之眼同時開啟,釋放出了強烈的光芒。

正是在這兩種神之眼的加持之下,于靈賀才有著如此膽色去做這種看似魯莽不靠譜的事情。

柯御河的面容被藍色光圈徹底覆蓋,就算是于靈賀也無法看清楚他臉上的表情。所以,他並不知道,此刻柯御河的臉上正展露出一絲譏諷的笑意,而那刺出的長槍,其速度更是加快了一分。

于靈賀手腕伸出,眼看就要拽住面前的長槍,而就在這一刻,一股難以形容的,可以說是極度危險的感覺突兀地湧上了心頭。

這是一種對於未知危險的強烈預知感。這種感覺在以前曾經多次讓于靈賀避免了某些危難的局面。

其實,這也是修者的實力提升之後,能夠承受的命運眷顧增多。所以才會從冥冥中得到的某種暗示。

所以,就在這一瞬間,于靈賀立即察覺到了不對。

他不假思索地放棄了原先的想法,那伸出的手如同閃電般的縮了回去。同時。白龍馬感受到了他的心意,雖然非常地不以為然,但還是乖乖地向後退去。

白龍馬的速度何其之快,雖然是向後而行,可一旦邁開了四蹄,那就是快若閃電。比起對方霜禹駒的前沖竟然還要快出了一線。

柯御河的臉色驟然一變。那眼看十拿九穩的一擊,竟然被于靈賀如同神靈附體般的在千鈞一髮之際躲開了。而更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是,他們雙方的戰鬥夥伴明顯都是霜禹駒。但是,對方那後退著的霜禹駒,其速度竟然比自己正在沖鋒的霜禹駒還要更快一籌。

這,這是怎麽回事?

哪怕是親眼所見,柯御河也有著一種無法置信的感覺。

他突然覺得,自己似乎是忽略了什麽事情,眼前這個年輕的僅有通脈氣息的修者。只怕並不是自己想象中那麽好對付的人物。

不過,雙方既然已經開戰,他也是別無選擇了。

眼看于靈賀就要徹底地脫離自己的攻擊範圍,柯御河再也顧不得那麽多,他爆吼一聲,手中長槍陡然脫手而出,朝著于靈賀飛去。

這長槍去勢淩厲之極,于靈賀的雙眼微微一瞇,他的目光始終停留在長槍之上,因為他有著一種預感。就是這東西給自己帶來那極度危險的感覺。

但是,如果從正常人的眼光來看,這東西怎麽也沒有那麽危險才是啊。

就在猶豫著,是否要借此機會將長槍收取,或者是催促白龍馬,以更快速度逃離之時,異變突起。

那正在突進的長槍突然發出了一道震耳欲聾的龍吟之音。

沒錯,這聲音就是從長槍中發出來的,而且就在下一瞬間,這長槍發生了詭異而不可思議的巨大改變。

那槍身扭曲之間,竟然瞬間變成了一條藍色神龍。

雖然這神龍的體型是那樣的渺小,但在這一刻所展露出來的力量卻是那樣的純正和龐大。

一股無法形容的恐懼感瞬間襲來,于靈賀和白龍馬都有著一種如墜冰窖,仿佛渾身上下都被凍僵,連一根小指頭都無法挪動的感覺。

這種感覺並不是白龍馬的重力,也不是于紫鳶的冰封,更非一念強者的鎖空之力。

這,僅僅是威壓,那無形無色的威嚴壓力。

可是,就憑這威壓所展現出來的力量,卻仿佛已經能夠碾壓毀滅一切。

白龍馬的動作微微一僵,竟然出現了一瞬間的停滯。而就在這一刻,那化作神龍的長槍卻是依舊不曾停留,反而朝著于靈賀的腦袋刺去。

以此槍如此詭異的表現,別說是通脈修者了,就算是遇到御魂強者,也未曾不能一舉拿下。

于靈賀的心中駭然,但越是如此,他就越發地不敢輕易碰觸此物了。

“一念!定!”

隨著于靈賀的聲音響起,虛空中頓時蕩起了一圈詭異的能量波動。當這波動的能量傳遞出去之時,整個虛空似乎都變了另一番模樣。

長槍神龍的威壓,一念鎖空圈副品各自釋放出了自身強悍的能量,這兩種來自於不同強大寶物的力量如同火星撞地球般的轟然爆開。

“噅噅——”

白龍馬霍然擡起了前蹄,發出了一道蘊含了無窮怒意的長嘶聲。

它可是貨真價實的龍神血脈傳承者,頭頂上被離火老祖施展秘法遮掩的龍角清楚地表明了它的身份。

但是,這樣的龍子龍孫,卻被一把長槍所化的迷你神龍威壓給攝住了。

這對於它而言,是前所未有的奇恥大辱。所以,在身體僵直的那一瞬間之後,它身上的血脈頓時徹底地爆發了,就像是火山崩裂,巖漿翻騰那般的瘋狂湧動。

無窮無盡的澎湃氣息頓時從白龍馬的身上狂湧而出,當那股如同爆炸般的氣息沸騰到極限之時,就連離火老祖在它身上所施加的法力都因此而受到了巨大沖擊“轟”的一聲崩潰了。

白龍馬那神駿無雙的氣勢和英姿再一次展現在世人的面前,特別是它頭上的那一支龍角,更是透著如同那長槍龍神所釋放的一般無二的氣勢威壓。

當然,白龍馬此時所釋放的氣息略顯雛嫩,尚且無法達到那種碾壓一切的瘋狂地步。

不過,與那長槍神龍不同,白龍馬是活生生的存在,而並不是僅有一縷威壓氣息的死物。

在爆發了全部的力量之後,虛空中的重力頓時以一種難以想象的速度增加著,那漂浮在空中,正在與一念鎖空圈對峙的長槍神龍陡然向下跌落,再也無法維持那懸浮著的身軀了。

而與此同時,白龍馬更是騰空而起,它的那雙粗大前蹄如同兩把大鐵錘般,生生地砸在了長槍神龍的身上。緊接著,它像是瘋狂了一樣,就這樣馱著于靈賀,四蹄用力踐踏,將這長槍所化神龍生生地踏入了地面之下。

于靈賀的身體在白龍馬的身上不斷搖曳著,就連他都差點兒被白龍馬給掀翻了。

不過,他並沒有嘗試阻止,因為他對於這長槍神龍的忌憚遠勝白龍馬,只要能夠將這神兵利器給解決了,他並不介意多顛簸一下。

柯御河身上的藍光已經消失了,他瞠目結舌地看著眼前這不可思議的一幕。

自己的神龍之槍竟然未能消滅敵人,反而被對手給打沒了。這,又怎麽可能啊?

他憑借著這把長槍,可是能夠越階挑戰,甚至於暗算過一位御魂強者,這也是他在面對于靈賀這個通脈之時,如此有底氣的原因。可是,接下來的發展卻是完全脫離了他的掌控,特別是那匹突然來了一個華麗大轉身的霜禹駒,不僅僅擁有如此強大的威勢力量,它頭上的那一支小角,更是讓他心驚膽顫。

他清晰地感應到了,自己的霜禹駒正變得惶恐不安,對眼前的敵人表現出了極大的畏懼。

“走!”柯御河也是淩厲果斷之人,一見事不可為,立即掉頭,連他的龍槍都可以捨棄了。

然而,已經變得瘋狂的白龍馬又豈會如此放過。它踐踏著長槍神龍,直至那神龍形態徹底消失,重新變回一根長槍模樣,並且再也感受不到絲毫強大氣息之後它才稍微地緩了一點兒。

但是,目光一瞥,看到那個讓它出醜的柯御河就要轉身逃走,一股子無名之火頓時爆發而起。

一低頭,龍角上光芒大作,一股前所未有的氣息以最為劇烈的姿態爆發了出來。

柯御河和霜禹駒頓時停了下來,而且從他們的口中發出了艱澀難聽的苦痛哀嚎聲,隨後,他們的身體就這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癟了下去,就像是有著什麽東西在擠壓著他們的身體。

僅僅是片刻之間,他們的身體已經縮小了一大半,最後轟然一聲爆裂開來,化作了一團血霧,消散於這一片區域之中。

于靈賀伸手,輕撫著白龍馬的脖頸和身體。漸漸地,滅殺了敵人,發泄了那瘋狂之血引來的暴戾情緒之後,它終於變得平靜了下來。

只是,那處流淌著的鮮血,卻是如此的觸目驚心。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8 20:27 編輯

[BOOK: 005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42: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