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第一百五十四章 超級好運

  步立成這位雲夢書院最強大的御魂級教習,他雙手握拳,無奈地看著眼前那三個禿頭,再三地確認了此處方向之後,發出了一道令人感觸萬千的哀嘆聲。

  雲夢山小世界是一位超級大能開發的小世界,他在開創了這個小世界,降服了本土三大靈獸之後,就將這個小世界大致分成了五等份,分別對應著人族五域。

  進入雲夢山小世界,雖說是隨機傳送,就連離火老祖之流也休想算出具體位置。但是,如果從同一個通道口進入,那麽被傳送的地方一般而言不可能跨越界限。就算是跨越了界限,一般也不會相隔太遠,只要找對方向,很快就能夠回到各自的區域。

  但是,看著眼前這些態度優雅,畢恭畢敬的光頭之時,步立成卻是連死的心都有了。

  他明明是從北海域通道進入雲夢山小世界的,但是在出來之時,不但沒有出現在相應的區域,而且還跨過了央域區域,直接來到了與北海域相對的南司域中。

  這樣的概率並不能說沒有,但卻是極其稀少,幾乎不太可能發生。

  可是,就是這樣撞大運一般的事情,卻偏生落在了他的身上。

  摸了摸懷中的某樣寶物,步立成一臉的苦笑,心中暗道,老祖啊老祖,不是我不想替你保護白龍馬,而是真的沒有辦法了。

  他懷中之物,能夠在一定範圍內感應到白龍馬的存在。如果雙方都在小世界的北海區域,那麽有很大的概率能夠讓步立成找到于靈賀。但是,離火老祖的實力就算再強,他也不可能擁有跨域感應的能力啊。

  對面那三位和尚之一恭敬地道:“步施主,老衲看你悶悶不樂,不知有何事為難,可否需要老衲等人效力?”他面色肅然,道:“若是老衲力有不怠,也可以招呼眾位同門。為了步施主之事,我想任何同道都不會拒絕出手相助的。”

  這里,是小世界中屬於南司佛的地域,在這里的強者十有八九都是頭上光禿禿的佛門大師。南司域的整體實力強悍無比,遠非雲夢書院可以比擬。但是,這里是雲夢山小世界,天下間所有想要得到雲夢珠的勢力都是有求於雲夢山,就連南司域的佛門也不例外。

  若是在其它地方遇到了,這些佛門強者雖然也會對步立成頗為尊敬,但想要像如今這般不顧一切的相助,那卻是絕無可能。但是,在這里,哪怕是為了日後順利地得到三大靈獸份額,他們也必須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否則,以步立成在雲夢書院的核心教習身份,雖然無法徹底阻撓雲夢書院和佛門的合作,但是從中作梗,讓佛門變得難受一點,卻還是輕而易舉的。

  可以說,雲夢山小世界中雖然殺戮無窮,為了掠奪雲夢珠,很多人都是不惜殺人奪寶。但是,在遇到雲夢書院那些進入小世界的教習強者之時,幾乎所有勢力都會網開一面,甚至於不與他們爭奪。

  這,也是雲夢書院的隱性福利之一了吧。

  然而,面對著這三位殷勤的大師之時,步立成卻是苦笑連連,搖著頭道:“哎,算了,你們幫不上忙的。”

  這三位面面相覷,其中一位的臉上隱約帶著不服之色,道:“步施主不說出來,我們又如何知曉呢?”

  步立成沒好氣地道:“我想要在最短時間內趕到小世界的北海區域,你們能做到麽?”

  三位和尚這一次可是真的啞口無聲了。

  雖說這里是小世界,跨域而行的難度遠不如現實世界中的那麽多災多難。但同樣的,他們滯留於此也是有著一定的時間限制,除非是放棄尋找雲夢珠的任務,否則根本就不可能在規定時間內進行如此大幅度的空間轉移。

  步立成發泄地嚷了一聲,他轉頭,看著遙遠的那黑色一片的天空,口中喃喃地道:“于靈賀,你們可要自己保重啊……”

  一想到因為這個意外,導致自己無法完成對離火老祖的承諾,他的心中就是一片哇涼哇涼的。因為在雲夢書院中,他比任何人都清楚,那位老離火猿所擁有的破壞力。若是真的讓它發飆,怕是整個書院都將永無寧日了。

  ※※※※

  對於步立成在遙遠南方的祈禱,于靈賀和白龍馬一無所知。他們兩個在山道間歡快地奔行著,因為找到了一個雲夢珠,並且獲得了一件超級寶貝龍槍,所以他們兩個的喜悅心情可想而知。

  雖然在這個過程中發生了一點兒小小的摩擦,但他們卻絕不在乎。

  柯御河乃是道東域恪守山莊修者,能夠憑借通脈修為就被派遣進入此地,可見恪守山莊對於他的前途極為看好,並且相當的重視。

  于靈賀將其格殺,並且將龍槍搶了過來,那就是結怨恪守山莊。

  但是,無論于靈賀,還是白龍馬都不曾擔心什麽。

  那恪守山莊就算是再厲害,難道還能夠在上古蜀門和天拂仙的面前猖獗麽?若是反過來,柯御河將于靈賀宰了,那才是真正的大麻煩呢。

  雖說進入雲夢山小世界之後,所憑借的乃是個人修為,理論上說,與身份地位都沒有了關系。可是,任何人都明白,這僅僅是一個說法而已。一種所有人都不承認,但卻是墨守成規的約定依舊在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好在,于靈賀也是這一體系中的獲益者,有了天拂仙做靠山,有著上古蜀門撐腰,他需要忌憚的並不會太多。

  白龍馬撒開四蹄,歡快地奔行著。于靈賀並沒有給它設定路線,因為他已經隱隱地有所察覺,白龍馬的運氣要比自己好得很。

  並不是一星半點,而是天差地遠。

  這樣的運氣已經很難用普通的詞語來解釋了,于靈賀甚至在想,這白龍馬是否天地鐘愛,氣運加身的吉祥物啊?否則它哪里來得這樣的好運氣,而且還不止一次。

  正當于靈賀心生感慨之時,白龍馬突兀地停下了腳步。它轉動著大大的腦袋,眼眸中的神采更是熠熠生輝。

  于靈賀一怔,訝然道:“不會吧,你又找到了?”

  經過了一年多的相處,于靈賀和白龍馬之間已經有了相當的默契,一見到這家夥的表情,于靈賀就能夠猜個不就不離十的了。

  果然,白龍馬傲然道:“不錯,在這兒附近,應該還有一顆雲夢珠。”

  于靈賀輕撫額頭,心中暗自苦笑,這白龍馬的運氣,果然不可與自己同日而語。

  一般來說,進入雲夢山小世界的時間大致在三個月左右,也既是百日時間。在這個時間內,能夠找到十顆雲夢珠,就已經算是收獲頗豐了。想要找到二十顆以上,基本上就僅有一個可能,那就是殺人奪寶。

  由此可見,雲夢珠的數量雖然眾多,但想要順利尋覓,並且弄到手,卻依舊是相當的困難。當然,這最主要的困難就是尋覓,這東西和幻霧草一樣,能否遇到,基本上就是屬於看人品的事情。

  但是,哪怕所謂的人品再好,也不可能在剛剛進入小世界才短短數個時辰之內,就接連發現兩顆雲夢珠吧。這樣的效率,若是說出去,豈不是要讓所有人都瞠目結舌,難以置信了。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深深地看了眼白龍馬,將內心中的納悶壓了下去,道:“小白龍,走吧!”

  不管這白龍馬為何能夠擁有這般好的運氣,但既然已經發現了雲夢珠,于靈賀自然也不會輕易錯過了。

  白龍馬長嘶一聲,那奔行的速度陡然間快了一倍,化作一道電光瞬間遠去。

  沒過多久,白龍馬陡然停下,它就像是一股風,輕飄飄而來,可一旦停下之時,它的腳下卻像是生了長長的釘子般,牢牢地凝立原地,紋絲不動。而且,馬背上的于靈賀甚至於感受不到太大的速度變化,可以說,放眼天下,再也很難找到如同白龍馬這般乖巧的座騎了。

  當然,于靈賀也從未將它當做座騎來對待,在于靈賀的心中,白龍馬就是他的朋友,就是他的戰友。

  于靈賀環目一圈,四周都是光禿禿的山石,所有的石頭都像是遭到了烈火焚燒一般,透著一股子濃濃的黑色。在這樣紛亂的場合中,想要找到一顆雲夢珠,明顯不是想象中那麽簡單的事情。

  就在于靈賀細細尋覓之時,白龍馬似乎是等得有些不耐煩了。它邁開了步子,三兩步來到了一顆大石頭旁。

  于靈賀凝目望去,這顆大石頭果然有些與眾不同。

  雖然大石頭還是同樣的顏色,但是在石頭後方卻有著一個不小的洞口,這洞口黑黝黝的,任何光線都透不進去。而且,在洞口的四周,還有著淡淡的融化痕跡。

  只是,因為時間的關系,這些融化的石水已經全部的再度凝固了。

  然而,在看到這個痕跡之後,于靈賀卻是大喜過望,臉上更是流露出了歡喜的笑容。

  他伸手輕輕一彈,一股力量頓時沿著那個洞口蔓延了下去。精神力量彌漫之時,所有的一切更是皆在掌控之中。

  片刻之後,他伸手貼在了那洞口處,一股強大的吸力爆發出來,那洞口處傳來了一道詭異的聲響,隨後一物悄然無息地落入了于靈賀的手掌之中。

  不聲不響的,于靈賀已經獲得了第二顆雲夢珠。

  他忍不住再度瞅了眼白龍馬,心中無限遐想。

  有著這家夥在身邊,他這一次究竟會有多大的收獲呢?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9 20:36 編輯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1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