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2
第一百五十七章 聲東擊西

庚楚雙目微凝,朝著于靈賀一點頭,道:“于兄,多謝!”

于靈賀輕笑一聲,道:“庚兄,何必客氣?”

他們兩人相視一笑,眼眸中都是戰意昂揚。

“吼!”

一道厲吼從庚楚身後響起,一頭離火猿跟了出來,在這頭離火猿的身上冒著洶洶火焰,仿佛它本身就是一團烈火似的。

于靈賀瞥了它一眼,這頭離火猿身上的烈火帶著一絲不同尋常的色彩,明顯與一般的火焰有異。

想想也是,以庚楚的性子,如果僅僅是一般的離火猿,又如何能夠讓他心動。可以說,這頭離火猿的強大,肯定是遠勝凡品。否則的話,庚楚怕是寧可孤身一人,不進入此處小世界,也不會和它結成戰鬥夥伴了。

而此時,這頭明明僅有通脈修為的離火猿,在面對著御魂階的兩頭太明雷蛟之時,卻是毫無懼意,單憑這一點,就足以證明它的強悍了。

白龍馬眨了幾下眼睛,對這頭離火猿稍稍地關註了幾分。

三大靈獸雖然都屬於雲夢書院,但是無數年擴散之後,那些強大勢力中也有著靈獸種子從小培養。白龍馬對居住在雲夢書院中的靈獸基本識得,但對外來者就一無所知了。

蔡郁文兄弟兩人對望一眼,他們同時點了一下頭。

雖說此時庚楚來了一個強援,但這個強援和庚楚一樣,也都是通脈境界而已。

他們知道,無論如何,這已經是他們最後的,可以搏殺庚楚的機會了。

身形一閃,這兩位御魂強者同時跳上了自己的太明雷蛟身上。那雷蛟的體型在三大靈獸中無疑是最大。若是單以力量而論,它們仗著身體的優勢,更是能夠碾壓同階的其余兩種靈獸。

在蔡郁文兄弟的操控之下。這兩頭龐然大物盤立而起,驟然朝著于靈賀和庚楚分別撲去。

特別是蔡郁武。此人隱身之時,就連靈鼠都未能發現他的存在。但是,當他指揮太明雷蛟開始行動之時,那動作卻是快若雷霆閃電,朝著于靈賀撲去。

他來勢洶洶,雙目圓瞪,渾身上下釋放著難以形容的恐怖氣息。

御魂強者的威勢在這一刻被他釋放得淋漓盡致,單單是那外溢的氣勢。就足以將普通的通脈修者嚇得魂不附體。

然而,坐在白龍馬上的于靈賀卻是面不改色,對於如此強悍的攻擊絲毫也不放在心上。

當然,這只是表面現象而已,他所面對的乃是御魂境界強者,哪里可能這般輕松。

此時的于靈賀,絕對是外松內緊,體內星力高速運轉,意識海中更是四大神眼齊開,單手握拳。轟然朝著天空揮去。

這一拳揮出,竟然在虛空中隱隱地現出了一個金色印臺的模樣。

帝狩蜀臺訣,于靈賀在初遇之時。就毫不猶豫地施展了最強大的能力。

下一刻,攜帶著御魂氣勢的蔡郁武就和帝狩蜀臺訣狠狠地撞擊在一起。然而,就在這一瞬間,于靈賀的臉上卻是泛起了極為古怪的變化。

他突兀地發現,對方的力量遠比想象中要弱得多。不,這簡直就不是一位御魂級強者的力量,而像是一個居士的力量,在印臺的面前,顯得是那樣的不堪一擊。

蔡郁武和他的太明雷蛟轟然向後飛去。就仿佛被于靈賀這一拳給震飛了一般。

可是,他們飛去的方向卻是那樣的古怪。竟然是朝著另一個戰團而去。

就在蔡郁武動手的那一瞬間,蔡郁文亦是輕喝一聲。他的身體仿佛與太明雷蛟融為一體,好似一座大山似的朝著庚楚直接砸了過去。

庚楚冷哼一聲,他也是後退一步,和身後的離火猿併肩而立。隨後,他和離火猿同時暴喝一聲,一人一猿高高地舉起手臂。霎那間,這手臂上火光繚繞,竟然是蔓延開來,化作一隻巨大火焰長臂,朝著那太明雷蛟拿捏過去。

“轟……”

仿佛是猶如雷霆霹靂般的一道巨響,這幻化而成的手臂竟然硬生生地將太明雷蛟給托住了。非但如此,那洶洶烈火蔓延而上,那太明雷蛟的身上飛快地變紅了。

太明雷蛟扭動著身軀,發出了痛苦且憤怒的咆哮聲,但是無論它如何掙扎,竟然都無法掙脫這隻火焰巨手的拿捏。

一位通脈修者,和他的通脈戰鬥夥伴聯手,竟然力敵一位御魂太明雷蛟還毫不遜色,如此戰鬥力,足以令人刮目相看。

然而,就在雙方糾纏的那一刻,蔡郁文的臉上卻流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他看著庚楚,就像是在看著一個死人一般。

這小子,好不容易逃出了自己兄弟布下的天羅地網,並且好運氣地找到了一個易守難攻的洞穴。但他不在那里面待著,卻要跑出來送死,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他的雙手不斷翻動,虛空中頓時傳來了一陣陣的能量波動。這些能量波動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張密不透風的大網。

正在與太明雷蛟膠著在一起的庚楚就算此時看出什麽不對而想要逃遁的話,也肯定是來不及了。

“呼……”

那被于靈賀“震飛”的蔡郁武凝立於太明雷蛟之上,就如同一尊巨大殺神般,朝著庚楚沖去。

他們兄弟有著強大的信心,若是兩人聯手,絕對能夠將庚楚瞬間滅殺。而且,這一次他們配合得天衣無縫,絕對不會再給庚楚任何逃脫的機會了。

一想到此次能夠順利的將庚楚滅殺,他們臉上的笑容就變得猙獰了幾分,並且在心中決定,殺了庚楚之後,斬殺于靈賀之時留他一具全屍吧。

然而,面對著氣勢洶洶而來的蔡郁武之時,庚楚卻是毫不所動,他就像是並未看到這強勢人物的靠近,而將全部的力量釋放到與火焰巨手抗衡的太明雷蛟之上。反倒是與他併肩而立的離火猿有些焦躁不安。可是,這家夥瞅了眼面沈如水的庚楚之後,竟然也是選擇了相信自己的同伴,對於那能夠將自己瞬間毀滅的強大能量視而不見。

就在蔡郁文兄弟滿心欣喜,眼看著蔡郁武的太明雷蛟張開了大嘴,那血盆大口就要將庚楚和離火猿咬中之時,他們面前的空間卻是突兀地劇烈波動了起來。

直至此刻,面無表情的庚楚才是微微地動了一下眼眉。

他之所以如此平靜,那是因為他對一個人有著強大的信心,既然那個人做出了保證,那他就一定會做到。

當然,庚楚也並不是束手待斃,將全部希望都寄托在他人身上的蠢貨。如果于靈賀再沒有動靜,他就會施展最終手段,那手段雖然會讓他元氣大傷,但脫離這兩位的圍攻,還是沒有什麽問題的。

不過,此刻他已經用不到施展這最終的手段了。

虛空突兀開裂,一個巨大的印臺就這樣憑空出現,並且以更為強烈,更為恐怖的氣勢砸向了太明雷蛟。

“轟……”

那張大著巨大嘴巴,像是要將庚楚和離火猿咬碎的太明雷蛟躲避不及,被這一下重重地砸在了雙眼之間。那巨大的嘴巴頓時死死地閉上了,非但如此,強大的力量無可化解,它沈重的身軀重重落地,竟然將地面砸出了一個深坑。

隨後,在道道能量波紋的攔截中,于靈賀和白龍馬的身體慢慢地浮現了出來。

他們竟然躲開了蔡郁文的空中攔截,以精準得到了極點的空間瞬移之術出現在這里,並且將蔡郁武和他的太明雷蛟生生擊退。

端坐與白龍馬之上,于靈賀傲然道:“無恥老狗!你的對手……是我!”

他心中暗道僥倖,如果這一幕發生在他與落展英交手之前,那麽他根本就沒有辦法重新攔截。但是,在與落展英一戰之後,于靈賀對於空間的理解和能力有著長足的進步,所以才能夠一步跨越而至。

庚楚轉頭,瞅了眼于靈賀,對於這家夥能夠替自己化解危機,他並不奇怪。如果連這也做不到,那麽這個人也就不是能夠戰勝自己的于靈賀了。但是,于靈賀竟然能夠瞬移於此,那就連他都有些難以置信了。這家夥,他對於空間能量的掌控,竟然達到這等地步了麽。

庚楚如果是震驚,那蔡郁文兄弟就是震撼得難以置信了。

特別是蔡郁文,他對於自己的空間能力極具自信,適才那一刻,他自以為已經掌控一切。但是,于靈賀卻以自己的表現給了他一個響亮的耳光,這個通脈修者,竟然神不知鬼不覺地穿透了自己的空間攔截,在這一瞬間,蔡郁文的背心上不由得泛起了一絲寒氣,滿腦子就僅有一個問題,這家夥是如何做到的?

然而,他卻不知道,在中國象棋的幫助之下,于靈賀可是連落展英的一念鎖空都躲過去了,更別說是他的這點兒微末水平。

蔡郁文兩兄弟對望一眼,都看出了對方眼眸中的那一點兒憂慮之色,他們隱隱地有些預感,今日之戰,只怕變數更大,已經超出他們的掌控了。

庚楚突地輕笑一聲,道:“不如我們比比,看誰先拿下這兩老賊!”

于靈賀笑道:“好!”

他們兩人長笑一聲,身上氣勢陡然爆發,瞬間充斥天地。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11 21:41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