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4
第一百五十九章 禁忌之術

瞬移,拳擊!

這是于靈賀最擅長的攻擊手段,雖說看起來有些無賴的感覺,但不可否認的是,其效果甚佳,令人欣慰。

蔡郁武如此強者,竟然兩次被他轟中鼻樑,這份痛苦就不說了,單是這等近乎於羞辱的經歷,就足以讓他發狂了。

“啪……”

巨大的雷電從太明雷蛟的身上綻放出來,它的雷電打不中奔跑中的白龍馬,但于靈賀卻是送上門來的肥肉,它斷無放過之理。

可就在它的閃電力量剛剛爆發之時,于靈賀的身影就再一次的消失了。

面對御魂級強者,于靈賀可不敢有絲毫的輕忽大意啊。特別是太明雷蛟那特有的,聲名赫赫的雷電力量,就愈發的讓人心驚肉跳了。

“吼——”蔡郁武陡然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怒吼聲,在這聲音中,更是充斥著無以倫比的恐怖氣息。

當他再度一躍而起之時,身周的空氣都泛起了肉眼可見的波紋,由此可見,此時他所釋放的氣勢是何等的強烈了。

聽到了他的咆哮聲之後,太明雷蛟巨大的身體迅速伏低,張開了血盆大口,竟然將他一口叼了起來。

已經退向了遠處的于靈賀和白龍馬都是一臉的不解,不知道這兩個家夥想要做些什麽。

其實,以白龍馬的力量和特殊能力,哪怕是以硬碰硬,也可以與這頭龐然大物較量一場。但他們畢竟有著等階之差,白龍馬也不見得就願意以這種兩敗俱傷的方式與對方同歸於盡。

御魂級的太明雷蛟確實罕見,但若是與龍馬相比,那就不算什麽了。

所以,自始至終,于靈賀和白龍馬都採取了遊鬥的策略,一旦耗盡了這兩位的力氣,才是他們最終出手之時。

然而,此時看到暴怒之下的蔡郁武和太明雷蛟的表現,他們的心底處卻都是隱隱的有著一絲不安。

因為他們能夠感覺到。蔡郁武似乎要動用什麽禁忌的能力了。

“咕嘟……”

太明雷蛟的嘴巴動了動,竟然是一下子將蔡郁武給吞了下去。

于靈賀瞪圓了眼睛,一臉的不可思議。

在他的記憶中,可從未聽說過人獸合一中竟然還有著如此詭異的做法。不過。他也絕對不相信這是太明雷蛟獸性大發,將自己的夥伴吞了充饑。

白龍馬稍稍地後退了一步,它的頭頂處隱隱地透著一絲白光。

在見到這詭異一幕之後,他們都變得愈發的小心謹慎了起來。

一道道巨大的能量波動從太明雷蛟的身上傳遞了出來,那一圈圈的能量波動起伏不定。就仿若是滔天的巨浪,讓人站立不穩。

太明雷蛟的身軀扭動了起來,而且其扭動的速度竟然是越來越快。強烈的電芒在它的身上劇烈地閃爍著,在這一刻,它仿佛是變成了一個閃電中心,釋放出了無以倫比的澎湃偉力。

于靈賀的神情凝重,在這一刻,他最好的選擇應該就是迅速轉身,遠離此地。

蔡郁武分明是動用了某種禁忌之術,這樣的手段一旦施展。其威力之大,肯定會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而且,于靈賀有著一種感覺,太明雷蛟是以雷電之力著稱,而雷電之力的速度不問可知。

一旦待他們完成此術,那麽這一瞬間爆發的力量,絕對是自己一生中所遭遇的最大考驗之一。

而且,有著雷電速度的加持,就算自己有著瞬移之術,也未必能夠平安躲過。

不過。這等禁忌之術固然威力無窮,但不可避免地卻也有著重大缺陷,那就是一旦施展,必將付出巨大代價。而且絕對不可能長久維持。

只要自己遠離此地,暫避鋒銳。那麽,當蔡郁武精力衰退之時,再度回返就可較為輕松地將其拿下了。

但是,不知為何,在見到眼前這威勢澎湃的電光雷鳴之時。于靈賀的心底卻是莫名地興起了一種極端興奮的高亢激情。

他想要一戰,想要放手與這位動用了禁忌之術的御魂級強者拼上一場。

這無關於勝負,無關於生死,僅僅是他突然冒出來的一種強烈到了極點的澎湃戰意。

意識海內,四國軍棋綻放出了前所未有的強烈光芒。

除了軍棋和司令之外,其余所有的棋子都是騰空而起,這些棋子的力量全部凝聚為一體,仿佛是組成了一支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鐵血部隊。

于靈賀身上的血液沸騰了起來,他的臉龐都因此而漲得通紅。

白龍馬詫異地擡頭瞅了眼于靈賀,但隨後也感受到了他所釋放的那種決然氣息。一時間,白龍馬的眼珠子也變得微微泛紅了。

這頭白龍馬可是擁有著龍血傳承,它的高傲甚至於遠比于靈賀更為誇張。

無論是面對怎樣的強敵,白龍馬都不會願意逃遁的。所以,在感受到了于靈賀此時所釋放的澎湃戰意之後,它頓時爆發出了更為強烈的激情。

這一刻,哪怕是性命不要了,它也絕對不會認慫的。

于靈賀輕撫馬背,內心中卻是有著一絲隱隱的愧疚。

他自然知道留在此地的風險,但是意識海內那四國軍棋的變化,卻讓他做出了冒險的決定。

因為他感應得十分清楚,在這股戰意的激蕩之下,那四國軍棋中的司令竟然搖搖擺擺,有著沖天而起的跡象。

自從擁有四國軍棋之後,他從未遇到過這等際遇。

此前,他所遇到的對手,要麽就是孱弱得不堪一擊,要麽就是強大得令人仰望。

四國軍棋雖然強大,但要說能夠與落展英之流抗衡,那也是癡心妄想。

但是,面對著此刻動用了禁忌之術的蔡郁武,四國軍棋卻是爆發了!它,不願意認輸!

為了四國軍棋所展現出來的戰意,于靈賀願意留在這兒與蔡郁武放手一戰。

因為他隱隱的有著一種感覺,這四國軍棋就仿佛是一支軍隊,若是在面對可以抗衡的敵人之時卻不戰而逃,那麽他以後就再也休想激發這副棋子真正的精髓力量了。

但是,讓白龍馬留下來陪自己一起冒險,那就有些太強人所難。

不過,當他的目光落在白龍馬身上,感受著那強烈的,絲毫也不比自己遜色的戰意之時,心中想要勸說的話頓時吞了下去。

他知道,如果自己讓白龍馬孤身離去,那並不是為了這家夥好,而是一種侮辱他的行為。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手腕一翻,已經將龍槍取了出來。

既然要戰,那就戰吧,毫無保留的一戰,一槍定勝負。

“哈——”

無窮的電光從中心一點擴散了開來,當這耀眼的光團消散之時,終於露出了中心處的那詭異一幕。

吞掉蔡郁武的太明雷蛟已經消失了,此時出現在原地的,竟然是一隻人頭蟒身的巨大怪物。

這怪物的體型比起那長達十丈的太明雷蛟要小了許多,此刻的他,連帶身軀至多也不過一丈左右。但是,正因為身體細小了許多,所以他的動作看起來也變得靈敏了起來。

蔡郁武擡起了頭,臉上流露出了古怪的笑容:“你,竟然沒有逃走?哈哈哈哈,好極了!”

于靈賀面沈如水,他擡起了手,平平地舉起了龍槍。

體內的星力流動,已經攀升至巔峰,意識海內,所有的力量都釋放了出來,在他的手中,那龍槍綻放出了強烈的光芒,槍尖處甚至於若有若無的浮現出了一個小小的金色印臺。

他清晰地感應到了來自於對面怪物身上所釋放的強大氣息,那是一種近乎於碾壓的力量,在這種力量的沖擊之下,縱然是于靈賀,也被迫展現出了自己最為強橫的一面。

蔡郁武怪笑一聲,道:“膽子不小!呵呵,既然省下了老夫追你的時間,老夫就送你上路吧!”

它尖叫一聲,身體撲了上來,而就在他身形剛剛動彈之時,四處突然間電光大作,形成了一張巨大的,仿佛籠罩了整個天地的電網。

于靈賀的雙眉一挑,他立即明白,這家夥適才在變身之時,已經是布下了手段,那耀眼的電芒其實只是一個障眼法,真正的目的卻是在附近布下一觸即發的電網。

這電網強勢無比,甚至於將周圍空間的節點都破壞殆盡。

在這種環境之下,以于靈賀對空間的理解能力,他根本就做不到瞬移逃避了。同樣的,因為電網的限制,白龍馬的活動範圍也受到了巨大的限制。

怪不得蔡郁武見到自己並未逃走之時,竟然會如此的開心,原來他早就布下了天羅地網。

不過,一縷譏諷的笑意從于靈賀的嘴角緩緩蕩漾開來。

真是白癡啊!

難道他竟然未曾看出,自己從一開始就沒有想要逃走的打算麽?

端坐於白龍馬身上,白龍馬瞬間理解了他的意思,一道道龍神氣息從它的體內沸騰而起,這一縷縷強悍的氣息通過了于靈賀的身體,灌輸進入龍槍之內。

一股恐怖的氣息頓時從龍槍上綻放而出,好似一頭巨龍直撲前方。

白龍馬撒開四蹄,同樣的迎擊而上。

于靈賀手持龍槍,俯身,槍尖在上,銳利無雙。

無形氣勢和漫天雷電就仿佛是兩個大力士般,狠狠地撞擊一起。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12 20:08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03: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