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5
第一百六十章 軍魂爆裂

“轟——”

驚天動地的一道巨響之後,無論是于靈賀和白龍馬,還是化作人頭蛇身的蔡郁武,都是身不由己地向後飛退而去。

非但如此,身在半空,于靈賀的身上騰起了一道道電光,就像是陰魂不散地纏繞在他的身上,讓他和白龍馬的身體時刻承受著巨大的雷電轟擊。

但是,蔡郁武也好不到哪兒,他只覺得天旋地轉,自己的身體仿佛被數十雙看不見的巨手揉捏著,隨時隨刻都有著化為一團爛泥的可能。而更為恐怖的是,一股莫名的威壓如同大山似的鎮壓在他的頭上,雖然這僅僅是精神方面的攻擊,但卻真實得如同實質。

在和太明雷蛟融為一體之後,蔡郁武所釋放的雷電威能之強,已經達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哪怕是經過了于靈賀的層層削弱,依舊能夠給他沈重的傷害和打擊。

但是,于靈賀的這一下全力以赴又豈是好承受的?

龍槍的神器威嚴,龍馬的重力加持,以及于靈賀凝聚了全部力量的瞬間爆發。

這種種力量的交匯,所造成的傷害,竟然絲毫也不在施展了禁忌之術的蔡郁武之下。

于靈賀仰首,發出了一道酣暢淋漓的狂笑聲,雖然身上依舊是電光繚繞,但他卻是毫不在意。

血之神眼感受到了他那澎湃的戰意,釋放的光芒比平時更加強盛,讓他的身體在損傷之後立即恢複。雖說這樣做會讓他的精神承受巨大的壓力,但卻更加的激發了他那顆一戰到底的決心。

白龍馬長嘶一聲,那隱匿起來的龍角一陣能量波動,頓時將身上的電光盡數驅逐。它四蹄一踏,頓時沖了出去。

敵人強大,那我就要更強!

這就是白龍馬的信念,它體內的龍血變得灼熱無比,咧開的大嘴吐出濃郁的白氣,渾身上下充斥著無以倫比的狂暴戰意。

蔡郁武好不容易站定了身形。身上電光騰起,將那些負面狀態盡數掃除。

龍槍的威壓和龍馬的重力雖然強悍無比,但他們之間畢竟有著難以跨越的等階之差,再加上此時的蔡郁武更是身處禁忌之術的保護之中。在強大雷電力量的驅逐下,還是將那些強悍的力量生生地壓制了下去。

不過,他心中的驚駭卻是難以用言語來形容了。

這種禁忌之術,乃是激發了御魂階最強大的力量。這種力量,已經無限地接近於融玄境界了。

而且。這種力量也並不是每一個御魂都能夠釋放的,他之所以能夠與戰鬥夥伴真正地融為一體,那是因為他的觀想神物本就是一條巨蟒,以此為媒介,才能夠達到這等地步。

此前,他極少施展這門禁忌之術,因為付出的代價就算是他,也是極為心痛。

如果不是被于靈賀接連兩次擊中鼻樑,使得他淚水鼻涕橫飛,惱羞成怒。他也未必會如此的孤註一擲。

可是,如今他已經被逼迫出了全部的力量,但卻依舊無法將于靈賀徹底壓制。

這個年輕的通脈……他究竟是一個怎樣的怪物啊?

不過,事已至此,蔡郁武更加清楚,如果不趁著這個機會將于靈賀擊殺,那麽最終死的,就一定是他了。

收斂心神,蔡郁武的腦海中空白一片,此時。在他的眼眸之中,就僅有于靈賀一人了。

殺了他!殺了他!殺了他!

“啪!”

蔡郁武身上的雷電變得愈發強烈,這是一種潛意識的催眠,能夠將他的力量釋放到極致。為此,他不惜任何代價,哪怕是因此而身亡,哪怕是與于靈賀同歸於盡。

裹著雷電,蔡郁武再度撲了上來,那視死如歸的氣勢徹底釋放。形成了一股無形之墻碾壓而至。

于靈賀手持龍槍,他的目光冷冽,深深地吸著氣。

面對著對方比上一次更加猛烈的沖擊,他竟然依舊沒有絲毫退縮的意思。

不過,此時在他的意識海中,那四國軍棋卻是劇烈地顫抖著,除了軍旗和司令之外,其余所有的棋子都是化作了濃烈的光芒,在下一刻消失了。

面對巨大電光,于靈賀無畏無懼,挺搶刺去。

在這一刻,他仿佛是聽到了無數軍人的吶喊,他仿佛是感受到了無數軍人的意誌,他的眼眸如同星辰流轉,在這短短的一瞬間,就似乎看遍了無數次慘烈戰鬥。

在這些戰鬥中,有冷兵器的決鬥,也有熱武器的肆虐,但無論戰況如何激烈,交戰的雙方都是毫不退縮,那飄揚著的血紅色軍旗,始終不曾倒塌。

這股強烈的,百折不饒,永不放棄的精神瞬間傳遍了于靈賀的全身,讓他的背脊愈發的挺直了。

“轟——”

又是一道巨響,他們雙方再度向後跌落。

于靈賀和白龍馬雖然都不是普通的通脈修者,可是面對激發了禁忌之術的御魂之時,卻還是占不到半點便宜,反而有著趨於劣勢的感覺。但,他們卻沒有絲毫退縮的意思,在那軍旗的飄蕩之下,他們氣勢如虹,絕不認輸。

雙方的交手快到了極致,哪怕是受到了如此沈重的碰撞打擊,也無法讓他們的速度有絲毫的放緩。

他們身上的傷勢不斷增多,可蔡郁武身處一種近乎於癡狂的狀態之下,哪怕是傷勢再重,也是一無所覺。

而于靈賀有著血之神眼的瞬間修補,白龍馬更是有著龍血支援,所謂的重傷對他們而言,並不能構成致命的傷害。

但是,隨著戰鬥的進行,就連于靈賀和白龍馬都有著一絲吃不消的感覺了。

如果是在平時,他們覺不介意暫避一時,但此刻,任何怯弱的念頭都被他們遠遠拋開,在他們的眼中,心中,也就唯有一個念頭。

將眼前的敵人打倒,擊殺!碾碎!

也不知道撞擊了多少次,于靈賀的身上也已經是鮮血淋漓,傷痕累累。

意識海中那四國軍棋中的所有棋子終於在無數次的沖擊中釋放了出來,當于靈賀手中龍槍再度刺出之時,那槍尖處所漂浮著的,就不再是金色印臺,而是無數幻影,這些幻影瞬間凝聚,化作了無數人影,這些人影就是軍隊,是四國軍棋在無窮戰意下所形成的軍魂。

它們齊聲吶喊,聲勢滔天,竟然將龐大的電光都壓制了下來。

隨後,它們無懼眼前那如同海浪一般的電光,就這樣沖了上去,那無數人影裹入電光之中,它們在電光下分解無形,但卻沒有一個稍稍後退。

它們就像是過河的螞蟻,無論前方死掉多少同伴,它們都會不顧一切地踏著自己同伴的屍體,砌出無數屍骨堆積而成的高墻,並且摘取最後勝利的果實。

終於,也不知道損失了多少士兵,那澎湃的電光之海終於被它們以自己的生命泯滅出了一條通道。

無數的幻影一擁而上,它們沖到了那具人身蛇尾的怪物的身體上,它們就像是要用自己弱小的身體,將這頭恐怖的家夥吞噬。

白龍馬看得是熱血沸騰,它長嘶連連,就要學著這些士兵的模樣不顧一切的撲上去。

然而,就在此刻,于靈賀卻是突兀地感應到了一縷信息,他的情緒立即從極端亢奮之中恢複了平靜。

雖說沸騰的熱血能夠讓他發揮出更加強大的實力,但于靈賀卻也明白,有時候冷靜才能夠讓他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雖然此刻他也很想撲上去,用雙手將這家夥生生撕裂,但他的理智卻告訴了他最正確的做法。

“退!”

于靈賀一拍白龍馬,厲聲喝道,在這道聲音中,有著前所未有的嚴厲。

白龍馬四蹄陡然停住,僅僅是一瞬間,它也已經做出了決斷。

白色身影微微一晃,白龍馬已經不知道跑到何方去了。而就在白光閃動的瞬間,就聽見“轟”的一聲巨響,蔡郁武所在之地突兀的爆炸起來,並且騰起了一團小小的蘑菇雲。

炸彈。

這就是四國軍棋中炸彈的力量。

當然,這可不僅僅是炸彈的能量,而是此時所有出來的軍棋們凝為一團,瞬間爆發出來的力量。

此時,意識海中,那四國軍棋上面,除了司令和軍旗之外,其余棋子全部消失不見了。

它們都成為了炸彈的養料,也正是因為它們的存在,所以才會讓這一次爆炸的能量變得如此巨大。

于靈賀和白龍馬遙遙地望著那沖天而起的蘑菇雲,他們的心中都充斥著一種難以用言語來形容的感覺。

然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的臉色卻是突兀的一變。

他感覺到了一種強烈的悲壯氣息,而這股氣息卻是從意識海中那幾乎是光禿禿的四國軍棋中傳蕩而出。

隨後,標靶自動的釋放出了海量的精神之水。

在這些精神之水的沖刷之下,工兵、排長、連長……一個個新的棋子緩緩生成。

破而後立,四國軍棋再一次變得豐滿了起來。

而就在此刻,那司令棋子更是綻放出了萬丈光芒,它們搖擺著身軀,終於掙脫了棋盤的約束,高高地騰空而起,飄蕩於意識海的無限空間之中。

在經歷了這一場艱難的戰鬥之後,重新組建的軍隊終於更上一層樓,軍棋中實力最為龐大,讓他期待至極的司令棋子,成功地激發了。

PS:有書友問,為何庚楚等人都有三大靈獸,那是因為這雲夢小世界在無數年爭奪中早已不是一家掌控,龐大勢力早有準備,為自家最傑出後代準備好了相應靈獸。可主角出身貧寒,雖彗星般崛起,但蜀門內早已沒有內定名額。才需要前往西山域一行的^?_?^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12 20:16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