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6
第一百六十一章 後會有期

  深深地吸著氣,于靈賀的臉上洋溢著歡喜的笑容。
  
  他從未想到過,竟然能夠在這種環境下激發了司令。他有著一種預感,那最後一顆軍旗也會在不久後成功激發。而一旦做到這一步,就將是他跨越極限,超凡脫俗,進入御魂境界的那一刻。
  
  這就是擁有棋子的好處,他的進階並不會受到什麽瓶頸的限制,只要能夠不斷地,成功地激發各類棋子,就擁有進階的本錢和能力。
  
  白龍馬眨著眼睛,身上的熱血慢慢地冷卻了下來。不過,它還是感受到了于靈賀那明顯的歡喜情緒,也是變得開心起來。
  
  于靈賀啞然失笑,伸手輕輕地撫摸著白龍馬的脖頸。
  
  雖然他們已經是戰鬥夥伴,但有些事情他還是不會泄露。
  
  或許,有一天當他成長到無懼一切的地步,會和白龍馬分享這個秘密,但是在這一天到來之前,有些東西,還是一個人守護的比較好。
  
  “轟……”
  
  遠處,突兀地傳來了一道比適才炸彈爆裂之時毫不遜色的巨響,一團巨大的火柱沖天而起,那火焰燒灼竟然高達十丈,似乎整個天空都在這一團烈火的燒灼之下變得透亮起來。
  
  于靈賀的雙眉一挑,他半轉頭,口中喃喃地道:“庚楚……”
  
  他和庚楚雖然沒有明文約定,但卻是心照不宣。
  
  兩個御魂強者,兩頭御魂靈獸,這就是他們之間的較量,哪一方能夠先滅殺對手,就是獲勝者。
  
  這個約定若是讓正常的通脈修者知道,肯定會破口大罵他們不知道天高地厚。
  
  但,他們就是有著這個自信,哪怕是遇到蔡郁文這樣的強者,也有著與之一戰,並且戰而勝之的把握。
  
  如今,當于靈賀千辛萬苦將蔡郁武斬殺之時,卻也感應到了那股熟悉之極的火焰氣息。
  
  巨大的火光慢慢地移動著,那高達十丈的火柱每挪動半分,其灼熱的氣息就變得更加強烈。于靈賀毫不懷疑,哪怕是將精鋼拋入這火柱之中,也會在短短片刻之間徹底融化。
  
  火柱朝著于靈賀的方向慢慢而來,不過,在這個過程中,那火柱的高度和範圍卻是在迅速地減弱著。當火柱來到于靈賀面前之時,已經變成了不足一尺。
  
  終於,所有的火光盡數消除,露出了隱匿在火焰之中的庚楚和離火猿。
  
  他們的臉色極為難看,連一絲血色也沒有。但是,他們的眼神卻是熠熠生輝,充滿了勃勃生機和強烈的肅殺之意。
  
  于靈賀只要看上一眼,就知道他這一戰絕不簡單,所消耗的力氣比起自己來,怕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過,能夠憑借自身力量斬殺兩位御魂強者,這個過程所帶來的享受,以及對自信心的提升效果,那絕對是無以倫比的。庚楚和離火猿雖然疲倦若死,但身上的氣息卻依舊是那般的濃烈和不羈。
  
  兩人互望一眼,都是會心而笑。
  
  庚楚道:“于兄,我本以為此次能夠在你之前幹掉蔡郁武,卻沒想到還是被你搶先了。”
  
  他與那狡猾的蔡郁文苦苦糾纏,最終才尋覓到了一個破綻,釋放出了壓箱底的神火絕藝,將那位強大的御魂修者和靈獸生生烤焦燒死。
  
  其中的艱苦過程和種種危險,實在是難以形容。
  
  當千辛萬苦斬殺了蔡郁文之後,他本來是信心滿滿。但是,在來到于靈賀身邊,感受著虛空中所遺留下來的恐怖戰鬥氣息之後,他頓時明白,自己這一次依舊是輸了一籌。
  
  于靈賀微微一笑,道:“僥倖而已。”
  
  他這句話倒不是謙虛,雖說他和白龍馬聯手,憑借著血之眼加持和龍血的恢複能力,他也有信心能夠取得最終的勝利。畢竟,禁忌之術可不是常規手段,若是長時間運用,蔡郁武絕對沒有好果子吃。
  
  但是,四國軍棋的突然爆發,卻讓情形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讓他成功的一舉滅殺了這人頭蛇身的怪物。
  
  若非如此,當庚楚結束戰鬥之時,他們怕是依舊在纏鬥之中呢。
  
  庚楚揮了一下手,取出了十六顆雲夢珠,道:“于兄,這是我在蔡郁文身上找到的戰利品。”他頓了頓,目光掃了一下,道:“蔡郁武的屍身呢?”
  
  于靈賀臉上的表情頓時有了些尷尬,他苦笑著道:“剛才出手重了點,不小心將他炸得屍骨無存、灰飛煙滅了。”
  
  所有的棋子加上炸彈的威能,那是何等的誇張。蔡郁武雖然化為蛇身,防禦力遠比平時更強,但又如何能夠與這等力量抗衡。
  
  轟然巨響之後,這家夥確實是血肉橫飛,連一點兒的殘渣都沒有了。
  
  庚楚一怔,看向于靈賀的目光頓時變得古怪了起來。
  
  他的心中泛起一個疑問,這究竟需要何等恐怖的力量,才能夠做到這等不可思議的事情啊?
  
  要知道,蔡郁武可不是普通修者,他可是堂堂的御魂強者,就連他的戰鬥夥伴也是同樣的等階,而且還擁有如此龐大的身軀。想要將他們炸得如此乾淨,只要想想就知道這種力量是何等的恐怖了。
  
  無奈的一撇嘴,庚楚手腕一抖,這十六顆雲夢珠頓時拋了過來。
  
  于靈賀接住,訝然道:“你這是做什麽?”
  
  庚楚雙肩一聳,道:“你今天救了我,我無以為報,只好借花獻佛了。”
  
  如果僅有一位御魂,他自然有信心挑戰,並且戰勝。但若是同時遇到了兩位御魂強者加攻,並且這兩位還是有著多年默契的兄弟,庚楚就不敢有任何迎戰的打算了。
  
  他為人雖然倨傲,但卻絕不是傻子,否則也不可能活到今日了。
  
  于靈賀輕哼一聲,道:“原來你的這條小命就值十六顆雲夢珠啊?未免太少了吧?”
  
  庚楚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道:“你要不要?不要還我!”
  
  于靈賀哈哈地笑了幾聲,屈指連彈,將八顆雲夢珠彈了過去,口中嘖嘖有聲,道:“這兩個老家夥,肯定是搶劫了別人,否則不可能採集那麽多雲夢珠的。”
  
  雖說他的身上有著更多的雲夢珠,但于靈賀卻不相信,就憑那兩頭太明雷蛟,就能夠找到如此之多的寶貝。
  
  庚楚也不客氣,將于靈賀彈來的雲夢珠接過,直接塞入了衣袋之內。
  
  這一次于靈賀出手相救,雖說也只是途經此處,順手而為。但是,對庚楚來說,就是救命之恩了。這樣的恩情,自然不是區區幾顆雲夢珠能夠抵消的,所以庚楚也就不再推辭了。
  
  于靈賀將剩余八顆雲夢珠收了起來,好奇地問道:“庚兄,你沒事招惹他們幹麽?就算是想要搶奪雲夢珠,也不要朝著御魂強者動手啊。而且一次對付倆,這也太誇張了吧……”
  
  庚楚的臉色一黑,他猶豫了一下,終於道:“並不是我招惹他們,而是他們在進入之前,就已經計算好想要殺我了。”
  
  于靈賀臉上的笑容一僵,道:“什麽?”他神情古怪地問道:“這兩人,是專門來殺你的?”
  
  “不錯!”庚楚神情凝重地道:“呵呵,他們差一點就可以得手了,但最終還是功虧一簣,反而賠了性命。”說到這句話的時候,他的心中還是有著一絲驚懼。
  
  第一次與他們遭遇之時,庚楚落入了他們精心策劃的陷阱之中。
  
  如果不是這兩人對庚楚的實力計算錯誤,而且庚楚動用了一個保命寶物,或許那一次就會被他們伏擊成功了。
  
  如果真是如此,那麽也就不會出現于靈賀和庚楚聯手大戰御魂強者的事情了。
  
  于靈賀緩緩的收起了笑容,道:“既然有人想要在這里殺你……你究竟遇到多大的麻煩了?”
  
  庚楚冷笑一聲,道:“不是我遇到麻煩,而是有些人不願意看到我活著出去,並且繼續成長罷了。”
  
  于靈賀的心中微微一動,頓時猜到了其中緣故。
  
  他想了想,道:“庚兄,若是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盡管開口吧。”
  
  如果是一般人,他絕對不會給予這樣的承若,但是面對著庚楚,他卻有著想要摻和一手的沖動。
  
  庚楚感激的向他點了點頭,口中卻道:“于兄,這是我,和我族中的事情,不能讓外人插手。”
  
  于靈賀輕嘆一聲,他就猜到或許是這個結果了。
  
  先別說以庚楚的高傲,是否願意接受,就算他心中願意,有些屬於家醜不可外揚的事情,也不是他能夠參與的。
  
  輕輕地拍了拍白龍馬,于靈賀雙手抱拳,朗聲道:“既然如此,我們就此別過。庚兄,後會有期!”
  
  白龍馬長嘶一聲,目光在庚楚和離火猿的身上轉了一圈,仿佛也是在向著他們告辭似的。
  
  離火猿瞪圓了雙目,咧開了大嘴,朝著白龍馬流露出了和睦的笑容。
  
  而庚楚也是抱拳還禮,朗聲道:“于兄,我們此次的約定就此作罷。希望下次相見之時,你我都能夠更進一步,再行切磋!”
  
  于靈賀的雙目一亮,今日這場隔空比較之後,他們對於彼此的戰鬥力都有了一份大概的認知。所謂的較量,自然無需再提。不過,聽庚楚的口氣,似乎已經摸到了晉升御魂的門檻,那就讓人羨慕妒忌了。
  
  深深地看了庚楚一眼,于靈賀重重一點頭,道:“好!下次相見,我必然勝你!告辭!”話音未落,白龍馬已然撒開四蹄,遠去不見了蹤跡。
  
  庚楚目送他遠離,雙拳緊握,臉上卻是展露出一抹笑意,他喃喃地道:“于靈賀,下次相見,應該是我勝你才對!”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13 21:26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