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7
第一百六十二章 鴻運當頭

  一道白影飛速滑行而過,轉瞬間就不見了蹤跡。

  縱然是在這個神奇的特殊小世界中,白龍馬的速度也是非同小可。哪怕它未曾將雙翅展開,但奔行速度之快,也是快若閃電。這凹凸不平的山地在它的腳下,就像是一片光滑的地面,一溜煙的就滑了過去。

  而坐在白龍馬身上的于靈賀,卻根本就感覺不到普通馬兒奔行之時的那種顛簸感,趴在白龍馬身上,如果不是親眼看到眼前山巒向後飛退,他還以為自己始終都站在原地呢。

  霍然間,白龍馬停了下來,它朝著某個方向輕嘶一聲。

  于靈賀的眼睛一亮,頓時笑了起來,道:“好家夥,又找到一個了!”

  白龍馬這段時間的表現,他可是都看在了眼中,這個標誌性的動作更是熟悉的再也無法更熟悉了。

  只要它在奔行中突然停下,並且張頭朝著一個方向凝望,那就代表著又一顆雲夢珠被它發現了。那麽多次,沒有一次讓他失望過。

  白龍馬輕嘶一聲,不過這聲音中卻帶著一絲不同尋常的味道。

  于靈賀一怔,訝然問道:“怎麽了?”

  白龍馬側著腦袋,道:“那里有雲夢珠的感覺,不過……這種感覺,好像多了一點?”

  于靈賀的雙目微亮,能夠讓白龍馬都感到多一點,那就絕對不是多一點兒的問題了,他的心中湧起了強烈的期待感。

  仿佛是感應到了他的心思,白龍馬四蹄一蹬,已經是如飛般的調轉了方向,朝著那兒疾馳而去。

  這一次,白龍馬的速度愈發的快了一籌,片刻間便已經來到了它所認定的地方。

  這里,竟然有著一片矮小灌木存在,而且在灌木的後方,還有著一條不小的溪流。

  雖說雲夢山小世界內每隔幾十年都會有著一次如同天災般的火山爆發,但是這個小世界並非真正的死寂世界,在許多地方依舊可以看到生命的存在。至於合適的水源,就更不是什麽問題了。

  如今,白龍馬的目光一轉,頓時凝視到了這片灌木的外圍之處。

  那里,有著一大片的黑色焦土,但焦土上卻有著幾個凹陷下去的大洞。于靈賀的目力何等了得,只要略略地關註一下頓時明白,這些焦土之內,肯定有著雲夢珠。

  因為雲夢珠在凝聚的過程中,會釋放強悍無匹的熱量,這些熱量連頑石都能夠被融化,就更不用說區區地面了。

  幸好的是,這些雲夢珠墜落在土地上,若是落在了那片灌木或者是小溪之內,那麽這片灌木早就被熱量摧毀,而小溪內更是霧氣翻騰,附近的人早就被吸引而來了。

  身形一動,于靈賀跳下了白龍馬,他目光在那幾個凹陷之處望了一眼,眼眸不由得閃閃發亮。

  這里的凹陷處竟然有著五個之多,那豈不是說,他一下子就發現了五顆雲夢珠了?

  一般而言,雲夢珠四濺飛行之時,都是單顆墜落。在某一片區域內,若是找到了一顆雲夢珠,那麽也就不用費工夫去尋找第二顆了。

  但,凡事總有例外。在極其罕見的情況下,有些雲夢珠會結伴飛行,並且最終一併墜落。這樣的概率雖然極小,但卻並非沒有。

  不過,目光在這片地面上巡弋了一圈,于靈賀發出了一道長嘆聲。

  怪不得就連白龍馬都有些猶豫了,這樣五顆並行的雲夢珠,簡直就是聞所未聞呢。

  他瞅了眼白龍馬,眼神不免有些怪異,這家夥的運氣……已經不能用爆棚來形容了,這簡直就是氣運加身的跡象啊。

  莫非,它是這個時代的氣運之子?

  這個念頭在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于靈賀隨即拋開。

  在人族五域之中,就算是有氣運之子誕生,也應該是一位人類,而不可能是一頭霜禹駒啊。這一點,于靈賀還是能夠肯定的。

  只是,五顆雲夢珠就這樣擺在眼前,要說還有人能夠毫不動心,那就是妄言了。就連身上已經有著數十顆之多的雲夢珠,他也是看得眼熱無比呢。

  霍然,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的耳朵微微聳動了一下,身形一閃已經來到了那片焦土之上。

  手腕輕輕揮舞了幾下,無形的星力彌漫而出,僅僅是數息之間,幾顆色彩斑斕的雲夢珠就已經落入了他的手中。

  五顆,不多不少,每一個坑洞中就僅有一顆雲夢珠,但這也已經是前所未有的成績了。

  手腕微微一翻,他已經將這些雲夢珠放入了空間袋中。

  隨後,于靈賀轉身,朝著另一處方向看去。

  那里,陡然間人影閃動,已經出現了兩道身影。其中一個是一位年輕英俊的男子,他身形高挑,目光倨傲,似乎是帶著一種藐視天下的眼神,雖然未曾說話,但言行舉止間卻將他的驕傲表現的淋漓盡致。

  而另一道身影卻是一頭離火猿,只是,當于靈賀的目光與這離火猿相視之時,卻是身不由己地微微一顫。不知為何,他就是感覺到了,這頭離火猿極為危險。除了那頭老得已經看不透深淺的離火老祖之外,這頭離火猿無疑就是最為恐怖的三大靈獸之一了。

  他半轉身,輕聲問道:“小白龍,那家夥是誰?”

  白龍馬茫然搖著頭,那表情令人迷惑。

  于靈賀輕嘆一聲,也是無可奈何。

  三大靈獸是這一處小世界此前的主人,但是,當它們被大能者降服之後,就整體搬遷出去了。

  在雲夢書院剛剛創建之時,所有的三大靈獸都是屬於書院所有,想要進入雲夢山小世界,必須是雲夢書院門下弟子。

  可是,隨著時間推移,當那位大能徹底失蹤,或者說是死亡的消息被證實之後,其余強悍的勢力也開始對雲夢珠虎視眈眈了。

  雲夢書院雖然強大,但也絕對不可能抵禦這許多外來勢力。

  於是,在迫不得已之下,雲夢書院讓出了部分三大靈獸的結交權,並且允許那些靈獸歸各自的戰鬥同伴離去。

  時至今日,除了雲夢書院的靈獸山谷之外,人族五域中各大超級勢力手中,都有著一些三大靈獸。

  這些靈獸在各大勢力中並不多,起碼沒有達到能夠泛濫的地步,所以,每一頭靈獸都是珍貴的,要留給門中最為強大的後輩。

  上古蜀門內,也有著三大靈獸。但可惜的是,那些靈獸早就被人內定了,于靈賀曾經遇到過的唐朝珺就是其中之一。

  按理來說,于靈賀既然拜在了天拂仙門下,自然也應該有此資格。但是,他拜入門墻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合適的靈獸早就被瓜分一空,哪里還有他的份兒。所以,他想要進入小世界,也唯有依靠自己的本事去打拼降服了。

  也幸好如此,否則以白龍馬的性子,怕是直到此刻還沒有人能夠與它結為戰鬥夥伴呢。

  而此時,出現在于靈賀眼前的那位年輕男子,他固然不認識,而他隨身的離火猿,白龍馬也是一無所知。

  那男子冷冰冰的目光瞅了于靈賀一眼,隨後就落到了焦土上的那五個凹陷之處了。在見到這些凹陷之地時,他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

  于靈賀的心中暗自戒備,伸手一拉白龍馬,就這樣朝著後方緩步退去。

  若是有可能的話,他寧願悶聲發大財,而不願意與人結怨,妄動干戈。

  然而,就在他想要離去之時,那男子卻是冷然道:“站住!”

  于靈賀心中暗嘆,看來這一戰是免不了了。但他並沒有停下腳步,而是依舊不疾不徐地前進著。

  年輕男子不由得勃然大怒,他輕哼一聲,手腕一揚,一抹紅光頓時激射而出,朝著于靈賀的後腦勺飛去。

  于靈賀的眉頭微蹙,他雖然並未回頭,但精神意念卻是早已提升,自然能夠感應到這一團烈火的威能。若是不小心被砸一下,雖說不至於有什麽傷亡,但吃一點小苦頭卻是難免了。而若是這一抹紅光攻擊的是一位平常通脈修者,那這修者也斷然無法輕易躲避格擋。

  不過,與于靈賀同行的白龍馬何其強大,它根本就不容于靈賀做出任何反應,便已經擡起了醋碗大的腳蹄,向後一踹。

  一道輕響之後,白龍馬和那位年輕男子所釋放的力量就這樣相互抵消了。

  白龍馬一怔,忍不住回頭多張望了一眼。

  而這年輕男子卻是驚咦了一聲,低聲道:“好一頭霜禹駒。”

  能夠如此輕描淡寫接下自己這一擊的,就足以引起他的重視。但這一次,他卻未曾想到,竟然是一頭霜禹駒,那就更加讓他的心中火熱一片了。

  輕哼一聲,年輕人身形一轉,已經是如同一陣風的飄過,並且在下一刻來到了于靈賀的身前,擋住了他的去路。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他輕嘆一聲,明知故問地道:“閣下攔我何事?”

  年輕人冷哼一聲,道:“你剛才得到的雲夢珠呢?拿出來,本公子留你一條性命!”

  于靈賀咧開了嘴,他早就用神通之眼看過,此人竟然是一位御魂修者。不過,他的根基一般,或許是使用藥物輔助,所以御魂已經是他的極限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13 21:30 編輯

[BOOK: 005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