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10
第一百六十五章 擒賊擒王

赤風雲霧術,當世最強大的本源秘法之一。

當于靈賀將此術釋放之時,以他為中心之處頓時迷霧繚繞,並且瞬間擴散了出去。

離火猿的神情一緊,它雙目中立即爆起一團精芒,這是一種極為特殊而強大的能量,當這股能量開始釋放之時,似乎連整個天地都受到了影響。

原本在濃霧之中,所有生物的視線都會受到影響,就連這頭離火猿也不會例外。

可是,當它眼眸中的精芒爆起之時,那眼中所蘊含著的能量卻像是能夠克服這層層迷霧,直接看透那迷霧中的最中心所在。

兩道如同閃電的能量瞬間鎖定了于靈賀和白龍馬,離火猿那如山般的拳頭筆直砸下,似乎無論他們逃向何處,都無法掙脫離火猿的氣機鎖定。

于靈賀和白龍馬心中一凜,他們也未曾想到,這離火猿的實力竟然如此之強悍,連赤風雲霧術所釋放的迷霧,都無法阻擋它的視線。

這等特殊能力,別說是御魂級的靈獸了,就算是如同離火老祖般的強大存在,也未必能夠做到。

由此可見,這力大無窮的離火猿肯定還有著其它難以捉摸的強大天賦。

不過,于靈賀既然釋放出了這門秘法,自然是有所依仗。

他輕哼一聲,意識海中三道神眼之光閃爍,生生地將離火猿的這一輪拳擊擋住,而就在此刻,那鎮壓在標靶之下的三股神秘力量卻是蠢蠢欲動了。

離火猿的拳頭繼續砸下,而就在此刻,它的眼神卻是詭異地黯淡了下來。

這一次,它的心中可是真的有些驚悸了,因為它突然發現,自己的離火神光竟然無法看透周圍的迷霧。在那迷霧之中,似乎是多了一些讓它難以明白的東西,就連那能夠剋制無窮陰邪的離火都失去了神妙作用。

于靈賀的嘴角蕩起了一絲淡淡的笑容。他在迷霧山脈中降服的霧之靈竟然在此刻起到了如此神奇的作用。

霧之靈,乃是迷霧中誕生的靈物。若是在普通地方,它的威力怕是遠不如風之靈、火之靈那般的強大。可是,當于靈賀以本源秘法。召喚出大量迷霧之時,這里就變成了它的主場,變成了一個讓它的力量能夠完全釋放的美妙之地。

此時,那霧之靈安靜地飄蕩在于靈賀的頭頂上,看似毫無動靜。但事實上,一股股迷霧不斷地從它的身上吸納和釋放,而每當那釋放的迷霧多出一絲之時,這里的空間頓時變得詭異而不可測。

此地的環境其實並不適合太多的濃霧彌漫,但是當赤風雲霧術和霧之靈攜手之時,卻爆發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威能。

一股股迷霧沸騰而起,它們不僅僅能夠遮掩目光,那迷霧中冷風呼嘯,就像是是魂魄也能夠被其勾走。

這是霧之靈的特殊能力,能夠輕易地將生靈的意識拉入幻境之中。

當然。這與對手的意誌、實力,以及周圍的環境都有著密切關系,不過,在赤風雲霧術的相助之下,霧之靈的力量得到了完美的體現,甚至於比他們在迷霧山脈中相遇之時,還要更強一籌。

一股股強大的精神力量波動傳蕩開來,圍繞著離火猿不斷蕩漾。

然而,于靈賀和白龍馬隨即發現,無論霧之靈如何催發精神力量。那離火猿卻依舊是如同磐石一般,其精神意誌根本就沒有絲毫的動搖。

彼此對望了一眼,哪怕是在如此濃霧之中,他們也能夠感應到對方心中的驚訝。

這離火猿的意誌。也太堅韌了一點吧。再想到它所擁有的近乎於無敵的強大力量,于靈賀的心中還真的生出了幾分妒忌。

這家夥,不會和白龍馬一樣,也是激發了神龍血脈吧?

“桀桀……”詭異的笑聲突兀的從虛空中飄蕩了開來。

兩股不同尋常的能量慢慢波動,正是無形幽靈和惡魔薨墨。這兩個家夥被于靈賀關在特殊的空間之內,雖然長期處於沈睡狀態。但也難免有了一些暴躁的情緒。此刻,在于靈賀釋放出霧之靈後,它們也是隨即清醒,並且將自己的能力釋放了出來。

或許是因為它們三者都擅長精神力量的緣故,所有當它們發現霧之靈的精神誘惑對離火猿無效之時,也是忍不住加入了戰團。

一頭強壯而高大的惡魔突兀地出現,它口中發出了令人驚悸恐懼的尖叫聲,身體卻是如同鬼魅一般的出現在離火猿的身後,伸開了長長的手臂,那尖銳的爪子上帶著濃密的黑氣。若是被這一隻爪子弄傷,縱然不死,但也絕不會好受。

薨墨一爪朝著雙目微閉,似乎正在與霧之靈進行精神對抗的離火猿抓去,它的臉上帶著勝利的得意之色。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並沒有阻撓,但他卻知道,這頭離火猿絕對沒有那麽簡單。

果然,就在薨墨一爪子即將撓到離火猿背心之時,那隻醋罈大的拳頭不知何時已經等在此地了。

轟的一聲巨響,薨墨口中那充滿了威脅和誘惑的尖叫聲已經變成了淒厲的慘叫,而它本人更是被一股難以形容的巨力高高地拋了起來。

離火猿面帶冷笑,正要乘勝追擊,這惡魔的實力與于靈賀和白龍馬相比,可是遜色不止一籌,它若是連續出手,絕對可以將其輕易滅殺。可是,就在下一刻,它身上所有的動作卻是陡然一滯,雙目炯炯的打量著四周。

無形幽靈散開了自己的身體,發出了如同實質一般的強烈威脅感,讓這頭離火猿也感到了一絲驚悸。

不過,就在下一刻,離火猿卻是怒哼一聲,張開了口,一口烈火噴了出去。

無形幽靈飛快地後退著,它那無形的軀體微微顫抖,就好像一片平靜的空間就這樣蕩起了絲絲漣漪一般。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能夠感覺到,無論是薨墨,還是無形幽靈,都受到了嚴重的傷勢,雖說尚未傷及性命,但也需要長期療養方能痊癒。

他看著離火猿,心中湧起了強烈的疑問。

這家夥究竟是什麽變異物,竟然強大到了這等地步。

遠處,突兀地響起了白龍馬的長嘶聲,隨即委天秤更是發出了一道慘叫,那聲音之淒厲,簡直就是讓人毛骨悚然。

于靈賀眼眉一揚,他立即知道,這是白龍馬眼看無法擒拿離火猿,所以一轉身,找委天秤的麻煩去了。

雖然這頭離火猿強大得難以形容,但同樣的,那委天秤雖是御魂修為,可在于靈賀和白龍馬的眼中,卻是一個可以隨意拿捏的軟柿子。

真不知道這樣的家夥,為何還有資格進入雲夢山小世界,莫非他以為擁有了那頭離火猿,就可以安然無恙了?

在聽到委天秤的慘叫聲之後,離火猿的眼神大變,甚至於是流露出了一絲惶恐之色。它爆吼一聲,再也顧不得對付薨墨和無形幽靈了,身形如電,朝著委天秤慘叫的方向奔去。

于靈賀的眼眉一揚,他立即明白其中關鍵。看來這離火猿對委天秤的安危極為看重,若是想要將之降服,就唯有一途可走了。雖說這個手段有點兒卑鄙,但他卻別無選擇。

身形一晃,于靈賀已經出現在離火猿面前,他手腕一翻,龍槍立即取出。

星力流轉,槍勢轟然爆發,那如同神龍蒞臨般的恐怖氣息立即狂湧而出。

三大靈獸身上都有著神龍血脈之說,在面對神龍氣息之時,除了那已經成功激發了神龍血脈的白龍馬之外,其余靈獸都會大幅度的受其影響,哪怕是離火老祖也不可能例外。

然而,這離火猿的身體僅僅是稍稍顫抖了一下,就立即恢複正常。它口中怒喝,雙拳高舉,一股澎湃的能量如同排山倒海般的釋放了出來。

為了救援委天秤,這頭離火猿竟然爆出了比適才更加強悍的力量。

在這不可思議的一拳轟擊之下,就連龍槍釋放的那條氣勢真龍都在瞬間爆裂毀滅。

于靈賀的心中大為驚駭,他可是深知這真龍槍勢的強大,就連他和白龍馬與之陡然遭遇之時,也是差點著了道兒。但是,在離火猿的拳威之下,卻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這離火猿的力量如此之強悍,適才它竟然未曾全力以赴啊。

一念及此,于靈賀的渾身上下也不知道泛起了多少雞皮疙瘩。

不過,事已至此,他也不會退縮,或者說他已經沒有了退縮余地。

接收到了于靈賀的命令,薨墨就算是心中畏懼,但也不敢違逆。它雙目一瞪,一道道精神波動傳蕩而出,那無形幽靈更是不斷地扭動著身軀,讓虛空中的漣漪圈圈擴大,與此同時,霧之靈陡然爆發,在獲得了薨墨、無形幽靈的精神力量加持之後,它所釋放的精神魅惑威力不知道在這一瞬間增強了多少。

而此時,于靈賀已經是飛速後退。

他已經判斷出來,當這頭深不可測的離火猿全力以赴之時,自己等人就算聯手出擊,也沒有多少勝算。那麽,唯一能夠讓它停下來的辦法,就是擒拿委天秤。

龍槍呼嘯,已經沖向白龍馬和委天秤的戰團,那龐大威勢再度爆發,讓人毛骨悚然。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15 20:19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16: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