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4
第一百六十九章 空間縫隙

白龍馬突地擡腿,人立而起,同時口中一聲長嘶。那聲音沖天而起,就像是一道利箭穿透了雲霄,筆直地刺入了天空。

于靈賀的心中微動,他能夠感受到洪生的可怕,白龍馬同樣可以。在這種級數強者的面前,任何異動都是自尋死路的行為。但是,以白龍馬的實力和那顆大心臟,又怎麽會在這個要緊關頭做出無所謂的動作呢?

洪生低頭,看向白龍馬,那眼神中充斥著陰冷之極的味道,但卻是罕見地並未出手阻攔。

那天空中“嗚嗚”盤旋著的詭異銀色圓盤陡然一個轉向,竟然朝著他們筆直地沖了過來。

于靈賀的眼眸一亮,他終於是恍然大悟。怪不得白龍馬在面對融玄強者之時,也要爆發出這等類似於挑釁的作死行為。原來它真正的目的,是為了驚動這些不知從何而來的圓盤。

昔日那位大能曾經立下規矩,御魂以上強者不能進入小世界,並且這個規矩還得到了所有宗門的認可。

雖說于靈賀並不知道洪生這位融玄強者是如何混入其中的,但是只要看他一直以來那藏頭縮尾的表現,于靈賀就明白,他也是受到了極大的限制,不敢將全部實力在瞬間爆發出來。

否則的話,自己和白龍馬或許早就無法堅持了。

而那些詭異的銀色圓盤,或許就是那位大能留下的手段。一旦在小世界中發現了異常現象,就將出來主持公道。

他固然不知道詳情,但白龍馬可是此地的三大靈獸傳承者之一,並且激發了神龍血脈,所以在見到這些東西的時候能夠有所感應也就不足為奇了。

一時間,于靈賀那顆幾乎墜入深淵的心再度變得活躍了起來,他的眼中也是充滿了期望。

如果這個世界的法則力量能夠壓制洪生,並且將他鎮壓,那就太好了。就算做不到如此誇張的地步,但只要能夠壓制他的部分實力。那麽自己和白龍馬也就有了自保之力。而一旦他們離開小世界,于靈賀自然會去請上古蜀門或者是雲夢學院主持公道。

融玄強者,對此刻的他來說,固然是高不可攀。但是。在上古蜀門和雲夢學院中,卻有著更強者能夠將其滅殺。

然而,就在于靈賀信心恢複,再度催發體內星力之時,那洪生的眼眸中卻是流露出了一絲譏諷之色。他緩聲道:“你們,逃不掉的!”

說罷,他那顆黏住龍槍的手指頭突兀地顫抖了一下。

雖然僅僅是一下看似微不足道的顫抖,但是在于靈賀的眼中看來,卻是與十級地震無疑。

隨著這一下顫抖,眼前的空間竟然開始寸寸崩裂,那一下抖動,所破壞的並不是龍槍,而是小世界中的這一片空間。

“啪……”

于靈賀的眼前一花,他這才發現。自己和白龍馬已經被抖入了一個極為詭異的空間之中,他們消失在原地,仿佛是進入了一個空間洪流之中,隨時都會被那無所不在的澎湃偉力所碾碎。

這一刻,于靈賀清楚地明白了洪生的打算。

這家夥自然也看到了頭頂上的圓盤,他也知道,在小世界中,因為受到了力量壓制,他別說是生擒自己了,就算是想要將自己和白龍馬斬殺。也是無能為力的。

畢竟,他可是有著血之眼加持,而白龍馬就更加誇張了,神龍血脈所擁有的恢複能力。絕對不會比血之眼遜色分毫。只要不能夠將他們一下子打死,那他們就可以無限恢複,就像是打不死的小強般,始終存活著。

所以,洪生在那一瞬間做出了決斷,寧可冒著被圓盤發現的危險。也要將自己和白龍馬送出小世界。

不過,也不知道洪生是故意的,還是中途出現了什麽變故。此刻他們所出現的地方,並不是人族五域中的西山域,而是空間與空間之中的夾縫。而且,那洪生的身影更是完全不見,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那些銀色圓盤給糾纏住了。

如果他真的被小世界中的守護力量給滅殺了,倒是省了于靈賀的一番心思。當然,于靈賀從來不會將希望寄托在別人的身上。按照他的估計,那些銀色圓盤肯定會給洪生造成一定的困擾,甚至於是傷害。但要說能夠滅殺一位融玄強者,那卻是有些不太可能的。

澎湃而兇猛的能量從四面八方碾壓過來,就像是身處真空之中,轉瞬間就可以將人活活逼死。

然而,于靈賀和白龍馬的身上卻同時騰起了一片防護領域。

在強大的能量守護中,他們的身形終於平靜了下來,雖然四周的壓力沒有絲毫的減弱,但卻已經無法將他們碾碎了。

當然,這種情況只是暫時的,一旦他們的力量衰竭,估計下場也不會有任何區別。

環目一圈,于靈賀從未想過自己會來到此處,他輕輕地一拍白龍馬,道:“怎麽樣?”

雖然僅有三個字,但是其中卻已經包含了太多的信息,而白龍馬卻是完全領悟,它長嘶一聲作為回應。

在這嘶鳴聲中,于靈賀就僅僅聽到了一個字:“沖!”

白龍馬雙目熠熠生輝,縱然是深處這等險境,它也是毫無畏懼。

于靈賀雙眉一揚,心中暗道慚愧,自己竟然白龍馬也比不上。其實,他心中也是明白,這是受到了洪生突然爆發的影響所致。

白龍馬畢竟年幼,雖說在三大靈獸中也有著融玄境界的強者,但卻從未給這家夥帶來多大的壓力,自然無法知曉融玄級別的可怕程度了。而自己可是被落展英追殺得落花流水,而且那還是在落山主略略放水的情況下做出的戰績。

所以,他遠比白龍馬更加清楚融玄強者的可怕。

因為驚懼,所以心中有所動搖。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于靈賀眼眸中的神情逐漸變得平靜下來,那顆略微有些躁動的心也是慢慢地恢複平靜。

融玄強者又如何,自己既然能夠在落展英的搜尋之下成功躲避,那麽在面對另一位融玄之時,他也不會束手待斃。

眼眸中的神色逐漸堅定起來,再也沒有了絲毫的畏懼和猶豫。

這一瞬間的心情變化極為通暢,但卻讓于靈賀的精神煥然一新,讓他的意誌變得比以往更加強烈。

手中龍槍牢牢拽緊,一股龐大的氣息從他身上再度騰起。

薨墨、無形幽靈和霧之靈似乎也感受到了他那勃發的戰意,一個個變得歡欣起來。

它們的命運已經與于靈賀息息相關了,所以,在見到于靈賀擺脫了心魔,重新變得強大起來之時,他們也是極為歡喜的。

就在于靈賀重新鼓起戰意鬥誌之時,他的耳朵卻是微微一聳,轉頭朝著某個方向看去。

那里,空間突兀地撕裂了,隨後一道身影出現其中。

在這道身影的背後,是一片被銀色所渲染的世界,無數銀光閃爍穿梭,仿佛是組成了一張天羅地網。不過,在這張巨大的能量銀網之中,一條漏網之魚正踏足而入這個空間縫隙之內。

眼前一晃,那人已經進入這片空間,而他身後的空間全部關閉,僅余下一絲若有若無的銀色依舊殘繞在他的身上。

于靈賀的雙眼微微一跳,心中苦笑。

這家夥竟然也來了。

洪生,他一把將于靈賀和白龍馬送入此地,隨後與那無數銀色能量對抗,並且最終擺脫,亦是進入了此地。

不過,此刻于靈賀的心中已經再也沒有了絲毫的畏懼,他長笑一聲,將聲音凝聚成一條直線,送入洪生身邊:“洪前輩,您慢慢享受,失陪了。”

白龍馬的身上騰起了強大的能量,送入了于靈賀的身體之內。

這樣狂猛的能量,在進入小世界之前,于靈賀可不敢輕易接受。但是,此刻他卻是全部笑納,沒有一點兒的保留。同時,他體內星力流轉,意識海中各種能量同時爆發。其中最主要的,則是中國象棋,那棋盤上所綻放出來的濃烈光芒,甚至於能夠遮掩一切。

中國象棋,與閃步配合,就是瞬間移動的根基。

這副棋子除了能夠讓于靈賀的修為提升之外,還有一點就是讓他學習了如何掌控空間的奧秘和力量。

此刻,當白龍馬、于靈賀的所有力量都凝於龍槍之上的時候,那中國象棋的力量也是釋放而出,與身邊的空間融為一體。

在于靈賀的眼中,身周的空間已經發生了難以想象的巨大變化。他甚至於可以清晰地看到那空間脈絡的存在以及龐大力量的流動和沖擊。

一槍,刺出!

這一槍狠狠地刺在了某個節點之上。

於是,在于靈賀的眼前,這里的空間發生了巨大的震盪,而在這一片震蕩之中,一個足以容納三倍他和白龍馬身體的空洞陡然出現。

白龍馬的反應快到了極致,根本就無需于靈賀催促,便已經飛一般地竄了出去。

而就在他們離開了這一片詭異空間之時,洪生的目光也是望了過來,他雙目圓睜,目眥欲裂,雙拳緊握,發出了一道淒厲的吼叫聲:“不……”

那聲音遙遙傳蕩開來,縱然是在這個詭異空間,也是無法阻擋。

他咬牙切齒地看著于靈賀離開的地點,喃喃地道:“你們,逃不掉的!”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17 21:18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3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