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5
第一百七十章 定州

眼前一亮,于靈賀和白龍馬已經順利地離開了那片詭異空間,並且來到了這一片風和日麗的土地上。

從小世界中離開,若是按照正常渠道,那麽雖然傳送出來之時也有著落點不定的毛病。可是,這種落點都會被侷限在一個正常的範圍之內。也就是說,不會離雲夢書院太遠。

可是,此時于靈賀環目一圈,卻根本就無法判斷自己身處何方了。

在他的記憶中,似乎從未見過四周的地形。

不過,有一點他可以確定,那就是他應該還在西山域的範圍之內,而沒有被跨越傳送到什麽詭異之地。

西山域,是人族五域中特徵最為明顯的地方,那一重接著一重的山脈,只要看上一眼,基本上就可以確定下來了。

在這里僅僅是滯留了一息時間,于靈賀就一拍白龍馬的脖頸,輕聲道:“小白龍,快走!”

白龍馬一怔,訝然問道:“哪個方向?”

不僅僅于靈賀失去了方向的判斷,就連白龍馬也是如此。

苦笑一聲,于靈賀道:“不管去哪里,跑吧!”

雖說他們暫時擺脫了洪生的追蹤,但于靈賀和白龍馬都知道,那片詭異空間既然連他們都無法困住,就更不用說洪生這位堂堂的融玄強者了。如果他們還在這里滯留,那麽很快就會被那家夥追上來吧。

白龍馬輕嘶一聲,立即是撒開了四蹄,朝著馬腦袋所在的方向跑去。

不管在那個方向中有什麽,也要比停留在原地好得多。

而且,白龍馬在奔行之時雖然快捷無比,但它的四蹄每次落地之時,距離地面卻總是有著一寸的距離。也就是說,白龍馬並沒有在地上留下任何痕跡。當然,它也沒有亮出光翅飛行,因為那樣做很有可能會變成洪生的靶子。

僅僅是片刻之間。他們就已經遠離了此地。

匆匆奔行小半日之後,于靈賀終於是輕輕地夾了一下馬腹。

白龍馬立即停了下來,它擡起了大腦袋,疑惑地道:“我們擺脫他了?”

如果是對付一般修者。白龍馬如此小心翼翼的做法,十有八九都將敵人擺脫了。但是,當追兵是一位強大的融玄之時,它卻沒有任何把握。

于靈賀緩緩搖頭,道:“我不知道。”他回頭張望了一眼。沈吟片刻,突地一揮手,一道白光頓時落到地上,並且化作了一隻老鼠。

這老鼠擡起了頭,朝著于靈賀點了一下頭,哧溜一聲鉆入了旁邊的草叢中,再也找不到絲毫蹤跡了。

如果不是使用心中的莫名感應,就算是于靈賀本人想要在這里找到這頭老鼠,基本上也是不用指望的了。

這隻老鼠可不是意識海中的鼠棋所化,在這個關鍵時刻。于靈賀絕對不會做出削弱自身任何力量的做法。

這老鼠,乃是消耗了于靈賀隨身攜帶著的一張符籙。

雖說是符籙所化,註定無法在這個世界中存在太久。可是,用來進行短時間的監督還是可以的。

白龍馬輕嘶一聲,對于靈賀的做法極為贊同,它再度撒開四蹄,向著遠方跑去。

這一路上,他們雖然是在山脈中穿行,但陸陸續續也見到了幾個人家和進入山中狩獵的獵人。

但是,他們也僅僅是看了一眼。並沒有任何與這些人攀談的意思。

洪生此人,就像是一座大山般壓在了他們的心頭,在徹底擺脫此人之前,他們可是不敢有絲毫的輕忽大意。

又是小半日。于靈賀和白龍馬再度停了下來。

雖說白龍馬神駿無雙,但連日的奔跑,還是讓它有了一絲疲累,並且開始喘息起來。

于靈賀立即讓它停下,恰好此時遇到一波獵人滿載而歸。

他猶豫片刻,還是上前攀談起來。片刻之後。于靈賀面色古怪地告辭離去,他終於確定自己和白龍馬身在何方了。

只是,這個答案遠遠地出乎了他的意料。

定州,他們不知不覺中竟然已經進入了定州的地盤。

或者說,他們在被傳送出來的時候,就已經身處定州之內了。

溶澤定千,這是人族五域中西山域的四大州。其中以溶州的勢力堪稱第一,因為十萬大山都在其中,只要腦袋沒有秀逗之人,就斷然不會挑戰十萬書院這等的龐然大物。

定州之內,雖然也有著無數的勢力和強者,但卻並沒有哪一個勢力敢說自己的實力能夠與十萬書院比肩。

不過,他們來到定州的這個事實對于靈賀而言,卻稱不上是什麽好消息。

若是依舊在雲夢書院之內,于靈賀出來之後,能夠在第一時間聯系到書院高層。先不說那些人會如何處理此事,單憑離火老祖對白龍馬的寵溺,就足以讓洪生吃不了兜著走了。

可是,如今他卻被傳動到了定州。

在這里,他可是舉目無親,反倒是洪生有可能對此地更加熟悉。畢竟,他可是土生土長的西山域強者呢。

臉色突兀地一變,于靈賀的雙眉緊皺,口中喃喃地罵了一句。

他終於感應到了,自己在後方布置的那隻符籙老鼠有所察覺。

通過了冥冥中的某種聯系,那隻潛伏在叢林中的老鼠看到了一位身材高大的壯漢正沿著白龍馬適才奔行而過的道路追了上來。

于靈賀對於這位大漢的面容並不陌生,因為他就是將自己和白龍馬拋出了小世界的洪生。

嘴角露出了一絲苦澀的笑容,于靈賀再也笑不起來了。

那洪生,果然有著能夠追蹤白龍馬的特殊能力。也即是說,無論自己和白龍馬跑到什麽地方,都將無法擺脫他的追蹤。

其實,白龍馬體內的龍血威力無窮,若是在一定範圍之內,只要激發龍血的能力,就能夠讓附近的三大靈獸有所感應。特別是修為越高,感應的幅度也就越強。只要能夠驚動離火老祖,于靈賀就不信這洪生還能夠作威作福。

但是,此地距離雲夢書院實在是太遠了,而且于靈賀從未到過此地,手中也沒有什麽靠譜的地圖,想要讓白龍馬盡快回到雲夢書院,那是不用想的了。

輕輕地在白馬身上拍了拍,于靈賀感慨地道:“小白龍啊,你的運氣真是好,但每次好運之後,卻都會帶來一些後患呢……”

白龍馬羞澀地低下了頭,雖然不想承認,但卻也無法反駁。

事實上,如果不是有著白龍馬的鴻運當頭,于靈賀身上所擁有的雲夢珠絕對不會超過十顆。但實際上,他身上的雲夢珠雖然沒有過百,但也是相差無幾了。

有了這麽一個尋寶機器,于靈賀自然是極為高興。但是,當白龍馬尋到的寶物達到一個標準之時,就會遇到類似於強盜一般的人物。

其中最為強大的,竟然就是偽裝成離火猿的洪生,而此刻他們更是被這家夥追趕得上天無路入地無門。

“走吧!”于靈賀輕輕搖頭,他自然知道,這件事情絕對不能責怪到白龍馬的頭上。

白龍馬輕嘶一聲,顧不得身上的疲勞,撒開了四蹄盡可能地朝著遠方逃遁而去。

而就在白龍馬開始跨足之時,于靈賀卻是手腕一抖,又是一張鼠棋符籙被拋了出去。此時,于靈賀手中的符籙早已經積累到一個相當恐怖的數量了,所以他對於符籙的使用絕不痛心。如果不是怕符籙太多,會引起洪生的警覺,他肯定會放置更多。

隨後數日,于靈賀和白龍馬不斷地轉換方向,馬不停蹄地奔行著,指望用著這種手段將洪生擺脫。

但可惜的是,那洪生也不知道施展了什麽追蹤秘法,不但緊隨不捨,而且從那些符籙生物們傳遞過來的信息卻讓于靈賀大驚失色,因為洪生已經是越來越近了。

這位融玄強者在腳力的比拼之下,竟然生生地將白龍馬都壓過了一頭。

輕哼一聲,于靈賀突地跳了下來,一把將白龍馬扛了起來,朝著遠方狂奔而去。

白龍馬怔了一下,猶豫片刻並沒有掙脫,而是閉目養神。

小半日後,白龍馬身形微動,跳了下來,馱著于靈賀前行。就這樣,他們交替而行,奔行十日之後,非但氣血未曾有所傷損,反而是將精氣神都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極限狀態之中。

又是一日,于靈賀終於停了下來,他和白龍馬回首張望,仿佛隨時都能看到洪生一般。

于靈賀冷哼一聲,此時他的心情意誌非但沒有絲毫懼意,反而是有著一絲躍躍欲試的感覺。

經過了這幾日的休養之後,雖說未曾擺脫身後那個恐怖的家夥,但卻讓龍槍完全恢複了。

白龍馬霍然停下了腳步,一人一馬對望一眼,都已經明白了彼此的心意。

他們,雖然被洪生追殺,並且距離越來越近。但,在他們的手上,卻還是有著最後的底牌呢。

于靈賀手持龍槍,端坐白龍馬之上,意識海中無數能量翻湧,一道道的從他的身上彌漫而出。

漸漸地,在他們的腳下地面發生了詭異的變化。

一副棋盤狀的幻影陡然出現,並且向著遠方擴張,終於覆蓋在地面之上,徹底的消失不見了。

于靈賀昂首,看著視線盡頭終於出現的一個小黑點。

如果有可能的話,他絕對不願意與這樣的強者交鋒。但是,他更加明白,如果不趁著此刻自己和白龍馬全盛之時與洪生鏖戰一場,那麽他將永遠無法擺脫。

龍槍平舉,他的心中進入了一種極為奇妙的狀態之中。

來吧,我,在這兒等你……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17 21:23 編輯

[BOOK: 006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