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一百八十一章 打不死
  
  拳風如電,拳勢如山。
  
  于靈賀一拳擊出,已經是全力以赴,不僅僅星力翻騰,就連意識海中的各獸棋和四大神眼都在瞬間釋放了強大的威能。
  
  雖說面前這道人影僅僅是燭天棲所釋放的一點力量凝聚而成,但于靈賀也絕對不敢小覷分毫。因為雙方的實力差距實在是太大了,而且還是本質上的差別,很難用低層次的力量疊加去彌補。
  
  在他的心中,其實已經打定了主意,只要對方表現出能夠碾壓自己的力量,他就立即認輸。
  
  面對燭天棲這樣的人物,就算是主動認輸,也絕對不是什麼難以接受的事情。
  
  那人影身形晃動,也是學著于靈賀的模樣,一拳擊出。
  
  「轟……」
  
  兩隻拳頭猶如重炮轟出,在半空相遇。
  
  一陣陣強烈的能量波動從這一點四濺而出,那洶湧澎湃的能量如同潮水般的奔騰離去。
  
  然而,這些足以將信徒級修者活生生轟殺的能量在剛剛離開他們身體之後就陡然間消失了。哪怕事先這能量足以翻天覆地,但也是瞬間平復,根本就無法對這件破廟的結構有任何負面的影響。
  
  于靈賀雖然是全力以赴,並無留手,但是他對於周圍的環境卻是時刻在心。
  
  感受到了這詭異一幕後,他心中一凜,對於燭天棲那神鬼莫測的手段愈發的佩服了。不過,這一拳之後,他也是放下了一大半的心。
  
  因為他清晰地感覺到了,這人影那一拳的力量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強大,最多也就是與自己半斤八兩而已。
  
  由此可見,燭天棲將它的力量壓制在與自己同等水平之上。
  
  既然如此,他又何必服軟認輸呢?
  
  雙目一瞪,于靈賀陡然暴喝一聲,再度舉起手臂,更加龐大的能量湧入其中。以狂暴得到了極點的姿態橫衝直撞過去。
  
  那渾身散發著奇異光芒的人影不閃不避,也是如同于靈賀的動作一般,以同樣蠻橫的方式衝撞而上。
  
  眼看他們即將狠狠地相撞在一起,然而。就在這一刻,于靈賀卻是突兀的一步踏出。
  
  拐角馬!
  
  他的身體搖擺了一下,就如同鬼魅般的消失了。
  
  不遠處,燭天棲緩緩地點著頭,嘴角溢出了一絲微笑。
  
  這小子。對於空間力量的掌控,已經達到了一個了不起的地步。就算是融玄強者,在單純的穿梭空間方面,也未必能夠超過他了。
  
  融玄,通脈,那是根本就無法比擬的兩個境界。
  
  但是,于靈賀在通脈之時,對空間的領悟就已經達到了這等境界。那就是說,他在晉升融玄之時,將不會遇到任何關隘和瓶頸了。
  
  目光在依舊被光龍繚繞的白龍馬身上瞅了眼。這個命運之子竟然能夠選擇這小子做戰鬥夥伴,確實是好眼光。
  
  只是,在于靈賀的身上,可不僅僅是擁有著陽面命運之子的因果,就連那陰面的命運之子,也與他有著解不開的因果關係啊。
  
  「轟——」
  
  光影一拳擊下,卻是空無一物。而還沒有等它收拳之時,身側空間一陣波動,一隻拳頭已經是先一步的從空間中穿透,強大的力量猶如奔騰之河水終於找到了宣泄口一般。盡數地轟擊在他的身上了。
  
  此物雖然擁有著能夠與于靈賀匹敵的力量,但畢竟不是靈物,這樣死板的戰鬥方式輕易地就被于靈賀抓住了破綻。
  
  轟然巨響中,那光影頓時爆裂開來。化作了漫天星星點點之光漂浮於空。
  
  于靈賀的拳力何等恐怖,若是落在血肉之軀上,也能夠將其完全打爆,就更不用說這個由能量構建而成的身體了。
  
  腳步一頓,于靈賀面向燭天棲,正要行禮之時。卻見燭天棲臉上笑意盈然,似乎帶著幾許玩味之色。
  
  心中一動,于靈賀轉頭望去,不由得臉色微變。
  
  那漂浮在後方的無數星星點點之光突然間向內飛去,僅僅一眨眼間,這無數光芒就已經凝為了一體,並且重新變成了那個光線人影。
  
  于靈賀的嘴角微微一扯,他當然明白,這光線人影之所以有這樣的能力,完全是燭天棲在背後操控的結果。但知道是知道,他卻沒有任何指責的膽量。
  
  人影一跺腳,如同火車一般的衝了上來,那澎湃的氣勢,似乎比先前要更加的強悍了三分。
  
  于靈賀的眼角一跳,他猶豫了一下,並沒有後退或者施展空間瞬移之法躲避,而是同樣的一跺腳,一股大力湧上,同樣的揮拳痛擊。
  
  那驚天動地的巨響聲爆發出來,這一次,那人影的身形微微一頓方才站穩,而于靈賀卻是後退了一步。
  
  雖然他們的表現相差無幾,但于靈賀的臉色卻是變得難看了起來。
  
  先前那一擊之時,雙方還是平分秋色,但是此刻他將對方打爆一次之後,這人影的力量竟然是變大了三分。
  
  竭力一搏之後,于靈賀竟然不敵退卻。
  
  那人影得理不饒人,邁動著腳步,繼續揮拳直擊。
  
  它並沒有特殊的招法和能力,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以拳擊打,但是力量之大,卻已經超出了正常通脈修者的極限。
  
  于靈賀深吸了一口氣,那一口氣瞬間傳達至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意識海內,所有的力量同時放開,他的心中湧起了一陣強烈的不甘。
  
  在進入破廟之前,那老頭子地輕輕一拍,讓他的身體機能攀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此時,他的身體絕對是處於巔峰狀態。
  
  如果面前人影展現出來的力量讓他感到不可力敵也就罷了,但此刻,兩者相遇,僅有毫髮之差,又讓于靈賀如何心甘情願地認輸呢?
  
  抬手,那手心處金光四濺,竟然化作了一面金色印臺。
  
  于靈賀就這樣頂著印臺,朝那人影衝了上去。
  
  在這一刻,他體內所有的力量都開始運轉如飛,洶湧的能量以難以形容的速度和澎湃氣勢釋放出去。
  
  「轟……」
  
  這一次所引發的音爆竟然是那樣的強烈,幾乎能夠將正常人的耳朵都震聾了。
  
  那金色印臺狠狠地撞在了人影的拳頭上,隨後,這人影的拳頭就此破裂,化作了無盡星光開始碎裂。而且,這個趨勢迅速地向上蔓延,從人影的拳頭開始,手臂,胸腹,乃至於全身都在下一刻又一次的化作了無數星光盤繞於空。
  
  于靈賀手腕一抖,那蘊含了無窮大力的金色印臺頓時消失了。
  
  帝狩蜀臺訣,再一次建立功勛。
  
  不過,于靈賀的臉上卻沒有絲毫輕鬆之色,反而是變得愈發的凝重了。
  
  他隱隱地有著一種感覺,這場比鬥並沒有結束。
  
  果然,就在下一刻,那些旋繞在空中尚未消失的光點又一次的開始凝聚了起來。它們下落,眨眼間就變成了一個新的光影。
  
  于靈賀長長地吐了一口氣,臉上流露出了一絲無奈之色。
  
  這個光影的背後,可是有著燭天棲這等強者做靠山,他雖然能夠一次次地將其打碎,但只要燭天棲願意,就能夠無數次地將之重新凝聚出來。
  
  而且,他還有著一個預感,這在此凝聚出來的光影,只怕擁有的力量將會更加強大。
  
  「啪!」
  
  光影一跺腳,攜帶著無窮威勢朝著他衝擊而來。
  
  雖然還是一樣的架勢,一樣的拳法,可是落在于靈賀的眼中,卻是迥然不同。
  
  他發現,這光影無論是速度還是力量,都比先前要強大了許多,那拳風呼嘯,雖然是隔著老遠,卻依舊是吹得他臉龐隱隱生痛。
  
  于靈賀的心中莫名地湧起了一絲懼意。
  
  這一拳若是擊中了自己,縱然是有著血之神眼加身,只怕也無法承受吧。
  
  他身形晃動,再也不敢輕易地與之硬撼了,而是利用身法,在瞬間閃避開來。
  
  如果,這人影的動作卻是絲毫不慢,晃動了幾下,立即是牢牢的追了上來。
  
  于靈賀一邊閃避,一邊在暗中觀察著燭天棲的表情。但是這位傳說中的強者卻一直是面帶微笑,那目光平和淡泊,就像是未曾看見他們的戰鬥一般。
  
  狠狠地一咬牙,于靈賀的身形陡然加快,而且多次利用閃步加中國象棋的妙用來穿梭空間。
  
  當他將身法展開到了極致之後,這光影明顯的無法跟上他的節奏,雖然擁有著無窮巨力,但對他卻無能為力了。
  
  終於,當于靈賀摸透了他的最快速度之後,以一個十分巧妙的方式轉到了它的身後,一拳狠狠地擊中了它的背心。然而,讓于靈賀感到震撼的是,這光影的堅韌程度似乎也有所提升,他這一拳竟然無法將之震碎。
  
  不過,他並不氣餒,身形繼續轉動,在交鋒中默默地尋覓著機會,足足一刻鐘之後,當他第五拳擊中這光影後背之時,終於是再一次的將之打碎了。
  
  可是,正如他所預料的那般,光影恢復,而且再次交手之時,它表現出了更強的力量,更快的速度。
  
  「呼,呼,呼……」
  
  于靈賀也不知道一共擊碎了幾個光影,但他的呼吸已經開始變得絮亂,就連腳步都有些蹣跚了。
  
  但是,他的雙目依舊是炯炯有神,身上更是戰意昂揚,彷彿能夠戰鬥到永遠。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23 19:58 編輯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2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