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3
第一百八十八章 離火老祖的報復
  
  于靈賀收起龍槍,靜靜地看著洪生的身體跌落塵埃。
  
  他並沒有惋惜什麼,也沒有任何的負罪感。因為他十分清楚,如果今日一戰不是自己獲勝的話,那麼此刻掉下去的,就是自己和白龍馬了。
  
  輕輕地抖了抖身上的衣袍,于靈賀的看向它的目光充滿了歡喜和驚詫。
  
  這就是燭天棲送給他的古陵衣袍,這件衣袍不但能夠主動吸納外界的力量來回饋主人,而且在戰鬥中,更能釋放出難以想像的強大威能。
  
  他與洪生在最初的接戰中,每一次都是以硬碰硬,毫不示弱。
  
  雖說他擁有白龍馬、信仰之力和龍槍,在單純的力量攻擊上已經不遜色於融玄強者了。但是,他的身體畢竟沒有達到那等強度,在每一次的碰撞中,都會受到相應的傷害。
  
  可是,就在那時候,這衣袍的神奇妙用就完全的釋放了出來。
  
  洪生的力量在轟擊他身上之時,這衣袍竟然主動地承擔了一部分,而且這個比例之大讓人瞠目結舌。
  
  足足有將近二分之一的傷害是衣袍主動承擔了,也正是因為有了這件寶物,所以于靈賀才能夠與洪生硬撼如此之久後還沒有受傷。
  
  當然,血之神眼在這個過程中也是功不可沒,但要是沒有這件古陵衣袍的支援,于靈賀就算是能夠支撐到最後,也萬萬無法像現在這般輕鬆。
  
  他以前一直以為裝備雖然重要,但本身的實力才是決定一切的根本。
  
  可如今卻明白,有些強大的裝備,確實能夠讓個人的戰鬥力獲得巨大提升。
  
  如果他沒有龍槍,沒有古陵衣袍,就憑他和白龍馬兩個想要除掉洪生這等級數的強者,不是沒有可能,而是困難重重,並且很有可能無法達成目標。
  
  身形一晃,于靈賀跳下了白龍馬。來到了洪生的授首之處。
  
  他的那顆腦袋極為恐怖,圓睜的眼睛中透著強烈的不甘和一絲懼意,雖然他已經身死,但這副面容依舊是栩栩如生。清晰可辨他生前最後一刻的感受。
  
  于靈賀搖了搖頭,輕嘆一聲,道:「何苦來哉……」
  
  如果洪生不是這樣的緊追不捨,也就不會有今日的滅亡了。
  
  不過,他既然已經死了。于靈賀自然不會放過自己的戰利品了。在洪生的屍身上搜索了片刻,他得到了兩個空間袋。
  
  其中一個自然是洪生本人的,裡面有著數套替換服飾,還有著大量的財富。其中寶器、丹藥都是令普通御魂垂涎三尺的高級貨,除此之外,還有著大量的西山錢幣和數量不菲的各等級精神力結晶。
  
  然而,這裡面最令于靈賀意外的,卻是一具屍首。
  
  那個在雲夢山小世界中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的委天秤的屍身,正靜靜地躺在此處。于靈賀冷笑一聲,將這具屍體拋了出去。他可不會像洪生一樣,小心翼翼地保管這具屍體。
  
  至於另外一個空間袋,其中的財富竟然比洪生還要更多一些。
  
  不問可知,這隻空間袋的主人,肯定是委天秤了。
  
  只不過,如今他們兩人身死命消,這空間袋自然就是屬於于靈賀的了。
  
  對於這一點,于靈賀沒有半點兒的愧疚之心。如果這兩個人突然出現,並且想要搶奪自己的雲夢珠,以至於他離開小世界的話。那麼此刻他在小世界中肯定會有著更多的收獲。
  
  所以,他心安理得地將這些賠償納入懷中。
  
  至於地面上的兩具屍體麼……他揮舞了幾下手掌,在這一片已經變得狼藉的土地上開了一個大坑,將兩具屍體埋入其中。
  
  隨後。他轉頭看了眼後方。
  
  然而,他臉上的笑容卻在瞬間凝固了,因為他驚訝地發現,那座偉大的蒼山已經不見了蹤跡。
  
  東張西望了半晌,于靈賀終於確定,蒼山真的從他的眼中消失了。
  
  如此巨大的山峰。竟然能夠瞞住他的耳目,無聲無息地消失,這等神通手段,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于靈賀的心中湧起了無限遐想,這燭天棲和蒼山之靈究竟擁有多麼強大的威能啊,不知道有朝一日,自己是否也能夠修煉到這等地步。
  
  許久之後,于靈賀收斂心神,跨上白龍馬,朝著來路飛馳而去。
  
  ※※※※
  
  雲夢書院之中,瀰漫著一絲緊張而詭異的氣氛。
  
  離火老祖陰沉著臉,站在書院最核心之處。
  
  清寒安等人默默地站在水晶牆之前,似乎在搜尋著什麼。
  
  終於,清寒安的眼眸一亮,道:「就是這兒,開始播放。」
  
  水晶牆上的一切全部停了下來,如果于靈賀和委天秤在這裡的話,那麼肯定能夠一眼認出,水晶牆上所發生的一切,正是他們衝突的過程。
  
  雲夢山小世界是雲夢書院所有,雖然開放給人族五域強者使用,但卻只有極少數人知道,雲夢書院掌握著小世界的最高權柄,甚至於能夠逆向時間尋找到一些特殊的畫面。
  
  正如此刻,他們通過了種種繁瑣的努力,終於獲得了這個權限,從而找到了于靈賀和白龍馬的行蹤。
  
  不過,僅僅是觀看了片刻,所有人的臉上就都流露出了驚訝和憤怒之色。
  
  山河殿,在西山域中,也是一處不遜色於雲夢書院的強大勢力。
  
  山河殿的少主擁有御魂級別的實力,也不是什麼難以接受的事情。但是,當看到洪生撕掉了身上的偽裝,展現出融玄強者的實力之時,頓時引起了一片嘩然。
  
  按照小世界的規矩,御魂以上強者不得進入其中。
  
  因為小世界內不禁殺戮,而且絕大多數修者都是通脈修為,一個御魂在小世界內只要不自己作死,基本上不會遇到太大的風險。
  
  但是,如今進入其中的,並非御魂靈獸,而是一個偽裝御魂的融玄人族強者呢?
  
  一旦此人喪心病狂地出手,天知道人族中有多少精英會死在他的手中。
  
  雖說大多數的罪孽都在山河殿的身上,但雲夢書院多多少少都會受到一些影響。
  
  不過。此刻已經沒有人會考慮那麼多了,因為他們都看到了,那洪生施展手段,竟然將于靈賀和白龍馬送出了小世界。
  
  能夠做到這一步的。也只有能夠將自身融入世界的融玄級強者了。
  
  隨後,洪生也隨之破開空間而去。毫無疑問,他肯定是去追蹤于靈賀和白龍馬了。
  
  離火老祖的臉色陰沉得幾乎要滴出水來。
  
  融玄強者,這一次跟在于靈賀和白龍馬身後的,可是一位真正的融玄強者啊!
  
  雖然于靈賀和白龍馬都不是普通的通脈。但哪怕離火老祖再自欺欺猿,也不敢相信于靈賀和白龍馬能夠逃出洪生的毒手。
  
  它緩緩地閉上了雙目,心頭一陣強烈的絞痛。
  
  雖然外表上沒有展露分毫,但身上的陰冷寒意,卻讓身周的所有人都是陣陣發顫,如墜冰窖。
  
  「總教習,開啟小世界,老夫要進去!」離火老祖冷然說道。
  
  「什麼?」清寒安詫然道:「您老要進去?」她臉上的神情頗為古怪,這樣的做法,可是違逆祖訓啊。而向來最是維護傳統的離火老祖。為何會做出這等選擇呢?
  
  「不錯,順便搜尋山河殿弟子的方位。」離火老祖淡淡地道:「老夫記得,他們這一次似乎進來的不少。」
  
  不知道是否因為有著少主同行的緣故,所以山河殿這一次幾乎是精英盡出。
  
  清寒安倒抽了一口涼氣,剛想勸說兩句,離火老祖冷冷地瞅了她一眼,清寒安不由得身形一顫,竟然連分辯的勇氣都沒有了。
  
  「哼!你們不開啟,老夫自己去!」說罷,它起身。就這樣朝著水晶球走去。
  
  在所有人驚駭欲絕的目光之中,離火老祖的身體虛實變幻,竟然就這樣走入了水晶球之內。
  
  隨後,一道淒厲的咆哮聲傳入眾人耳中。那水晶球內的離火老祖身形一晃,就此消失不見了。
  
  清寒安等人面面相覷,她們雖然早就知道離火老祖才是書院中真正的第一強者,但卻從未想到過,它竟然具有這等不可思議的神通。
  
  它老人家,真的只是融玄嗎?
  
  一日間。雲夢山小世界中掀起了腥風血雨,山河殿此次進入的二十餘位御魂通脈強者,一個不漏的慘死於離火焚燒之下,連一點兒的皮毛都未能保存。
  
  離火老祖做完了這一切,依舊不肯罷休。身形一閃,已經離開了小世界。
  
  ※※※※
  
  「轟!」
  
  西山域,頂尖勢力之一的山河殿上空突地傳來一道巨響,一個人影從空中跌落,如同一枚炮彈般的砸進了地面。
  
  那人影還沒來得及站起身來,就立即被飛身而下的離火老祖一腳踩住了胸膛,緊接著猿爪就朝臉面襲來。
  
  「啪……」
  
  一聲清脆的耳刮子,聲音不大不小,卻將聞聲趕來的山河殿眾人嚇得個半死。
  
  這頭離火猿是何時出現的?竟然敢在山河殿鬧事,是不想活了嗎?
  
  然而,還沒等他們做出反應,離火猿伸手一抓,就將那人的脖頸抓住,舉了起來。
  
  「是殿主……」
  
  也不只是誰眼尖,立即看出了那毫無還手之力的人,赫然是他們的山河殿之主。
  
  只是,看著殿主此刻淒慘的模樣,哪裡還有往日裡傲氣凌雲的英雄氣慨,所有人的心底都冒出了一股寒氣。
  
  這離火猿到底是什麼來頭,竟然將……
  
  所有人不由自主的往後退了一步,縱使那些氣勢洶洶趕來的融玄境界高手,亦是不曾例外。
  
  只是與別人稍微不同的是,融玄境的高手,卻都心有靈犀一般,看向了後山。
  
  可是,那入耳的骨裂聲,慘叫聲,越來越大。但他們依舊沒有得到絲毫的回應,後山靜悄悄的,沒有一絲動靜。
  
  離火老祖看著被揍得奄奄一息的山河殿殿主,左爪一握,一股離火出現爪心,他要讓這山河殿殿主牢牢記住自己在這人世間,慘烈悲絕的最後回憶。
  
  然而,它手中的離火莫名的一頓,眼中閃過了一絲驚喜之色。
  
  它感應到了,自己留在白龍馬身上的禁制被衝破了。
  
  這並不是暫時的衝破,而是被一股熟悉而強悍的力量徹底地擊碎了。
  
  在這一瞬間,它立即知道,白龍馬並沒有死,它不但活著,而且還擁有了更加強大的力量。
  
  御魂,這是白龍馬體內的龍血得到了提純,讓它的力量獲得了巨大提升,所以才有可能在爆發之時,衝破了自己布下的禁制。
  
  沉思良久,離火老祖體內那積累的怒火和狂虐之氣逐漸地平復了下來。
  
  只要白龍馬還活著,並且活蹦亂跳,那它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融玄強者的追殺……
  
  只要不將白龍馬殺死,而且讓它的實力有了大幅提升,那麼要追就去追吧,這樣的追殺,對白龍馬而言,就是一種鞭策,一種動力,對它的成長大有好處呢。
  
  背轉身,離火老祖長嘯一聲,轉瞬離去。
  
  至於山河殿殿主被自己慘虐一頓,以及融玄強者混入其中的口水仗,已經與它老人家沒有任何關係了……
  
  不服,那就再打一次!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26 20:01 編輯

[BOOK: 006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3: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