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4
第一百八十九章 震盪
  
  天空中一道白光如閃電般的飛馳而過,正是于靈賀和白龍馬。
  
  在斬殺了洪生之後,于靈賀和白龍馬就開始打道回府。不過,那一次從空間縫隙中出來之時,他們竟然被直接送到了遙遠的定州。
  
  雖說定州和溶州之間的距離並沒有人族五域之間那麼巨大,但也絕對不容小覷。
  
  更何況,于靈賀在尋到當地人詢問之後,更是得到了一個讓他失望的消息。
  
  他所處的定州這片區域與溶州極為遙遠,中間還隔著一個千州。哪怕是以白龍馬的速度想要回去,起碼也要一個月的時間吧。而且,這還是要它不眠不休才有可能達到的呢。
  
  而且,就算于靈賀能夠順利返回,那雲夢山小世界關閉的時間估計也差不多到了。所以,于靈賀乾脆放緩了速度,一路遊覽過去。
  
  坐在白龍馬的身上,眺望遠處,確實是一種極為享受的事情。
  
  「唳……」
  
  霍然,遠處傳來一道響亮的,卻充滿了惡意的鳥鳴聲。
  
  那是一頭體型超級巨大的猛禽,它揮舞著翅膀,遙遙地朝著于靈賀和白龍馬的方向飛來。
  
  這個世界上有著森嚴的等級,那些強大靈獸們也都有著專屬於自己的地盤,正如此刻從遠方飛過來的那頭巨大猛禽,其身上釋放著極為恐怖的氣息。若是以人類的眼光來看,起碼也是一頭御魂級的強者了。
  
  于靈賀和白龍馬大搖大擺地在空中飛行,自然是難免要經過一些強大生靈的地盤。如果他們在地面上奔跑,這些猛禽除非是餓暈了頭,否則肯定不會多看一眼。但是,他們卻偏要在空中飛行,那就犯了這些猛禽的忌諱,肯定要飛過來較量一番。若是打贏了,估計也會將他們當做食物果腹的。
  
  不過,面對那氣勢洶洶前來的猛禽,無論是于靈賀。還是白龍馬,都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一點兒也沒有放在眼中。
  
  那頭猛禽勃然大怒,如果于靈賀和白龍馬的氣息十分強大。對它造成碾壓之勢也就罷了,但這一人一馬的氣息明顯沒有自己強大,卻依舊是如此的大膽妄為,它自然不肯善罷甘休。
  
  飛行的速度陡然加快,眼看就快要趕上他們了。
  
  于靈賀輕輕地拍了一下白龍馬。道:「小白龍,看你的了。」
  
  白龍馬長嘶一聲,它陡然轉過了頭,那頭上龍角隱隱發光,一股難以形容的恐怖氣息頓時以它為中心釋放了出去。
  
  這頭即將飛來的猛禽陡然一怔,彷彿連翅膀也忘記如何拍動了。
  
  它的身體在天空中滯留了那麼一瞬間,隨後就「呼」的一聲向下跌落而去。
  
  不過,它畢竟不是普通的猛禽,而是一隻強大的御魂級靈獸。在身體下墜到一定程度之後,尖叫一聲。雙翅拼命地舞動了起來。只是,這一次它卻像是喪家之犬般,根本就不敢再找于靈賀和白龍馬的麻煩,而是用比來時更快一倍的速度,發了瘋似的朝著來路拼命逃走了。
  
  于靈賀輕輕搖頭,嘆道:「笨蛋,何必呢?」
  
  白龍馬不但飛得又穩又快,而且還能夠釋放出帶著一絲龍氣的恐怖氣息,無論是何等鳥獸一旦察覺,就會立即遠遠地躲避開來。
  
  這一路上。他們遇到的強大飛禽類靈獸數量並不少,其中有一隻甚至於達到了融玄級別。
  
  可是,無論那些靈獸的境界如何,一旦感應到了白龍馬身上的龍氣之後。頓時就是轉身而逃,連一句場面話也不肯留下。其中,就是以那頭融玄級的靈禽逃跑的速度最為迅速了。那逃竄的速度,就連白龍馬都是嘆為觀止。
  
  白龍馬長嘶一聲,那聲音中充滿了得意的味道。
  
  于靈賀也是放聲長笑,他們剛剛越階斬殺了一位融玄強者。並且一路飛來之時更是威風八面,自然是意氣風發,不曾將那些扁毛畜生放在眼中了。
  
  如果不是為了趕路,他們甚至於會將這些來犯的傢伙一一斬殺了呢。
  
  「嗡——」
  
  一道奇異的聲音陡然響起,于靈賀和白龍馬最初還以為又來了一頭不知死活的飛禽。但是他們立即知道不對了,因為這聲音並非來自於遠方,而是來自於他們的身邊。
  
  白龍馬側過了大腦袋,盯著于靈賀的手臂。
  
  而于靈賀的臉色卻是變得凝重起來,因為發出這道聲音的,竟然就是他手腕上的那個一念鎖空圈。
  
  這可是一念鎖空圈啊,雖然僅僅是一個副品,但也是一件能夠釋放出一念鎖空之力的寶物,更是上古蜀門的至寶。
  
  而如今,這件寶物竟然會主動地釋放出警示之音,于靈賀自然不敢忽視了。
  
  輕輕地一拍白龍馬,它立即停了下來,龐大的身體懸立於空,詫異地問道:「怎麼了?」
  
  于靈賀沉吟片刻,道:「在這附近有著……奇異的東西。」他本來想要說有著未知的危險,但是話到嘴邊卻是突然改口了。
  
  因為他發現這一念鎖空圈雖然在震動著,但卻並不強烈,這樣的頻率,似乎並不是在警示著什麼,反而像是和什麼東西產生了共鳴的感覺。
  
  心中微動,于靈賀道:「莫非,有上古蜀門的同門在此?」他心中猜測,會不會是落展英山主來到附近,兩件一念鎖空圈相互感應,所以才引起了如此古怪的震動頻率。
  
  「我們過去瞧瞧。」白龍馬頗有些興奮地叫道。
  
  它雖然擁有強大的實力,但活在世上的年紀其實頗為幼小,一聽到有熱鬧可瞧,頓時高興起來。
  
  于靈賀啞然失笑,他伸展手臂,朝著不同的方向嘗試了一下,但卻並沒有發現這震動的頻率有啥變化。心中微動,他頓時明白其中原因,輕輕地一拍白龍馬,道:「小白龍,我們四處走走。」
  
  白龍馬輕嘶一聲,表示明白。它張開雙翼,以並不快的速度開始在數十丈範圍內兜起了圈子。
  
  果然,在相距十丈之後,那一念鎖空圈的抖動頻率頓時發生了細微的變化。這變化若是讓普通人來分辨,幾乎是不太可能察覺,但于靈賀卻能夠輕易的感應出來。
  
  目光一凝,于靈賀伸手一點,白龍馬頓時朝著那抖動頻率最大的方向飛了過去。
  
  雖說這個方向與溶州之路有了偏差,但于靈賀和白龍馬卻毫不在意。
  
  這一次白龍馬飛行之時,不再是那番漫不經心的模樣,而是小心觀察,任何強烈的能量波動或者是異常現象都會被他們所關注。
  
  半個時辰之後,那一念鎖空圈的抖動頻率愈發的強烈,而于靈賀的臉色也變得凝重了起來。他隱隱地感覺到,在前方肯定有著什麼與上古蜀門有關的東西,而且與一念鎖空圈也有著淵源,否則這東西不會抖動得如此明顯。
  
  霍然,白龍馬長嘶一聲,那一對光翼向內一收,就這樣在虛空中停了下來。它的一雙眼眸熠熠生輝,牢牢地鎖定了前方的那虛空之處。
  
  于靈賀也是微微一驚,雖然並沒有取出龍槍,但也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前方那片虛空傳來了一陣劇烈的能量波動,那強大之處就連他們兩個都覺得心驚肉跳。哪怕他們斬殺洪生之時,似乎也沒有引起如此程度的空間漣漪吧。
  
  在這一刻,于靈賀的心中閃過了一個念頭。
  
  不會真是落展英來此了吧?
  
  空間陡然開裂,一道身影從中疾飛而出。
  
  于靈賀凝目望去,卻是微微一怔。
  
  那能量波動的中心點破裂開來,從空間中飛出的竟然是一個半虛半實的詭異人影。
  
  這人影的身上不斷蕩起了層層漣漪,彷彿隨時都會消散於虛空之中。不過,于靈賀卻偏生有著一種完全相反的感覺,那就是這人影堅韌無比,就算自己全力轟擊,也未必能夠將之轟散。
  
  于靈賀曾經與無數觀想神物交戰過,毫無疑問的,其中最強大的,應該就是燭天棲所釋放的那道堪比融玄境界的光影了。在那光影中,已經帶著幾分燭天棲的本身氣息,他或許早就達到了以自身為觀想神物的奇妙境界了。
  
  但此刻,于靈賀卻有著另一種感覺,那就是眼前這道人形幻影,似乎要比燭天棲所釋放的那光影還要更強一籌。
  
  若是換作以前,于靈賀肯定是立馬轉身而逃。但此刻,他雖然提高了警惕,但卻沒有任何逃走的意思。
  
  這人影剛剛出來之時,身形在虛空中旋轉了片刻,其模樣頗為狼狽,但僅僅是數息之間,便已成功地安定了下來。
  
  它穩定了身體,目光一轉,落到了于靈賀的身上。
  
  于靈賀頓時感到了一股寒意從心底蔓延而起,他深吸了一口氣,強大的精神力量湧現出來,端坐於白龍馬背上,遙遙地與之相對。
  
  那人影看了于靈賀幾眼,突地道:「于公子。」
  
  于靈賀的眼皮子微微一跳,他疑惑地道:「閣下何人?」
  
  他確定,自己此前絕對沒有見過此人。
  
  那人影苦笑一聲,道:「于公子,你不是去了雲夢書院麼,為何到這兒來了。莫非……」他的眼眸一亮,道:「你也是為了老君山而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27 19:37 編輯

[BOOK: 006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3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