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9
第一百九十四章 澎湃精神力

  一股股澎湃的能量源源不絕地湧入了玉珮之中,而且這些能量並沒有絲毫狂暴的感覺,反而像是一汪深不可測的潭水,靜靜地滯留於此,等待著他人的使用。
  
  衡玥寧對于靈賀的表現十分的讚賞和滿意,說什麼讓于靈賀使用精神力量來突破老君山的神秘封鎖,那純粹是一個藉口而已。這玉珮之上所煉製的法陣早已經與她心血相連,除了她本人之外,其他人根本就無法利用。
  
  只是,在她的實力不濟,無法將玉珮中的功能徹底激發之時,卻可以借助他人的一臂之力。
  
  昔日煉製這件重寶的那位族中長者早就將一切情況都考慮好了。
  
  所以,她委婉提出,只是希望于靈賀能夠全力以赴罷了。而如今,于靈賀的做法讓她在欣慰之餘也是暗自感激。
  
  一縷精神意念沉入玉珮之內,並且與于靈賀的精神力量緩緩地接觸。
  
  就在這一刻,他們兩人的身體竟然都忍不住微微一顫。
  
  于靈賀突然發現,他有著一種極度享受的感覺,就像是已經將那軟香美妙的身軀擁入懷中,並且只要他願意,就可以為所欲為,大快朵頤。
  
  而此刻的衡玥寧也是好不到哪裡去,在她的精神意念沉入玉珮之時,也是同樣地沉入了于靈賀所營造的那片精神之水當中。
  
  她駭然發現,這精神之水竟然是那樣的深不可測,她的那點兒力量與之相比,簡直就像是螢火之比皓月,天差地遠。
  
  面對如此強勢的精神力量,她竟然生出了一種想要徹底臣服的感覺。
  
  如果于靈賀是一個讓她討厭之人,或者是德高望重的長輩。她或許會生出強烈的抗拒心。可是,他們在上古蜀門之時,原本就有著一絲若有若無的好感。今日被困老君山。正是她情緒最為低落絕望之時,陡然與于靈賀相遇。心中的好感頓時發酵,竟然隱隱地產生了一縷情愫。
  
  此刻,沉溺於如此寬廣而深邃的精神之水中,她感到了無比的溫暖和安心,只想要永遠地沉睡其中,再也不想醒來了。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隱隱地感覺到,似乎有些不太對勁。
  
  自己對衡玥寧雖然很有好感。並且也隱隱地察覺到了她對自己感情的變化。
  
  可是,為何他們的精神力量剛剛接觸之時,就會產生如此巨大的反應呢?
  
  心神一顫,于靈賀的精神意志頓時變得堅若磐石,將所有的旖旎雜念盡數拋出腦後。
  
  如果這裡不是老君山,而是換作其它地方,他的抵抗力或許就不會如此強烈,很有可能也會沉溺下去,並且將這位小師妹一口吃下。
  
  但是,他在進入此山之後。已經確定此地有著山靈。
  
  他們的一舉一動,估計都在山靈的監控之下。
  
  于靈賀並不是變態,哪怕他知道這山靈並不是人類。卻也不願意在它的眼皮子底下上演一幅春宮圖啊。
  
  深吸了一口氣,于靈賀戀戀不捨地瞅了面色嫣紅的衡玥寧一眼,隨後他氣沉丹田,厲聲喝道:「師妹,醒來!」
  
  這一道聲音猶如黃粱古鐘,震得衡玥寧精神一抖,頓時清醒過來。
  
  她的臉蛋兒迅速地布滿了濃濃的紅暈,自從踏足修煉之道後,她還是第一次覺得如此的羞愧和拘束。
  
  只是。在她的內心最深處,卻隱隱地有著一絲莫名的不滿。
  
  自己都沉溺其中了。為何他還是能夠不為所動呢?
  
  當然,這一句話就算她的面皮再厚一倍。也是不敢問出來的,只是幽幽地瞥了于靈賀一眼,差點兒讓他的骨頭都融化了。
  
  輕咳一聲,于靈賀再度收斂心神,道:「師妹,這裡是老君山,或許師門長輩就在暗中看著呢,我們還是快點通知蟠九前輩吧。」
  
  衡玥寧的眼神這才變得清朗起來,她心中暗叫一聲僥倖,微微點頭,竭力地收斂那渙散的心神,又一次將精神意識沉入了那深不見底的精神水潭之內。
  
  在于靈賀的配合之下,衡玥寧能夠輕而易舉地調動這水潭內所有的力量。
  
  下一刻,那玉珮頓時亮了起來,上面所銘刻著的所有圖案更是綻放出了耀眼的光輝。
  
  一股股奇異的能量擴散了出去,它們以玉珮為中心,傳入那虛無的空間之中。
  
  可是,就在這股力量傳出一丈左右之時,卻是突兀地消失了。
  
  似乎在一丈之外的空間中有著一股更加強大的力量封鎖,將那有序的空間攪亂,所有的能量都無法外泄分毫。
  
  衡玥寧無奈地搖了搖頭,這一次果然也是如此。
  
  此前遇到這種情況之時,她屢次嘗試加大精神力量的灌輸,但卻始終無法突破而出。但這一次不同了,在她的身後,可是有著一個足夠強大,並且可以依靠的強者。
  
  在她的調度之下,那原本平靜的水潭開始蕩起了一圈圈的漣漪,這說明她已經大量地抽調此地的精神力量,對那封鎖的力量發動衝擊了。
  
  虛空中,一道道看不見的能量漣漪不斷地擴散著,在更多的精神之力補充下,玉珮信息傳遞到了更遠的地方。
  
  但是,讓衡玥寧感到一絲焦慮的是,無論她如何催發那水潭中的力量,這些信息卻依舊無法進入空間之中。
  
  精神信息的傳遞可謂是無所不在,但要進行超越距離對話之時,就必須要利用空間的力量。這也是衡玥寧一直想要突破空間封鎖的緣故。
  
  而如今,哪怕是得到了于靈賀的力量支援,她依舊無法做到這一步,自然是心急如焚。
  
  于靈賀瞬間感應到了衡玥寧心中的焦慮,他猶豫了一下,低聲道:「師妹,我要加大精神力量了,你小心。」
  
  話音未落,意識海中的標靶頓時亮了起來。
  
  比原先深沉濃厚,強烈百倍的能量頓時如同泄洪之水般的湧向了玉珮之內。
  
  標靶,那可是于靈賀最大的底牌之一,隨著他的實力不斷提升,這標靶的作用也就愈發的舉足輕重了。
  
  整整一千多倍的精神力量儲存量,在許多時候都可以起到一錘定音的決定性作用。
  
  正如此刻,當于靈賀釋放出標靶中的能量,並且將這股能量一股腦兒的送入玉珮之時,這件至寶頓時綻放出了強烈的到了極點的濃烈光芒。
  
  于靈賀的心中突地有所感應,將那狂奔的精神之水稍稍地約束了一下。
  
  這並不是他吝嗇標靶中儲存的能量,而是他突然發現,如果持續這種海量灌輸的話,那麼不等蟠九收到信息,這玉珮怕是就要先行爆裂了。
  
  衡玥寧的心中無比駭然,當于靈賀開始提醒之時,她還是不知所謂。
  
  于靈賀雖然晉升了御魂,但是能夠釋放出那深不見底的如同水潭般的精神力量協助,已經是超出了她的預料之外。
  
  如此強大的精神之水,怕是已經達到了綠色巔峰的級別了吧。
  
  對於一位御魂修者而言,特別是一個剛剛晉升沒多久的御魂,已經是極其難得,讓她根本就興不起絲毫的興師問罪的念頭。
  
  但是,僅僅一個瞬間之後,于靈賀所湧入玉珮中的能量就已經變得如此猛烈和狂暴,甚至於已經達到了玉珮所能夠容納的極限程度。
  
  這一刻,她的內心是崩潰的。
  
  雖說這樣做對她有著莫大的好處,但她更加被于靈賀的表現深深地震撼到了。
  
  這股龐大的精神力量,怎麼可能在一個御魂修者的身上出現呢?別說是御魂了,就算是融玄強者,也未必能夠做到這個地步吧。
  
  其實,若是單以精神質量而論,于靈賀的綠色等階已經足以讓他在御魂修者中稱雄了。而且,有了上千倍的標靶做後盾,當他全力以赴之時,其精神力量的威能甚至於要超過了融玄強者。
  
  當然,這只是指精神力量的厚度,若是以單位時間的爆發力而論,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衡玥寧的心中雖然震驚的無以倫比,但她卻依舊謹記著此刻的目的。
  
  既然有著如此狂暴猛烈,並且源源不絕的精神之水做後盾,她自然是再無後顧之憂。
  
  心念一動,玉牌的功率頓時被她催發到了極致,那股外溢的信息波動在瞬間攀升到了最高峰。
  
  並不是她不想催發更多的力量,而是這股力量已經達到了玉珮的極限,若是再催發的話,第一個毀滅的,就是這極其難得的寶物了。
  
  虛空中,一道若有若無的嘆息聲飄了過來。
  
  隨後,那股封鎖空間的能量在瞬間消失無蹤,任憑這信息波成功地遁入了虛無,傳了出去。
  
  于靈賀和衡玥寧同時睜開了雙目,他們兩人面面相覷,都在回想著適才那一道輕微的嘆息聲。
  
  如果不是從對方的眼眸中看出了一絲不同尋常之色,他們甚至於要以為是自己聽錯了呢。
  
  遠方,正在朝老君山匆匆趕來的蟠九突兀地停了下來,他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驚訝之色,眉頭緩緩皺緊,但瞬間舒展開來。
  
  既然小公主已經傳來了消息,他自然是放心了。
  
  而且,他也隱隱地明白,小公主能夠在此刻將消息傳遞出來,肯定是與于靈賀有關的。
  
  微微一笑,蟠九的臉上恢復平靜,身形一閃,頓時遠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29 19:56 編輯

[BOOK: 006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