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第一百九十七章 鬥地主

  于靈賀伸手摸了摸它的脖頸,笑道:「小白龍,你也醒了。」

  他心中頗為驚訝,原本還以為這傢伙要睡上三天三夜呢,但沒想到一轉眼間就醒了過來。

  白龍馬甩了甩頭,目光朝著衡玥寧的手中望去。

  于靈賀一怔,這才明白過來。他大笑道:「你這個吃貨,給你!」

  手腕翻動之時,再度取出了一塊純淨的綠色精神力結晶,而且,這顆結晶的體積,比給衡玥寧的更大一些。

  自從與丹學院的丹道大師焦璞玉做交易之後,他手中的精神力結晶在數年之內是絕對不用擔憂匱乏的了。哪怕他再度晉升,精神力量達到了黃色等階也是如此。所以,他既然能夠給衡玥寧一顆,對於自己的戰鬥夥伴,就更加地慷慨了。

  白龍馬長嘶一聲,說不出的歡喜。它張開了嘴巴,一口將精神力結晶吞了下去。隨後,它雙目一閉,鼻端很快地又傳來了輕輕的鼾聲。

  于靈賀苦笑著搖了搖頭,他這才知道,原來這傢伙並不是血脈提純結束,而是嗅到了,或者說感應到了純淨精神力結晶,所以才暫時清醒過來的。

  收回了目光,于靈賀開始打量著周圍的環境。

  在進入涼亭之後,他們就在那神秘力量的輔助之下開始了修煉,雖然所獲之豐厚難以想像,但卻並沒有時間仔細欣賞。

  而此時,在結束修煉之後,于靈賀打量著這涼亭之時,卻有著一種極其古怪的感覺,那就是他所看到的,似乎並不是什麼死物,而是一個活著的如同精怪一般的生命。

  目光突地一凝,于靈賀的身上湧起一絲寒意。

  在他的目光盡頭,突兀地多出了一個老道士,那老道士面帶微笑。向著他輕輕點頭,然後豎起了一根大拇指。

  于靈賀瞠目結舌,他竟然沒有察覺這老道士是何時出現在那兒的。

  這等實力,簡直就是莫測高深。如果那老道士想要為難自己,只怕他根本就沒有逃生的機會。

  雖然並不明白老道士此舉有何用意,但伸出大拇指的動作在任何地方都代表著讚賞的意思。

  深吸一口氣,于靈賀向著老道士遙遙一躬。

  他有心想要請教,但是起身之時。動作又是一僵。就在他行禮之後,那老道士的行蹤頓時再度消失了。

  于靈賀的臉上隱隱地閃過了一絲黑色,這老道士究竟是什麼人,又想要告訴自己什麼呢?這樣突如其來地出現,又莫名其妙地消失,難道是來消遣自己的嗎?

  他身形微動,已經離開了涼亭,在老道士出現的地方搜尋了起來。但是片刻之後,他卻悻悻然地返回,因為在那兒。他根本就不曾發現一絲蹤跡。如果不是確信自己的確沒有看錯的話,他怕是要以為自己眼花了。

  在涼亭內心思複雜地待了半個時辰,衡玥寧終於是站了起來,她的雙目開闔之時,精芒四濺,明顯是剛剛晉升御魂,所以無法將精氣神完全收斂的結果。

  不過,這樣的情況很快就能夠得到改善,于靈賀相信,最多三月。她就能夠掌控自如。

  而于靈賀在晉升之時,雖然也有著無法徹底掌控精神力量的感覺。

  但是,他的意識海中有著標靶存在,完全能夠將多餘的力量送入其中。所以才能夠做到毫無外溢,並不會如同衡玥寧那般的咄咄逼人。

  衡玥寧滿面的驚喜,向著于靈賀一點頭,道:「多謝師兄。」

  于靈賀大手一揮,笑道:「師妹何必客氣。」他停頓了一下,道:「師妹。你如今已經尋到機緣,不知還有何打算?」

  衡玥寧微微地沉吟片刻,道:「小妹離開宗門之時,師父曾經交代過,若是小妹能夠尋到機緣,可以在外遊歷,通過央域回返宗門。」

  「什麼?走央域?」于靈賀瞪圓了眼睛,難以置信的問道。

  人族五域,地大物博,但同樣也是地廣人稀。

  在那些人跡罕至的地方,也有著無數靈獸、或者是強勢生命存在。它們對人族的感覺,可是不太友好的。而且,大多數的強勢生命並不會反對在自己的菜譜中添加一份名叫人類的美味菜餚。

  于靈賀和衡玥寧從上古蜀門過來之時,可是通過隕道瞬間而至。

  那麼回去之時,也可以找雲夢書院想辦法。

  做為西山域溶州那十萬書院中數一數二的強勢書院,雲夢書院或許也有著通向其它大域的傳送陣圖。

  就算是無法直接達到上古蜀門,但哪怕是傳送到道東域,也是一件好事啊。

  但是,如果從陸路而行,穿透央域,先別說一路上的兇險了,就算是那漫漫路途,都足以讓人心驚膽戰。

  苦笑一聲,于靈賀道:「師尊一定要你走央域嗎?」

  衡玥寧微微搖頭,笑道:「師尊只是說了一個選擇,但並沒有限定,所以無論我怎麼回去,都沒有關係。」

  于靈賀鬆了一口氣,道:「那就好了。」他想了想,道:「師妹,我也是奉命而來西山域的。」

  衡玥寧的目光在他和白龍馬身上一轉,道:「是啊,小妹也想請教呢。現在應該是雲夢山小世界開啟的日子,你們為何會未曾進入呢?」

  于靈賀苦笑著道:「我們進去了,但卻是被人攆出來的。」

  面對衡玥寧,他當然沒必要隱瞞什麼,將自己遇到委天秤搶奪雲夢珠,並且被自己斬殺,但卻遇到了一位融玄強者追殺的事情講述了一遍。

  衡玥寧聽得是心驚肉跳,看向于靈賀的目光變得愈發有些異樣了。

  能夠從融玄強者手下逃走?這是何等不可思議之事,而且,那時候的于靈賀還僅僅是通脈修者呢。

  在這一刻,她甚至於有些懷疑,在于靈賀的身邊,是否也有著一個類似於蟠九這樣的護法靈體存在了。

  于靈賀緩聲道:「我在蒼山中遇到了傳說中的燭天棲,並且晉升御魂,出來後將洪生斬殺,這才了結此事。」

  衡玥寧的臉色變幻莫測,被這消息徹底的嚇到了。

  燭天棲這個名字普通人自然無法知曉,可是在家學淵源的衡玥寧耳中,卻是清楚地知道這個名字所代表的分量。

  不過,正是因為這個名字的出現,所以她對于靈賀能夠斬殺洪生之事也不感到意外了。

  如果有燭天棲這等人物在暗中幫忙,別說是一個洪生了,哪怕是出現上百個,也是不在話下的。

  然而,她卻不知道,于靈賀在斬殺洪生的過程中,並沒有燭天棲插手。

  最後,于靈賀道:「師妹,我要帶小白龍回雲夢書院一趟,你可否與我同行?」

  衡玥寧的臉蛋兒微微一紅,道:「自然可以。」

  于靈賀頓時是大喜過望,孤身一人趕路和有著如此妙人兒陪伴而行,那可是有著天翻地覆的差別呢。

  然而,正當于靈賀興高采烈之時,一道悠長的聲音卻是突兀地響了起來。

  「境界不穩,還妄想離去,不知死活。」

  于靈賀和衡玥寧的臉色微變,他們立即認出,這聲音與先前說有緣的那位如出一轍。

  對望了一眼,于靈賀連忙道:「前輩,晚輩等行事魯莽,請您原諒。」

  這聲音的主人雖然並未現身,但他們都知道,這位肯定是師門前輩強者,既然開口說話,無論語氣態度如何,肯定都是為了他們考慮。

  偷偷地瞥了眼衡玥寧,于靈賀心中自責,明知道她剛剛晉升御魂,竟然還要她到處奔波,怪不得會招來一頓呵斥。

  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人都擁有標靶,也不是所有人的身上都有著龍血傳承的。

  「哼!爾等在此滯留三月,三月之後,就自行離去吧。」

  于靈賀和衡玥寧同時躬身應是,衡玥寧的心中更是暗暗地鬆了一口氣。

  有這三個月的時間,她的境界肯定能夠徹底鞏固了。

  于靈賀轉頭,看著人比花嬌的衡玥寧,心中升起一股柔情蜜意,與這樣的美女相伴,自然不會感到寂寞。

  衡玥寧被他灼熱的眼光盯著,不由得面色發紅,不滿地回瞪了一眼。

  于靈賀訕笑一聲,心中突地一動,道:「師妹,你要在山中修煉三月,未免有些無聊,我們來做一個遊戲吧?」

  衡玥寧微怔,問道:「什麼遊戲?」

  于靈賀伸手取出兩幅棋盤,衡玥寧目光一閃,笑道:「鬥獸棋和中國象棋啊,我早就走過了。」

  于靈賀雙目一挑,道:「好,不過我還有兩種遊戲,保證你從未見過。」

  衡玥寧饒有興趣的道:「快拿出來看看啊!」

  于靈賀大笑一聲,將隨身攜帶的四國軍棋取出。不過,看了眼四周,他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

  哪怕是算上白龍馬,他們這兒也僅有三個棋手啊。

  至於那神秘莫測的山靈,于靈賀可不敢邀請它入座。

  想了片刻,于靈賀將四國軍棋放下,他取出了一疊厚厚的紙張,三下五除二地擺弄完畢。

  舉起了這個世界中出現的第一副撲克牌,于靈賀長笑道:「師妹,我教你一個遊戲,保證你一學就會。」

  「噅噅……」

  白龍馬不知何時從沉睡中醒來,正瞪著一雙大眼睛好奇地看著那副粗糙的撲克牌。

  于靈賀一把將它拉了過來,神秘兮兮地道:「這個遊戲,叫做……鬥地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3-31 19:45 編輯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