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第二百一十二章 蛟龍現身

  星象圖之內,于靈賀雙目炯炯地看著前方,那些海中靈獸在大船的前後左右時起時伏。一些小型海獸也就罷了,但其中幾頭巨無霸就連于靈賀見到之後,都不敢再有絲毫的輕忽大意了。

  因為它們單憑自己的身體,似乎就可以顛覆這艘星空大船了。

  當然,這僅僅是表象而已,如果星空大船如此輕易地就能夠被它們掀翻,那麼此物也就不配稱作為神器了。

  只是,任何人突然看到自己身陷海獸包圍之中,怕是都很難保持絕對的冷靜了。

  衡玥寧上前,低聲道:「師兄,情況有些不妙。」

  于靈賀緩緩點頭,道:「師妹可知,是何緣故?」

  他在古籍中看到有關於央域戎水的描述並不少,但卻從不知道,這座堪比大海的水域中,竟然還有如此危險的一幕。

  要知道,生活在戎水之中的靈獸雖然數量眾多,但這裡畢竟不是外海,人族和水族之間的關係還是較為融洽啊。如此大規模的出現,明顯針對某一艘船隻的事情極其罕見。難道,這些水族如此肆無忌憚的行事,就不怕惹怒了人族中的真正強者,將它們一網打盡嗎?

  衡玥寧輕輕地搖著頭,道:「小妹也不明白,不過,這些水族的行動井井有條,明顯是有著某位大能者在遙控指揮呢。」

  于靈賀的心中一凜,原來這並不是水族自發的行動,而是一場有預謀的伏擊啊。

  只是,自己與衡玥寧兩人一路遠行,除了和杜三康遇見一次之外,就再也沒有和任何修者見過面了。

  如果這樣做還會被人跟蹤伏擊,那也就太不可思議了。

  兩人四目對望,都看出了對方眼眸中的那一抹警惕和凝重之色。

  白龍馬長嘶一聲,那聲音中帶著一絲不耐煩,彷彿是在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擔心做什麼。

  于靈賀微微一怔,臉色不由得微微發紅。

  是啊,自己小心過頭了,竟然連白龍馬也要比自己豁達幾分。

  蟠九輕笑道:「小姐。于公子,這些水獸雖然不少,但都是一些上不了臺面的東西。如果你們看不慣,我去將它們解決了吧。」

  他可是堂堂的融玄強者,而這些手中靈獸最多不過是通脈階罷了。縱然體型上有著巨大的差距。但雙方的實力更是天差地遠,如果他親自動手,絕對能夠讓這一片水域變得血流成河。

  衡玥寧卻是微微搖首,道:「不妥,在還沒有摸清楚這些海獸的來意之前,我們不要輕易出手。」

  蟠九也不反駁,他低聲應是。一位融玄境界的靈體,竟然對一個御魂如此低三下四的說話,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不過,也由此可見。衡玥寧家族的底蘊深厚,絕對不止一位融玄那麼簡單。

  于靈賀想了片刻,道:「師妹,你放開速度,讓這艘星空大船闖過去吧!」

  在發現越來越多的水族靈獸出現在大船四周之時,衡玥寧就小心翼翼地放低了速度,因為她並不願意與這些靈獸發生什麼衝突。

  但是,隨著水族數量的增加,特別是前方眾多水族不斷的從水面上浮起,有意無意地阻擋航路。讓航行速度慢到了極致,自然也就讓他們大為不滿了。

  衡玥寧也是果斷之人,雖然知道這樣做肯定會引起眾多水族的反彈,但也毫不在意。

  她輕聲應道:「好。」

  話音剛落。那原本變得緩慢而行的星空大船陡然加速,就像是一道箭光似的朝前行去。

  正前方的那些水族原本一個個在水面上飄蕩著,它們用著詭異的目光看著水面上漂浮著的大船。

  沒料到,這已經明顯放緩了速度的大船卻是突然加速,而且,這速度之快。簡直就是難以形容。

  「轟……」

  正前方,有著一條通脈級的強大魚類靈獸,它的體積之大,已經不比星空大船遜色了。

  若是在正常的情況下,如此巨大的兩個龐然大物相撞,必將會兩敗俱傷。

  但是,區區通脈,又如何能夠與神器相提並論。

  一下撞擊之後,那條通脈級的魚類靈獸身體一顫,那龐大的身軀不僅僅被星空大船撞飛了,而且還緩慢地沉入到了水域之內。

  神器之威,果然是霸道狂猛,威力無窮。

  僅僅是一下撞擊,就將一頭體型如此巨大的魚類給生生撞死了。

  于靈賀的眼皮子微微一跳,如果換做自己與那頭靈獸搏鬥,取勝是毫無問題的。但若是想要一劍將它刺翻,卻也是不太可能。

  這星象圖在化作大船之後,吸納天地星力的速度更快一籌,單以力量而論,已經不遜色於自己了。

  正當于靈賀感慨萬千之時,那星空大船卻已經是如同虎入羊群般,沿著一條筆直的線路穿透而過。凡是它經過的地方,都會湧現出一圈圈的血光,這些血光流淌在水面上,並且交融在一起。

  靈獸渾身是寶,哪怕是身上的血液,也是許多修者夢寐以求的寶物。

  不過,此時的于靈賀與衡玥寧卻顧不得什麼寶物了,他們驅船而行,都想要盡快的離開這鬼地方了。

  不知道戎水之中發生了什麼變故,但這並不應該是他們來承擔和解決的問題。

  當宇宙星象圖放開了速度極限之後,僅僅是一刻鐘的時間,他們就已經闖出了重圍,遠遠的離開了。

  星象圖的速度越來越快,化作一道水浪,瞬間消失在眾多水獸的視線之中。

  這樣的殺戮果斷,別說是那些毫無防備的水獸了,就算是遇到了融玄境界的強者,他們聯手之下,也可以硬生生地殺出一條血路。

  離開了無數水獸包圍之後,于靈賀兩人並沒有絲毫的耽擱。

  他們都隱隱地有著一種預感,那就是這件事情並不簡單,最好的辦法,就是早點穿過戎水,那時候就是天高海闊任鳥飛,再也休想有什麼水族強者來找他們的麻煩了。

  不過,這個願望雖然很好,但是想要完成,卻並不簡單。

  就在一日之後,後方遠處突地湧起一片巨大水浪,那水浪翻騰而來,其速之快,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如此巨大的動靜,自然瞞不過于靈賀與衡玥寧了。

  他們匯聚船尾,看向那翻騰的海水,臉上都帶著一絲淡淡的憂色。

  在闖出水族靈獸包圍網之時,他們已經下了重手,並且有限度的將自己的實力展現了出來。

  兩位御魂強者的氣息,以及一件超級強大的神器。

  如此陣容,哪怕是一般的融玄級別的水獸,也不一定會願意招惹了。

  畢竟,御魂境界的人族修者已經是最頂尖的中堅力量了,一般而言,都會有著了不起的勢力為依靠。而且,神器的存在就更不用說了,並不是隨便哪一個強大勢力都能夠拿出神器來贈與門下弟子的。

  所以說,只要那頭水獸不是太笨的話,基本上就會偃旗息鼓,將此事當做不曾發生過來處理了。

  可是,如今看著身後那猶如一條線般的水浪,于靈賀兩人就明白,此事很難善罷甘休了。

  而且,對方既然敢來,就必定是有所把握。

  于靈賀可不相信,在這個世界上,會有自尋死路的白癡強者。

  哪怕是在洪生照顧之下的委天秤,也是因為自己通脈的身份,所以才會出手攔截。如果那時候于靈賀就是御魂修者,或者說白龍馬展現龍角,那場造成西山域兩大宗門火併的導火線事件,就未必會發生了。

  「轟……」

  星空大船的速度雖然很快,但卻依舊無法與後方那條水浪相比。

  眼看那水浪即將追上星空大船,一個無比巨大的身影卻是先一步的從水中騰空而起。

  這是一條如同巨蟒般的生物,但是在它的腦袋上,卻長著一支奇形怪狀的龍角。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驚呼道:「蛟!」

  雲夢書院三大靈獸中,就有著太明雷蛟這種強大靈獸。

  不過,太明雷蛟雖然名字中有著一個蛟字,但卻並非真正的蛟龍。

  除非是激活了體內隱藏著的龍神血脈,否則它們與真正的蛟扯不上什麼親戚關係。

  而眼前這頭水獸,卻是一頭名副其實的蛟龍,無論是它身上的氣息,還是那頭上的龍角,都證明了它的身份。

  這條蛟龍騰空而起,大量的水從它的身上流淌而下,在陽光的照耀之下反射出晃眼的光芒,它就猶如一尊神靈,用著冷漠而沒有一絲感情的目光掃視著星空大船。

  蟠九的臉色一沉,身上氣息湧動。不過,在他的心中卻是一片冰涼。

  這頭蛟龍,所散發的氣息竟然是融玄級別的強者。

  它的目光如電,凡是與這道目光接觸之人,都會感到來自於靈魂深處的戰慄。雖說他也是融玄境界,但卻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這頭蛟龍絕對是不可抗衡的。

  確實,在同境界中,人類能夠勝過靈獸的例子並不多。更何況,出現在他們眼前的,並不是普通靈獸,而是一頭強大的蛟龍。

  霍然,一道長嘶聲從星空大船上響起。

  白龍馬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了船尾處,面對著渾身釋放著恐怖氣息的蛟龍,它非但不曾害怕,反而像是極為欣喜地發出了挑釁的叫聲。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他隱隱地猜到了一個可能。

  那些水族靈獸圍困,以及這頭蛟龍的到來,或許就是因為白龍馬的緣故吧。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1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