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8
第二百一十三章 龍血之戰

  無形的波動在虛空中蕩漾著,當白龍馬的聲音響起的那一刻,這頭蛟龍終於轉過了目光,那雙沒有一絲生氣的眼眸中彷彿也是泛起了絲絲波瀾。

  面對著這種奇異生命的挑釁,白龍馬體內的龍血開始沸騰起來。哪怕是雙方有著明顯的階位差距,它也絕對無法忍受。

  四隻鐵蹄狠狠地一跺,白龍馬身上湧起了狂暴的氣勢。

  于靈賀的臉色微變,心道不好。

  他不假思索地一晃身,已經是跳到了白龍馬的背上。

  他們之間配合多次,已經形成了一種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默契感。所以,一見到白龍馬即將發飆的模樣,于靈賀就顧不得勸阻和安撫,而是直接了當地跳了上去。在感受到它的決心之後,于靈賀知道,這一戰怕是無可避免了。

  既然如此,他也沒有絲毫的遺憾和懼意。

  能夠與蛟龍一戰,也算是一種寶貴的經驗吧。

  雖然這頭蛟龍乃是融玄強者,但于靈賀和白龍馬卻也斬殺過一位融玄。

  「呼……」

  白龍馬背上光翼一閃,已經是騰空而起。

  光翼微微搖擺,白龍馬穩當當的凝立於虛空之中。這裡雖然有著禁空限制,但白龍馬卻是例外。

  于靈賀暗自舒了一口氣,若非如此,他絕對不會允許白龍馬出戰的。

  體內星力湧動,于靈賀的聲音傳到了衡玥寧的耳中:「師妹,你們先行遠處,這是我們之間的戰鬥,千萬不可插手!」

  衡玥寧一怔,那舉起的雙手緩緩地放了下來。

  她深深地看了眼意氣風發的白龍馬,終於是揮了一下手,宇宙星象圖化作的星空大船搖曳了一下,向著後方緩緩飄去,並且逐漸的脫離了戰團。

  不過,她雖然知道這是神龍血脈之間的對決,但卻無法徹底的置身事外。

  深吸了一口氣,她低聲道:「九叔,您看著點。」

  蟠九毫不猶豫地點頭,道:「小姐放心,如果他們能夠取勝也就罷了,若是不能,嘿嘿……」他的眼中閃過了一絲厲色,亦是低聲道:「小姐,可能你也需要出手了。」

  衡玥寧緩緩點頭,道:「宇宙星象圖,絕對能夠困得住它。」

  蛟龍雖然強大,但若是他們四個齊心合力,卻絕對能夠將之擊潰。

  但是,如果不能將這頭蛟龍留下來,一旦它糾集了戎水中的大量水族靈獸,那卻是一個巨大的麻煩。

  如果不是有著衡玥寧掌控宇宙星象圖,蟠九可不願意參與其中。

  畢竟,與蛟龍作對,可不是所有人都有著這樣的膽量。

  「轟……」

  虛空中,那猶如雷霆霹靂般的轟鳴聲響起。

  蛟龍揮動著巨大的尾巴,就這樣朝著于靈賀和白龍馬掃去,那威勢之強,簡直就是可以翻天覆地。

  然而,于靈賀和白龍馬並沒有與之硬拼,他們的身形一閃,就此遁入虛空,轉瞬消失。

  「中國象棋。」

  隨著于靈賀的口唇蠕動,輕聲說出了這四個字。

  於是,一股無形的波動從他的身上釋放了出去,並且迅速地融入了周圍的空間之中。

  融玄於空,這可是融玄強者才能夠做到的事情。他們能夠釋放自己的力量,將自己和周圍的空間融為一體。在這個空間區域內,他們就是空間本身,想要傷害到他們,無疑是千難萬難。

  雖說這樣做遠不如一念鎖定空間那般可怖,但也是一種難以形容的優勢了。

  融玄與御魂之間的巨大差距,其實就在此地。

  然而,于靈賀雖然並未晉升融玄,但是在他的腦海中,卻有著一副比融玄更加可怕百倍的神秘道具。

  中國象棋。

  一旦將這副棋盤釋放出去,于靈賀就等於是擁有了相當於融玄於空的手段。而且,當中國象棋的法則力量存在之時,其餘的融玄強者就算是再強大,也休想將自己的力量融入虛空了。

  這就有些先來後到的味道了。

  搶奪先手,無疑是最為重要的。

  所以,雙方剛剛交鋒,于靈賀甚至於連引以為傲的力量也未曾使用,就先一步放出了中國象棋。

  然而,讓他感到一絲意外的是,在這個過程中,他並沒有受到任何外力的影響。

  也就是說,中國象棋的布局異常順利,根本就感受不到這條蛟龍所釋放的絲毫能量。

  于靈賀的眉頭略皺,這頭蛟龍可是融玄級別的強者啊,但它為何連融玄於空也不曾釋放呢?莫非,這是它看不起自己的表現嗎?

  「啪!」

  那轟隆隆的巨響再度出現在耳中,當他從空間中遁身出來之時,那巨大的龍尾彷彿是早有預感了一樣,依舊是揮動著尾巴衝擊而至。它對于靈賀的現身之地掌握的極為精確,而且時機也把握得恰到好處。

  于靈賀的眼眸微亮,他和白龍馬彷彿是被這精準一擊給嚇住了,竟然連動也不曾動一下。

  那巨大龍尾一掃而過,頓時將他們的身體拍成了一片齏粉。

  「啊!」遠處觀戰的衡玥寧心中一寒,只覺得眼前隱隱發黑,心中更是悲慟無比。

  一股無法壓抑的怒火從心底升騰而起,就在她想要不顧一切的釋放之時,耳中卻是聽到了蟠九那極為熟悉的聲音:「好!」

  衡玥寧一怔,心中暗道,九叔這是怎麼了?

  她的神智瞬間清醒過來,抬頭望去,卻見那戰團依舊持續,于靈賀和白龍馬不知何時又從另一個地方冒出頭來,並且這一次他們可是主動地衝向了那條蛟龍。

  臉蛋兒頓時變得緋紅起來,衡玥寧心中明白,這是因為自己關心則亂。所以竟然沒有看出,那被拍散的竟然只是一道幻影而已。

  許久之後,她才收斂心情,凝目而觀。片刻之後,她的心中再度湧起一絲疑問,師兄是怎麼做到如此快速的穿越呢?

  空間瞬移,對於掌握了靈魂力量的大多數御魂來說,已經不算什麼特別困難的事情了。

  但是,御魂級別修者想要進行瞬移不是不可以,而是很難精準的把握一切時間和機會。

  在戰場上施展出來的效果未必機會很好,有時候甚至於會被對手抓住痕跡,並且加以利用。

  所以,御魂修者在與融玄交手之時,幾乎不敢使用這個能力。

  可于靈賀不同,特別是在中國象棋先一步的搶占了地域之後,他就再也無所忌憚了。

  身形如電,他就如同鬼魅一般,無論那蛟龍出手如何的強悍,都無法對他造成真正的傷害,因為他總是能夠在千鈞一髮之際躲避開來。

  然而,數十次的閃避之後,于靈賀的臉色卻是變得凝重起來。

  他多次使用瞬移閃避,而且都是在間不容髮的那一瞬間完成。這樣的做法本身就有些挑釁的味道,別說是蛟龍了,哪怕是一般的人族融玄,怕是都會氣得火冒三丈,從而失去平常心了。

  可是,這頭蛟龍自始至終都表現出了極端的冷靜。

  哪怕于靈賀屢次從它的攻擊中逃脫,它的攻擊頻率也未曾出現過任何的變化。

  這樣呆板的攻擊雖然看似沒有太大的作用,但同樣也代表著無懈可擊。也即是說,縱然于靈賀想要反擊,但也是無從下手。

  再鬥片刻,于靈賀的心中愈發地忌憚起來。

  這蛟龍明知道如此攻擊無法奈何得了自己,但卻沒有任何改變。非但如此,它甚至於沒有釋放自身的融玄能力,嘗試與他爭奪空間相融的權力。如此做法,實在是出乎意料。

  那中國象棋的力量在四周潛伏,就是為了等待蛟龍的融玄能力出現之時突然爆發法則能量,帶給它巨大傷害。

  可是,在蛟龍不曾釋放那種融玄強者所特有的力量之前,于靈賀卻也不敢輕舉妄動。

  雙方就這樣以如此詭異的方式糾纏在一起,那蛟龍固然無法傷到于靈賀,但于靈賀卻也對它無可奈何。

  「不好!」遠處觀戰的蟠九皺起了眉頭,怒道:「這頭蛟龍真不是東西,明明是融玄強者,卻在消耗于公子的力量,真是丟臉啊!」

  這場戰鬥看上去彷彿是勢均力敵,但雙方的境界卻有著巨大差距啊。

  于靈賀就算是再能抗,也無法與一頭蛟龍比拼耐力。而且,任何人都知道,使用瞬移是相當耗費精神力量的事情,以御魂修者的能力,想要長時間維持,基本上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這條蛟龍看似平常的戰術,但卻是蘊含深意。只是,這種戰術有些無賴,讓蟠九憤憤不平。

  然而,衡玥寧的臉上卻是流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意。

  想要與師兄比拼耐力嗎?

  她立即想到了在老君山上修煉的那一幕幕場景,于師兄所表現出來的耐力之強,精神力量之雄厚,遠不是御魂境界能夠比擬的。

  想要用這種手段消耗于師兄的精神力量……她臉上那一絲笑意愈發地蕩漾開來,做夢去吧!

  蟠九本已是躍躍欲試,想要在此刻插手了。

  畢竟,此時出手可是以四打一,但若是等到于靈賀和白龍馬都筋疲力盡了,那他們就不敢再說什麼穩操勝券了。

  可是,突然看到衡玥寧臉上那濃濃的笑意之後,蟠九卻是打消了立即出手的念頭。

  他知道,小姐與于公子的關係匪淺,既然小姐毫不擔憂,那就說明于公子還有著後手呢。

  蟠九目光冷冽,專心觀戰,心中卻是隱隱地有些期望。

  這小子,有什麼能力,就全部施展出來吧。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8 20:03 編輯

[BOOK: 006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