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10
第二百一十五章 龍槍碎片

  遠處,衡玥寧和蟠九同時色變。

  他們也是第一次見到于靈賀全力以赴之時所展現出來的威猛之態。

  在這一刻,他們的心中所湧現出來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我能夠接得住嗎?

  哪怕是擁有著宇宙星象圖的衡玥寧,以及修為達到了融玄境界的蟠九,都不敢說自己能夠穩穩地承受如此兇猛的一擊。

  其實,若是讓他們知道,已經有一位倒霉的融玄強者在這一擊之下隕落的話,他們的心思肯定還會有著其它變化。

  而與此同時,那頭騰空而起的蛟龍卻是高高地昂起了龍首,它那呆滯卻冷靜的眼神終於有了一絲微微的漣漪波動。不過,這並非什麼兇戾的感覺,反而像是一種解脫般的期待。它張開了巨大的嘴巴,發出了現身之後的第一道龍吟聲。

  兩道龍吟聲音交纏在一起,竟然有了一種極為奇妙的變化。

  手持龍槍,全力而下的于靈賀突兀地有著不可思議的感覺,那就是這龍槍和飛騰而且的蛟龍彷彿已經融為了一體,再也沒有了任何區別。

  但是,這又怎麼可能?

  詭異的念頭在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于靈賀立即將之拋開,並且收斂心神,依舊是全神貫注地一槍刺下。

  「轟……」

  攜帶著無以倫比威勢的澎湃一擊終於順利地擊中了那條蛟龍。

  但隨後,不可思議的一幕出現了。

  那被擊中的蛟龍一陣搖擺,那堅不可摧的身體竟然是就此爆裂開來,無窮無盡的光芒非但沒有四濺開來,反而是盡數內斂,朝著于靈賀手中的龍槍匯聚而去。

  無論是于靈賀,還是白龍馬,都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

  但是,他們並沒有慌亂,而是沉心靜氣。將所有的力量釋放出來,竭力地把持住了龍槍。

  一道道強烈的光芒湧入龍槍之中,那龍槍所化的龍影逐漸變大,並且變得愈發靈活。它搖頭擺尾。不斷地發出了陣陣歡喜的龍吟聲。

  這聲音遠遠地傳蕩開來,讓水面上蕩起了一圈圈肉眼可見的漣漪。

  許久之後,那光芒終於是完全消失了,而此刻,于靈賀騎在白龍馬的身上。他手持龍槍,一副瞠目結舌,不知所措。只是,他握著龍槍的那隻手臂卻是緊緊地拽著,連一點兒放鬆的意思都沒有。

  在他的感覺中,這把龍槍似乎是突然間擁有了生命似的,它彷彿要活了過來,並且脫離自己的掌控。

  若是早知會有這樣的結果,于靈賀絕對不會輕率地將龍槍取出。

  但是,在此事發生之前。那是需要多大的腦洞才會有著如此的聯想呢。

  白龍馬長嘶一聲,它的身上騰起了一道道的奇異能量,這是龍血激發之後的能量,不斷地上湧進入龍槍之內。

  于靈賀也是調動著身體內的每一分能量,去壓制和掌控這把尚未脫離自己的龍槍。

  他有著一種感覺,一旦自己放手,那麼這龍槍就將徹底的與自己無緣了。

  一股股的能量對峙著,抗衡著,于靈賀和白龍馬孜孜不倦的,毫不停留地輸送著自己的能量。他們甚至於不敢有絲毫的大意。

  終於。白龍馬的腿腳一軟,就連背上的羽翼都因為過度的消耗而無法維持了。

  然而,就在這一刻,一片星光在他們的腳下騰起。讓他們穩當當的落到了宇宙星象圖之內。

  衡玥寧和蟠九自然看出了他們異常的狀態,也知道此刻不是說話的時候,所以僅僅是將他們接入了宇宙星象圖內,讓他們沒有了後顧之憂。但是,能否降服龍槍,卻已經不是他們能夠幫忙的了。

  于靈賀感激地朝衡玥寧點了一下頭。但就是這麼一瞬間的分神,就差點兒讓龍槍脫手而出。嚇得他連忙收回了心神,再也不敢有絲毫的分心了。

  意識海內,那小人兒盤踞於空,一雙小手不斷地揮舞著,隨著它的每一次揮動,都會有著海量的力量洶湧而出,滾滾地進入龍槍之內,不斷地消耗著那突兀起來的能量。

  其實,如果單以絕對力量而論,于靈賀就算是和白龍馬聯手,也不可能擋得住一個融玄境界的強者。

  但是,這進入龍槍的力量雖然強大,但卻與那蛟龍一樣,刻板而呆滯,只知道橫衝直撞,而絕對沒有任何技巧和能力。

  反觀于靈賀,不僅僅有著近乎於黃色的精神等階,就連白龍馬的精神力量也是非同小可。再加上他們的迂迴攻擊,這才堪堪與龍槍中的能量打了個平手。

  只是,他已經感覺到了,白龍馬似乎有些不支了。

  雖說白龍馬擁有著龍血傳承,但它畢竟有著一個極限,反倒是于靈賀的意識海中因為有著標靶的存在,所以在耐力方面,反倒是更勝一籌。

  心中微動,于靈賀毫不猶豫地一翻手,取出了大量的純淨的綠色精神力結晶。

  這些結晶剛剛取出,白龍馬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它也知道此刻不是客氣的時候,大嘴一撅,舌頭一捲,已經將三顆結晶吞進了嘴巴里。

  那結晶剛剛入肚,頓時化作澎湃的力量在它的身體內瀰漫開來。僅僅是片刻之間,那原本已經疲倦之極的身體就再度恢復了活力,白龍馬的雙眼一瞪,咧開了大嘴,彷彿是在嘲諷什麼。隨後,一股股強大的能量重新衝入了龍槍之內。

  得到了白龍馬的支援之後,于靈賀終於能夠鬆一口氣了。

  在他們不惜耗費大量精神力結晶之後,那龍槍中的異樣能量終於慢慢地平復了下去。

  長長地吐了一口氣,于靈賀睜開了雙目。

  他拿捏著龍槍的手腕已經不再用力,他已經再次將這把神器降服了。

  而且,于靈賀還能夠感覺得到,龍槍雖然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但是它與自己的親密聯繫卻彷彿是更上了一層樓。

  正如此刻,當他拿著龍槍的時候,竟然像是有著一種手臂延伸的感覺。

  好似這龍槍已經化作了他身體的一部分,再也不分彼此了。

  這種感覺在以前那絕對是奢望,但如今卻輕而易舉地得到了。

  目光在龍槍上打量了片刻,于靈賀又一次開始釋放精神力量,開始與它溝通起來。精神意識的交流之快遠超想像,僅僅是片刻時間,于靈賀就已經明白了那隻蛟龍的來歷。

  這東西雖然擁有著蛟龍的模樣,但它實際上並不是什麼龍族血脈傳承。

  它的真實來歷,其實也是龍神兵器的破碎片之一。

  只不過,這一塊破碎片比較大,而且還是很關鍵一部分。所以,在破碎之後,經過了漫長時間的洗禮,竟然恢復了一點兒威能和智慧。

  但是,這種程度的智慧反而像是一段程序,只能夠讓它做出一些基本的判斷。

  不過,在感應到戎水中竟然出現第二塊龍神兵器碎片之時,它就忍耐不住了。因為一開始距離太遠,所以它一邊游過來,一邊按照本能的指引,下令附近水獸圍困。

  雖然它沒有融玄境界的種種特殊威能,但因為本體乃是龍神兵刃所化的緣故,就算是一念水族強者,也休想傷害到它的身體。所以,在戎水地界中,它其實也是一方霸主,而且還是其餘霸主都不敢招惹的存在。

  如果不是遇到了同根同源的龍槍,讓它得以回歸相融,就連于靈賀等人見了之後,也唯有落荒而逃的份兒了。

  畢竟,這種雖然挨打,但卻不破防,並且有著無窮體力和耐性的敵人,才是最為可怕的。

  可是,在遇到了同為神器碎片,但卻被于靈賀降服的龍槍之後,這兩者竟然成功的融合為一。

  但,在爭奪新龍槍所屬權的過程中,卻是于靈賀笑到了最後。

  換句話說,在機緣巧合之下,于靈賀竟然得到了這相當於融玄等階蛟龍的力量。

  不過,還有一點讓于靈賀感到悲哀的是,這龍槍融合之後,其能力雖然大了許多。但于靈賀卻因為如今的境界限制,根本就無法將龍槍的全部威能激發。

  想要指望龍槍釋放出一頭與先前蛟龍比肩的傢伙,他首先要修煉到融玄境界才行。

  當然,新龍槍誕生之後也是有著一點兒好處。那就是這龍槍不再是僅有一戰之力了,哪怕于靈賀盡可能的催發龍槍中的神力,其消耗速度也是遠比不上恢復速度的。

  若是再遇到如同洪生之流的融玄強者,于靈賀和白龍馬絕不會不戰而逃了。

  手腕輕輕一抖,那龍槍頓時微微顫動,一圈圈淡淡的漣漪從此處蕩起,讓整個空間都變得亮堂了起來。

  衡玥寧由衷地道:「師兄,恭喜了!」

  她雖然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但只要看了整個交戰過程,以及于靈賀臉上那難以掩飾的笑意之時,就知道他肯定是大有所獲。

  于靈賀哈哈一笑,將龍槍收了起來。

  雖然他也很想試試現在的龍槍究竟擁有多大的威能,但卻更加明白,宇宙星象圖內,絕對不是嘗試的好地方。

  「師妹,這一次我的運氣真不錯。」于靈賀輕嘆一聲,道:「有了這件寶貝之後,我才敢說能夠與你的宇宙星象圖和姐姐的雙蓮神劍一比高下。」

  蟠九的臉色陡然一變,他一字一頓地道:「神器!」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6-4-10 00:28 編輯

[BOOK: 006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27:08 2024